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Would you like coffee, tea or me? #Secret Bonus



-


AM 00:05

好啊真心有鬼耶文章鎖密這功能居然讓我弄不成功!
該不會現在已經有人瘋狂在試了吧哈哈哈想說密碼怎麼進不來安捏~
我真的要吐血了!因為作者本人如我也是被擋在門外進不來哈哈哈哈哈

容我想第二個辦法獻上!
大家等等我!聖誕莫莉要鬥退嚕爬煙囪回老家一趟把禮物帶出門(欸)


/


AM 00:32 update!

好唷各位,我弄了個新辦法如下

❶收取小禮物請點我是遲來的小禮物請大家原諒我
❷收藏電子書(實體ver.)請點實體電子書
❸收藏電子書(一般ver.)請點一般電子書

注意:1&2選項的密碼都是一樣的喔!


/


AM 00:40 update again!

沒有獲得密碼的各位要是你們有辦法破解雲端鎖密我也是服了
你們就下載吧哈哈哈哈哈

本篇開放各位投稿實體加碼的bonus和秘密bonus的感想!
結果沒人投真心糗吱吱

其實當初小書卡上的密碼我也出了bug不知是否有人發現?
出包王簡直非我莫屬啊哈哈哈哈哈(還好意思笑)
但要是有人發現也沒獎勵啦哈哈我已山窮水盡來著!


-



34 則留言:

  1. 淚溼夢枕的蠢讀者(誇張p2014年12月25日 凌晨12:23

    我瘋狂的試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ㅜㅜㅜㅜ
    我還以為我再次發蠢打錯密碼ㅠㅠㅠㅠㅠㅠ
    等等等等等你!先祝你一切順利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XDDDDDD 我沒料到我按照鎖密交學結果弄出來卻瘋狂鬼打牆根本進不來!希望網路大大們可以更新一下2014版本的教學我剛剛輸入發現不行真的都要手軟了媽媽!只好緊急再做電子版哈哈哈哈哈

      真是狗急能跳牆呢我!抱歉讓妳瘋狂試!都是我的錯!

      刪除
  2. 淚溼夢枕的蠢讀者(誇張p2014年12月25日 凌晨12:48

    蛤一不小心就看完!糟糕感覺要慢慢看才對啊啊啊嗚嗚嗚嗚
    可愛透頂~~~~~~~~~~
    但看到最後一段我又要想起我的愚蠢來努力挖地洞了ㅇ<<
    最後那個被說沒意義的答案明明就超有意義噠~
    我甚至可以掰出更多捏(好了不要再出來丟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沒關係啦妳當初的答案真的狠娛樂我啊!教授不用複習就可以馬上回答妳寫了什麼答案喔(勿在傷口上灑鹽)

      但秘密版真的不長妳就算想慢慢看也狠難,
      我想妳只能再三回味看它個7749遍下次見面來默背了!(何必為難學生不讓人家過個好年)

      刪除
  3. ❄Merry Christmas❄

    總共三篇~看得完全止不住嘴角笑意阿!

    雖然常說金明洙智商不夠什麼的,但他不只幫金聖圭脫離苦海,也為自己找到新人生方向(明明只是世界繞著金聖圭轉動)
    互為彼此生命中的一盞明燈,仔細想想還是覺得有點浪漫啊!!!

    李弘彬被挾還有空擔心對方安危似乎不是正常人該有的思維,雖然他男友也厲害的不像正常人XD

    所以B115就是聚集了一群不正常的人呀(亂下結論)

    ------------------------------被密碼困惑的分隔線------------------------------

    昨晚進blogger還想說"哇!莫莉好厲害,會寫程式碼鎖文章!"

    因為我書卡放公司,在家試密碼都是沒有bug的那個,進不去還想說明明就是這個怎麼不行QQQQ
    差一年差很多餒(噓!閉嘴)雖然不難,但有bug我想沒有答對的人很難猜到吧 哈哈哈哈

    運氣好到只買三張就中簽售這樣難能可貴的機運不和好實在說不過去呀!
    果然孽緣就是剪不斷理還亂,很難了結乾淨的一種(欸)

    最後~(話好多)
    居然有比金明洙更直線思考的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物以類聚!

