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卡馬 / Because of You



卡馬 Lumark | 黃旭熙 x 李馬克


-


他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想進入DREAM隊。
他就只是想早一點出道和李馬克站在同一個舞臺上。

最終還是沒能完成心願的時候黃旭熙忍不住哀聲嘆氣,邊刷著官推發出的We young預告照心裡很不平衡,窩在沙發的TEN忍不住抬頭看他,用帶點奶氣的聲音跟他說,不是早跟你說過不用操那個心了嗎?你長那麼高。
什麼話?長得高也錯了嗎?

他愁眉苦臉給李馬克發去訊息,誇獎他在一片青藍裡回眸的樣子很是好看,喜歡到他都設成了預設桌布,看得心情就好。

李馬克沒有很快回訊息。
他本來就不是習慣把手機揣在身邊的人,要等他回話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

黃旭熙其實不是那麼有耐性的人,他有很多衝動很多想法跟很多執行力,時常想到什麼說什麼,或是先做了什麼才解釋,比同齡的李馬克更像個青春少不更事的少年,TEN偶爾調侃他唯一能加入DREAM隊的可能就是他那滿溢出來的中二感。
可是遇上了做什麼事都認認真真、不慍不火的乖巧資優生,他有再多的莽撞再多的唐突也就被三兩下緩了下來。

最可怕的是李馬克沒要他改變他原來的模樣,是他在潛移默化中那樣心甘情願拿掉一點過去他未曾想放下的叛逆。

「啊大海真的很漂亮吧。」
好半晌才等來的回訊,講得卻是風牛馬不相及的事情。黃旭熙心裡發愁想說不是呀我在誇獎你漂亮呢,漂亮的是你回眸的樣子啊才不是大海,你反射弧怎麼就這麼長呢,可是手指答答答地敲著口是心非的話,附和著喔是啊大海好漂亮,一邊反省自己下意識就想捧場對方每一句話的反應。
「等什麼時候有空我們一起去看海吧。」

……欸?

「我不是說了想學開車嘛,等我考到駕照我們一起去吧。」

黃旭熙想,啊真討厭,他明明是那麼沒耐性的人。
但他也想,啊真好,因為喜歡的那個男孩讓他慢慢變成了一個那麼有耐性的人。那本來可能是他一輩子都辦不到的事。

「你說的喔,不可以說謊。」
「我才不會說謊呢。」
李馬克反駁,黃旭熙都還來不及嘟嚷我已經截圖存證了男孩又快速傳來訊息。
「更不可能對旭熙說謊。」

等待出道的日子不再煎熬不再痛苦,是因為他有著強大的信仰。
而那份信仰源自於愛。

真好。


-







畢竟身在18人西批配法大亂鬥的緯度最頂圈
所以我決定這回一次吃兩組卡划算而且比較不會山窮水盡
雖然一次兩組一個在北極一個在南極也是沒有比較好啦哈哈哈哈哈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