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VIXX / Figure 8



Nbin / Leobin

▲《溺愛論》延伸之同居30題


-


#12. 討論關於寵物的話題


- N Side

印象中車學沇挺喜歡動物的。
雖然他和樓下設計部門的南經理似乎有著不共戴天之仇,但意外的他和南經理身邊的隨身金小秘書處得很好、共同話題也多,他們湊在一起最常聊的就是關於寵物的事情。

「我記得你家不是沒養寵物?」
面對金董事突來的提問,車學沇只是輕輕應了一聲嗯啊就沒下文,頭也不抬就盯著手上的公文好像多認真似的。
金聖圭挑起眉梢,沒讓下屬輕鬆逃過話題。

「你沒養哪來那麼多話可以跟金基范聊?」
車學沇話答得流暢,「我以前家裡有養嘛。」
「基范家的狗也快生了,他沒問你要不要接收一隻?」
「問啦,我說沒辦法。」

金聖圭發出不可思議的冷哼聲,像聽到什麼天方夜譚。
「你家那麼大,哪可能沒辦法?」
「問題不是那個嘛。」

車學沇總算從公文中抬頭,皺著眉頭一臉困擾。

「我覺得光是跟一隻獅子爭小主人的愛已經很累了,再來一隻我怎麼受得了?」

/

- Leo Side

鄭澤運喜歡動物在模特兒界是出了名的。
許多人覺得和動物拍照容易失控不是什麼輕鬆的工作,但對於鄭澤運來說,每次和動物們合照的案子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總可以讓面癱王還沒到現場便笑容滿面表情融化、背後散發著閃亮的光芒,當天對經紀人李在煥講話也會客氣三分比較有耐性。

「這麼喜歡動物的話,怎麼沒聽說你有養?」
……」鄭澤運抱貓的動作因為攝影師平空拋出的問題頓了頓,原來一直上揚二十度角的唇角悄悄下降了五度。
「我記得你家經紀人說你住的地方蠻大的,因為是獨立公寓所以也沒禁養寵物的規定不是嗎?」
「……嗯。」
「我還以為照你這愛動物的程度,會養個一打小貓小狗之類的呢。」

是也蠻想的啦,小時候的願望還曾經寫上長大有錢要蓋個動物園。
雖然小時候的心願對現在的他來說也不是無法實現,但蓋動物園和養動物在家裡顯然還是兩碼子事。

……也不是沒養。」
「哦?原來還是有養嗎?」攝影師因為訝異而拉高了尾音,「是什麼寵物?」
「兔子。」鄭澤運聲音軟了下來,綿得像絲絨。
「兔子?」
「全世界最可愛的兔子。」

鄭澤運懷裡的貓蹭開他的手,優雅地蹤身一跳,揚著漂亮的尾巴一搖一擺去找東西吃了。他緩慢地眨了眨眼,拍拍沾在衣服上的貓毛。

「還有一隻鴨子。」
「蛤?」
「……全世界最吵的鴨子。」

/

#19. 一方的起床氣


- N Side

凌晨四點。

清晨六點有工作的鄭澤運一打開房門的時候就看見杵在門外的車學沇,毫不遮掩半點厭惡憎恨,明顯地讓所有的恨意堆積顯露在巴掌大的臭臉上,雙手抱胸一句話都不吭只是惡狠狠地瞪著他。
車學沇沒有打開走廊的燈,鄭澤運只能就著房間裡透出的微光依稀看見對方杏眼底下的黑影,但其實也不用看得多清楚,他也知道室友大概整夜沒睡就等著堵他離開身後房間的那一刻。

如果是平常,鄭名模大概會一掌推開那張看了就煩的臉然後順勢叫他滾開,但今天他只是靜靜和對方在空中眼神交流半晌,而後不輕不重地扔下一句我去上班了便轉身離開。

「ㄟ,姓鄭的。」
……」
「今天不準打電話給李弘彬。」

像是隨意提起一件壓根兒不重要的事那樣無所謂,輕描淡寫的語氣裡卻是冷硬犀利的威嚇。
車學沇目不斜視、揮揮手擺出慢走不送的高傲姿態,丟了話也不等對方回應便進了鄭澤運剛離開的房間,順勢將門帶上然後落鎖,動作一氣呵成。金屬喀啦聲在未亮的凌晨時分顯得格外刺耳。