    PS. 我有看到ask裡嘎逼店的概念圖,黑色外帶杯根本是(專為)必點焦糖瑪奇朵的金明洙設計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嚴格說來妳應該是獲得四篇耶,實體書x3 / Secret bonus x1安捏,有一篇藏在主冊中不知您是否有發現?
      (結果從頭到尾只有我搞錯妳意思哈哈哈)

      我本來還真想安排金聖圭去參加簽名會實況給大家的,後來想想篇幅過長我們就到此為止吧哈哈哈不要讓南優賢太好過(蛤)
      我自己最喜歡最後的181club(這又是什麼)那段哈哈哈哈哈哈

      /

      那個密碼真的是整死我惹媽呀哈哈哈,我果然一開始就不該設定這種東西自找麻煩的!
      昨日一公開自己試過發現不行後都要崩潰了還發現點擊率一直升高,想說看來是有人跟我一樣鬼打牆了進不來吧哈哈哈他們肯定跟我一樣無助想說是花黑噴了,孰不知就是加密系統有鬼啊太荒唐了(荒唐的只有妳)

      那妳看完秘密版後有覺得哼也還好嘛,嚇唬我會後悔一輩子其實不看也可以啊!(而且還為密碼都要起孝了ㄟ)(欸)

      刪除
    2. 主冊還藏有一篇?!!!
      我主冊還沒看吶,想說要找時間從頭再讀一遍~
      (這裡的主冊是指黑漆漆那本...吧!!?)

      天兒啊~是藏在中間某段落要去找出來嗎XDDDD
      還是我也誤會、錯過、忘記了什麼QuQ(驚慌失措中)

      刪除
    3. 沒錯,黑漆漆那本主冊還有一篇bonus喔,我就是藏在裡面哈哈哈哈哈等妳全篇重溫完妳就可以找到他惹!但應該不難找啦,應該ㅋㅋㅋ

      是說我一直強調實體有三篇bonus,結果該不會大家都把secret bonus算進去了吧哈哈哈!(寫那樣誰都嘛誤會)

      刪除
    4. 為了找到那隱藏版中的隱藏版,迅速的再一次重溫整本書(李浩沅弱爆XD)有一種"真的結束了阿"的感覺ㅜ.ㅜ

      B115整體被塑造出來的氣氛、環境、還有人都讓人嚮往
      每一篇故事都像上門買咖啡喝目擊到的場景,讓單調煩悶的辦公室生活多了點調劑和療癒!
      (剛剛重看secret bonus突然覺得B181的形象好像很田樂XD)

      如果這家店真實存在真的會每天都去報到的!
      打工我也願意,哪怕要忍受金店長的毒舌 哈哈哈哈

      故事好所以值得追著一年又快半載,2015也會期待新連載唷-.-b

      刪除
    5. 「真的結束了啊」聽起來好感傷喔,但我覺得嘎逼店到此算是畫下我理想中的句點,從開始到結束都是我希望呈現和喜歡的樣子,包含到實體書完成這件事
      最終還是有那麼2%的不足,可是因為這個不足可以讓嘎逼店更趨近於真實

      謝謝妳說每一篇故事都像上門買咖啡目擊到的場景,就我來說這已經是非常高級的讚美♥

      /

      妳提到田樂突然想到,好想吃田樂喔
      舊房子改建的小空間窩著兩個超過一百八的店員,不知為何覺得好擠好溫馨(好想跟他們擠在同一個小空間)

      /

      妳確定妳要期待新連載嗎?妳難道不該希望我趕快把光速、甜點師還有小保母先寫完嗎哈哈哈哈哈哈(好意思自己在那裡數未完成的故事)

      刪除
  4. 阿阿阿!收到有獎徵答的短篇了!!!
    沒想到我竟然跟金店長眼中沒意意的金BOSS腦子同步實在太另人感動了!
    但我真的覺得這樣還挺浪漫的阿,而且很認真的腦力激盪了。

