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烈明圭 / So Delicious #01



︱龍葵鹼︱Solanin


-


金聖圭始終覺得身為一個人,耐性是有底限的。

他十分都清楚自己的底限在哪裡,像是晚一分鐘下班都會死、像是應付難纏的客人超過三分鐘就會擺臭臉、又像是樓管來警告有客人投訴你剛剛服務態度不佳全程沒笑容他就會歪扭五官說喔因為我肉毒打太多了臉僵。
像是這些那些數不清的細碎小事,他都可以輕而易舉、一一舉例說明他耐心將會在哪一瞬間用鑿。

金聖圭唯一不能解答的,是李成烈對於兩人多年來曖昧不明的關係一直無法給予口頭承諾這件事,他竟有著窮盡一生也停止不了的耐性。

「那是因為你太安逸現在的同居狀態了啊。」

李浩沅嘴巴含著糖果,說起話來發音含糊不清卻不減話裡的犀利。
金聖圭背倚上牆面,覺得沒撕下的吊牌嗑著皮膚有點不舒服,忍不住皺眉向後伸手摸了摸,李浩沅盯著他看,冷不防又笑了一聲。
「連貼標會讓皮膚敏感這種毛病都被感染,你根本自作孽。」李浩沅百無聊賴地打了個哈欠,「話說回來你們也不是同居吧,根本是李成烈賴在你家,他又沒付房租。」
「……他還是研究生。」

金聖圭覺得自己講話半點底氣都沒有,音量弱得連自己都要聽不見,果不其然又換來李浩沅刻意放大的蛤聲,還有一長串彷彿是放在心中的OS卻不小心溜出嘴的嘀咕(老子當年高中就半工半讀養活自己不跟家裡拿半毛錢了李成烈好意思賴著一個沒血緣關係的人那麼多年臉皮還真是有夠厚不是皮膚很薄連吊牌都碰不得嗎蛤蛤蛤)。
他沒好氣地翻個白眼,覺得明明年長幾歲現在卻縮在這裡聽後輩對自己的私生活品頭論足實在令人不悅,忍不住歪嘴發出嘖聲,實在想把手上的企劃表往對方看好戲的臉上砸去。

「李成烈那無賴個性你比誰都懂,幹嘛不早點跟他說清楚省得浪費彼此時間,哥的青春年華可是一去不回的。」
李浩沅深墨色的瞳仁看不出太多情緒,拉長的語調聽上去倒是格外語重心長,雖然也難說是出自對金聖圭的關心、又或是釜山男子厭煩歹戲拖棚的戲碼。

金聖圭緩慢地眨動雙眼,每扇動一下,李浩沅就感覺他的世界便暗了一些。

「李成烈太像狗了。」
「是嗎?我覺得他長得比較像貓頭、」
「不是長相。」金聖圭瞪來一眼,狠狠打斷李浩沅不以為然的調侃,「我是說他的個性。」

就像小狗一樣,好像對你忠誠友好、隨時依賴著你,但是一把他逼急了,終究還是會跳牆逃離開你身旁。
然後再也不回頭。

/

就像現在,李成烈像隻大型犬一樣整個人軟綿綿趴在他背上,利用長手長腳將他團團圈在自己懷裡。
金聖圭可以感受得到他的體溫,在微涼的秋天裡還是熱得像個移動暖爐,熨燙著他的皮膚表層、背脊、再深入他神經,直達最終跳動不止的心臟。

「你論文寫得怎樣了?」
「沒有你新企劃案來得多字。」李成烈的腦袋就擱在他肩窩,懶洋洋說話的熱氣都吐在他耳畔,黏呼呼的讓人不禁瞇起了眼。「你為什麼又把工作帶回家?上次胃病發作後不是說好回家就要好好休息嗎?」
「在公司已經寫好的,只是帶回來檢查而已。」腰上被拉攏的力道金聖圭知道是什麼意思,他努力想堅持閱讀完最後三頁,結果還是拜在對方不屈不撓的妨礙動作下。

他嘆口氣,勉強耐住性子將企劃書闔上,側過頭看李成烈一副小人得逞的得意模樣,覺得沒好氣又覺得心被熨燙得暖烘烘。

真是可怕。
對他而言,這世界再沒有比李成烈更可怕的人了。

總是三言兩語就能打發自己,隨便做點討巧的小動作自己就接受,像這樣搞不清楚是打擾或是體貼的舉動,金聖圭都能自動替對方解釋為後者,然後順著對方的意、或像現在是順著對方的欲望高舉雙手任對方輕鬆褪去身上工作襯衫,將細碎的親吻落在自己耳垂眉眼下顎,再懲罰似地咬上他的喉結。

