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明圭 / 少年的少女心



-


#01

「孔劉前輩是真的很帥欸。」 

沙發上的人忽地發出感嘆詞,小小的呢喃細不可聞,在金明洙耳裡卻是放大的噪音。是能多帥?他哼唧一聲,將碗裡洗淨去蒂的草莓塞進對方嘴裡,換來那人眼尾調笑的皺摺,大抵是在無聲調侃他滿心的彆扭。
他又發出嗤哼。特別不以為意地。

「哪有你好看。」
「哦?就算我眼睛那麼小?」

少年喉間滾出笑意,輕盈得像蝴蝶,飛舞在年長戀人眼皮上的力道很輕。

「說什麼呢?你眼裡裝的可是整個銀河啊。」

/

#02

金聖圭在舞臺上靠過來的時候,少年心裡響起了警鈴。
他垂下十五度角的腦袋保持上揚的唇角,眼角餘光算計那人側身旋轉的弧線,等著那人呼著熱氣的嘴唇偎近自己逐漸泛紅的耳朵。

「你有覺得今天給你新西批的糖太多了嗎?」
「……吃醋?」
「怎麼會?我可是大度的人。」

年長戀人抬手摀嘴充滿餘裕地笑了笑,彷彿聽見什麼笑話,但偏高的溫度從身邊抽離的速度還是快得讓少年忍不住笑出來,就算對方扔下的話是如同北極冰窟溫度的,
「只是想跟你說這禮拜都休想碰我而已。」

金明洙沒等對方走遠便無預警伸手摸上那人頸脖上翹起的髮尾,換來對方銳利的一眼,轉換成文字大概是再碰我就殺了你。
少年笑著接受挑戰,眨了眨星星眼,努力傳達著辦不到喔我們晚上走著瞧的濃烈欲望。

/

#03

“可愛是最強的形容詞。如果覺得對方很帥的話,萬一看到差勁的一面,也許會對對方幻滅。但是如果覺得對方可愛的話,不管他做什麼都覺得好可愛啊,在可愛面前無條件投降。”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所以我才常誇哥可愛啊。」

金聖圭抽抽鼻子,發出含糊不清的狀聲詞嗯嗯啊啊回應,少年不懂他這反應是什麼意思,開心嗎?討厭嗎?重點是他聽進去了嗎?他可是在誇獎他,用他窮盡一生最高級的形容詞。
但身旁的人只是皺眉看著電視,最後吐出的竟是新垣結衣長得好高和男主角的本體是不是眼鏡這種廢物心得。

「……哥有聽懂我在說什麼嗎?」
「剛剛主角才說過你馬上又說了一次,我理解力看起來有那麼差嗎?」
這次的回應終於大了些,但不是少年想要的那種。他不甚滿意地向右側擠了擠,將對方更塞入沙發的角落,換來金聖圭煩躁的抱怨。
「到底幹嘛啦,你就想聽我說你可愛?」
「是啊。我無時無刻都對哥使用這麼高級的讚美,你不回饋一下嗎?」

金聖圭終於願意認認真真看他一回,那雙細小的眼睛真摯而誠懇地轉了過來盯住他上上下下看了足足三分鐘不吭聲,在金明洙做好被讚美的心理準備並且忍不住手動捧頰時,那人從鼻子裡哼了一聲,伸手推開他的頭又將視線移回電視。

「你就是長得帥。」
「到底為什麼──」
「我就是認為你長得帥,就算看見了差勁的那一面也不會對你幻滅,帥到不管你做什麼都覺得好帥,在帥面前無條件投降。你到底有什麼好不滿意的?我的讚美才是高級中的高級。」

準備好的少女捧頰姿勢最後沒用在自己身上,少年愣了兩秒終於聽懂,被融化得捧住對方不甘不願的臉狠狠吻了上去,心裡滿滿盡是能夠臉不紅氣不喘說出這種話的人才是帥氣到他心臟都要爆炸。


