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卡馬 / I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卡馬 Lumark | 黃旭熙 x 李馬克


-


01.

李馬克有些讓人特別生氣的地方,偏偏他總是不自知。

黃旭熙偶爾會為了這點發現覺得沮喪,可是又拿對方沒輒,一個人兀自賭氣當事人卻沒察覺說實在真的太不划算,所以氣餒快恢復也快的人開始想方設法試圖扭轉劣勢。

「怎麼可以說道英哥是你的陽光呢?我才是你的陽光啊。」
被突然提出的問句問得一愣,腦子轉了三秒才知道趴在自己背上的黃金獵犬在說什麼,李馬克差點沒笑出聲。
「不就是效果嘛,工作人員那樣問我就順勢那樣答啦。」
「不行啊,我才是你的星星月亮太陽。」
「什麼啦、」李馬克啼笑皆非。
「我白天晚上都守候著你形影不離!」

被圈在懷裡完全動彈不得,想打開冰箱倒牛奶喝的動作都無法,李馬克晃了晃身體企圖甩下趴在自己身上的大狗,無奈身型差距太大事與願違,而且對方還委屈巴巴地將腦袋埋進他肩窩,一副你最負心你全家都負心的模樣。
他伸手繞到後頭掐了掐對方腰間肉,又好氣又好笑。


「你不是也抱了泰容哥嘛。」
「我是抱了啊但那是brother!我、」黃旭熙原來還想辯解的台詞中斷得十分突兀,李馬克還沒搞清楚他在幹嘛,那人已經從鼻子哼出氣,發出得意洋洋的悶笑,摟著懷裡的小孩搖啊搖,「我們馬克吃醋嗎?」
「什麼?」對方思考太跳躍,李馬克又怔忡了五秒才跟上那人忽然變得心情很好的原因,「我並沒有、」
「我好高興你吃醋,嘿嘿。」黃旭熙像沒聽見他微弱的否定,擁抱又緊了幾分,自顧自地發出傻笑,「不然我都要以為只有我自己在乎你在乎得快要死掉了,看哥哥們寵你弟弟們捧你就胃疼心臟疼。」

講得太誇張了,配上哭腔哭調又更戲劇化了。
像什麼得不到寵愛的小媳婦似的。

又傻又可愛。

「最喜歡馬克了。」
李馬克吸吸鼻子,決定將到嘴的否定全塞回肚子裡,然後伸手摸了摸黃旭熙蓬鬆的頭髮,那人就順著他的動作發出滿意的呼嚕聲,真的就像大狗狗一樣,溫熱的鼻息全落在他後頸,讓他有點發癢。
他不自覺揚起唇角,往對方懷裡擠了擠。

「嗯,我知道。」

/

02.

「你為什麼跟道英哥穿情侶裝啊?」
「……」李馬克不回答。

他喝完手上的牛奶將空瓶子放進對方伸來的手裡,在那人嘟嚷著我是要跟你牽手啊你給我垃圾幹嘛時扯著嘴角斜睨他,那人不管身在何地湊得更近了,簡直要把本來個頭就比他小的人給逼到練習室最邊邊角角。
遠處準備離去的鄭在玹發現角落的兩人,不咸不淡扔下一句不要霸凌我們馬克呀不然回頭跟道英哥告狀,黃旭熙立刻擺出無辜臉假裝沒事順便做手勢要對方把門帶上,接著屁股默默往悶不吭聲的人挪去。

「不要再靠過來啦,我要被擠扁了。」
數不清傻大個第幾回合沒事找架吵,李馬克對著他手臂一陣亂打,開玩笑時力道輕如棉花,那人知道他捨不得就露出沾沾自喜的表情回頭看他,好像忘了前幾秒自己還在斤斤計較什麼。
就說傻,還真傻。大家老愛說李馬克傻,現在他就交了一個比自己還要更傻的男朋友,想到就要跟他鬧傻得要命的脾氣。

「但我還是要生氣你跟道英哥、」
「你衣服哪裡買的?」
黃旭熙被小孩一臉真摯的問題問得忘記把話說完,他低頭扯了扯自己的上衣,乖乖回答是上網買的,跟泰容哥問來的網站。然後又說,你喜歡嗎不然我也幫你買一件?
「太大啦,你那麼高穿都還那麼大件,我穿還得了。」

黃旭熙那雙大眼睛直看著他眨呀眨,不知道腦子想到了什麼,忽然低頭窸窸窣窣就笑了起來。

「你跟我交換穿嘛,好不好?」
「……什麼?」

李馬克一臉莫名其妙,海鷗眉飛上天,下一秒大型犬就動手扒他襯衫,仗著手大又快速一下就將障礙物剔除,臉上始終掛著愉快的表情。
李馬克感受著露出的胳臂竄起的一陣疙瘩,一邊在心裡哼唧要不是他長得好又笑得傻,在路人看來他根本就是個對發育不良的小孩上下其手的大變態了吧。他明明每天都在喝牛奶啊,怎麼就沒追上這大塊頭幾公分呢?

「馬克呀。」
「……」
「馬克呀。」
「很冷呀、笨蛋。」

假裝沒聽見那人帶著濃情的低音輕輕喚著自己的名字,李馬克捏了捏自己肯定泛紅的耳朵,呀地一聲揍了對方一拳,然後伸手掀起對方寬大的連帽衫將自己埋了進去。
黃旭熙感受著一股涼意竄進自己胸口,先是嚇得腦子一白,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後簡直無法控制自己臉部表情發出了誇張的大笑,在難以抑制的笑聲中不停夾雜著OMG、Hey man,每一次的驚嘆都讓懷裡的小暖爐溫度再升高一點。

「馬克呀。」
黃旭熙伸長了手腳將懷裡的人圈住,他低頭從領口的縫隙看見那人如火一般的耳廓,小孩發出了無意識的撒嬌音,甜兮兮地就像蜜糖融化在他胸膛。
「真的好喜歡你呀。」

小孩扭捏地哼了哼,沒有回應。
在黃旭熙準備再鍥而不捨繼續訴說第二遍第三遍甚至第一百的情話時,小孩肉肉軟軟的手摸上了他心窩,他聽見夏日的煙火在自己腦中綻放的聲響。

「笨蛋,不用說也知道啦。」


-







第一段是The Story of 'YESTODAY的延伸
第二段是MTV Asia Spotlight的BOSS練習室延伸
順便感嘆一下道英對李馬克滿滿的母愛好Q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