「你下星期論文就要跟教授討論進度了吧。」
「是啊。」
「那你還有力氣做這些有的沒的。」

李成烈的啃咬沒有停止,期間還伴隨著不是很耐煩的輕哼。金聖圭不自覺背脊一僵,感覺李成烈的大掌略帶粗魯地竄進他褲子一把摸上他的灼熱,焦躁地握住他勃起的性器上下套弄著,另一手快速而粗暴地扯下他褲子,手指靈巧地撐開了他的臀瓣,在沒有潤滑的前提下覆上他的私處大力搓揉著。

金聖圭忍不住咬緊下唇,想著自己耐性的底限究竟又向後退了多少。
在李成烈用力地將自己頂進他體內時,金聖圭耳邊響起的不是那人歡愉解放的呻吟,而是李浩沅那句再輕蔑不過的,



「你根本自作孽。」


-







嗯呵呵呵呵呵呵總之就是這樣(哪樣呢)
雖然另位主角尚未登場但這篇取向就是...老梗ㄟ三角戲
希望大家看得歡喜

(已突破作者自己描寫親熱畫面的恥度我快無話可說了)

日後本篇有小驚喜但大家一如往常無需期待不用期待千萬別期待
那麼下次見!



12 則留言:

  1. 竟然是烈明圭!!!

    沒想到有看到這組合的一天?!該說是意外三角戀還是...很難形容。但很想繼續看下去~

    是說好像聞到李成烈有渣男的氣味??XD
    浪費了哥的大好青春後,尚未出現的那位要讓他有危機意識了嗎?

    期待下一回第三名主角華麗登場,三人戈戈纏戲碼正式展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疑似都有點意外烈明圭溜,是覺得就算是要寫三角我應該也不會湊這組合嗎?
      但之前error我就有湊過這組合啊哈哈哈(啊還是因為市面常見的三角狀態是南明圭?)

      對現階段的李成烈還不是什麼好人但未免劇透我就不多討論了哈哈哈

      刪除
  2. 額阿阿阿阿阿阿!!!!!是我大三角!!!!!
    但沒有金明洙(欸)

    \恭喜會長/ \賀喜會長/ 突破自我恥度

    金明洙和金聖圭也可以來一下嗎XD(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妳求這邊出現金明洙跟金聖圭來一下
      會不會到時禁忌兄弟戀那邊也要求來兩下!!!!!

      某方面來說雖然產量不佳但還是有寫到妳想看的配對吧有覺得會長人蠻好的嗎(好啊最會邀功)

      刪除
  3. 龍葵鹼好Delicious啊(對不起我自摑)
    時間久了就得放手(一搏?)溜金馬鈴薯,有耐性到底是不是件好事有時候真的很難說(裝深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有查龍葵鹼的意思了嗎還是妳本來就知道
      我覺得這個設定超適合這篇的耶我都不小心替自己難得這麼會搭配題材在心裡賀彩了一下(欸)

      刪除
    2. 我知道龍葵鹼是馬鈴薯發芽時候會產生的劇毒,然後看到小篇名叫這個就去查了一下相關的影視作品,發現有即時行樂之類的意思ㅋ大概就了解跟圭不合時宜的耐性有關溜~
      莫莉真的不愧是寫手餒(眼冒愛心)會用一般人不會想到的素材當題材ㅍㅂㅍ

      刪除
    3. 還有另一層我想表達的意思,之後應該會更清楚一點現在就不多解釋了
      但不要那樣順我意捧我啦哈哈哈自己講超級好意思但別人誇真心覺得拍謝,這就只是剛好而已啦

      刪除
  4. 竟然烈明圭大三角!!!!!(捧臉尖叫)
    但李成烈是渣男是嗎?
    可惡……我要詛咒渣男雞雞爛掉!!!(喂)

    看到中段的時候還想著依照莫莉歷年來(?)的恥度應該就寫寫咬喉結脫衣然後熄燈
    結果這次竟然!!(再次捧臉尖叫)
    啾竟是什麼原因讓莫莉女神尺度大突破呢?
    反而更期待接下來的續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妳所願李成烈雞雞爛掉我想就沒有下一篇了喔哈哈哈哈哈馬上ending
      雖然恥度難得開了一下但回頭看看不過就兩段比起人家上萬言我真的小家子氣,但這可能是我寫作四年來的成長惹
      希望大家期待這篇不是為了純粹想看我恥度可以進步到哪裡

      刪除
  5. 是我很可以的烈圭。但是恥度大開,有讓我一度懷疑是否點錯。但我們沒有極限,希望你再接再厲。哈哈

    明圭不知何時,好期待明洙跟成烈兩人打一架,還有hoya毒舌可以到什麼境界。ㅋ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現在冷靜下來看也覺得我當時腦子怎摸惹
      大概是睡太飽非常振作所以寫出這種東西嗎我想再來沒機會了吧(洙:欸!也給我機會啊)

      比起這個無極限、齁亞的毒舌無極限我比較有把握!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