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明圭 / Dear my Dearest #02



▲《ERROR #Honest》延伸之兄弟30題


-


#02. 晚安吻


金聖圭從沒想過自己的人生會出現什麼戲劇性的時刻。
但在十分鐘前,偶像劇的情節這樣莫名其妙地超展開來,走出徵選室時金聖圭還有點不太確定自己剛剛發表了什麼言論,直到金明洙站在他面前一臉憂心地問他怎麼了臉色這麼凝重?

「也不是第一次落選,你有必要一副天要塌的樣子嗎?」
「……」
難得的是平常被吐槽絕對會加倍奉還的金聖圭這回完全沒吭聲,而且還面有所思瞇起小眼睛上下打量金明洙,詭異的視線讓男孩覺得冷氣直衝他背脊,吹得他身上寒毛都豎了起來。
「……你幹嘛?」

金聖圭嘆了口氣,語重心長地搭上弟弟的肩。

「早知道你這麼好用,上次去S社或J社時就順便帶你去才對。」
金明洙皺了皺眉,不是很高興地拍掉金聖圭放在肩頭溫熱的手,那種覺得自己跟不上對方智商的自卑感又不小心竄了出來。
「拐彎抹角的到底想表達什麼?」
「也沒什麼啦。」金聖圭聳聳肩,拉著金明洙在寬闊的練習室席地而坐,「你知道W社有演員部嗎?」

金明洙狐疑地挑高眉頭,看坐在一旁的金聖圭用一種氣定神閒的悠哉姿態摸了摸鬢角,不懂他葫蘆裡賣什麼藥。

「不知道。」
「喔也是啦,你對這些從小就沒什麼興趣。」金聖圭嘿地一笑,聲音有點乾,「不過你上次看完那個電影不是有說那個男演員很厲害嗎?」
「……你在說哪個電影的哪個演員?」
「欸哪個不重要啦,總之是你應該是對演技有關心的我感覺得出來。」金聖圭擺擺手,想打發弟弟追根究底的追問,「所以呢因為哥哥我感受到你對演技濃濃的興趣、」
「到底是哪個電影又哪個演員?」

金聖圭從鼻子哼出一口氣,心想金明洙的固執真是他個性裡最大的缺點,為什麼媽媽都不讓他改一改這像石頭一樣的拗脾氣?
雖然因為感到稍微理虧所以想平心靜氣好好把剛剛發生在徵選室裡的事情講完,但此刻一直被逼問太艱難的問題,答不出來的困窘實在讓耐性差出名的金聖圭忍不住煩躁起來,口氣惡劣了兩分。

「我說了那個不、重、要。」
「怎麼不重要?」
金明洙直望著在聽完他反抗後臉色瞬間陰沉下來的兄長,對於對方森冷尖銳的警告完全沒有任何閃躲,只是略帶無辜地又強調一次,
「我想知道我是哪一次的發言讓你感受到我對演技有興趣啊。」

金聖圭受不了地嘖了一聲,彷彿聽見自己的耐性在腦中啪地一聲斷裂。
如細菌渺小的愧疚感在對方窮追猛打逼問下爆發,惱羞成怒的人也懶得迂迴,決定直接將事情真相癱開在太陽下。

「我剛剛進去唱了個歌展現我天籟一般的歌喉之後就準備要自我介紹結果我才說完我叫金聖圭中間的評審就突然舉手打斷我後續的發言重點來了你知道他問我什麼嗎?」
被過快的語速給搞得恍神,金明洙懵了好半晌才在腦海中將一長串句子標上標點符號,勉強聽懂金聖圭在說什麼,結果那人也不管他是否真的消化完就自顧自的又繼續說,
「他說剛剛陪你報名的是什麼你朋友嗎你學弟嗎我說不是啦那我弟他們露出了看到鬼的表情之後又問我說那你叫什麼名字我說這問題是什麼意思他就說喔沒有啦那個金同學你知道我們公司有演員部吧?」

……

「不知道。」
評審推推眼鏡溫吞地笑了笑,「也是啦,你就來徵選歌手的怎麼會對演技有什麼興趣,但總之我們是有演員部的。」
感覺到評審們的目光不知為何火熱起來,金聖圭扯起嘴角笑了一下。
「是要問我弟對演戲有沒有興趣嗎?」
「呵呵呵呵呵,當然你唱歌也是不錯的但是、」

