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明圭 / Dear my Dearest #01



▲《ERROR #Honest》延伸之兄弟30題


-


#01. 交換衣服穿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金明洙的衣櫃就鮮少出現黑色以外的衣物。

記憶中媽媽很常將兩人的衣服搞混再胡亂收進對方房間,弄得金聖圭時常要從金明洙衣櫥翻找自己憑空消失的衣服,後面還伴隨弟弟滿是嫌棄的牢騷,內容不外乎我品味有這麼糟嗎這種垂到地上的褲子想也知道我不會穿啊、或是到底這種活像睡衣毫無版型可言的衣服還要賣那麼貴是什麼意思?

他才想知道衣櫥裡只有黑色和格子紋襯衫是什麼意思咧,這種彷彿鬼打牆一樣的時尚。

「你這種靠臉完成時尚的人懂個屁。」
「哥不是老愛說自己也是靠臉吃飯的,現在要打臉自己了?」

金聖圭被反駁得一嗆,差點把剛塞進嘴裡的飯粒噴出來。
他咳得面紅耳赤差點沒斷氣,金明洙隨意順了順他的背,再慢悠悠替他倒了碗湯推到他面前要他喝,金聖圭心裡雖恨卻還是乖乖把湯喝完,一喝完他就又重燃攻擊火力。

「老子是真的帥。」雖然不是普羅大眾可以理解的,「你都看十幾年了你難道沒感受到嗎你眼瞎嗎?」
「……隨便你。」實在懶得吐槽兄長的自賣自誇,金明洙揮揮筷子,意興闌珊中斷沒完沒了的自我吹捧。「你上次去J社的練習生徵選又失敗了?」
「那是他們公司跟我取向不同,不要說得好像我沒才華一、」
「我沒說你沒才華啊。」

金明洙眨眼的速度很慢,但看著自己的眼神卻格外真摯,讓金聖圭不由得喉嚨一窒。
雖然同在一個屋簷下當了十多年兄弟,這張臉也一看再看、看了又看,甚至早已熟悉到閉上眼都能精準在腦海中描繪出對方五官的細節,但偶爾被這樣不加修飾地注視時,還是會忍不住心裡喀噹一聲警鈴大作,像被扔了火苗企圖在他臉上引爆炸彈一樣危險。

金聖圭放下裝湯的碗,指尖還留有雞湯的油就往金明洙臉上推,硬是用蠻力逼他轉移視線方向。

「欸你沒洗手耶在幹嘛、」
「臭小子,我們來打賭。」金聖圭吸了吸鼻子,覺得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的自己真不可取,卻沒有中止下賭注的打算。
「什麼?」
「要是老子下次徵選順利過了,你不但要請我吃大餐,還要穿上你所謂的睡衣和垮到地板上的褲子和你朋友出去玩。」

本來只是懶得抵抗,但聽到這裡要是再沒有反應金明洙簡直喪失尊嚴。
他向後一仰輕鬆逃脫金聖圭的魔掌,還讓對方用力過猛順勢整個人往前傾倒撲在他腿上,金明洙乾脆向前折疊將金聖圭像夾心餅乾一樣卡在自己肚子,就算是像條魚撲騰也逃不出他的控制。

「為什麼賭注是由你自己片面決定啊?」
金聖圭邊哀號邊大聲嚷嚷,「我輸了就隨便你處置啊!反正你心裡一定也覺得沒有哪家經紀公司想收我吧每次都看笑話的樣子!」

倒也不是看笑話,但真正是基於什麼原因金明洙並不想多談。
他低頭看被卡在自己懷裡任人宰割的金聖圭,歪了歪腦袋。

「你說的喔,輸的話隨便我處置。」
「但你輸的話是你要穿你覺得最醜的衣服和最醜的褲子出門!」金聖圭就算處於劣勢嘴巴還是不願示弱,「跟朋友去人多的地方玩,像是樂天遊樂園!」
金明洙認真思忖了下,「哥下一次是計劃哪一家公司?」
「問這幹嘛?」機伶王忿忿轉過頭努力想送上眼刀,但一個用力過猛差點沒扭到脖子,痛得他立刻歸回原位又開始一連串悲鳴。

金明洙簡直被他的糗態點中笑穴,拍掌大笑的下場就是將金聖圭滾到地上,發出碰地一聲巨響。看金聖圭扶著腰、動作遲緩地起身,又試圖想假裝自己不痛老子很帥的彆扭樣,金明洙嘴角止不住上揚。

