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Leobin / All Good Things #6.5



戸惑いもプライドも Ah
少しずつ崩れてく
キライ・キライ・やっぱりスキ
本気で好きでもいいかな

I wanna be your No.1

-


61. The Game ♥_♥

韓相爀一結束就手刀在群組裡拜託他Ken哥絕對不要缺席下一場簽售會,並用浮誇的口氣述說李在煥存在的必要性,當事人因為還在錄影沒空回話,金元植已舉手發問為什麼平日吝嗇對兄長們表示愛意的韓相爀今天如此反常?

「你不覺得今天簽售會整場都冒著粉紅色泡泡嗎?」
「蛤?」
「這次電燈泡Ken哥不在,澤運哥整個人心花開,平常那麼計較輸贏今天輸弘彬哥一百次還樂呵呵,我合理懷疑他是故意的尤其是拍手遊戲!」
金元植慢半拍才發出恍然的重低音,韓相爀已扔下手機忿忿對買完咖啡、一臉悠哉坐上車的鄭澤運發出警告。

「哥要是以後在工作時間談戀愛害我眼瞎,我就要提出職業傷害要求賠償!」


/


62. The Love Rival ♥_♥

鄭澤運真的,覺得孔燦植很煩。

「你其實也覺得金元植很煩啦,因為歌迷最愛93賴嘛。」
「⋯⋯」
團霸韓相爀完全不在意對方投來的雷射激光,翻著李弘彬和友人的推特又嘿了一聲。
「只是因為金元植就近又親所以你可以暴力處理,孔燦植遠在他方又不太熟不好痛下毒手,還是哥要考慮買個殺手?」
「⋯⋯」

鄭澤運沒說話。但韓相爀有話要說,而且還順便重燃起鄭澤運的火氣。

「在你買兇以前可以順便問問他們推特上的內容是什麼意思嗎?這種Inside joke別人都看不懂好讓人火大喔。」


/


63. The Gestures  ♥_♥

這次簽售會座位順序一出鄭澤運立刻沒好臉色。
知道自己這次要坐在中間的金元植完全不敢吭聲,企圖假裝低頭滑手機盡量不讓自己視線和擺臭臉的人眼睛對上,但身旁最會看眼色又最愛哪壺不開提哪壺的專家韓相爀並沒有想讓這件事雲淡風輕的意思。

「座位會安排這樣都是哥自找的啊,誰叫你只要坐在弘彬哥旁邊就不安份一堆小動作。」
「⋯⋯」
「而且為了不要讓我產生職業傷害,其實應該要把你們隔一百公尺才對。」
「⋯⋯該不會是你提的?」

韓相爀歪歪頭,對著關鍵時刻第六感總是特別敏銳的人露出人畜無害、我是好寶寶的笑臉。

「我才沒有跟公司說我眼睛痛要提出職業傷害要求賠償呢。」


/


64. The Key ♥_♥

車學沇閒來無事想到就要嘲笑一下主唱大人在簽售會低音比賽中喪失的尊嚴。
從結束活動一起搭車回宿舍到刷完牙準備上床睡覺,一看到知己出現在視線範圍內就伴隨著欠揍的表情發出討人厭的「都」音,好幾次都氣得對方想衝上來痛揍他一頓(負責阻止的金元植還為此倒楣挨了幾記拳頭,痛得勸架的話都說不出口)。

「弘彬key本來就低,你輸很應該啊。」
車學沇都躺平蓋上棉被了對這遊戲還沒完沒了,鄭澤運開始考慮拿枕頭悶死對方的可能性。
「再比一百次你還是穩輸的啦,下次你們應該要改比高音啊。」

鄭澤運沒說話。
他只是發出了輕不可聞的冷哼,那個彆扭的悶哼讓車學沇在黑暗中笑了出來。

「看來你在『特別時刻』有發現他高音的天賦了,那我們下次還是不要再玩這遊戲好了。」


/


65. The Tweet ♥_♥

李弘彬起床後發現不久前還在跟他生悶氣的鄭澤運心情變得很好,揚起唇角哼著小調,好像兩小時前把他從練習室抓回宿舍推倒在床上的是另一個人格一樣。
他還想天蠍座的人真是喜怒無常捉摸不定,打開推特就看見他跟歌迷炫耀的挑釁內容,忍不住邊翻白眼邊抓過枕頭朝對方丟去。

