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Leobin / 變成愛情傻瓜的100個瞬間 #01



▲片段非相關系列,服用注意!


-


# 01

車學沇時常抱怨鄭澤運太寵著李弘彬了。
他總是下意識反駁對方指證歷歷的每一個控訴,認為好友斜眼歪嘴用深宮怨婦挑剔的原因是出自他沒有對象、所以在寒冷的冬天空虛寂寞覺得冷,近而對他產生羨慕嫉妒恨的情緒,才會時不時拿出來說嘴。

「可是你跟弘彬根本就還沒在一起。」
「……」
「你都不覺得你付出的程度有點超出你們感情的預算了嗎?」

鄭澤運還是覺得車學沇只是抱著酸葡萄心理在提出質疑,但那是第一次,鄭澤運為了車學沇難以辨識目的為何、卻格外一針見血的指控而腦袋打結,結果一向沾床就能一夜好眠的人在那個晚上不小心失了眠,醒來的時候覺得頭更痛了。
他帶著沒睡飽的黑眼圈赴了中午和李弘彬的約,男孩看到他慘白的臉色,在他來不及反應前已經伸手摸向了他的額頭確認他的體溫。

鄭澤運看對方皺著眉噘著嘴細細碎唸些不舒服怎麼不早說,輕輕吁了口氣,戶外的低溫讓他的嘆息形成了一團白色煙霧,飄散在他和李弘彬之間,再快速地被風吹散。

他看清楚了男孩臉上的表情。
李弘彬眉頭始終沒解開過,他偎了上來,凍紅的指尖鬆開自己的圍巾後再仔仔細細圈繞在鄭澤運曝露在冷空氣中的脖子上,嘴巴還叨唸著你氣虛成這樣還不好好照顧自己腦子是在想什麼?

「……想你。」
「嗯?」
「我腦子想的都是你。」

/

#02

李弘彬非常怕肉麻。

那些濃情蜜意的情話一般都是由鄭澤運強勢攻擊,僅管覺得聽到甜言蜜語後會露出瞬間尷尬表情的男孩十分可愛(尤其在做愛時裹著蜜糖刻意咬在對方耳朵傳遞的愛意,會更讓男孩身體變得更敏感且呻吟聲不自覺軟黏,像融化在他手心的巧克力那樣讓人幾乎瘋狂),但偶爾他還是想聽見李弘彬能主動說點什麼,就是不經包裝的支字片語也沒關係。

「我昨天做了個夢。」
「夢到了什麼?」
「我夢到你跟我大撒嬌,什麼技倆都用上了。」
「欸,」明明清楚只是夢境,但電話那頭男孩仍是發出了求饒的哀號,「天哪不會太噁心嗎!我大撒嬌是能看嗎!」

不只能看呢,還好看到他一早醒來就想馬上打電話請假,好躺回床上繼續將這美夢無止盡延續下去。
因為他心知度明現實中的李弘彬對於突破自己心房裝可愛說情話這些事,就是舉著槍逼他、他也只會果斷乾脆地選擇轉身跳海逃避而已。

鄭澤運作夢也沒料到他求之不得的告白會發生在那種場合下。

「鄭澤運?弘彬的室友?」
他才應了聲是,搞不清楚為什麼李弘彬的手機會是由其它男人打來,他就聽到彼端傳來李弘彬呵呵呵傻笑的背景音,混雜在吵雜的人聲中。
他在這頭揪緊了眉頭,那邊的陌生男聲又急急忙忙解釋李弘彬為了幫部門其它女生擋酒現在被灌茫了,叫他可以的話就去現場將人接回家。

因為鄭澤運不喜歡酒,所以他們平常在一起時並不喝酒。
老實說他並不能確切知道李弘彬酒量到哪種程度,但印象中聽李弘彬的酒友韓相爀說過,弘彬哥發酒瘋真的是變一個人。

但所謂變一個人? 

「鄭澤運啊……」
鄭澤運將全身無力的李弘彬從副駕駛上公主抱起,那人在他懷中發出了咯咯啼笑,毛茸茸的腦袋往他肩窩蹭了蹭,接著男孩又伸手纏繞上他脖子,佈滿水氣的鹿眼朝他眨了眨。

男孩因為喝酒體溫有些高,呼出的熱氣噴在他頸間再擴散到他呼吸,讓鄭澤運恍惚地以為自己也要暈了。

「鄭澤運啊……」
「我在。」
「我啊,最最最喜歡你了喔,你知道嗎?」
「……」
「真的是全世界最喜歡喔。」

男孩說完又不好意思地笑了出來,呵呵呵的軟綿中低音在他胃部引起共鳴。

所謂變一個人是變哪種人?鄭澤運現在是知道了。
他想,以後就算不喜歡酒也要多跟李弘彬喝酒了。


-






但其實我不會真的寫出一百個瞬間
我只是標題用了誇飾而已想說湊個一百看起來比較厲害安捏

地獄周無法提供什麼太長的文章和進行什麼連載
因為我腦子一片空白
那麼大家就得過且過看一下短小精幹的小片段吧


4 則留言:

  1. 你怎魔知道,讀者就是想問你有沒有100個。
    我也想看酒醉撒嬌滿分的小豆兒。是說這系列的鄭同學怎魔會這莫多話。有點意外。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每開一篇都要先為自己找臺階下免得發生意外哈哈哈
      醉酒撒嬌滿分的李小豆在我夢裡出現過,我就跟鄭澤運一樣一起床就想請假把夢繼續無限延伸啊!他為此激動不已話變多也是合理的!

      刪除
  2. 雖然知道不會有100可是就是小小的期待一下,可惡好想看彬膩撒嬌(雷歐:你想死嗎?)對不起,我只是說說..
    雷歐激動到打電話請假的畫面我也想做阿!但老闆會殺了我的!可惡,我只夢過李弘彬被我騷擾的畫面XD 做為同雷歐貓屬性親古,騷擾人是我們的天性(?
    車小朋友啊!等你戀愛你就知道你知己為什麼會這樣了(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可以在夢中騷擾李小豆我覺得還蠻好的啊哈哈哈,我也想煩他看看他脾氣的底限在哪裡?
      不過雖然夢到了他大撒嬌而想請假,但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他那樣彆彆扭扭的樣子更可愛啦哈哈哈哈哈

      車學沇不懂啦他懂什麼!愛情就盲目的啊(車N:好了不要一副我很無知的樣子)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