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明圭 / 比小事兒更重要的事 #03



-


61/50  慶功宴   


金兄弟從慶功宴上從後門偷溜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孰不知歌迷每個都偵探,兩人前腳才剛走消息就傳遍千里。

「剛剛我們離開餐廳時,好多人問我你們走那麼急幹嘛?」
李浩沅躺在床上指尖用力按著搖控器,看金明洙一副聽不懂問題的表情,險些失手將搖控器當兇器砸到那張帥臉上去。
「那你怎麼回答?」
「說聖圭哥吃壞肚子要解決生理需求。」

聽那人不以為然地哦了一長聲,李浩沅這次真的將搖控器奮力投擲出去。可惜拆了隱形眼鏡視力變差的人方向感失衡,兇器就從那張帥臉旁飛過。

「你也沒說錯嘛。」
「……我不想聽你接下來的發言。」
「雖然不是肚子痛,」
「我說了我不想聽你接下來的發言。」

金明洙的星星眼在昏暗的房間裡閃閃發光,都快刺瞎李浩沅的眼。

「但也是一種生理需求,嘿。」


/


62/50  SOLO 2輯    

「你為什麼一臉悶悶不樂?」
「……我沒有啊。」

金聖圭翻著白眼,要不是被人用蠻力緊緊拴在懷裡不得動彈,他就想賞對方一記迴旋踢或肘擊,然後要那人去照鏡子看看自己那什麼如喪考批的慘樣,看得他胃都要抽筋了。
他沒好氣地皺著八字眉繼續在手機裡輸入訊息,和前輩確定明天錄音的時間,然後聽金明洙刻意地嘆了一口長氣,熱氣都吹到他脖子上了。

鍵入最後一個字再送出一張表情貼圖確認ok後,金聖圭不耐煩地用下巴頂頂塞在自己肩窩的腦袋。

「我發專輯你身為另一半不是應該開心然後說要預購一千張支持我才對嗎?」
「但那表示哥又要節食瘦一大圈不能跟我去吃好吃的了餒。」金明洙的卡通音可憐得沾滿水氣,委屈地抽搭著鼻子,「哥都不知道我有多捨不得--」

怎麼不知道?你這麼喜歡我都只差沒廣播給全世界的歌迷知道了好嗎。


/


63/50  探班    

這次當不成金聖圭的MV主角金明洙覺得萬分遺憾,所以為了增加存在感,他隻身一人前往探班,然後彈了下吉他唱了下歌睡了個覺。
然後就沒然後了。

「你到底來幹嘛的?」
「來督促哥有沒有乖乖上工啊。」
「才沒你那麼廢咧,」金聖圭一臉嫌棄,「來了搶我鋒頭還給我睡覺,你當這裡你家後花園嗎那麼悠哉。」

金明洙笑得一臉褶子,看金聖圭噘著嘴居高臨下用小眼睛瞪他。如果不是現場還有其它人,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將對方抓進懷裡抱著搖,順便問他要不要一起睡午覺。

「你的毛帽很眼熟。」
「嗯啊,從哥衣櫃裡翻出來的。」
金聖圭差點掐他脖子,「你最好意思喔?來探班不帶點心還偷我行頭、」
「我想你嘛。」
「……」
「最想你了喔。」
金聖圭咬著牙警告,「不要以為說這種話我就會原諒你來探班不帶點心還偷我行頭的仇喔你這小王八蛋。」

但他同時也揚起了唇角,在轉身離去準備下一波拍攝前扔了一句等我拍完一起去吃飯。


/


64/50  又是慶功宴   

拿了一位確實始料未及,但值得開心的事當然還是要慶祝。社長來電說去吃個飯吧順便講講一位公約的事,但沒提到他還順便帶了金明洙一起來。

「你不是還要準備夢想演唱會的事來幹嘛?」
「這麼重要的活動我身為另一半當然要出席啊。」金明洙口氣理所當然,「而且怎麼可以讓你當社長獨處呢?你以為我會讓燁圭有機會東山再起嗎?現在豪圭就夠我煩的了社長不可以再來攪局。」

僅管被討論的當事人去洗手間,金聖圭仍是壓低聲音講話就怕隔牆有耳。

「你沒行程在家都在煩惱這些無聊事還真是有夠無聊耶。」
「我才不無聊。」金明洙哼哼唧唧,「而且我最近最煩惱的是每天要刷多少音源還有刷多少MV還有投多少票才可以幫哥拿第一。」
「……」
「聽到這種話哥不該感動一下然後誇我兩句嗎?社長都沒這麼用心餒,我剛剛來的路上問他他說他忘記幫你投票了你看他有多不用、」

