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公告 | My Youth is Yours 明圭實體書



-

嗨大家

實體書已製作完成,這幾天會開始進行包裝配送
因為數量關係所以我會分批發,順序不一定
就請大家再等等我嘿
但有些人資訊有點問題,所以我有先發mail確認
請大家要記得留意一下信箱喔喔喔喔喔

電子檔會在全數寄出後放在這邊給大家下載
預計是8/8八八節左右,這次一樣會有密碼
(至於為什麼是這天?因為日期比較好記上班族怕魚腦)(欸)

然後!兔子圭的抽獎活動最終得獎者揪、竟、是、誰!
為了不破梗所以不提前公布,一樣在八八節公開抽獎截圖,
希望幸運兒到時發表千字感想以表喜悅(逼屁)

感謝大家喜愛,請務必持續注意公告蛤
收到後的心得也可統一回覆在這裡yo(手比愛心)


-


8.03 update

實體書都配送完成了喔,
應該都可在星期五收到,最慢最慢應該也是星期六
要是都沒有消息再告知我一聲!


-

8.08 update

大家父親節快樂
這邊獻上電子書版本讓大家下載方便帶著看
密碼就在書卡上喔!

#01. My Youth is Yours
#02. 告訴你一個秘密

另外想證明我沒有黑箱作業兔子圭的抽獎
所以附上截圖以茲證明~
當然為了保護個人資料我們還是要意思意思遮一下
(結果有跟沒有一樣)(而且還做得很草率很好意思)

本來是只打算送一本
但後來因為拖太久良心過意不去(欸)所以有再加碼一本
所以得獎名單是兩個安捏
希望這個無聊的活動沒有把得獎者的好運用光光~(好了別烏鴉嘴)

其實很少人回報所以我也不知道大家收到沒又是否有意外
像是我忙中出錯之類的
那我就假定都順利將書拿到手而且沒有太讓大家失望了

謝謝大家yo(下臺一鞠躬)

-



33 則留言:

  1. 我我我 我已經收到書了喔!!!!!!!!
    以為是我買的別的書...
    結果店員跟我說不用錢的時候
    我還反問他這是什麼東西XD

    整體質感都好好 超級感動~~ 行李超重也要帶去韓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反問他他也答不出來啦哈哈哈哈不要逼店員!
      總之雖然我拖拖拉拉但還是趕得及讓妳帶出門我有鬆一口氣哈哈哈

      刪除
    2. 所以店員跟我說我也不知道��

      我還想說要發信問你有要寄了嗎
      想說出國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刪除
    3. 再生不出來我就要跪著寄ems去韓國給妳了哈哈哈哈哈
      請原諒我手腳太慢~~~

      刪除
  2. 收到了ヾ(*´∀`*)ノ
    不只包裝很好還有糖果,真的好感動~~~~
    以後也會繼續支持的!!!
    By 其實真的潛水很久的阿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啦唉唷,謝謝支持蛤~(手比愛心)

      刪除
  3. 我收到書啦~還以為是我買的鞋子來了 還擔心沒錢付(欸
    而且完全可以當生日禮物 超開心的OD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時機抓得真好(好意思)
      那麼再說一次生日快樂yo!

      刪除
  4. 今天收到取貨通知後,就滿心期待的去領取啦!!!(灑花)
    還沒打開看時,實體書一拿到手的感覺就是~~開心!!!
    非常謝謝妳貼心的包裝以及糖果小禮物,真是辛苦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辛苦啦能夠成功送到大家手上就太好了
      我超怕忙中出錯~(烏鴉嘴就是我)

      刪除
  5. 今天收到了!!!!!非常感謝~

    By嵐

    回覆刪除
  6. 今天收到實體書了❤❤一直期待著拿到啊!超級開心的~忘了有繳過錢了還一直湊錢xD 你好貼心還有小糖果跟紙條ToT包裝也很好~辛苦你了!真的很喜歡你寫的文,會一直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否真的包裝太精美大家一直誇,不枉我當了數日工廠女工把房間弄得像生產線(欸)
      總之謝謝喜歡與支持(手比愛心)

      刪除
  7. 收收到實體書了OAQQQQQ 小禮物和糖果都好棒TTTT 真的真的很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還有我才更謝謝妳的喜歡!

