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雙李 / Come to My Galaxy(上)



-



不知道是誰說習慣是21天就能養成的。
李泰容想,他真是永遠也無法習慣李馬克三天兩頭就要回歸的事。


他有些分心地看著螢幕上不知已和對方一起看過多少回的動畫,在小孩偵探抽絲剝繭找到答案露出自信笑容的同時,他不著痕跡地發出無聲的輕嘖,正專心致志緊盯畫面、將他大腿當枕頭的男孩像感受到空氣流動的異常,緩慢地轉動頸脖,以彆扭的角度對他投來關心的視線。

男孩剛洗完澡,身上還散發著自己慣用的那款沐浴乳香甜的桃子味,在未褪的熱氣烘托下更顯多汁甜膩。
偶爾跟男友吵架就跑來他這裡借宿的姐姐發現時還開口調侃不是最討厭被說長得漂亮了還用這麼少女的味道?他毫不隱瞞事實真相,回答因為馬克說妳買的烘衣精味道好聞,我就找了類似的。

「你對姐姐有對小男友的一半貼心就好了呢。」
「我要是不貼心就不會讓妳留宿還騙妳男友妳人不在我這裡了。」
「……切。」姐姐縮回浴室前忍不住吐槽他,「因為小男友喜歡別的女人帶來的味道所以幫他買了相似的味道,這有邏輯可言嗎?」

是沒有。但他也不在乎。
只要李馬克開口,他想他就算傾盡所有也會完成對方的心願。

可是他總是不說。

「這是今年第幾次回歸了?」
李泰容不確定他臉上的表情是否還好,但聽起來說話的語調十分無可奈何。他挪動了下身體,讓對方的腦袋換個方向滾進他懷裡。
「三?還是四?」
「答案是五。」
李馬克聽完卻笑了起來,抬頭看向那個臉部肌肉僵硬、笑不出來的人,「正值上升期嘛,忙一點是正常的。」

是嗎?你一個人湊和三個分隊忙到自己都算不清楚第幾次回歸是正常的嗎?

李泰容沒來由的感到一陣煩躁,想要反駁回去卻被對方伸手捂住了嘴,還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以前,就感覺自己被壓了上來,逼得他整個人被迫埋進了皮製的沙發裡。
鼻腔裡交錯著香甜的桃子味與皮革的冷冽,十月的秋天夜晚帶點涼意,可是男孩滾燙熾熱的胸口緊貼著他的,那雙像盛滿全人類最純粹天真情感的黑眼珠正閃爍著明亮的燦光,一瞬也不瞬地盯著他,微彎的唇角有著笑意,讓他忽然就忘了怎麼生氣。

他終是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耳朵後那一塊特別敏感的皮膚。

「……幹嘛?」
「覺得我重嗎?」
李泰容想說你NAVER上個人資料頁面報的體重根本虛報了至少五公斤,你覺得你重嗎?
他從鼻子哼了哼,故意加重了口氣裡尖銳的部份,「重重重,你最重。」

男孩卻露出牙齒笑出聲,原來還稍微靠自己餘力撐住的部份全鬆了下來,李泰容這下是結結實實、彷彿被壓上了全世界的重量那樣,完全動彈不得。
卻也因此感受到了對方的心跳聲,輕盈地、清晰地貼著他胸口躍動。

「是因為我身上背著很多人的期望,所以才那麼重的。」
「……」
「有一部份也是你的喔。」

李泰容愣了愣,覺得喉嚨一陣騷癢,瞬間說不出話來。

「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一點更拼命一點,才可以離成功近一點,」男孩的聲音在耳廓旁輕吐,尾音的顫抖在安靜的夜裡被無限放大,「這樣你們的喜歡才會有所回報。」
李泰容的眼睛有點酸痛,心臟也像被誰狠狠地擰了一把,整個人都疼得厲害。真可怕,李馬克真是可怕。
「……不要以為說這種話我就不會上網咒罵你們黑心公司。」

男孩柔軟微涼的嘴唇親上他耳尖。

「這次歌很好的,你一定會喜歡的,不期待一下我的表現嗎──」

李泰容終於找到縫隙用精瘦的腿纏住對方順勢借力使力,透過技巧將兩個人位置上下翻轉了過來,居高臨下看著還噘著嘴嘟嚷、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的小傢伙。
他又從鼻子哼了哼,想著真可惡啊,偏偏是這種時候才可以聽到不喜歡示弱的男孩軟綿討好的撒嬌。

「明天要練習嗎?」
李泰容的親吻落了下來,從眉梢眼睫鼻尖到唇畔,慢慢向下蔓延到脖子突起的喉結,再到睡衣下的鎖骨。他提問的語調拖拉而刻意,字與字之間的黏糯都像帶點試探的意味,可是滑進衣服裡的指尖卻絲毫不給半點退路。
李馬克起了陣陣疙瘩,不知道是因為秋夜的涼意,還是對方吻上自己胸前突起的薄唇。

男孩抬手遮住了發紅的眼窩,「要的話哥就停下嗎?」
聽懂男孩嘀咕後的默許,李泰容寵溺地笑出來,抓過對方小手與之十指交纏。
「我會叫你的金姓經紀人提醒你明天早點回宿舍休息。」
「……又濫用私權。」

就算是抱怨也可愛。可愛死了。
他怎麼就要又好長一段時間觸摸擁抱不到這麼可愛的人了。

不管是誰說習慣是21天就能養成。
李泰容想,他真是永遠也不想習慣李馬克三天兩頭就要回歸的事。


-





現在想想
能對站長說出Come to My Galaxy的李馬克感覺也是在某種精神層面(?)上又長大了一點
好感傷喔我的姐接心

2 則留言:

  1. 嗚嗚雙李好甜pp
    莫名的被金姓經紀人戳笑點www

    回覆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