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All馬 / All About Love #01



-


01 | 玹馬ver.


公司總是會預定有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不管在哪一間飯店,只要被安排當室友,他們便會再自然不過地將所有行李雜物堆在靠窗的那張床,然後一起擠在另一張床上生活。

「曬恩愛也不是這樣的。」金道英來串門子時總不忘抱怨,「擠成這樣我看了都腰疼。」
「你身體年齡五十歲,跟我們不一樣。」
「……」金道英想罵鄭在玹你這個禽獸還好意思頂嘴,翻了白眼又唸,「我記得你還抱怨過馬克半夜說夢話把你嚇醒,現在聲音那麼近豈不嚇死你?」

床上的人視線這時才慢吞吞從室友的日記中移動到金道英臉上,看他一臉不順心又搭配浴室傳來的嘩啦啦水聲,不知為何就覺得心情特別好。

「那個啊、現在已經不成問題了。」
「為什麼?」金道英問句脫口而出後立刻反悔,尤其看到鄭在玹笑得格外良善溫柔就覺得太陽穴發疼,「算了你閉嘴,我完全不想知道。」
「好巧,我也沒有想跟你說的意思。」鄭在玹裝模作樣地哼了哼。
「好怕我們純真的馬克學壞啊嗚嗚嗚。」金道英也裝模作樣地假哭兩聲,「還有明天演唱會,希望你不要真的害他腰疼。」

鄭在玹不說話,他只是笑。

/

他不是嘴巴上開開玩笑,他是真的不想讓他以外的任何人知道,關於男孩睡眠習慣改變這件事。
連當事人都不想。

男孩還是會因為太過疲累在熟睡後說夢話,將所有的句子糊在嘴邊,英文韓文日文交雜著語言系統錯亂,連在夢中都不放過自己為今天的失誤道歉、練習睡前寫好的詞、覆誦剛學會的詞彙,以及對家鄉的想念。
這時候鄭在玹會擁抱他,細細地親吻他眉尾鼻尖和唇角,在他耳邊用男孩最熟悉的語言訴說情意,一遍又一遍。

他想他是有那麼一點狡猾,在男孩回到最原始狀態時使用他更能直覺連結的第一語言,輕易綁架並操控男孩潛意識所能接收的內容,讓他能將那些耳畔呢喃更深一層轉化為某種開關。
就像催眠一樣。

「I've never seen anyone do it better.」

然後男孩會在半夢半醒間主動找他的手牽,或者翻個身找他討抱,那大概是當事人清醒時永遠沒想過自己會做的事。
而那是他一手操作下改變的睡眠習慣。

鄭在玹緊了緊兩人交纏的手,在黑夜中忍不住笑出來。
這些事,他想當事人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






標了All Mark只是因為計劃每個小段落會有不同西批,
並不是要大亂鬥的意思!千萬不要誤會與過度期待哈哈哈

以及真的是不曉得這世界上有人還在等這裡的NCT文
我跟這位反覆閱讀ㄉ讀者毀西咧希望有讓你開心一點(?)


2 則留言:

  1. 我來了!!大大的文真的好棒( ꈍᴗꈍ)話說我一直很好奇,大大在lof是不是有個叫Long Ass Ride的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對那是我哈哈,因為NCT好像有點太冷門惹所以、就有投放在可能市場會稍微活絡(?)的地方,那邊好像比較完整,因為這裡我好常忘記自己補檔到哪邊又懶惰導致一事無成哈哈哈哈哈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