    最後簽售會的短篇,是金店長的迷弟本性開竅了嗎?然後最後一篇是我看過金明洙說最多話的一次是我的錯覺嗎?XDDDDD

    哎唷,看到秘密短篇實在太開心了!
    狗狗戰隊也很好的吃掉了,雖然沒有配著咖啡店食用,但是撫慰了下午上班時空虛的胃!謝謝莫莉!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ARAZ的30問30答問答裡金Boss也說自己是浪漫主義者,我真的覺得他確實就是會不停搞這種Event然後希望自己的每個小細節安排會被誇獎的人,雖然對方太實際不領情還覺得困擾(欸)

      /

      簽售會是要和好啦哈哈哈表示金店長嘴上說一輩子不原諒南star還是在偷偷關注人家,但那個和金店長就是南優賢粉絲是不同的,不要誤解他(圭:但你解釋了也沒比較好)
      蛤~你這麼說來...金boss說最多話好像確實是在這裡,你看果然是bonus讓他多好多句台詞(欸)

      /

      不客氣喔!上班族很需要零食我懂下午茶時間的重要性哈哈哈

      刪除
  5. 咦咦咦密碼藏在實體書內嗎我再去看看(眼拙
    我戳了好幾變都沒出來TUT



    蛤我以為小禮物就是美味小餅乾泥!!我吃的狠好,莫莉ㄧ定是知道嘎逼點看到一半會餓,我倒出來的時候是ㄧ疊屍塊,拼起來後就發現是小狗狗嗚嗚嗚嗚超喜歡的。可惡的交貨便根本分屍狂魔


    我做好喝嘎逼的準被沒想到有肉鬆!!!(什麼比喻)超驚喜的~~~~~喜歡金兄弟的初遇見!!!對加篇敲滿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密碼在小書卡上!跟special menu放一起的小卡片上面,有註明password的(我應該沒放錯吧哈哈哈如果真的放錯再跟我說!)

      小餅乾只是附加的而已,要讓你有置身在嘎逼店的感覺,可以邊吃邊看書過個愜意人森啊~不是真正的小禮物!其實寄出的時候就有斷手斷腳幾隻啦,但我猜在配送後應該真的面目全非了吧ㅠㅠ 你還拼湊出來是否太用心!

      /

      好窩,有喜歡新bonus我有安心一點哈哈哈♥

      刪除
    2. 是一面黑色一面紅色那一張嗎?我拿到這張和明信片兒!!!我重組了書卡上的所有文字還沒突破密碼TUT

      刪除
    3. 嘿噢,就是一黑一紅那張,可惡~難道我真的寄錯XDDDDD
      黑色那面應該有排小紅字寫了password,那個就是了!不用重組任何東西!

      刪除
    4. 沒有小紅字XDDDDD只有置中的四個英文單字和底下的浮水印兒
      該不會我這張剛好被裁到了(天意
      那我偷偷用信箱跟莫莉要一下password TUT

      刪除
    5. 天哪好像真的是我失誤XDDDD 我剛重新check寄出日期的單號恍然發現第一批寄出的都是沒有密碼的,因為店到店需要比較久時間所以我把它歸為同一批了!非常抱歉我等等快遞密碼到妳信箱啦哈哈哈哈哈都是我的錯XDDDD

      刪除
    6. 手刀看完加篇來回覆wwww
      蛤明洙的舊本業還有繼續喔XD以為自從咖啡店開了圭哥抓到手就開始不生產人生(明:你出來

      莫莉把新店寫的這麼可愛難道沒有出第二本的打算嗎!!!!(逼屁

      莫莉憑著我給的小資訊竟然找到我的信箱真的有小偵探的潛力!!!