      刪除
  8. 前兩天看到這篇公告還抱持"反正絕對不是我"的看好戲心態...
    又再次驗證事與願違這件事(不要亂用成語)
    如果不是一開始就講好"靠抽獎獲得",真的會以為我被黑箱了 哈哈哈


    寶貝王是當初引我入明圭的關鍵,就像出道曲那樣重要(它洗偷拉挖偷拉挖偷拉挖)直到現在時不時想到就會隨便點一篇重溫
    小事兒裡的某些事件好像也是我和你分享後就變成一篇甜甜的短文,雖然不是我寫的但似乎也有參與其中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一本不只紀錄你當初為了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好的心情,好像更是集結了我那時候因為這些文字而更關注他們基情(才沒有打錯字XD)的日子裡的那些熱情,還有在魚羊上面鼓起勇氣留言和你認識亂聊543的時候

    期待吃糖、發現些什麼就迫不及待共享、有一點點互動就開心的要上天、試圖洗腦朋友明圭也很可愛雖然並沒有成功-.-

    他們有確實打敗過我心目中的官配排名只輸給吐司一點點
    雖然也自我懷疑過是因為沒有CP攻受潔癖.接受度又廣,但真的都是打從心裡喜歡這些文章的!


    會覺得要收山除了產量變低以外(欸)其實能收錄成冊的好像應該差不多了(?)雖然我不知道你日後是否有計畫出VIXX本(莫莉表示:你閉嘴)
    不過收到這本還是覺得就是明圭最後了阿ㅠㅗㅠ


    說好的千字文沒有 大概只有百字廢話...
    明明要以表喜悅 結果中間太煽情.後面太悲傷弄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結尾XDDDDDDD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謝謝你也讓我有機會保存那些美好的小幸福時光,堅持的結果是這本質感比上一本好了不只一點點!!!
    會好好翻閱噠♥


    最後~真的是最後!謹獻上近期最可愛的一點點糖渣

    http://mimgnews1.naver.net/image/420/2016/07/21/154621954_70.JPG

    https://dispatch.cdnser.be/wp-content/uploads/2016/07/ee2d87f1bd55eedc57b30840bdddce00.gif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願意陪我從鮮網走到現在的人我真的很感激欸,我現在都還是記得當時給我留言回應的人,因為我也是一個愛在心裡口難開(但一開話很多)的人,所以對於你們願意跟我說話讓我覺得蒼天有眼原來這世界我不孤單,都是讓我會覺得要繼續努力一點、堅持一點的動力
      當然偶爾會覺得求大家不要逼我我今天沒有靈感誰都不要阻止我回深山種香菇還是我就一輩子收山好了!(好了不要因為寫不出來無理取鬧)但很微妙的是這種關鍵時候總會突然有人冒出來(話說回來妳也是很常冒出來投擲誘餌),阻止我自暴自棄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金兄弟的支持者真心陰魂不散果然飯隨偶像蛤(明圭:麥牽拖)

      啊嗯勾確實能收錄成冊的也不多,而且一個系列就一本回憶錄好像比較有物以稀為貴的感覺,您說是不是~但妳疑心病太重我真的要再說一次我還沒有真的要收山啦哈哈哈,好煩喔在正式收山前會好好和妳吃頓飯坐下來懺悔的(好啊又亂開支票)

      刪除
  9. 可以用mail傳送千字心得咩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哈哈哈哈哈敞開大門熱烈歡迎您♥

