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玹馬 / Forever Yours




-




00:00 am

「生日快樂。」
「謝謝。」 

/

00:40 am

「生日快樂。」
「你說過了。」
「我知道,我只是想再說一次。」男孩侷促地看一票隊友以各種姿勢窩在他們房間床上,顯然沒有要馬上離開的意思,有點欲言又止,「今年我是第一個喔,哥不要忘記,雖然Johnny哥他們早就站在門外等了,kakaotalk也一直閃……」

他看著男孩,幾乎要忍不住胃裡如蝴蝶翻飛的笑意。
想擁抱他,但最後他只是伸手揉了揉對方蓬鬆的頭髮,指尖都彷彿能沾染洗髮乳的葡萄柚香氣。

「我沒有忘記,還有謝謝你。」

/

1:30 am

準備進浴室刷牙的時候男孩躺在床上做著禱告,聲音很小,但他還是一字不漏聽得清楚。

「在玹哥剛剛很開心,希望他能永遠像剛剛那樣開心。謝謝主。」

他望向浴室裡那盞在昏暗的空間裡特別明亮的燈光,覺得心臟在瞬間又被塞入了更多的什麼,是他曾經以為這輩子也許都沒機會擁有的。
他這次真的笑了出聲,笑意就像裹上了層蜂蜜。

/

7:25 am

他想這大概是情侶的通病,特別容易從微小的動作變化感受愛情。
男孩悄無聲息地翻過身往他懷裡蹭一厘米,他就能確定對方已經醒來好一陣子。

「醒多久了?」
「半個小時。」
「怎麼不叫醒我?」
「我想說時間還沒到……」

他動手整了整棉被,順勢將人撈近,發現對方的腳沒穿襪子帶點涼意。
想開口提醒最近日本流感太嚴重了真的要注意保暖以免感冒,男孩又蹭了蹭,小腦袋整個塞進他懷裡,還沒怎麼朝氣的聲音軟軟黏黏的有點模糊,就像被樹洞吸了進去。

「生日快樂,在玹哥。」
他愣了愣,忽然明白過來,心情瞬間輕盈了起來。

「謝謝你。」

/

10:18 am

他看著男孩在練習錄情人節給粉絲的小影片前不停深呼吸再深呼吸,臉上是大寫的尷尬,眼睛瞟來瞟去似乎在揣摩到底要錄製內容才好,無聲練習數次再崩潰數次,他隔著一段距離都彷彿能聽到對方大腦當機的聲音。

「覺得很難?」
「……超難。」

幾乎想死的心情都有了,男孩手上止不住彆扭的加拿大手勢,看得他只想笑。

「錄給我。」
「什麼?」
「你可以假裝我不在你身邊,然後錄一段話給我。」
「……好。」

/

10:36 am

「哈囉鄭先生,你幹嘛叫馬克錄一段話給你?你還記得這是facetime嗎?馬克是用三星的他不知道,但你也該知道facetime是即時視訊吧!是facetime!結果他在那裡leave a message.leave個屁!」

/

2:48 pm

他問男孩下午要不要一起去街上走走,李泰容說他查到附近有好吃的甜點店。

「在玹哥想去嗎?」
身旁的人眉頭輕輕蹙著像在思考什麼,語氣帶著不確定的疑問。
「沒事的話是可以出去晃晃,畢竟難得的休息時間。」
「喔,那樣的話,你去我就去。」

他眨了眨眼睛,看男孩又開始眼神飄移。

「那不去了。」他掌心摸上男孩的後頸,感受到對方因為緊張而升高的體溫。「我們一起待飯店就好。」

/

4:24 pm

他們在床上一起看了部電影,但戲都還沒演到一半,男孩就從他肩上一路往下滑到他懷裡,整個人以一種扭曲的姿勢昏睡過去。
他看著就算扭成那樣依然沒鬆過的、與男孩十指緊扣的手,輕輕勾起了唇角。