-






講個不相關的是上一篇其實原本標題是這篇這個
但明顯不合最後才換掉  而且那篇理想的篇名大概是偶像色欲薰心的日常吧
我就是一個不會取篇名的廢物而且以後此系列要是有可能繼續發展下去
還是會一如既往地繼續亂取希望大家見諒yoooooo

(什麼都不會最會打預防針)
(和久違地那麼勤勞更新,都想幫自己蓋一百個好寶包獎章了)(欸)



22 則留言:

  1. 只好非常時宜的附上少女捧頰酥與「莫莉崔勾」的好寶包獎章惹!

    http://wx1.sinaimg.cn/large/6923694dgy1fcl8zxg231g204t04nwfu.gif

    http://wx2.sinaimg.cn/large/6923694dgy1fcl8zwqwmqg205m04nacy.gif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不久後就會想把好寶包獎章沒收回去了吧哈哈哈哈哈我曇花一現的勤勞(欸)

      刪除
    2. 前幾個禮拜看了下面關於金明洙女裝和外貌的討論一直想留言,但詞彙缺乏者總覺得無法用文字把心裡所想表達出來...

      昨天剛好看文看到這段覺得"欸好像有稍微說出我心聲" 所以決定貼過來XD

      http://i.imgur.com/7D6sFXx.jpg

      刪除
    3. 有外界都稱他是妖孽這個江湖傳聞嗎哈哈哈哈哈我完全恩災啊,我又與這世界脫節了嗎!
      我懂他要表達的意思,不過我覺得妖孽這個字眼休誇怪怪,大概是因為我本身認為這個形容詞本身就帶有女氣的意思,但確實大家認知上本來就不同啦哈哈哈總之他就是真、花美男!

      掰惹味剛剛在翻完Lumos後順便也翻了小保姆零散的片段,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會寫出人生首篇虐文,難怪我當時收手,一定是因為我捨不得李成種受苦~~~(克:好了到底要找幾百個理由為自己開脫)(而且根本也不是虐文胡說屁哈哈哈)

      刪除
    4. 欸不是啦~高官您誤會了(作揖)(什麼鬼)

      這只是我看的西皮文其中節錄的一小段, 江湖上並無稱他妖孽之傳聞XDDDDDD

      我對妖孽二字也有點微詞, 但其他部份算是有講中我心聲, 然後剛剛驚覺他也只不過是扮女裝, 話題居然圍繞這件事討論如此久到底是...? (烈:有考慮過我的心情嗎)

      小保姆感覺就是走向非常歡樂的文耶, 除了李浩沅把拔的人生際遇(欸
      反正我個人一直都是走且看且珍惜的豁達路線, 大明湖畔的小保姆就讓他留在大明湖畔吧沒關係!(這讀者是否超好)(自己說)

      刪除
    5. 嚇歪我想說我真的與這世界脫節到宇宙去了嗎哈哈哈但這話題很值得延伸啊,因為這個解讀會影響到他文章裡給人的(攻受)感受,和創作者會賦予他一個怎樣的形象,畢竟我很恨人家把他們寫得女氣過頭、非常嬌弱哈哈哈哈哈

      喔!但!小保姆倒是有一個篇幅可以成為小番外篇,如果妳想看的話可以先釋出,也算是我對人超好的小讀者一點點苦等十八年都要放棄的慰藉~~~(雖然覺得正文不寫寫了番外是什麼意思的我也是很莫名其妙哈哈哈)

      刪除
    6. 高官您最近回留言速度很快餒XD

      然後只能佩服不愧是寫手思考, 馬上就get到重點
      我看得那篇文金明洙就 是 個 受(沒有要推薦的意思哈哈哈我知道你無法)

      正文沒有先有番外到底是什麼概念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要開創一個新型態了嗎 粗咖嘿(欸)

      早上又順手複習了小保姆, 依然被李小烈萌得嫑嫑的(捂心臟)
      可以的話幫李小烈個人創新篇好了 意下如何XDDDDDDDDD

      刪除
    7. 因為最近地獄週已過,而且昨天公司家裡沒大人哈哈哈我放空了一整天差點都想提早下班了(老闆:我有監視器好嗎!)