      刪除
  10. unnie小紙條那樣寫我還以為是私心Q_Q
    千字心得等等熬夜打(撲抱

    回覆刪除
  11. 昨天收到囉~~~~力馬閱讀完畢
    光速系列果然是值得珍藏的,雖然沒有兔子圭但也是豪開心~~

    baby kim 系列就是帶領我走入明圭不歸路的開始!!哈哈
    下次再見實體書可能就是小豆仔跟leo了吧!kkkk

    實體書質感超級好~~糖果我會慢慢享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已入選我的明圭恩人前十名(這是什麼排名榜)
      天哪現在想起來那時候每天打開都可以看到妳繳交心得就覺得太感人了吧,是上班族逃避上班時的綠洲啊啊啊啊啊而且還為了看我不成器的文章加碼認識vixx簡直孝感動天(不要濫用成語!)
      但希望未來要是真的Leobin不小心可以又要實體了妳不要因為人情壓力購買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妳的支持就好!

      刪除
  12. Hello~莫莉醬
    已經收到好幾天了,這次的質感進步很多:)收到覺得很開心,立刻就再閱讀了一次,交代了圭墜入情網瞬間的光速小短篇看得很暖心。

    但也同時覺得告一段落不免覺得有點感傷,
    寶貝王跟小事兒都是我明圭的精神糧食,
    沒追CP的朋友光聽我說都以為明圭是官方CP XDDDD
    (足見我有多喜愛,甚至超越官方南圭cp)

    最後還是要感謝莫莉生出了這些好文讓我們有心靈寄託(感恩雙手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速收尾和真的完成實體書好像會有一種「有個東西真的告一段落」、滿足與空虛糾結在一起的感覺吧,邊校稿的時候也是心情很複雜哈哈哈但能夠把事情暫時做一個收尾至少會少一點點遺憾那也是好的
      不過就只是暫時的告一段落,以後也還會繼續走的,暫時沒有要告別的意思啊,所以精神糧食還是在的,只是大家要靠運氣捕獲而已(欸)

      刪除
  13. Hi~莫莉
    我就是那個一直給你找麻煩的閔渝(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的大禮還有小糖糖(我姐偷把我的糖給吃掉了我哭
    其實我以前就有在你的部落格留過言只是你不知道我是誰而已(所以?
    哈哈哈哈哈我很多天前就拿到書了只是一直沒時間看,my god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感動我超意外的居然把咖啡那個出成實體書(可能你要出書前有說只是我沒認真看(欸
    總之,我把兩本都看完了,他們現在成了我睡前的故事書(?)超棒噠,我最最最喜歡愛發牢騷(畫掉)的大小金超有愛哈哈哈哈哈哈,還有北七北七的李好圓跟難悠閒還有可愛的小忙內都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瞞你說我從2012(?具體時間不是很簡單就開看你的各種短篇後來又找到這個部落格我就開心了好久������
    很謝謝你一直喜歡著他們,雖然我的屬性也比較偏all圭尬難悠閒(蛤? 但你的精明豬我也好喜歡嘿嘿 以後也會常來這個部落格騷擾你的(畫掉
    閔渝一直會支持你噠噠噠噠 愛你噢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很愛說廢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這樣說起來妳也是從鮮網就開始默默發嘍的人嗎?哈哈哈我對於留言者的記憶在當時還狠好、來到秘密基地之後就變魚腦了,所以妳一講我真心瞬間想不起來何時的留言覺得超驚慌,因為是長久的追隨者這樣感覺我好不敬,原~諒~我~~~

      但不用謝謝我一直喜歡著他們啦,如果沒有你們也一起喜歡,大概只會有一開始的熱情、無法產生後來的責任感了吧
      喜歡這件事本質上就是互相的,在妳謝謝我的同時我也同樣謝謝著你們(手比愛心)

      刪除
  14. 現在還有機會購買嗎我超喜歡茉莉的啊啊啊啊啊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體書已經結束了耶,因為完全是依照訂購人數下去製作所以也沒有多的,真的很抱歉ㅠㅠ

      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沒關係QQ
    我下次絕對不會缺席了Q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下次不知道是何時了只好再說聲對噗起QQQQQ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