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卡馬 / Love You More



卡馬 Lumark | 黃旭熙 x 李馬克


-



01.

男孩說,黃旭熙,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你。

黃旭熙猛然抬起頭,看著鏡子裡反射的男孩笑得那麼可愛,一雙圓眼睛亮晶晶的,像黑夜裡的星星,穿越了數千萬年來只為了照亮他的世界。
他想他煩惱了幾乎整個練習生涯,努力著追著那個人的背影,好幾次以為磋跎消磨了大半的青春終究什麼都是空,現在卻真真實實等到了對方向自己伸手的一刻。
他忽然想哭,可是又想笑,眼淚卻已經先一步盈滿了他的眼眶,嘩啦啦地落了下來。

男孩眨了眨眼,慌張著湊過來問他是不是不喜歡?不喜歡的話以後都不說了,他不要覺得為難,聲音都是顫著的。

黃旭熙用手掌大力抹了抹臉,心想自己現在臉上表情一定很醜,淚水鼻水還有剛剛練習完沒擦掉的汗水,所有的液體都糊成一團。
可是就算那麼狼狽難堪,男孩依然緊張兮兮地琢磨他的反應,原來想安慰他的雙手不知如何是好就停滯在半空中,好像都能感受到他小心翼翼的呼吸。他深吸口氣,近乎懇切執拗地咬著每個發音。

「再說一次。」
「什麼?」
「剛剛的話,你再說一次。」
「……」

男孩像是鬆了一口氣,又像是更緊張了起來。
他咬著下唇,在黃旭熙灼熱的注視下輕輕開口。

「我說,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你。」

男孩伸出手來,小小的、溫熱的指尖捏上他的衣角,黃旭熙覺得自己心臟都要跳出來,全身的血液全往腦門衝,導致他無法思考太多。或者他也不想思考太多。
他近乎本能地反手將對方的手包進自己的大掌裡,在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之前,他已經閉上眼低頭吻了上去。

「啊、」
「不是好像,你是真的喜歡我。」

那是咒語。我一直都這麼相信著。

/

02.

「杜拜好玩嗎?」
「不好玩啊,又沒有你。」
「騙人的吧,群組裡明明一堆玩得很開心的照片。」
「……好啦、好玩啦。」那頭的人心不甘情不願地承認,換來李馬克一陣笑,還不忘嫌他莫名其妙,在這種事上較什麼勁。那人不甘心,又哼哼唧唧強調,「好玩是好玩,但有你在才會更好玩啊。」

李馬克躺在床上翻滾了一圈,隨手將對方前幾天抱來他們宿舍的狗玩偶摟進懷裡。

「我看到了GO的飯拍,做得很好嘛我的朋友。」
那人得瑟地發出嗤笑,一被誇獎就飛上天,「厲害吧!肯定厲害啊!因為是我喜歡的人教我的嘛當然不能漏氣!」
李馬克光聽聲音都能想像對方的表情和激動的肢體動作,他摸了摸耳朵,覺得有點發燙。就算在一起不算短的日子,還是不太習慣對方總是在奇怪的時間突然冒出的太過理直氣壯的表白。

他乾咳兩聲,想著要怎麼讓他不要太引人注目,那人就已經神經兮兮地追問你感冒了?不是提醒了要多穿衣服嘛怎麼不聽?我明明叫哥哥們要幫我隨時注意你的狀況他們是不是又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那頭的抱怨像是沒完沒了似的,李馬克眨眨眼,故意又咳了一聲,果斷中止了對方的碎唸。

「你開視訊,我要看看你是不是臉色發白嘴唇發青還是、」
「黃旭熙。」
「蛤?」
「今天GO表演得很好,跟我不相上下喔。」李馬克吞吞吐吐說得扭捏,「不愧是我喜歡的人。」
「……」

那頭忽然沒了聲音。
沉默得就像斷了線一般。

等不到回應的人有些堂皇,他慌慌張張地將手機拿開又貼近耳朵,想確認是不是機子出了問題,正想掛掉電話重新播打時,那頭傳來了近乎崩潰的低吼,嚇得李馬克一個激靈,差點把手機甩飛出去。

「怎、怎麼啦到底?」
「我為什麼人在杜拜!杜拜一點都不好玩!我為什麼不在韓國宿舍!你為什麼不在我在的時候才說這種話!好可惡!我現在心情好差!親不到人我心情好差啊!」

李馬克楞了兩秒,然後大笑出聲。
白痴死了,可是又可愛死了。

「傻子,最喜歡你啦。」


-







小粉絲只求新節目可以讓兩人多一點互動
(至少在同框吧!這要求不高吧!)(SM:不要一直許願)
畢竟分隊時間那摸短資源少得可以
我都能默背有哪些畫面惹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