      刪除
    7. 哈哈哈妳覺得金攝影師該捨棄他百萬粉絲團把嘎逼店當正業嗎!他當初擅自開這家店就是抱著老本行不會讓他坐吃山空才敢隨意灑錢的原則啊,畢竟是要養金聖圭的人怎麼可以不給自己留退路呢(L: 妳現在才解釋我有腦子早為時已晚)

      我新店嘛才寫一個part而已哪裡可愛XDDDD 妳是狠想看181club出道嗎(豆: 不要自己幫我成立偶像團體好嗎)

      /

      實不相瞞我一直都沒放棄要開徵信社的夢想耶哈哈哈哈哈求柯南入股!(作夢!)

      刪除
  6. 嗚嗚嗚~太港動了!在被數學狠狠折磨了3小時回到家看到實體書簡直瘋狂大叫!
    番外裡鄭LEO超帥的啊!唰唰唰,沒兩三下就把人給放倒了,英雄救美~好期待夢之隊的播出啊,簡直王子!
    看了才知道店名''B''的意思啊....跟我想的差好多T T血型.....
    收到超好的聖誕禮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夢之隊的擊劍王子真的太帥了ㅠㅠㅠㅠ 雖然沒辦法讓他隨身帶西洋劍出門攻擊路人,但還是可以讓鄭王子英雄救美一下,雖然他救的那個人也沒有很擔心自己安危、反而怕壞人下場很慘啦...

      /

      實體書可以為妳帶來療癒作用我也是嚶嚶T~T 謝謝喜歡蛤~
      事實上我完全忘記了血型這件事呢,但「之間」是沒錯的,我覺得嘛繫耶通啦哈哈哈

      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妳連發卻一直被系統衝康肯定狠慌張吧XDDDD
      但沒關係啦我覺得狠可愛!我感受到妳非常急迫想跟我解釋的心情~♥

      刪除
  10. 我想系統或是我的電腦應該在衝康我
    留言寫到一半就自動送出= =
    而且還兩次!(昏)

    我只是想表達對嘎逼店的小小感想
    跟謝謝莫莉為何要如此對我QQ

    總之不管是正篇或bonus都好看意猶未盡啊~
    期待有一天能看到後續發展(ex:南大牌究竟有沒有被原諒或181後來的發展等)

    謝謝莫莉寫出這個令人沉醉的115cafe 看的很開心:-)

    (Ps.因為嘎逼店我開始注意起VIXX (以前只認識車N 哈) 這應該算是另一種的入坑吧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哦我還是收到妳的愛了,非常開心看到妳說好看意猶未盡(手比愛心)
      雖然我常說歪路上沒人理我我也可以過得很好(欸)但得到這麼好的回饋還是很感激的!讓我抱著妳空中轉三圈兒~
      只是以後還有沒機會繼續寫我想現階段還是不要亂放話好了,畢竟我也回信回復你其他篇的未來,但感覺我好像又要再次食言哈哈哈覺得自己很不可取!

      /

      噢喔噢代替VIXX謝謝妳!聽到這種話尤其讓人振奮!
      最喜歡洗腦人惹♥♥♥

      刪除
    2. 好想挖洞鑽進去!!無顏見江東父老了啊啊啊啊(抱頭
      這麼瞎的留言錯誤謝謝莫莉不嫌棄QQ

      但可以幫忙刪除上面的被衝康的錯誤留言嗎(please~)
      不然我可能會有創傷陰影 ,以後不好意思上來留言了 哭

      /
      嘎逼店收場停在這裡讓大家都出場過了也算是圓滿收場。

      但突然發現李浩沅出場除了討罵外好像沒有台詞了耶
      反正他也不是主角應該沒差 (ho:你想嚐嚐空手道嗎 呵呵)

      刪除
    3. 好窩已經應觀眾要求刪除了!
      請勿慌張也不要留下陰影,千錯萬錯都是系統的錯~

      /

      喔經妳這麼一提醒,李浩沅在嘎逼店真心沒什麼好下場ㄟ竟然比我平常的沒好下場頭號人選南優賢還慘(欸)哈哈哈哈哈真的狠抱歉!
      但也沒關係啦反正他就不是主角啊是真的沒差(ho:好啊我不介意多一個人嚐嚐我空手道厲害 呵呵)

