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卡馬 / The Name Of Love



卡馬 Lumark | 黃旭熙 x 李馬克


-


「盧卡斯,幫我拿櫃子上的搖控器。」
「盧卡斯,你要留我們宿舍一起吃晚飯嗎?」

「盧卡斯,你要不要喝可樂?」
「盧卡斯,我還在練習室你不要等我。」
「盧——卡——斯——」

黃旭熙挖了一大匙炒飯堵住小孩從練習室回來後喋喋不休的嘴,在對方莫名其妙的眼神下故意賭氣地哼了哼,嘴巴噘得很高。

「為什麼一直叫盧卡斯啊,不是都教你我的中文名字發音了嗎?」
「蛤?」李馬克咀嚼著嘴裡的宵夜(黃主廚知道他又在練習室待了一整天後強迫推銷到他們宿舍的),不是很懂對方的彆扭從哪裡來。他這頭還在認真思考,對方又開始感覺沒有盡頭的哼唧。
「黃旭熙,你跟我唸一次,黃——旭——熙——」

李馬克眨眨眼,終於把剛才那一大口差點沒給他噎死的炒飯給吞下肚。

「我會唸啊,我都被你鍛鍊多久了,早就不會把旭熙唸成壽司啦,思成哥還說我發音好呢。」
不聽沒事,一聽黃旭熙又有氣,「那你還一直叫我盧卡斯!」
李馬克一雙圓溜溜的眼珠子轉啊轉,「欸、你不是在簽售會上說喜歡嗎?說叫你盧卡斯你覺得自己比較帥氣啊。」
「我哪有、」直覺要否認的嘴頓了頓,黃旭熙皺起眉,低頭沉思了兩秒。

咦、好像是有那麼一回事。
然後慢了好幾拍才突然明白對方這幾天改口的原因。腦袋一接通,本來嘴巴翹得老高的人突地樂得天上飛,嘴巴咧得老開。

「所以你想誇我帥氣。」
「對、不過也不太對,」李馬克一時轉不過來,「主要是你覺得那樣比較帥氣所以我才從善如、」
「你覺得我帥氣。」黃旭熙嘻嘻笑,歡喜得眉眼像浸在蜜糖裡,不等他話說完就將身型比自己小一號的人拉進懷裡揉捏。「嘿嘿,我男朋友覺得我帥氣。」
「……」
「不過我還是喜歡你叫我旭熙。」
被逮在懷裡動彈不得、呼吸困難的李馬克被大個子搞得哭笑不得,他勉強弓起手肘撞撞那人腰側,「不是說覺得那樣叫像小孩嘛。」

頭頂的光被傻笑的大塊頭遮住了泰半。
視線暗了下來。

李馬克察覺到那人的靠近,帶著滾燙的高溫,身上散發著清淡的椰子香,是前陣子他吵著要跟自己買一樣的洗髮精味。
他下意識閉上眼,感覺到對方的柔軟貼上了自己鼻尖,不輕不重地咬了一下,帶點曖昧的濕潤。

「像小孩才好呢,那你就會把對弟弟們的寵多分我一點了。」


-







創作靈感來源出處請參考這個

偶爾寫卡馬時會覺得自己好像智商下降(失禮)
可是童言童語的兩個傻瓜又豪可愛窩我只好一起變笨蛋ㄌ嗚嗚(超失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