金聖圭知道那個但是的意思。
他偶爾也討厭自己太擅長察言觀色,總是輕易從別人的言談中探知真正想要傳達的意思。聰明人就是想得太多了庸人自擾,金明洙時常那樣調侃他,他雖然每次都會反駁回嘴卻心知肚明對方說得一點都沒錯。

「明洙他啊,一向都很依賴我的。」
「只有他加入貴公司演員部,孤單一人奮戰總是不太好啊。」
「有伴陪他才能留得長久嘛,你們說是不是?」

……

「……真虧你說得出口這種威脅性十足的綑綁銷售。」

收到兩人一起加入W社的通知後金明洙只說得出這句評語,都不曉得是該感嘆自己的美貌救國救民、還是金聖圭的厚臉皮連十層防彈衣都比不過?
唯一能夠慶幸的是在這種利益交換(甚至可以說是他莫名被賣掉的)情況下,他也不用穿金聖圭那醜到宇宙的衣褲拋頭露面了。

「那哥是不是表示點什麼感謝我的存在幫了你一個大忙。」

金明洙雙手環胸,對於自己被跟著簽賣身契的事不是很在意(隨遇而安的人想著未來隨時都能讓金聖圭想出一百個理由幫助自己退社就不是太困擾),他比較在乎的是別的事。

「說好了隨便我處置喔。」
「蛤?我是靠我的商人頭腦順利過關的,為什麼我要隨便你處置?」金聖圭非常不樂意,他齜牙咧嘴大聲嚷嚷,沒看見金明洙眼角閃爍著晶光。
「我要求很少的。」金明洙拍了拍對方臉頰,臉上淨是純樸好公民的笑顏,只差沒在他額頭上蓋上好寶寶印章認證。「哥給我個晚安吻就好,像小時候那樣。」
「蛤?小時候哪樣?小時候都是你自己湊上來硬親我的好不好誰給你晚安吻過啊我才沒麼無聊!你腦子壞、」

金聖圭罵人的話都還沒說完,金明洙已撲天蓋地壓了上來,趁他被大片陰影籠罩暫時視線不敏銳時,傾過身在他臉上親了好大一口。
金聖圭怔了怔,一向精明的大腦迴路還有點無法正常接軌,等想到要生氣時兇手已發出氣人的笑聲揚長而去,氣得金聖圭抓過一邊的枕頭憤恨朝著對方消失的方向狠狠扔去。



「去你媽的你親就親還拖著一堆口水是什麼意思!」


-








結果超展開沒讓金明洙穿醜褲子太遺憾惹
大家不要難過未來還有機會(洙:賣鬧)

還有因為廢材作者最近工作很忙每天都想殺客人
所以留言雖然都看了但一直沒空好好坐下來回
請大家不要桑心想說我真是一個像金聖圭一樣無情連弟弟都可以賣的人蛤~~~
我會抽空完成的!


8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金明洙果然是腹黑王!!!

    賣身契換一個晚安吻~到底誰賺誰虧好難說阿(推眼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聖圭被甩一堆口水之後就換到他美好光明的未來,金明洙根本無所謂他未來還可以順便卡油
      感覺兩個都沒虧啊哈哈哈我最公平!

      刪除
  2. 那個語速的確是稍有閃神就很容易一頭霧水的,就叫你講話慢點了!ㄱㅅㄱ
    接下來回歸他們就變好忙好忙,飯們也好忙好忙,忙工作忙打榜忙撕逼(?)莫莉要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語速站在他面前會被噴一臉口水喔金明洙簡直真愛!
      每次回歸都要忙著撕逼大家都不膩嗎~~~

      刪除
  3. 今天的舞台給了好多糖,整個呈現打了雞血的狀態ㅇㅁㅇ這是真的咩!明圭在舞台上談戀愛被圍觀了咩!幸福來得太突然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有糖吃頗開心但他們在那裡亂演戲我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這次配對大勢不如就照這舞台的分配好了啊拍手通過(就你自己拍)

      刪除
  4. 賣弟弟好評wwww期待這次回歸可以發好多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聖圭知道好處之後以後都會賣不停吧可以期待他未來發展(洙:賣鬧)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