      情感上的圭L我可以啦因為回想當年、也就是金聖圭八字眉又沒瀏海的時期根本沒人認為他會是個受啊哈哈哈,所以我為了有飯吃也是看過圭L的,如果文筆好又不觸及敏感動作戲碼我也是一咬牙就過去~~~

      /

      我都跳著寫餒哈哈哈以片段為主,以前有過一個系列大家大概都已失憶的26字母系列就都是靠著我莫名其妙的片段產生出來的
      不過妳完全不在乎兩位主角只想看李小烈還建議我開新篇,我真的吼................












      不會完成妳心願的!(克:ㄎ)

      刪除
  2. 雖然金聖圭跟隨便哪個誰的耳語照看起來都很曖昧,但我唯獨就是喜歡明圭QQ
    不過我大概跟小金的想法是一樣的,比起長得帥笑起來卻變那樣(哪樣)的小金,我更喜歡做任何醜表情醜姿勢都可愛的金聖圭......🤔
    -
    沒錯我跟朋友也在討論他女裝比想像中違和,大概是,嗯就男扮女裝啊ㄱㅂㄱ 沒有讓人產生是女生的錯覺ㅋ

    沒關係我非常愛那篇😂😂可能是因為出現這篇文的契機有點嚴肅所以有些孩子不太理解,但我很喜歡他們微負面能量的表現,這樣才像人類嘛~除此之外還愛可能算冷門的Lumos Q_Q

    我也覺得互動重要!發了花代表我有跟所有成員單獨互動到餒😭尤其是金聖圭和南優鉉哈哈哈金聖圭是因為本人太可愛了讓我差點休克,南優鉉是精神散漫到讓我想揍XDD 再跟3428聊天啊!聊完左邊換右邊聊,我遞花遞很久QQ 還好他從我上台的第8組一直拿著花直到24組全部拍完,認證照很多我非常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才的Vlive直播金聖圭Backhug了小金整整半分鐘ㅋㅋㅋㅋ

      刪除
    2. 不過我也蠻喜歡他跟李成烈耳語的,大概是因為身高差的關係哈哈哈而且覺得會彎身靠近的李成烈不知為何有種溫柔感
      我也覺得可愛比帥重要,因為可愛這個讚美詞還參雜了個性在內,討巧讓人喜歡的都包含其中,會讓人覺得親近舒服,當然帥也可能是一些人的個性啦只是容易產生「這是刻意的吧」的質疑聲哈哈哈

      /

      我也喜歡那篇畢竟也是我少數有寫到一點動作片的代表作雖然描寫得很曖昧,應該是從哪一篇開始(我愛你2013嗎)之後的東西偶有比較深沉的,感覺是我自己的分水嶺哈哈哈
      人生至今大概收穫最多的讚美詞還是可愛吧,可愛是無敵的!無敵ㄟ哇(蝦毀啦)

      忘了有沒解釋Lumos的問題,主要是我才寫兩篇就發現有bug了哈哈哈哈哈荒唐的我!馬上覺得該放棄了我!

      /

      身為迷妹好容易卡在擊掌的福利上,近日也陷入掙扎的我~~~當個迷妹也好難啊

      /

      祝明洙生日快樂我再找時間來補Vlive的摟摟抱抱!

      刪除
    3. 可惜金明洙不夠高只需要低頭ㅠㅠ (哭屁)除了彎身聽耳語以外還有就是金聖圭會咬李成烈肩膀也很可愛ㅋㅋ 被咬過的好像就只有烈洙這兩隻
      最近蠻萌的一對還有3428,有點陷入李浩沅溫柔的魅力了XD

      我喜歡的成員通常都不會是隊內長得最好的,長得還能看+個性善良討喜+聲音有魅力(不管是Main Vocal或Rapper)是我本命的主要屬性組成XD
      關於妳說的那個個性帥,從綜藝看來的演員病判斷方法:男生聲音變低,女生聲音變高,以我不要臉自居女版金明洙(顏值除外)的立場來說這傢伙完全演員病末期了,簡單來說就是在裝逼😂😂