他沒聽見鄭澤運深呼吸後夾雜在煩躁後透露著濃濃不甘的知道了。
他根本不想聽見鄭澤運發出的任何聲音。

那只會讓他一把火在胃裡蹭蹭蔓延無法撲滅。

昨天是李弘彬忙了好一陣子的期末展覽最後一天,因為工作關係身為展覽主角卻無法親臨的鄭澤運終於趕在最後一刻到場,除了直接留下幫忙撤展,不愛交際應酬的人甚至出席了學生的慶功宴,兩人一直到午夜活動結束才一起回家。
他其實不難想像鄭澤運看到展覽現場時會有多感動,他也不是不能理解在失控的感性後鄭澤運出現不同往常的行為模式,他也可以體會在那些混雜著欣喜溫暖感激滿溢出心臟後蹦發的情緒。

他都懂。
他只是恨死了那些從電梯口開始一路從門口走廊糾纏到房間臥室、過度熾烈灼燙燒得他陣陣耳鳴的聲響。

(鄭、鄭澤運……關門,車學沇會聽、聽到……嗯……)
(李弘彬。)
(嗯?等、等等太快了……)
(我說過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不要提到他的名字。)
(……你在說這種話的時候手難道不該安份一點嗎?吼!就說太快、嗯啊……)

三次、還是四次?
車學沇實在難以透過嗯嗯啊啊呻吟聲確實地計算鄭澤運和李弘彬做愛的次數,他甚至懷疑說不定在學校看展的那個當下,行動派如鄭澤運早就偷雞摸狗了不只一回合了。

那個王八蛋。
(雖然剛剛為了嗆聲已打過照面但)他媽的今天一整天都不想看到他!

「車學沇……」
有氣無力又無奈的輕吶打斷車某人熊熊燃燒的怒火。
「你一臉老子不爽的樣子讓我覺得我好像不應該那麼早醒來。」
「你有睡喔?我以為你們一整晚都在忙。」
車學沇哼哼唧唧,摸上床將被子下的人揣進懷裡抱個緊實,雖然還想多酸個兩句(好吧可能十句),但一聽見李弘彬瘖啞的聲音軟軟回句幹嘛這樣,就把舌尖滿滿的不快給吞了回去。

「因為昨天被吵得睡不好所以我今天要請假不上班。」
……」
「你忙了一整晚一定很累所以今天也不准上課!」
「……欸。」
「欸什麼欸,你這偏心鬼現在好意思欸我?」
「……」

李弘彬被摟得快窒息,連翻白眼的力氣都喪失,只能閉上眼索性將腦袋在對方頸窩蹭個位置擱置,不輕不重扔了一句隨便你你開心就好。

「李弘彬你是吃了鄭澤運太多口水嗎居然口氣跟他出門前跟我回的一模一樣也太可惡了吧我今天不把你徹底消毒我勢不為人!」

/

#08.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 Leo Side

鄭澤運喜歡和他牽手。

開車的時候,吃飯的時候,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甚至做愛的時候。
就像現在,他枕在難得早上沒課在家休息的李弘彬腿上,單耳戴著耳機聽音樂,右手滑著手機瀏覽網頁,看到有意思的就有一搭沒一搭和正在閱讀詩集的人講話,期間左手一直和對方的十指緊扣,從未鬆過。

「欸,鄭澤運。」
……嗯。」
「我想到我忘記跟車學沇講今天中午不會跟他吃飯了。」
「……哦。」
「你可以鬆手一下讓我傳簡訊跟他講一聲嗎?」

李弘彬舉起兩人緊扣的手搖了搖,示意對方動作。
但腿上的人只是輕輕哼了一聲做為回應,卻半點也沒鬆開的意思,下一秒李弘彬甚至感受到對方指節扣得更緊更密合,溫熱的掌心半點縫隙也不留地熨燙著他的,熱得他都要冒手汗了。

