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All / What if... ? #04



 -


#明圭 ver.


Nell前輩要偷開演唱會為什麼我不知道!」
「你知道了也不能怎樣啊。」

這答案真心讓人美送。

雖然不是回歸期、但也是工作滿檔從早忙到晚的藝能紅人金聖圭夾雞腿進嘴裡的動作沒閒著,但還是抽空伸長了腿狠狠踹站在跟前一副理所當然的金Staff小腿一腳,聽他痛得哀哀叫才稍微歇氣,有心情繼續扔出炸彈質問。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金聖圭嘴巴嚼嚼嚼,向搞不清楚狀況的金明洙投來恨鐵不成鋼的眼刀。
「什麼叫我知道了也不能怎樣!」

金明洙一臉無辜,只能戳著平板上記載得清清楚楚的行程表給小眼睛的金姓偶像看明白,就差沒貼到他臉上去。

「……」
一看偶像被堵得無話可說,金姓Staff立即為自己抱屈。
「這樣您知道為什麼了吧?可以不要再跟我生氣了嗎?」他彎身摸摸自己的小腿,「您知道小腿骨真的很痛嗎?」
「……」當然是知道才踹的啊這白痴。

金聖圭一時無法義正嚴詞大聲嚷嚷,心裡還是忍不住吐槽,看不見他內心白眼,金明洙還在強調。

「因為你有很重要的海外公演要去。」
「……」
「而且是在好遠好遠的東南亞,所以你趕不回來看前輩演唱會。」

金聖圭啃著雞骨頭的嘴差點沒歪到天邊去。

雖然也知道不是金明洙的錯,畢竟接活動的人也不是他,還有他說的僅管殘酷但就是事實,去一個天高皇帝遠的鬼地方,就是他再想也無法順利如願在短時間內飛回來看自己的偶像。
但你可知道偶像一年才開那麼一次演唱會嗎?每年定番的聖誕節或跨年活動都遇上他們偶像團體最忙的年末時段,能夠在百忙之中硬擠出時間、並在鄭澤運白眼目送下偷偷從練習室開溜去看一場已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現在終於改了那老實說真心爛透了的鬼時間、卻改到一個他連擠都擠不出來的日子……

好啊,就是真心跟他過不去啊。
全公司都這麼惡劣,明知道他對偶像心意如此堅定,還硬要讓他們如同牛郎織女分隔兩地啊。

「前輩在提出演唱會時間的時候,公司怎麼都不會替我想想?」終於把豪華便當吃完,金聖圭有力氣用嘴巴思考了。「粉絲抽不出空檔去看偶像,那這演唱會是要開給誰聽?」
Staff一臉憋屈,「……又不是只有哥是歌迷。」
「你現在是在跟我頂嘴嗎?」

彷彿聽見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金聖圭一雙瞇瞇眼瞬間瞪得老大,捂著心口唱作劇佳地搖頭低喃,可惜乾眼症患者無法落兩行清淚來增加戲劇性。

「你就這麼見不得我渺小的希望被完成的那一天?」
金明洙有點困擾地歪著頭,「話也不是這麼說啦哥……」
「你不是最喜歡說看我開心你就開心、我的願望就是你的願望嗎?」
金明洙愈加困擾地搔搔後頸,「我確實是這樣說過沒錯啦但那些話應該不是用在這時、」
「反正人到手了當初說過的話就不重要了是吧?我現在對你來說就是沒價值了是吧?承諾都可以當屁就是了?」

金明洙欸了一聲,都還來不及舉手提出任何抗議之詞,甚至連發語詞都推不上舌尖便被金聖圭又一記犀利中夾帶失落的眼刀砍得喉嚨發癢。

「就知道長得帥的人說的話都不能信,我應該要來提醒鄭澤運一下要防範李弘彬有一天也會拋棄他。」
金聖圭難掩失望的語調透過接連不斷的哀聲嘆氣強烈發送中,讓被峰迴路轉的劇情給殺得措手不及的金明洙一時不知如何反應,就看偶像拿著手機在那裡滴滴答答輸入些不知道什麼東西,然後自己只能傻愣愣地哼唧不出聲,半晌才找回自己的聲音。

「可是哥……」
「幹嘛?你這個薄情寡義之人還有什麼話想說?反正我是不信你了啦。」
「雖然前輩演唱會是有和你公演撞到所以不能看沒錯……」
金聖圭抬頭瞪來一眼,對於金明洙斷斷續續吞吐的發言沒有耐性。
「所以呢?」

金明洙真心非常非常困擾地又戳了戳平板,然後送到小心眼的偶像面前。

「但前輩這次是巡演,錯過第一場,我們還有下一場。」
「……」
「所以我算是完成你的心願了吧?那哥可以把剛剛那些指控我負心漢沒道義的話全部收回去了嗎?」


/


#Leobin ver.


