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玹馬 / N.




-



鄭在玹很溫柔,但他遠比你以為的還要擅長拒絕。
他會凹著酒窩輕輕地說,不好意思我無法接受你的愛意;會彎起眉眼笑著說,可是我沒辦法。他有一萬種拒絕你的台詞,又輕柔又善良,但每句話背後都包含著無庸置疑的堅決,不容你再質疑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次。

除了李馬克。

「馬克做的菜那麼難吃,你不是都為此屯了十罐胃藥隨身攜帶了。」
「我買胃藥是因為我怕常外食對腸胃不好。」
「你以為我會信?」金道英白眼差點沒翻到南極去,「讓你一個月發作一次腸胃炎的兇手不就是你室友嗎!」
「其實你也是我室友。」

但我可沒跟你睡同間房!金道英差點在安靜的咖啡廳飆高音怒吼。
他漂亮的指尖不耐煩地敲擊著桌面,看坐在對面的人溫吞地拿出包裡的胃藥又挖了一勺,恨不得用食指往他太陽穴戳出一個洞來。

「你明明最懂拒絕了。」
「我是蠻擅長的。」
「那你就直接拒絕馬克每天幫你做早餐的提案啊,你悶聲不吭地全部吃完,還露出迷倒整個辦公室的偶像笑容,他真的誤會他料理能手怎麼辦?」

金道英話才剛說完,鄭在玹的手機便傳來有訊息的提示音,他挑起眉,看對方保持一貫溫文儒雅的帥臉,不著痕跡飛快覷了一眼螢幕,臉上的笑容更深了,就像深不見底的黑洞。
那表情是什麼意思,金道英用膝蓋想都知道。

他簡直恨鐵不成鋼,都不知道是無奈還是抱怨地嘆了口氣。
「你太寵馬克了啦。」
「怎麼會。」鄭在玹語氣輕快,一邊快速回了訊息,「馬克說TEN教了他泰式料理,今晚想做給我們吃看看。」
「不了我今天留宿徐英浩家,你們吃就好,小孩的愛意我可承受不起噢。」

鄭在玹還在笑。金道英隱隱覺得不妙。

「我問Johnny一起來吃飯,他答應了。」
「靠——你有空拒絕我外宿還陷我於不義,還不如拒絕馬克對料理的熱情比較實在!」



-







雖然我想這就是我的宿命我活該(欸)
但偶爾還是想對山谷大喊為什麼大家都不懂我西批的萌!!!


2 則留言:

  1. 我又來了!!大大我愛你啊啊玹馬好棒!(你冷靜
    玹馬超甜嗚嗚嗚(´༎ຶД༎ຶ`)當大家在刷玹容馬東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在刷玹馬,完全找不到同好,當下真的心裡有苦說不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心眼王一點都不想在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看到大家熱烈討論熱門西批QQQQ
      但沒關係現在你有我陪伴惹不孤單,以後想哭的時候就來這裡吶喊我一直都在嗚嗚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