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明圭 / 偶像的偶像劇日常



-


#01

「明洙啊,真是有一雙全世界最漂亮的眼睛。」

被點名的人從電視劇移動視線,慢吞吞地挪到坐在高級地毯上背腳本的人。雖然聽過了無數遍,在這種莫名其妙的時機接收到算不清第幾次的讚美,還是讓金明洙不自覺彎起了眼角。
人啊,真是對於這些好聽話容易貪得無厭。

「演藝圈多的是比我好看的人喔。」他笑了笑,「不管是更有男人味的,或是更年輕貌美的。」
「但都不是我喜歡的。」

少年眼尾的餘光依舊如初識那天閃爍著燦爛的晶光,金聖圭放下手上的工作轉身伸手去摸,就被對方揣進掌心握緊。

「所以才每次高潮時都喜歡摸我眼皮?」
壓扁的聲線像在調侃又像在挑逗,似笑非笑地有點蠱惑的味道。金聖圭來不及發笑戲弄他對啊光看你眼睛我隨時都能硬起來,那人已動作靈敏地翻身將他壓制在地上,雙膝跪在他腰側居高臨下地瞇起眼看他,連做愛前的眼神姿態都活像排練過數十遍一樣,散發著偶像的氣息。

真是天生適合吃這行飯的人。
想到這兒,金聖圭忍不住吃吃笑起來,少年卻黯下了目光,一樣在笑卻笑得不懷好意,指尖掐上對方的下顎,伏低身子像隻獵豹。

「哥自己撩我的,不會管你明天的音樂劇了喔。」

/

#02

金聖圭從慶功宴被送回來的時候已晚,而且滿身酒氣。
金明洙揉著惺忪的眼睛,小心翼翼地將對方從玄關半摟半抱到床上,那人翻滾了半圈癱成大字型,細碎地發出鼻音濃濃的嚶嚀,大抵是在抱怨很累很想睡不想洗澡、後半段演變成金明洙是王八蛋不來接我這種話。

少年一邊隨口接話輕哄,一邊細心替戀人脫掉外套脫掉上衣再剝掉褲子,然後翻身壓了上去,用袖口擦拭那人額上沁出的汗。
床上像是快要失去意識的人卻突然睜亮狹長的眼睛,上半身彈了起來然後順勢抱上對方。

酒量好的人鮮少喝醉,但要是喝醉了便往往不得善終。
金聖圭的腦袋偎進他肩窩蹭了蹭,像一隻吃了貓薄荷草的貓。

「……明洙換洗髮精了?」
戀人嘴邊發出的愉快呼噜聲就摩娑在耳邊,軟綿綿的語調讓少年紅了耳根。
「聞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真正要被吃的明明是你啊。傻子。

/

#03

金聖圭不喜歡背後進入。

每次做愛變化不同姿勢試圖從背後深入時,總會被對方敏感地察覺進而發出不滿的反抗。
少年總是屈就他,或安撫或討饒配合憤憤不平將拳頭砸在他肩頭的人,雖然他偶爾也會偷偷幻想從後方進入時那種讓對方摸不清表情的偷情感,光想像便讓人覺得色情。

他後來自我安慰說,那是戀人喜歡看他的眼睛。

「嚴格說來不是因為眼睛。」
「但明明是你說光看我的眼睛你就能硬的。」
金聖圭纖長的指尖摸上少年因為不甘心翹起的嘴,再摸上對方因投入而汗濕的瀏海,抬起腰主動迎上對方的律動,順利收到那人覺得舒服的低吟聲。他滿意地笑了笑,稍微施力拉下少年的頸脖和那人深吻。

金聖圭最後還是沒說。
堅持著從正面進入的原因,只是喜歡看對方因為自己而露出的滿足表情,明明是那麼漂亮的人卻會為了欲望而洩露小小的猙獰,發出像小獸一樣的呻吟,性感得一塌糊塗。
當對方將滾燙的精液傾入他體內時,那總是讓自己覺得少年在那一刻是多麼真實地愛著他。

格外的愛著他。


-





雖然收了很多圖片資源但最終卻不是寫出小事兒實在很抱歉
而且我還遲遲沒回留言!
相信我是有各方苦衷所以只好獻上這個嗯災啊怎麼分類好的文來告解惹
請大家大人有大量領情yooooooooooo


10 則留言:

  1. 莫莉女神你寫的文越來越辣了哈哈哈哈
    天哪我差點要幫這次出現幾次做愛來畫上正字記號!(不需要)
    看著臉的姿勢才顯得膩歪還有深情啊!
    而且還能想親就親不需要歪脖子歪得跟白鷺鷥一樣(白鷺鷥:???)
    想知道金底迪新的洗髮精口味和牌子
    我最近深受找不到好洗髮精的困擾救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應該是在誇獎吧總之我當是了哈哈哈哈哈
      我想寫大人感一點的嘛而且其實做愛兩個字才出現兩次,但相關字眼就可以做正字記號了(但也不需要)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用甚麼洗髮精(欸),總之是水果口味的感覺比較好吃,像tommyguns這個牌子的口味~
      但其實我沒用過也不知道甜不甜啦,只是之前看介紹好像蠻好用的而已哈哈哈哈哈(推薦負責一點好嗎)

