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EVENT | 說出你的願望♥♥(截止啦)




-



嗨Everybody!
大家好久不見而且你沒看錯!



深山菇農又要下山來開放許願池了yoooooo

有鑒於本人太廢實在不想從事會浪費腦力的連載故事(欸)
所以這次的許願規則有所限制,
我要拒絕所有點新文或指名連載續集的請求!
我只想寫片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麼任性不如不要開)

至於是怎樣的限制,打個比方我們可以許願:

#01. 金聖圭董事電腦壞掉請住隔壁的小宅男金明洙修理
或是
#02. 拖稿王BL作家李弘彬與假編輯真粉絲韓相爀之日常對招(鄭澤運:???)

類似這樣的設定安捏!
提供想要的場景、畫面、角色設定都可以
也沒有一個人只能許一個願的規定因為我人很好
只要我寫得出來丟賀~~~

好的那麼!歡迎大家來玩啊♥

/

update一下~

很抱歉上次開了一次許願池這次又開
所以擅自覺得大家和我心有靈犀一點通知道我寫得出來ㄟ西批就那幾個
忘記再次提醒了嗚嗚真是抱歉ㅠㅠㅠㅠ

總之就是安捏,
再次為許了我沒事先聲明、結果被我打槍ㄟ朋友說聲搜哩ㅠㅠ

/

5.03 update

好像已經集滿十個了我想我能力就到這裡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要截止惹yoooooo!
多謝參與的各位,你們郎金賀願意理我讓我覺得我有朋友~~~


-

27 則留言:

  1. 又見許願池!!!!!!
    我要來點冷cp啊啊啊啊啊(鄭澤運,韓相爀:????)
    有超強攝影技巧卻任性的攝影師李弘彬和愛鬧對方看對方生氣的當紅模特兒孔燦植,兩人之間的職場戀愛故事(。
    ↑覺得這設定很挑戰莫莉ㄉㄉ的極限(不要逼人

    因為許願池剛開,我要再來點一個(頭比愛心
    電競選手李弘彬與業餘玩家韓相爀的組隊小插曲,差點被逼瘋卻不得不神救援的李選手,和一臉無害卻頻頻出包的雷隊友韓選手。
    光想這個設定就覺得超可愛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的妳一點都不逼我哈哈哈哈哈身為all豆派ㄟ哇覺得妳要點一輪都可以(好啦我亂說敗偷不要當真因為也不是真的誰都可以哈哈哈)
      另外題外話是爀豆在微博是不是頗有市場~經營的副西批能有今天真是可喜可賀嗚(鄭澤運森氣氣)

      刪除
    2. 我真的會點一輪喔WWWWWWWWWWWW(不要逼人)

      題外話的部分,爀豆在WB上的市場最近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大家有開始注意到忙內賴的存在了,這終於不再是邪教了(??) 不過產糧的部分,還算是少,大宗還是90、93、爀肯啦..最近觀察到冷門CP默默出現了XDDDDDDDDD

      刪除
    3. 雖然我寫不出(最會醜話講在前頭)但還是頗想知道妳點一輪會點蝦毀,畢竟也是頗想知道不太熱絡的All豆市場裡大家是怎麼想的,然後我想燦豆應該可以先繳交厚嘿!(爀:好啊不是說我是副西批竟然我不是優先)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被逼急了狗急跳牆通通一起下海來寫(欸)不過我個人、其實是不太懂爀肯的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一個很容易不懂別人也讓別人不懂我的邊緣人~~~但我想知道誰還可以比我更冷門!

      刪除
  2. 我要許願!!!!!!
    我大90cp!!!!!
    霸氣總裁鄭澤運突然有一天到鳥不生蛋的地方辦事突然車壞掉,在附近遊走遇到單純善良的車學沇,之後把車沇沇拐回家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哈哈哈哈哈天吶我很想豪氣萬千跟妳說好!我寫!但這真的不是我的西批我無法真的很抱歉天天天兒啊~~~
      我真的沒想到有人許不在我現在涉獵範圍內的西批,擅自以為大家和我心有靈犀一點通都是我不好嚶嚶!我要下跪惹讓妳白開心一場!真心抱歉(已哭)

      刪除
    2. 那我換運豆哈哈哈哈

      刪除
  3. 不知道"2048殺人遊戲梗"姐姐有沒有聽過XD 這個怎麼寫都小清新不起來的題材ㅠㅠ 莫莉最近的文風變19禁了所以提供給妳參考一下,不寫我也沒有怨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了後我就去查一下,我本來只知道2048遊戲但不曉得他現在跟ABO一樣變成一個寫作梗了,但、他好難!確實是清新不起來的題材哈哈哈
      不過畢竟我只是要寫片段不用鋪梗太長,所以說不定我可以扭轉乾坤(屁啦最好你可以)

      刪除
    2. 😂😂😂真的超級難寫,不知道該從何下筆所以我就把這個梗封存了,期待姐姐可以寫出不同風格的2048♥️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雖然大話是我說的但還是想溫馨提醒:不期不待沒有傷害!(欸)

      刪除
  4. 仙女您又下山採藥了!!!
    想看校園雙向暗戀的大小金!
    這題是否一點都不逼!(自己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吶妳真的好不逼不愧是知心小粉絲,知道深山菇農能力有限哈哈哈哈哈
      不逼到我可以馬上寫給妳噢!雖然我的馬上計算方式跟一般人不同(好意思)

      刪除
  5. 天啊~~又見許願池
    雖然我底類很多天!!! 還有末班車可以搭??!!