「我只是要傳簡訊而已。」
「不要。」
「我保證不會多說什麼。」
「不要。」
「我中午不跟你吃飯。」面對對方一臉任性,李弘彬簡直啼笑皆非,逼不得已只得開口保證,「我只會打這幾個字。真的。」
「……不要。」

像聽見什麼有趣的話,李弘彬瞇著眼笑了出聲。
他駝著上身低頭看大腿上冥頑不靈的人,倔著唇角一副和他槓上絕不妥協的臉,根本不用動腦筋想就能猜到對方絕對在記恨上星期車學沇背著情敵請假不上班、和他整天窩在家還不許自己打電話聯絡的仇。

「擔心的話,那你幫我傳簡訊給他?」

鄭澤運狹長的眼尾揚起不明顯的角度,左手稍微鬆了力度。李弘彬又搖了搖緊扣的手,將手指緩慢地伸展後再重新貼合,姆指指尖輕輕刮騷著對方手腕內側凸起的青筋。
有些癢,有些曖昧。

鄭澤運瞇起眼,右手快速在手機上答答敲著字,迅速完成任務後便將手機扔向一旁,伸手環向對方後頸,稍微出力向下施壓。
然後輕輕啃咬上李弘彬含笑的粉色唇瓣。

「鄭澤運,你好像愈來愈小心眼了。」
……你以為是誰害的?」


-





如果想知道為什麼題目是Figure 8
答案是這對情敵的吃醋戲碼在溺愛論感覺會無限循環啊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來嘍雖然沒用作者產量依舊狠低
也覺得自己好像會一而再再而三食言而肥(好意思提)
但還是會抱著快快樂樂寫文的心情繼續把該完成的通通完成的
謝謝大家的情義相挺不離不棄我真心感動嚶嚶
(大家:那可以請妳振作一點好好寫文嗎)

現在就先送上許久不見Nbin part讓大家懷念一下車學沇之記仇嘮叨無止盡的功力
也算完成一個心願惹大家新年快樂ㄟ嘿
希望許願的人可以看見然後不要失望我依然以LeoBin做收尾(欸)

3 則留言:

  1. 喔喔喔 看到了看到了~
    感謝莫莉實現我的小小願望(感動)

    結尾不會失望呀哈
    鄭名模這頭號情敵出場車某人才有記仇的機會呀哈哈哈(車:老子才不想!)

    佩服李小豆能和性格如此彆扭又愛吃醋的兩人談戀愛 ,蠟燭兩頭燒又要兼顧學業難怪吃再多也胖不起來XDDD

    車某人的小心眼傳染給鄭名模就算了,可千萬不要被碎唸病毒附身啊哈哈哈哈。不過這應該不太可能發生啦XD
    (鄭名模表示:.....)

    回覆刪除
  2. 系統已吃掉我兩次留言,差點心灰意冷想要放棄QQ。
    手機打了ㄧ大篇全都不見簡直逼死人!
    (剛剛留的一大堆早已忘記要講啥 = =)

    但還是非常高興莫莉實現了我的小小願望!

    對於結尾不會失望啊XD
    鄭名模的出場才讓車某人有記仇跟嫉妒的機會啊哈哈哈哈
    這不讓他更有存在感了嗎XDDD
    (車:老子才不需要這種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統一回這裡!)

      系統太煩惹~你說被吃掉的留言竟然出現在垃圾留言裡,有夠沒道理的啊啊啊只好千萬拜託大家要發出前習慣性複製起來了嗚嗚不然這系統真心要逼我妻離子散沒朋友啊ㅠ_ㅠ

      /

      不失望就好~畢竟完成這個最小的心願我還食言而肥了其他的呢哈哈哈希望你可以順便忘記我當初的誓言(好意思噢)

      總之感謝不棄嫌讓我最後依然私心too much以鄭名模做收尾!
      但我覺得妳說得非常有道理,就是因為鄭澤運的出場才顯得車某人存在感更高、心眼真的比雞眼小啊!所以以後也會比照這種方式讓Nbin出現的蛤(車N: 夠嘍>皿<!)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