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VIXX / Like You The Most #10



▲片段非相關系列,服用注意!


-


#Part.12 (Hyukbin / 爀豆 ver.)


「弘彬哥,我最近發現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哦?很好啊,你青春期都過那麼久了。」
「但是我發現我喜歡的人好像不喜歡我。」
「你怎麼知道?」

韓相爀坐在沙發上,一雙眼睛盯住對方俐落地脫掉家居服,裸著上身杵在那思考要穿什麼衣服出門。好像要去約會,不知道是跟金元植還是孔燦植。
盤坐的人動了動,邊吸著對方不久前喝不完塞給自己的草莓牛奶然後伸手指了指整齊堆疊在電腦椅上的衣服,好像若無其事地說,你可以穿那個。

「你也要出門?」
「算是吧,本來想約喜歡的人一起出去。」
「那怎麼不去了?」
「泡湯了,對方有約了。」韓相爀聳聳肩,「雖然我也沒開口問。」

那雙兔子一樣的圓眼睛睜大了望過來,隨後好看的眉頭皺起來,露出一種難以辨識的無奈和不理解,像是在無聲地詢問他為什麼對自己那麼沒自信?又像在困惑天不怕地不怕的人那突如其來的怯弱。
所謂青春期的羞澀?這麼想的人忽然覺得少年有點可愛,發出了軟綿的輕笑。

韓相爀眨眨眼,喝完的草莓牛奶吸空發出呼嚕的聲音,像在密謀朝空心的什麼挖掘著一點渺茫稀有的可能。

「問問看啊。」
「問什麼?」
「不問你怎麼不知道對方不跟你出去?」
「我不覺得我那麼重要。」
「你又知道?」
「我就是知道嘛。」
「你是人家肚子裡的蛔蟲嗎?」對方笑起來,像是對對方突來的任性彆扭覺得新奇。

那雙有著漂亮線條的手臂抓了電腦椅上韓相爀的衣服套上,比對了下像是現在才發現尺寸不知何時已變得一樣,然後他收起微小的訝異走過來順手摸了小孩腦袋一把。
「什麼都不問就永遠不知道結果喔。」

韓相爀抬眼看著那人手腕白皙皮膚下透出的青筋,蜿蜒曲折著直到隱藏在自己的襯衫下,在看不見的地方不曉得會消失到哪裡去。抓不住,也猜不透。
真是煩惱,太煩惱了。

但是,什麼都不問就永遠不知道結果喔。
是他自己說的。

所以韓相爀反手抓住對方的手腕,看似輕巧卻暗自施勁,讓那人逃脫不了他的束縛。
他在對方疑惑納悶的表情中歪過腦袋,露出少年許久不見青澀靦腆的笑容,發出了可愛而純真的奶音,那麼撒嬌又堅定。



「那弘彬哥要跟我去約會嗎?」


-







好了雖然說是想寫另一個虐戀情深但還是先完成鐵桿粉絲ㄟ小心願好了
雖然很短但短小精幹也是可以的吧
希望這個不要臉的韓相爀不要臉得夠可愛
另、感謝鐵桿粉絲那麼捧場我的垃圾話(拱手作揖)
被誇幽默如當紅作家突然覺得做人非常成功甚感欣慰嚶

(鐵桿粉絲:但勿忘說好了要月底要繳交雲淡風輕系列喔^^)


超級題外話是雖然未涉入微博但感覺那裡有很多爀豆愛好者
那為什麼我都吃不到別人產的糧直到現在還在豐衣足食呢覺得好無助(捶心肝)

2 則留言:

  1. 好好好我跟你約會,有約我都推掉(哈囉沒人問你)
    但比起不要臉目前的進展更像是個愛鬧彆扭的小少年啊哈哈哈全世界最可愛!
    之後若是開始撒嬌不讓對方出去或是硬跟著一起去就不要臉一百分惹♥♥
    /
    既然莫莉大人先說了,那我就不提距離上次看到是一年又兩個多月以前的雲淡風輕哩(這不是又提了嗎)
    十分期待厚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那麼不要臉當然妳說的都會照做啊,而且包含妳認為我寫不出來的把__壓在__也一定可以達成,妳要對他有信心!(爀:哈囉到底是褒是貶兩位太太^^再說報警抓人了喔)

      /

      我就是、哪壺不開提哪壺ㄟ高手!好想辭職不幹來專營「莫姓寫手的廢物創作二三事」部落格喔~(以滿島光姿態登場)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