「朴孝信前輩要開演唱會為什麼我不知道?」
「你現在知道了嘛。」

現在知道了有什麼用?李姓小員工此刻正喜孜孜地宣告他演唱會當天休假要去看自己的偶像,不會奉陪他前往東南亞的海外公演了。

鄭澤運覺得自己眼角抽筋,剛練完拳擊的拳頭又再次發癢發熱。
有滿腔的不滿怨懟想說,但面對喜形於外、掩不住唇角上揚的小傢伙,他也只是吞吐了老半晌但蹦不出個詛咒的字眼(只有這種時候鄭澤運會希望自己擁有成員金聖圭一半的口才,好讓他可以在關鍵時刻逞口舌之外替自己扳回一城)。

「你不說我怎麼幫你拿公關票?」
「喔,不用拿公關票啊。」
「……為什麼?」
「我自己買到票了,是搖滾區的好序號喔。」

李弘彬打著方向盤的指尖在鄭澤運眼裡看起來彷彿開心地在跳舞,刺眼得他一口氣梗在胸腔上不去下不來,十分難受。

「你去買票了?」
「票好難搶溜,我當時還拜託了姐姐還有明洙都一起來幫忙分散風險,真的是緊張得要命。」李姓Staff回想當時搶票的心情忍不住激動了起來,「不枉我不造口業積了點陰德才讓我順利買到票而且還是好序號。」
「……」
「而且我兩場都搶到喔,那瞬間我真的覺得我人生的好運大概都用在那一刻,然後可能接下來都要走衰運了。」
「……是喔。」

相較於李弘彬止不住的歡欣雀躍,鄭澤運簡直如喪考批。

鄭澤運知道李弘彬喜歡朴孝信前輩。
要說有多喜歡,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那種。

他自己也是別人的偶像,他知道粉絲見到偶像時那種像是踩在雲上、無法以言語形容的心情。
最近一次那麼深刻地感受到粉絲對偶像可以到達什麼程度的感情,是他親眼見到金聖圭在喜歡的偶像前唱著偶像的歌時,明明知道自己可以做得好的、卻因為緊張而戰戰兢兢、不允許自己出任何一點差錯的小心翼翼。

在偶像面前,其實很多事都不過是浮雲。
就算他是他的愛人。

僅管鄭澤運心知度明這道理,但強烈的勝負欲還是讓他在感情路上不得不為此感到挫敗。

「你為了演唱會請假的事也沒跟我說。」
「你現在知道了嘛。」
「……反正隨便我去哪公演也不關你的事。」

身為平日無反應大王的枕邊人,習得一身擅長閱讀空氣好本領的李弘彬從歡樂的火車列上緊急跳車,清楚意識到坐在副駕駛座上的人頭上開始聚集大片慘淡的烏雲,他深吸口氣順便清清喉嚨,腦子已達拉達拉快速思考該怎麼將對方從失控的旋轉木馬上拉下。

「我沒有你的表演就不重要的意思。」
「我知道。」鄭澤運輕輕哼了哼,哼氣的鼻音飄渺得讓人捉不住心思。「只是你的偶像比我更重要而已。」
「……」

雖然想說鄭澤運一但進入報復模式就幼稚得讓人難以招架,但也不得不承認他真是一針見血得讓人無法頂嘴。
李弘彬咬牙忍氣吞聲,一時無法反駁只好沉默以對,鄭澤運卻一反常態,自己主動延伸(李弘彬一點也不想繼續的)話題。

「如果我跟你偶像同時掉進水裡,你肯定也不會來救我。」
「那是因為你游泳很厲害不需要我救、」
「這時候不是應該多少說一下不會啦我會救你啊來亡羊補牢嗎?」
「……」誰曉得盛火之中的鄭澤運腦筋這麼好,竟然還挖洞讓他跳!

李弘彬握著方向盤的手不自覺出力,有種自己怎麼開了那麼久都還沒回到宿舍的錯覺?鄭澤運倒是好整以暇地換隻翹腳的腿,直視前方又哼了哼。

「平常不是很會說話?」
「……」
「這時候連說謊都不想了因為說的是事實嘛。」
「欸,才不是那樣。」
李弘彬翻了個白眼,終於受不了車內氣氛決定靠邊停車好好處理,他沒好氣地撇頭正要說話,就看鄭澤運雙手抱胸反瞪著他,一副好啊我就看你想說什麼的表情。