金明洙忽然沒了聲音。
餐桌下,金聖圭捏了捏他的手心,無聲地動了動嘴,但他讀懂了那是什麼意思。

知道了。謝謝你。


/


65/50  禁止節目上曬恩愛    

「聖圭哥果然是高智商齁。」
「什麼意思?」
不管金明洙在一旁投射來熾熱的激光,李成種悠閒低頭滑手機的腦袋沒完全抬高的意思,只是換了翹腳的姿勢。

「他在節目上被問到住海外時最想跟誰同房時說了是你。」
金明洙眨眨眼,「所以呢?」
「雖然他又用了帥當藉口,不過重點難道不是下一句嗎?」
「你說因為我們生活方式類似那句?」

李成種終於願意抬頭,看金明洙還沒進入狀況的眼神有點同情。

「我都能看到你們十年、甚至五十年後繼續膩歪著一起過生活的畫面了呢。」
「咦?」
「真是肉麻得好噁心啊。」


-







嗨好久不見小事兒好久不見明圭(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會友總是適時提供我枯竭的資源讓我有梗可寫
只好下BGM感恩的心了!(頭比愛心)


10 則留言:

  1. ↖↖↖ 我的新頭像就是去探班的金宅宅-.-v

    欸不是~我就好奇一下為什麼李浩沅會躺在床上和金明洙身處同一間房間互聊生理需求(認真臉+重點錯)

    在意燁圭豪圭又可愛又好笑,豪圭雖然來勢洶洶但最近燁圭的確有要捲土重來的趨勢,而且我實在不想說還有萬圭在虎視眈眈...(請參考圖)

    http://ww3.sinaimg.cn/large/73322d47gw1esgcg69c7yj20fs0bcabl.jpg

    情敵太多只好為金底底掬一把同情淚XDDDDDD

    批個欸斯:https://youtu.be/oQFBDNFJ3Yg <<< 炫耀一起去吃豬腳的影片底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是李浩沅其實沒什麼為什麼耶,就是覺得他被粉絲逮著要幫忙解釋會覺得不耐煩、逮到機會要拿出來說嘴的記仇人而已啦(欸)大概還想寫他近視眼攻擊人失投哈哈哈(欸欸欸)

      /

      All圭的市場真是開發愈來愈廣耶,大家也都很好的消化了我也覺得很厲害哈哈哈,雖然曾經我也是All圭黨但現在也是沒吃那麼開喔,不過萬圭我倒是可以懂啦(不是才說吃不開)
      金底底就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蛤)

      刪除
  2. 太失落了,果然我之前又沒留言成功😢
    我CB了,跟金哥哥一起,哈哈

    Solo 2輯也太美好了,如果跟borderline 那首當title 就好了,又離題。

    豪圭什麼回事,我怎麼沒發落到。
    金底底真的好可愛,但可以不要在公開場合說生理需求,很難不想歪,哈哈
    還有最後要說,明圭萬歲,最好一直歪膩下去,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結果一回來就被系統吃留言我真心抱歉ㅠㅠㅠㅠ
      感謝您不離不棄又重新留言了嗚嗚ㅠㅠ

      我也豪喜歡SOLO二輯啊,比起上一張這次感覺更成熟了,整張都很流暢,由偶像操刀真的好棒嚶嚶其實每一首我都喜歡,但現在最真心希望的就是可以看到和borderline舞台啊

      /

      豪圭是珉豪x聖圭,從印度那節目發展出來的!
      我個人是還沒看啦哈哈哈不知為何覺得好像有點旅遊頻道(根本個人偏見)

      但金底底沒有公開說啦是李浩沅宣傳的哈哈哈(但如果可以他應該也想公然說看看宣示主權吧)(造謠屁)

      刪除
    2. 印度那節目,有真的播出嗎?好像雷聲大雨點小,豪圭我看前幾天的人氣歌謠也看不出來。哈哈
      倒是這次有兩個一位,金哥哥要開心死了,還是跟大前輩對決,帥翻了。

      是說莫莉兒看了週偶沒,最愛金哥哥孤獨樣,經紀人被打我笑翻了,噗

      刪除
    3. 印度節目真的有播出了喔,名字就叫「撲通撲通的印度」哈哈哈
      我只看了一些截圖和觀後心得,大致就是珉豪跟他很好的感覺,一起回國時也是黏踢踢的,但大概也是因為珉豪是個喜歡跟哥哥撒嬌skinship的人啦(一秒將豪圭歸為兄友弟恭)

      有看周偶了!新經紀人長得還不差耶比起以前那幾位(欸)三號導演毫不留情毆打他們我也笑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https://m.youtube.com/watch?v=JEg6vKRKHB0
      不知這樣算完成我們的心願嗎?金哥哥感覺好喘,是太晚了關係嗎?blo依舊帥翻,但都幾點了,墨鏡好嗎?要是鐘萬哥也出現就棒呆了

      刪除
    5. 就是半完成哈哈哈雖然和兩位偶像同台但都是各別的,不知為何覺得實在有點遺憾,鍾萬偶像在近期的巡迴演唱會上也有小唱了下Kontrol喔,也算不無小補
      https://t.co/z1GeNd253F

      刪除
  3. 慶功宴好~

    只是不知道是大金的需求還是小金的需求(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來下賭注啊
      我猜小金多一點喔(欸)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