/

5:32 pm

李泰容回來的時候給了他一盒點心。

「祝你情人節快樂,馬克拜託我買的。」
「哦?」
「還有雖然馬克叫我不要說但我還是想說。」
「什麼?」
「祝你們交往一周年快樂。」

金道英踹了他一腳。

「這種話拜託留給當事人說好嗎你這個破壞氣氛的單身狗。」

/

8:00 pm

Vlive的時候他總是不小心分心。

男孩坐在飯店另一頭,身上穿著他的衣服,尺碼不同讓領口曝露得太多,只要動作稍大就會透出太多的白,有些晃眼,他都能清楚看見那片白上的痣。
後來男孩乾脆不做自己的事,就縮在那裡像隻怕冷的貓,遠遠地、保持距離睜大眼睛安安靜靜專心注視著他,那雙漂亮的眼睛在幽黯的空間裡就像閃閃發亮的玻璃珠。

他深吸口氣,莫名覺得煩躁,難以抑制胸口那奇異的、像被螞蟻啃咬的癢感。
他想,他真的非常需要男孩的擁抱。

/

9:06 pm

擁抱,親吻,還有更多。
他需要更多。

「馬克啊,我想要你。」

溫熱的水從蓮蓬頭持續落下,強烈的快感讓男孩身子發軟,雙手只能堪堪撐在牆面,一點都使不上力。
身後的人身子緊貼著他,喃喃說話的熱氣挾帶著哄誘竄進他鼓膜,縈繞不去,讓他因為敏感不自覺拱起背脊想躲,立刻被對方游移在他皮膚各處點火的手輕易逮住,甚至惡質地用自己灼熱的下根在他大腿根磨擦。

刺激讓男孩還是沒忍住從嘴邊洩出的一聲嗚咽,皺起眉隱忍的樣子看上去有點迷茫有點讓人心疼,卻也讓人想變本加厲地更欺負他。

「馬克啊,讓我進去,我想要你。」

他在男孩耳畔後頸、順著彎延的脊椎骨落下無數細碎濕潤的親吻,一手圈著他纖細的腰,一手向下伸進腿間摸他勃起的陰莖,原來就溫厚的聲音在淅瀝的水聲中更顯低沉,像裹了一層又一層濃綢綿密的巧克力岩漿,濕軟甜膩得令人腦子一片空白,只餘下本能原始的熱切欲望。
在男孩回過神時,他才意識到自己已轉頭主動去尋找對方的唇,在激情的親吻間伸手扶著對方硬到發燙的性器往自己體內送。

「唔……啊哈、在玹哥,嗯、……」
「我們馬克好乖啊。」

男孩倒抽了口氣,尖銳的痛感讓他禁不住從緊咬的下唇漏出喘息,細弱的抽咽聲又細又軟,遲鈍地拉長了尾音,帶點示弱的諂媚,就像一顆含在嘴裡融化的糖果一樣甜得讓人牙疼卻不可自拔地反覆回味。
身後的人已失控地抽插起來,兩人肌膚相貼的地方像在燃燒,一次又一次的強力撞擊總讓男孩產生無以名狀的混亂,像是害怕自己會被兇猛的男人徹底拆腹入肚,又像是此刻終能體會自己生命被完整而圓好的填滿,既溫暖又安祥。

口中斷續溢出的呻吟被那人扳過下顎半點不漏全含進嘴裡,男孩被快感逼得眼睫都是水氣,他以為會被熱水沖刷,但男人一下又一下用力頂過他敏感點、在近乎失去自制力的狀態下卻細膩地吻上他眼角,嘴角帶著笑,將所有的愛意溶解在那三個字裡。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11:59 pm

「生日快樂。」
「情人節快樂。」
「交往一周年快樂。」

男孩聲音愈來愈小,最終還是用手遮住了自己的眼,不好意思看向牢牢盯住自己的情人。

「還有我也愛你。」


-







鄭在玹滿月快樂(欸)
希望大家還記得一個月前情人節他們送了粉絲什麼禮物
然後拜託他們不要再送這種賀禮了哈哈哈哈偶像錢難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