      每個人都有自己寫文的分水嶺耶,希望我也能突破現在的瓶頸ㅠㅠ
      有記憶以來從沒被當面說過可愛XDD(悲傷)

      有看到說有bug,覺得好可惜喔喔Lumos的金聖圭描寫得這——麼——可愛😭
      有近身互動真的會覺得值回票價喔,摸到實物有種他們也跟我們活在同一個時空的貼近感,是多前排的位置都感受不到的!!
      不過可以問一下是要去哪團的見面會嗎XD

      發現直播中後最驚訝的明圭兩隻讓我腦補運動呈現Max狀態ㅋㅋㅋㅋ

      刪除
    4. 曾經我也是挺喜歡3428,但事後冷卻下來反而領悟到他們更類似某種擁有共同目標的革命兄弟,因為足夠相知相惜知道對方最狼狽的時刻,才可以現在那麼用那麼輕而易舉、甚至理所當然的態度相愛相殺
      這樣獲得結論後,就是再也寫不出來浩圭了哈哈哈哈哈

      /

      雖然有bug但在發現以前事實上是有規劃Lumos延伸劇情的喔
      想要的話可以我可以以簡明扼要的大綱交代讓妳直接進行腦內,雖然不到結尾的部分但至少是能夠演個五六集以上的,以及有跟沒有一樣不知所以然的對話片段,也算完成妳心裡一個遺憾(才沒有!)

      /

      想去Block B演唱會,但開價真的太高了哈哈哈雖然我知道擊掌合照真的很好,不過實在好氣中國主辦不管市場機制就這樣亂開價啊~所以最終沒有下定決心購買哈哈哈(但現在票房太差也懷疑有取消的可能)

      刪除
    5. 我是本來就喜歡他們相處得很自然的樣子,一方面好圓真的很信任金聖圭所以彼此之間沒有秘密、獨自鑽牛角尖的情況沒有的話金聖圭就不會因此生氣(南:鑽牛角尖怪我咯);一方面兩人的個性真的很合XDD 金聖圭會配合南優鉉放閃給飯看,但跟好圓不會這樣、就算知道自己底線在哪,因為是彼此所以踩了也無所謂等等,這些心靈層面的東西是我喜歡的原因😂我從不YY 3428因為沒有CP感但這對飯的就是soulmate的感覺啊~~

      不知道為什麼Lumos的畫面感特別強,連初見的舞台都腦補得好清楚😂😂可能是因為人設太喜歡了ㅋㅋㅋㅋ ㅠㅇㅠ 可以哭求mail大綱及對話片段給我嗎,只需要部分Highlight我就能腦補到結局(什麼驚人的腦補力)
      taeny_promise@yahoo.com.tw 姐姐有空再寄就好8ㅅ8

      我對Block B真的很不熟欸抱歉XDD 不過迷妹的心都是一樣的,我覺得偶爾一次需要治癒還可以~生活還是得過,而且太頻繁的話反而會遺失那種珍貴感😂

      刪除
    6. 可以給妳喔但真的超零散ㄟ,完全是沒有重點的那種,我懷疑妳是不是真的可以補出什麼來捏
      故事大綱我大概也許可以再稍微潤過(吧),但對話感覺會超級莫名其妙的,主詞是誰可能都要思考兩下才行哈哈哈(確實是邊看邊思考的我)

      剛剛翻了下最認真記錄的結果是甜點名稱,我都忍不住懷疑自己當時只是為了想吃東西而產生這篇文章的吧哈哈哈哈哈
      還假正經取了個Lumos這麼討喜的文章名我最好意思~~~

      /

      好沒關係的,我已心理建設好他不打八折以下我就要說再見了(八折也是考慮),我要立志當一個勇於抵制爛主辦的上班族!

