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種圭 / My Little Cry Baby (番外)



-


金基范看上去不是太好相處,尤其是畫上眼線的樣子。
但若是看過他笑得沒心沒肺倒在別人身上打滾的模樣,就猜得出來也不過就是個沒心機的傢伙。

「所以他小時候很常被欺負。」金聖圭說,馬上引來有人不甘心地叫嚷。
「你才長得最難相處,老師都懷疑你是小區壞學生,還要媽咪在聯絡簿上幫你解釋你只是長得天生壞人臉。」
「可是我有朋友啊。」
金基范哽了一下,翻著白眼飛來一個拳頭。
「我有哥就可以了。」他蹭蹭腳,「可是哥上初中後動不動就丟下我跑去練團,超級過分的。」

那是因為太保護你的話,你永遠學不會飛翔啊。
總是要找一百兩百個自己說了都臉紅的謊話來騙你,然後拉著李浩沅偷偷跟在你身後五十公尺送你進家門口,才能安心離去練團。
明明是那麼好的個性,又可愛又直接的,不被知道太可惜了。

「後來不是認識了好多朋友,然後就忘了哥哥嗎?」金聖圭將無辜的李成種往前拉擋住自己軀體,好阻隔對生人還是改不了尷尬習慣的弟弟無條件毒舌攻擊。
「啊那是……」實在說不出口因為一掛同齡朋友在他時不時吹捧下變得和他一樣極度崇拜金聖圭,老是纏著他說想要見一面才避著金聖圭的。

那是他哥哥啊,才不准對別人好呢。

「那是?」
下巴抵著李成種不算寬的肩膀上,對方乖巧地動也不動任他磨蹭,讓他在原位上和弟弟乾瞪眼好一會兒才緩慢地扭頭摸上他腦袋,食指撐著他下顎。
李成種漂亮的眼睛細細瞇成一條線,帶點警告的味道,讓金聖圭背脊發涼、不自覺抖了兩下。

「幹嘛?」
「哥是不是變瘦了?」
「蛤?有嗎?」兩個月不見的李浩沅一見到他就笑他變胖V line都不見了呢。
「嗯,因為你下巴擱得我好痛。」

那不是因為你太瘦嗎?金基范看著兄長略顯豐滿的下巴內心發出疑問。

「我晚上炖雞湯給哥進補好不好?」
「其實我比較想吃蟹醬。」金大哥居然還挑嘴。
「好啊,那就吃蟹醬。」李成種一秒妥協,絲毫沒有半點猶豫,「基范哥晚上要不要順便留下來吃飯?」

金基范聽南優賢碎嘴過哥哥請來了一個小保姆好像很好欺負,但沒領教過也不知道好欺負的程度在哪裡,老實說他一直覺得金聖圭才是那個軟柿子。不過親眼目睹後大致可以理解所謂「無條件容忍你哥頤指氣使」及「鬼遮眼到一個境界」是什麼意思。
可是這可以歸類在好欺負嗎?

金基范打量著李成種上上下下前前後後,覺得這一切不像南優賢講得那麼簡單。
他覺得李成種的種種行為根本叫做,



篆養。


-






發一下存稿
不然這篇口愛的兄弟情番外篇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出現惹
因為我繳交不出正篇哈哈哈哈哈(好意思說呢)

希望大家有尬意金家弟控哥與兄控弟蛤~

2 則留言:

  1. 唉唷威~又打開另一種"二金"的新世界!
    差點要說圭Key我可以了(個鬼)

    希望年老衰弱(?)的金葛葛肋骨趕快好起來呀(雙手合十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才不可能可以哈哈哈哈哈麥騙!

      但是說公司有要延期的意思嗎?因為聽到的不管是肋骨骨折還是疲勞性骨折感覺都很嚴重需要時間復原耶,而且年紀大了真的恢復力很弱~~~(過來人心得)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