他仰頭無奈地嘆口氣,最終敵不過鄭澤運咄咄逼人的眼神而招出實情。

「我不是兩天都買到了嗎?」
「……嗯。」
「雖然你公演撞到第一天演唱會,可是你們隔天搭早上的飛機回來。」
「……所以呢?」
「你來得及看第二天晚上的演唱會。」

鄭澤運瞇起眼,看著李弘彬因為不甘不願坦白自己的計劃而變得彆扭的神情,心情忽然有點好。

「……意思是?」
「我有買你的票。因為我想跟你一起去看我偶像。」
「看你對你偶像眼放愛心然後忘記誰才是你愛人嗎?」

聽到酸溜溜問題的李弘彬忍不住歪嘴,但因為自己也能想像那個畫面導致無法伶牙俐齒回嘴,讓他不由得不甘心地低咒一聲。

「可以喔。」
「什麼?」



看你對偶像眼冒愛心也沒關係,反正真正牽著你的手看演唱會的人,是在你旁邊的我。


-






yo!大家好久不見
是否都以為我歸隱山林再不出山了呢
我只是去先放了個暑假而已大家莫慌哈哈哈哈哈

請放心,真的要收山前會告知大家的(欸)
所以在公告前都不用太煩惱喔(欸欸欸)



8 則留言:

  1. 我大概就是以為要收山的人之一吧Q_Q
    還是偷偷換了秘密基地之類的Q_Q
    內心小劇場自導自演一百齣Q_Q

    "怎麼可以不公告就偷偷溜走!"

    "當初說就算關掉也會把明圭PART予我分享"(欸)

    "說好留火箭位子一起上宇宙看新世界的怎麼就自己飛走了"(為了確定一下這條剛剛還去翻留言XD)

    總之~\恭賀會長回歸/............吧!?是回歸沒錯吧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您是否有緊張到其實想偷用賴詢問我收山的事呢?
      但真的不說一聲就跑走不是我作風啦,真的要說掰掰也會好好道別的,之前那樣還蠻欠揍的餒您怎麼覺得我會做出這種事呢~怎麼會呢~(馬景濤式搖肩膀)

      但妳這樣公開我們私下的交易「當初說就算關掉也會把明圭PART予我分享」安捏甘賀?

      回歸啦哈哈哈產量不高我也是回歸得堂堂正正喔!

      刪除
  2. 恭喜莫莉回歸~有好久不見明圭~(撒花轉圈)
    這麼久沒出現真的讓人擔心了一下> " <
    (真的以為要收山了 QQ)
    不時上來秘密基地查看卻遲遲沒看到任何新消息
    真心覺得難過QQ

    呼~幸好莫莉沒有棄我們而去
    但保重身體很重要啊!別累壞了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時間生出新文和讀者相見歡呀~~

    Fight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吃好睡好這放假的期間哈哈哈以前十一點才會打開word思考、然後寫完都不知道幾點了,這期間我可能十一點已經開始想睡了超級養生,覺得自己好像重新活了一遍哈哈哈
      未來會考慮不要那麼操勞啦,換個方式!

      但真的要收山也會好好道別的,不是不聲不響就走的人啦放心(讀者:這樣說也沒安心)

      刪除
  3. 終於!!!!今天來了看到更了覺得好感動QAQ
    幸好沒有要關閉....只是休息了QAQ

    金star真的好厲害,說話都不會喘的感覺XDDD
    看到迷弟一句話都沒辦法反駁時感覺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鄭star小吃醋也好可愛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好像都不是很好意思問我到底跑去哪?只是默默三天兩頭來確認一下我是不是依舊不是生產而已,經歷這段養身體期(?)真的覺得大家很不逼欸,人豪~好~~~

      金偶像的興趣是在嗆男朋友時變身rapper yo!被口水嗆到是不行的!但我看到第二句時想說金偶像沒有無法反駁啊他都變身rapper了、慢半拍才醒過來是在說李小豆我真是好荒唐XDDD

      刪除
  4. GOD!!! 我好想妳!!!歡迎回歸~(灑小花放煙火)
    話說金姓偶像真的很會逼金Staff 但機關槍式對話真的豪~好看! 請繼續!!!

    鄭Star真的是佔有慾大魔王 不過李小豆的迷弟模式好可愛~不愧是向信葵
    (鄭Star:.....)
    =================================

    題外話 我最近看到金聖圭就會想到"是金姓偶像耶!"
    然後看到鄭澤運我就會想到"哇~鄭Star" 整個中毒很深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不離不棄愛的告白哈哈哈哈哈(頭比愛心)
      而且這篇其實嘛才進行到第四篇而已,就已經如此深植妳心還不小心洗腦妳,讓妳看到他們就自動替他們冠上代名詞真的是XDDD
      真心非常感謝您的愛戴yo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