      另、雖然現在不寫了但回頭看李會長的心機覺得當初寫得好萌喔(超不要臉)

      然後上次想問忘了問妳是不是也有在寫文章?抱歉原諒我深山菇農已與世隔絕數百年~~~~~但分享我我一定會有辦法回饋您可愛的評語畢竟找萌點這件事不是我在說,我個人眼光是很獨到的(好了不要說大話)

      刪除
    7. 姐姐你就算給我一堆擬聲詞我也能腦補ㅎㅂㅎ 剛剛為了妳的許願池我翻了一下自己還沒寫的腦洞,太久遠以前的我根本忘了當初為什麼萌這腦洞XDD

      這陣子除了sing德瑞拉的新鮮圭以外無限近乎神隱,連個直播也不開我簡直快枯萎了,所以說服自己雙擔並不違法之後接受了同為inspirit的親故的安麗,飯上了跟我同齡的嘎七小朋友們,文是有在寫但題組10題只寫了6題(其中一題還不是明圭),讓我很擔心剩下的4題都要變成嘎七的西皮了

      裡面只有孤零零的一篇文,不嫌棄我的狗血爛腦洞和可怕的文筆的話可以前往嘲笑一下😂😂😂
      https://lynn3981925blog.wordpress.com/

      刪除
    8. 但都隔一個月了我尚未繳交妳有覺得我真是說謊精嗎哈哈哈哈哈希望我可以在端午佳節前獻上,不過還是要溫馨提醒草稿真的沒什麼不要抱太大期望yoooo

      /

      妳陷入拿到七了嗎哈哈哈但這種空窗期不小心移情別戀也是人之常情,有熱情有糧吃人才會奮發向上啊,剩下四題都變成拿到七我想金兄弟也不會見怪的(金兄弟:不要擅自以發言人身份講話!)

      文章妳一給我就看了但留言遲遲未回真心搜哩,我再找時間繳交心得,啊恩勾妳文筆是好的不要用嘲笑這種貶義詞啦~~~

      刪除
    9. 沒有關係我已經習慣一個月又一個月的等待了TDT不過明天就是端午連假了捏XD
      連畫手DIDI都擔了小鮮肉新團,無限再不出團綜我真的要枯萎了TOT好想吃糖ㅠㅠㅠㅠ 我嘎七飯的西皮天天發糖,發到我不用寫文腦補=_=
      文章的留言完全可以慢慢來啦,但妳回了可以告訴我一下嗎因為我只有發文的時候會去那裡XD

      刪除
    10. 我已繳交哈哈哈哈哈哈您可以去打開信箱收看看這個無聊的驚喜了
      希望不會覺得我等了兩個月的東西竟然這摸鳥是在騙我感情嗎嗎嗎嗎嗎

      西批飯就是靠腦補過日子希望他們可以適時提供一下粉絲福利敬業一點(但回歸延遲就是宣告腦補日子要更久之後就要腦死了吧哈哈哈因為補太多很費腦!)

      /

      好的我會記得提醒妳我已回留言但說不定我回的時間慢到妳可能又發另一篇新文了哈哈哈只好先說聲搜哩我速度之慢(先道歉以防萬一)(什麼心態)

      刪除
    11. 不姐姐我以為我只會收到除了附件以外的那些大綱而已啊啊啊啊啊TOT
      感動甚深,補足了我一年半載沒糖吃的怨念,傍晚回200字心得給妳(FIRE!!!!!!)

      不過跟妳保證妳回留言的速度絕對不會在我更文之後XDD(懶癌末期)

      刪除
  3. 少女心被帥氣歐巴重擊心臟~的確這篇更切題~
    上篇的偶像劇也算是滿足重口味的觀眾(即使是肉渣也很舒壓的XD)

    金底底的確就是長得帥,扮女裝沒有嬌媚感,就是長得好看的孩子~
    女裝這檔事還是交給成種就好~~

    在我心中女裝的佼佼者其實是前輩宇宙大明星金希澈跟趙權才對~XD(沒人問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一篇要成為我的代表作了但相關類型作品就只有那一篇哈哈哈哈哈不成為代表作也難!

      和妳懂!對金明洙就是一個長得好看的花美男但跟女生那種感覺還差很遠哈哈哈真的不需要特別這樣整他~
      我也覺得金希澈很強!他真的太沒有違和感了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