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雙李 / Sick Little Games




-



他剛把一邊的耳機取下的時候,甫坐下的男孩便順勢接過,帶著運動後的蒸氣偎了過來,讓正想著要不要將空調溫度調高一點的人停下了原來的計畫。
他伸手取過桌邊的濕紙巾,再自然不過地抓著男孩的臉替他擦起來。

「今天比較早結束練習?」
「嗯,中場休息,晚一點會再繼續。」男孩閉起眼任他作業,嘴角翹起的角度像是因為算計到了潔癖王的動作有點得意。

指尖抓起了一束前額的黑髮,剛染不久的顏色讓男孩又回到不說話時有點乖巧正經的樣子,可是下顎的線條卻又再清楚不過地告訴他小孩早已長大,而且就將要揮別曾經的青春。
不知為何時常為這個即將發生的事感到捨不得,甚至說不明白是替男孩覺得不捨,還是自己的自私。

「練習蟲怎麼捨得回來一趟?」
他將濕紙巾以完美的拋物線丟到遠處的垃圾桶,以往最會給反應的男孩卻沒發出他以為的歡呼,視線依然定格在他臉上,圓滾滾的、晶亮亮的,隨時像盛滿整個銀河的黑眼珠就那樣看著他,笑得有點痞氣又有點像等待誇獎的資優生。
他突然想到TEN時常嘟嚷馬克啊有黑心的那一面,不是那麼善良的啦,再用一種啊啊跟你說沒用啊、你這傢伙就是最可怕的催化劑。

「你捨得我都不回來?」
男孩還在笑,歪過頭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手卻在不知何時摸上他的,十指緊扣,掌心傳來的溫熱讓他忍不住跟著笑了。

他以前還時常掙扎或者抗議TEN的指控,後來在某個瞬間、大概是像現在這種時刻,他忽然就意識到,他根本比誰都開心並竊喜著少年這個稀有的面向是他造成的。甚至是對他展現的。
這種時候他就會病態地感到無以名狀的勝利感。

「你想見我可以說。」他將臉埋進男孩肩窩,小心翼翼地啃咬著還蹭著一點熱氣的皮膚不留下痕跡,再用舌尖輕輕舔拭。
「是那樣嗎?」男孩軟綿綿的笑聲帶點奶音,「是誰比較想見對方?」

我。然後你就來見我了。

他抬起頭,看著男孩笑得得意洋洋的樣子。
他挑起眉,不甘心地重重咬上對方的下唇,交換長得令人窒息的想念之吻。

「你真是愈來愈壞了。」

可是我也因此愈來愈離不開你了。


-








就算是黑心的那一面嘛係口哀喔~

2 則留言:

  1. 把大大有關NCT的文全都看完了,真的都好好看<3而且都是我喜歡的cp!!雙李、玹馬或卡馬都很甜但都很冷pp 大大的文安慰(?)了我的小心靈(#(๑´ㅂ`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得不說你的出現也安慰了我的心靈嗚嗚
      畢竟不是大熱團、團內西批又大亂鬥,我只能夾縫中求生存哈哈哈哈哈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為感謝您賞光本週會辛勤耕作的QQ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