2050年2月24日 星期四

Final Warning. (ver.3)



-


致 抄襲者:

不太知道妳在改我文章時腦子裡在想什麼?也許妳也沒在想
所以不知道這世界上有所謂著作權法這個條文
依照中華民國法律,創作完成後即享有著作權,就算我只是網路上的文字創作也一樣


妳如果不懂,非常建議妳參考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相關條文
搞清楚並不是妳將所有涉有抄襲、竄改的文章,
在前面放上一個 內容如有雷同請見諒 當前題就可以了事的

妳年紀很小,但妳要知道並不是因為妳年紀小就被允許做這種無知而犯法的事。

/

著作權法第十七條規定:
「著作人享有禁止他人以歪曲、割裂、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其著作之內容、形式或名目致損害其名譽之權利。」

我在之前的警告文裡就提過全面禁止改作轉載
我想妳自己也心知肚明妳文章裡涉嫌使用的部分已經超過合理範圍
妳可能不清楚自己犯了法律上什麼罪,那我可以簡單跟妳說一下


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第  91-1 條   
擅自以移轉所有權之方法散布著作原件或其重製物而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明知係侵害著作財產權之重製物而散布或意圖散布而公開陳列或持有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七萬元以上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第   87   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除本法另有規定外,視為侵害著作權或製版權:
二、明知為侵害製版權之物而散布或意圖散布而公開陳列或持有者。
三、輸入未經著作財產權人或製版權人授權重製之重製物或製版物者。
四、未經著作財產權人同意而輸入著作原件或其重製物者。

罰第   93   條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

Copycat fanfic連結

未公開的篇幅很難說妳是不是照本抄襲我原文怕被發現所以藏了起來
但已公開型式的第三篇基本就是照抄、竄改我原本的文章Leobin / 我養了一隻貓 #04 (中)
第四篇也明顯有段落是在抄襲Leobin / 我養了一隻貓 #04 (上)的part
更別說妳東抄西抄的對話設定了,我想妳自己心裡有數

/

講到這裡就麻煩這位年少無知的未成年少女可以將涉及改文的部份
即 刻 全 部 下 架
法律系友人認為至少妳該公開道歉並承認犯錯,但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在意那些
與其聽妳也不是太真誠的道歉,我只希望妳沒事不要再來這裡了這邊一點都不歡迎妳
(就如妳抄襲的前言說的,寫得這麼爛傷眼睛真的很抱歉,
那我希望妳不要感到抱歉了,畢竟妳覺得爛的東西都是我 的 創 作

妳要知道,這世界之所以需要著作權法,
就是為了制止像妳這樣不尊重別人創作的小偷
自以為聰明偷雞摸狗覺得不會有被發現的一天就可以茍且偷生
拿著別人的心血換取他人的崇拜還沾沾自喜

別人的東西就是別人的東西,妳拿了就是要付出代價

/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我很喜歡這裡,也很喜歡因為這裡而喜歡我的每個人
改文盜文任意轉載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我之前都還能笑笑地警告希望大家合作
警告文寫到3.0我也不想再升級,
真心希望這次就是最後一次和唯一一次我這麼嚴肅地警告
下次再發生這種事,大家可以回顧一下警告文最初版

當初我是怎麼說的,我之後就怎麼做。

-


02.26 update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喔,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這件事勉強算告一段落(雖然結果不算理想,但也算記取經驗)
之後會把警告文重整過,不會讓大家一進來就是滿滿的警告文進化版
二月底前都暫時不會更新喔,大家就開心放個連假吧:)


-

7 則留言:

  1. 不要啊QAQ這樣以後就看不到美好的文了!!!
    為什麼有人要做這種拾人牙慧的事!!
    真氣人啊!!!

    回覆刪除
  2. 我們都很喜歡莫莉的文,也喜歡和妳交流留言相處
    所以才會在這裡出現
    真的很討厭這種沒有水準的人
    為什麼可以一聲不響的偷走別人的創作
    還在別的地方抄襲竄改若無其事的當自己作品在發表
    以為替換人物就不會被發現嗎= __ =
    還寫什麼鬼前言
    點進去網址看完後也覺得火氣好大
    說難聽一點就是個小屁孩不知道在幹嘛,講話方式也很不討喜
    不禁懷疑她其他篇文章是不是也是從其他作者那邊截取來的

    回覆刪除
  3. 我才剛踏進leobin美好世界阿…怎麼會ㅠㅠ

    給抄襲者
    抄襲 是不會有原作者想要表達的情感以及想帶給讀者的感受的

    最後 莫莉加油 leobin新病友支持你!!!!!!!

    回覆刪除
  4. 希望盜文者好自為之,
    就算你寫的很卡、寫的很爛、寫的怎麼樣都無所謂,
    可一旦你來這裡複製重組了別人的文章就是犯罪的行為,
    作為莫莉的讀者看到另一個人毫無自覺還洋洋得意的將他的文字據為己有真心覺得很不舒服。
    我們都很熱愛這裡,
    若有人不理解並且如此不尊重人的話真的是請你離的遠遠的拜託。

    回覆刪除
  5. 其他的應該也是抄襲啦 剛剛點了鮭魚的文來看
    恩...是我看過不同作者寫的內容 而且一模一樣...
    但是我覺得我的眼睛被污辱了阿 為什麼要抄襲啊!!!!!!!!!!
    他破壞了作者整個想表達的感情阿阿阿阿阿...
    OMG

    回覆刪除
  6. [ 我養了一隻貓 ]一整個系列寫的超級好超級好超級好的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您真是太過獎了,其實也沒到超級好的地步,感謝不嫌棄還強調了三遍ㅠㅠ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