「好啊洩欲完您大爺心情好了是吧。」
大概是對男孩的用詞不是太滿意,鄭澤運長腿一邁回到對方面前,看那人齜牙裂嘴一副不甘心的樣子,心裡在意的卻是別的事。
「⋯⋯你剛剛有不舒服?」
「⋯⋯」沒有。但他也不想承認他很舒服,所以李弘彬只是掄起拳頭恨恨打在對方肩頭,一點都不留情。「你不跟Ken哥練couple dance他只好來找我啊,你氣屁喔。」
「你對李在煥太好了。」鄭澤運三兩下就順利將男孩重新壓在身下,「你老是對他太好。」
「⋯⋯」

李弘彬躺在床上瞪他,用力瞪他,又繼續瞪他。瞪得眼睛發痠才努努嘴不甘不願開口,
「我陪他跳總比看你在那裡放感情跟他跳好吧。」
鄭澤運愣了愣,理解後瞬間表情柔軟了起來,忍不住伏低身子吻了上去。

「你啊⋯⋯」
「幹嘛?」

真是隨便說話都能讓人輕易融化吶。


-






有求必應大王來了yo

邊寫邊恨這次簽售會的座位安排!好久沒有一起了西批狗覺得難過
順便一提最後一段couple dance是指love me do開頭那個
希望鄭澤運以後跳這段時都能繼續保持靈魂出竅眼神空洞(人家沒有)

/

又、寫完後看到第二段翻譯想起小爀應該也是有玩遊戲啦
但已懶得改那就當他沒玩好惹(負責任好嗎這位作者)


4 則留言:

  1. 攻燦跟弘彬每次都偷偷(人家光明正大)曖昧,
    唉,雷歐哥你老婆超多人追你不知道嗎?
    之前弘彬不管去當MC還是拍戲我都覺得他天使磁場開很大≧∇≦
    最近運豆超閃一直在等莫莫(整個像痴漢
    好啦,我要在去死在李豆子的酒窩裡啦(被雷歐追殺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可是我覺得這次回歸我的Leobin資源可能會乾枯而死,有點懷念前陣子的日本活動,那裡不知為何總是可以Leobin火力全開真心羨慕~~~
      但我以為鄭澤運情敵很少耶(欸)我對於李小豆的交友圈真的摸不透,好像跟大家都不錯但真的有表現出私交的好像又不多,以為他武林學校應該結交了不少新朋友,結果一個都沒去演唱會我真的(震驚)(困惑)

      刪除
  2. 推特那次簡直不能忍///不過那好像就是最後一次放閃(我哭,我以為自己可以靠love me do活下來,沒想到只是座位沒有排在一起會讓我如此的乾涸(啊啊啊

    覺得李豆沒私交+1,看了演唱會支援照李豆的合照少得可憐,鄭先生反倒左擁右抱一堆女人合照數量極為可觀

    李豆最近真的要被忙內line搶走了,然後澤運好像也漸漸接受了學沇的愛(?他們老夫老妻感重得我不忍直視
    然後就這樣照著年齡定cp惹,我桑心的同時好像也慢慢接受相爀會是個不錯的男人這件事(不

    啊啊澤運哥在運動會又受傷了不可思議的在射箭項目弄傷鼻子(?希望他快點好起來也希望小豆自己去拍個探病認證照順便辦個ig

    這次也感謝莫莉餵食,超喜歡這種現實向的小短篇的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love me do很讓人開心,但在看到Leobin之前要先看到別的組合,偶爾我也是要先深呼吸一下調整心理才行啦哈哈哈
      然後前幾天上馬尼拉因為鄭澤運缺席(但他真的是因為踢足球受傷啦哈哈不是當初誤傳的射箭所以不糗惹)換由韓相爀頂替情侶舞part,真心覺得拜託日後在Leobin缺少時都能像這樣讓人補充一下爀豆嘛係耶賽

      /

      鄭澤運那個都是音樂劇認識的姐姐們(吧),但真的還是擔心李小豆的交友圈哈哈哈哈哈雖然舞臺上會看到互動,可是會一直掛在嘴上提或實際認證的真的好少,而且現在應該忙著組隊打遊戲都不出去玩了咧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