「要打賭我也要確定一下是不是有勝算啊。」
金明洙話說得像個屁孩,卻伸出手摸上對方的腰,在感受到那人抖了一大下後動手輕輕揉了起來,動作溫柔得像團棉花。
金聖圭深吸了口氣,「……W社。」
「喔。」

金明洙輕輕應了聲就沒再多說什麼。
被對方輕柔的按摩給舒服得差點說不出話來的金聖圭忽然覺得氣氛有點微妙,皺眉抿嘴三秒後咳了咳,打破這急轉直下讓他覺得哪裡怪怪的溫情氛圍。

「所以你是賭不賭?」
「好啊。」
「真的?」

金明洙抬起眼,對上兄長質疑時總細細瞇起像隻狐狸的狹長眼睛,點了點頭。



「嗯,下次我陪你去吧,要是輸了我就穿你的醜衣服醜褲子現場報名徵選。」


-






有求必應大王又來了yo
30題組、明圭新系列、error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希望許願的大家還滿意嗎(許願者:ㄟ有嚴重出入)

另外說一下我想小保母與Lumos生產應該是有嚴重困難
大概是前者要真的完成應該是會比光速更長的時間
後者我自己有發現bug覺得真心荒唐所以就哈哈哈(哈屁啦解決好嗎)

總之就是這樣!
大家看得出來這是ERROR篇的年少時期吧看不出來我現在也提醒了那再看一次(不負責任收尾)


8 則留言:

  1. 雖然許願前就覺得夏雨荷的(?)小保姆沒啥希望~但還是...
    -
    -
    -
    讓我先哭三分鐘嗚嗚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而且你直接把許願那篇給刪了嗎?!
    是想說來個死無對證也無法繼續加碼無理取鬧的願望這樣嗎XDDDDD


    好想看金明洙穿金聖圭的醜褲子醜衣服喔!!!
    想知道自己對他的醜度底線揪竟在哪(金明洙:不需要知道那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保姆大概就是要抱著就算有下一篇那完結篇也可能也要等到世界末日的心情來期待,這樣心情會比較好過(結果說完還是沒有要繼續寫的意思)
      但我沒刪掉啦我只是暫時關閉而已,我有說隨我心情停止活動啊哈哈哈日後也許可能大概會不定期開放(吧)

      /

      醜衣服醜褲子會多醜身為弟弟顏飯的金聖圭也想知道,那我下集告訴大家
      (克:但下一集是否又遙遙無期)

      刪除
  2. 沒想到會再看到ERROR裡的金兄弟!(以為這系列會一直是獨立的個體篇章)

    年少的兩人一步步從親情轉化成愛情 看來有好些篇可以期待被餵食新文了XDD

    (雖然我ERROR篇裡目前最喜歡的其實是#Lie to me,但這篇我想還是不要有後續比較好,可能會看到更多黑暗面嗚嗚嗚太刺激 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好大家的許願那樣(哪樣)所以才有機會看到金兄弟延伸出來的新系列,這也是個意外的展開啦
      雖然我個人也是喜歡LIE TO ME但那個要是繼續寫真的不得了而且我會不知道怎麼收尾(欸)所以還是留在那裡最好了

      說起來金兄弟是ERROR裡頭唯一兩情相悅的吧,大概能展開的也只有這個了哈哈哈哈其它的我都不知道怎麼收場!(是要講幾次)

      刪除
  3. 是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三個願望!!!!也太開心了吧!!
    看完馬上再去回顧一下前篇,所以金弟弟後來穿了醜衣服褲子還入選了演員部??
    可見還不夠醜!!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還沒回教你拭目以待我就寫完下一篇了,只好請你移駕新篇收看哈哈哈
      但、我的有求必應也不是完美成全大家的願望,謝大家包容~~~

      刪除
  4. 好喜歡夾心餅乾那個動作哦ㅇㅂㅇ
    雖然是不一樣的30題但還是豪開心,這代表會有30篇新的明圭!!
    我!很!期!待!第!14!題!!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怕大家不知道夾心餅乾怎樣噢差點錄一段影示意(最好會啦)
      我記得我有先約略看過想說這三十題應該都不會太逼結果你一提14題,回頭確認就發現大事不妙哈哈哈哈哈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