      刪除
  2. 很好!看完連我都要硬了(欸不是)

    好像有感受到你到底是受多大壓力才會產出這種產物了(拍拍)
    其實偶爾有這種的也是不錯(蛤)

    而且難得看到乳齒主動的金聖圭也是可喜可賀阿!!!!!
    不然顯得每次都只有金明洙精蟲上腦~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偶像簡直就是斯文敗類衣冠禽獸溜(還是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愈焦躁愈突破自我有覺得這種效益好像還不錯嗎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篇目的本來就是讓大家硬起來啊(才不是)

      金聖圭嘴巴最會啊撩人信手捻來
      而且做人也不能一直被動嘛大家都大人了
      但害別人的偶像一直被當斯文敗類真的是要好好檢討一下下次讓禽獸再和他大戰三百回合(不對吧這位太太)

      刪除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人已死)
    雖然看過不少肉文但帶入感這麼強的還是第一次啊啊啊讓我冷靜一下ㅠㅠ

    只要有文就好我也不是那麼挑ㅋㅋㅋ 比起小事兒我更期待兄弟題組的一起洗澡題哈哈哈莫莉揪竟能寫得多色氣呢!無比期待的我幻肢都硬了(??)

    這次見面會沒有擊掌啦只是合照結束的時候有跑去找金聖圭握一下手,在那之前送了花https://twitter.com/yulin3981428313/status/833671090610135040 40公分近的倉鼠眼睛讓我短暫暈眩了一下
    本手控飯上他們後的願望就是摸摸看金聖圭的手,所以上舞台之後只記得發花、對眼、及感受金聖圭的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不擅長寫肉文欸,突然想到妳當初對我的期待是否有煮一篇認真的肉哈哈哈哈哈我寫出來的程度就只有這種幼兒園等級而已,江湖高手太多了~好吧至少我們帶入感在妳心中略勝(很會苦中作樂)

      啊恩勾妳對一起洗澡的執念好深哈哈哈那個還要有點久才會寫到,也是不要那麼期待啦,就讓我用時間消磨妳的期待~(這樣對嗎)

      /

      哇賽妳好有心喔妳還送大家花!而且好會抓準時機送花哈哈哈好強
      我之前都想說合照的時候到底能幹麻,但現在看來是可以做很多事!

      刪除
    2. https://twitter.com/douerky/status/837684530601308161 我表示糖分已足☺️
      還有金明洙今天大集會有女裝照出現在大螢幕上可能也可以當個小題材
      https://twitter.com/fionitize/status/837630371973885953

      比起顛覆他們形象的辣肉文還是這種偏生活化的比較有帶入感,我是不會羨慕燉得了辣肉的小夥伴的😂
      姐姐你這樣不行XD 可能對狹窄play比較有感吧哈哈哈莫莉之前寫過的衣櫃H是我印象最深的ㅋㅋㅋ

      原本合照位置是蹲金聖圭前面的,送完花位置就被占走了哈哈哈各有利弊啦反正已經是人生勝利組了就不在意那麼多😂 泰國場也有合照但不能送東西,台灣場能送東西還可以找他們互動比愛心,真的特區值得ㅠㅠ

      刪除
    3. 我大概就是覺得金明洙長得帥(請參照新篇文章哈哈哈),所以他扮女裝並沒有像忙內那種合理感耶雖然也是有趣啦
      但感覺很難表達我的意思,就是在我認知裡有一種好看的長相只適用在男生身上,換成異性時就會變得普通起來,像他這樣是長得帥的長相就是沒什麼嬌氣感的,扮女生就少一點驚豔感(結果解釋半天依然沒人懂哈哈哈)

      喔不過說到衣櫃play我個人也是蠻愛那篇的,但您可知那篇是小情人中點閱率最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生就是那麼莫名其妙
      我很常自己覺得我好棒棒的都不受青睞我一直都走在一個歪路上!

      /

      比起合照好位置我覺得真實互動更重要哈哈哈
      我是個只在乎曾經擁有的人,照片對我來說反而沒太大吸引力,但也是有可能因為我自己就會P圖了吧哈哈哈哈哈(欸)

      刪除
  4. 終於被餵食明圭肉文了~ 呦呼
    色氣滿點XDDDD 莫莉GOODJob!!!
    有既視感看的好過癮~~
    撩人金聖圭非常適合!充滿著禁慾感的金隊長終於主動GOOD JOB!


    這次見面會我也有去,但很可惜的沒有搶到特區,抽獎也全部摃龜T T
    但在台下看到互動的孩子們(尤其明圭2人) 覺得好像又可以撐下去了~~

    希望金聖圭沒有唬爛~下次來的時候就是演唱會!!(繼續期待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不是真正的肉文,大概就是麻婆豆腐裡的一點點肉渣而已啦哎唷
      但因為我也是做不了滿漢全席(蛤)所以能獲得色氣感這種誇獎已感心滿意足了哈哈哈哈哈順便感謝大家這樣就能滿足!

      希望下次真的是演唱會那我就會登場了哈哈哈雖然見面會可互動的時間較長大概比較有機會可看到一點什麼、但個人還是更喜歡演唱會一點~
      又,雖然沒抽到福利但痛扣時能被療癒就足夠啦,能撐下去的動力真的太重要惹嗚嗚(同樣心累的上班族)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