      刪除
  11. 終於可以來留言了....聖誕節忙著準備考試跟上課QQ

    秘密短篇超可愛哈哈哈 但新店名我一開始也跟鄭主廚想的一模一樣欸XD
    接著看到金店長的髒話直接笑翻哈哈哈哈
    但不覺得身高真的也是蠻合裡的嗎

    嘎逼店的氣氛真的很歡樂阿
    第一次看金BOSS說這麼多話覺得超級神奇
    替自己反駁的樣子超生動一定還手腳並用的解釋店名
    想想就覺得真是太可愛又太單純了阿哈哈哈

    BONUS讓必須考試苦悶的我心靈得到紓解QQQQ
    謝謝莫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新店名如果照妳和鄭主廚想的豈不是該改成181club才對嗎哈哈哈哈哈順便出道那樣(欸)(突然想到該不會183club這團體妳的年紀並不知道吧所以無法懂我的梗ㅠㅠ突然有點哀桑ㅠㅠㅠㅠ)

      金Boss平日沉默悶騷但他一激動就是會手舞足蹈啊還有摔下椅子之類的!(蛤)還有狠奇妙的語速會加快卡通音更明顯哈哈哈非常可愛!

      /

      大家期末怎麼都在年末,教授們不能放過學生讓大家好好過個愉快的節日嗎?雖然我也沒那麼厲害但還好可以幫妳心情好一點,希望妳可以順利渡過考試週!

      刪除
  12. 看來我又被系統衝康了,╮(╯_╰)╭
    留言被吃掉
    留言被吃掉
    留言被吃掉,因為很難過所以要講三遍

    是說我也要跟金哥哥去團購銀杏,所以我也忘了原本留什麼(金哥哥:就說銀杏是李弘彬在說的,你自個團購就好,不要一起中傷我)
    anyway,好開心小狐狸不用在浪費生日願望,金店長去看簽唱會什麼,也好想看,也可以說簽唱會是要看攝影師,然後大魔王在拍下彆扭的店長貌,是說照片可以當年終一起回饋給平常被欺負的員工們,應該也是個小小的福利,哈哈

    bonus,已找完,前女友實在太醋迷,可惜對手太弱沒有機會應答,小豆兒果然很聰明,軍師無誤,認證認證。

    還有字體淺色是bonus的意思嗎?我在看書的時候一直想說是我有色盲嗎?噗
    但看了電子書,應該是這樣沒錯。
    雖說我沒買過其他的實體書,但真心的感受到莫莉兒的用心。bug什麼不用在意,期待下回的實體,希望可以滿足我辦公室戀情心願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這系統真是......要害我眾叛親離耶救命啊ㅠㅠㅠㅠ
      而且我現在發現被系統衝康最嚴重的反而是有登入帳號的人耶,到底為何呀?還是以後你們以防萬一一律重覆留三次好了,跟系統拼了!

      /

      金店長去簽售會不勞金Boss費心,應該各位大砲站長們都會為他全紀錄這荒唐又尷尬至極的一刻吧,因為偶像本人應該也狠無措傻眼才對!小員工們年末就齊聚一堂共同欣賞飯拍,感覺非常精彩啊哈哈哈哈哈天哪求看!(圭: 求屁!老子不去!)

      我個人有點喜歡前女友bonus,教訓李家哥哥讓人覺得開心!

      /

      對喔實體書中的bonus字體有稍淺一點點,我覺得因為我字體設不大又設淺再加上印刷廠油墨不均(!)所以可能有點閱讀困難,不是妳色盲啦哈哈哈
      謝謝妳大人有大量包容了我的bug,我只想翻自己7749個白眼和戳自己眼睛覺得我怎麼會瞎成這樣.....雖然記取教訓下次會更好但真的不能亂放話不然到時沒臺階下!(欸)

      妳下一個期待的竟然是辦公室戀情~可惡啊我也是有點喜歡這系列溜(不是說要給自己臺階下嗎)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