    我要最近很夯的霸道總裁精明洙+單蠢少女心的金葛葛 (這是不是該換過來才對?!)

    再加點個亡命天涯的黑道殺手成烈,要保護會長孫子金聖圭///然後金底底是聯姻的對象....哈哈

    只有2題我想莫莉一定沒問題吧!!(推眼鏡)
    5月即將來臨,祝你連假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耶耶好久不見想妳蛤~

      雖然覺得第一題略難畢竟金底底精明這件事我心存強烈懷疑,但我會盡可能、催眠自己努力達成的哈哈哈(L:好啊就對我有意見)
      第二題有感受到妳對烈圭默默的支持,說到三角戀,我有一篇寫了幾集就沒下文呢我最好意思哈哈哈哈哈

      妳也連假愉快yooooo

      刪除
  6. 第一次參與許願池啊啊啊!(這股激動(緊抓心臟
    我可以開心點all豆的意思~~~(想逼死誰
    我一直很想看孔燦加入逼啾爭奪豆的戲碼~一個花美男爭花美男的概念,只是勝負由莫莉決定就好♥
    我完全是個把喜歡的愛豆都變成all受的飯(豆兒表示困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喜歡的愛豆都變成all受的飯」這種心情我也是略懂略懂哈哈哈哈
      雖然李小豆我沒有真的完整寫過一輪啦,畢竟後來覺得全世界都喜歡他出現在同一個故事裡太虛幻了,我想現實裡應該沒人這麼好命(蛤)
      實在很怕人人都愛李小豆的搶人戲碼會演變得太中二或八點檔,我需要一點時間醞釀,敬請期待~

      刪除
  7. 這篇許願文一出來就很努力思考要點什麼
    三不五時進來看看留言覺得大家都好會喔!!!
    然後繼續想~~~想到今天了我依舊一片空白...
    對這種情境設定很無能=_= (然後不排除有其他原因)

    肥常不逼的表示, 不然就許願"比方一"吧!
    既然拿來打比方, 應該就是寫得出來的意思~~~吧(大笑跑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癡癡等待您的點菜,結果等不到我都在山上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惹~~~
      但比方一我真的寫得出來,我也是有想說大家都不捧場或期待一下我的比方一嗎?我覺得金底底宅男很有趣餒(編自賣自誇邊空虛寂寞覺得冷)

      刪除
    2. 那可以上演一下經典老梗 - 霸道總裁愛上我之其實總裁是個受(欸)
      相當好奇也佩服金宅宅修電腦是怎麼撲倒總裁還修到床上去的
      (莫莉表示: 並沒有要寫那部分!)

      刪除
    3. 經典老梗簡直可以展開ABO設定但這佌定我只會看不會寫(那講屁)但一般路線的荒唐劇情我應該可以
      第二句真的很配合我的自賣自誇行為但是我沒有要修到床上去!休想趁亂加碼許願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許願池!!!
    太開心了我要來好好許願!
    抱歉啊忙了好一陣子才來這裡看哈哈
    上次是三月的時候吧小金真的超帥der(現在也很帥好嗎?

    我想要許願!
    鄰居家的愛哭小孩vs放假在家裡的大小金
    大金是模特兒小金是攝影師!!!
    希望我的願望能成真😍😍😍😍😍

    祝你五月也順利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迷關係啦久久來一次完全不用抱歉啊,畢竟我這裡也是久久才更新一次(好意思說)
      我接受許願但感覺第一個不會是溫情滿天下路線哈哈哈哈如果有違妳本意(例如住隔壁的超強奶爸)我只好先說搜哩!先講先贏(瞎毀)

      五月感覺工作很不順哈哈哈只希望能夾縫中求生存來完成大家願望~

      刪除
  9. https://twitter.com/the_bliii/status/859377118446206976
    分享一下看到的運豆♥
    最近的豆子越來越勾追啦!
    許願池~~~~~
    運大人跟孔燦的豆子爭奪戰怎麼樣(突然覺得倉鼠好弱@@
    雖然可能優勝者是豆兒自己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這個運豆胡鬧影片!坐一起就會不安分弄對方真的世界可愛~♥好懷念以前簽名會坐一起的時期喔,每天都有糖吃QQQ

      所以燦豆現在是大勢嗎哈哈哈哈哈已感受到岌岌可危的團員地位!但我接受這個挑戰!李小豆一定優勝啊他坐享齊人之福(欸)

      刪除
  10. 笑看大家支持燦豆(頭比愛心

    回覆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