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Leobin / 我養了一隻貓 #Special Bonus 01




#01.  小孩的教育不能等    
_相關參考#04,李裁縫師&鄭園長系列


暑假期間,李弘彬將Kenken帶到公司照顧。

偶爾鄭澤運會來帶他出去玩,其餘大部份時間則是由公司的大人們在家長白眼中輪流溺愛嘴甜又聽話的小孩(瘋狂餵食、將他抱起來搖,又或是帶著愛心眼拍照再一直怪叫Kenken怎麼會這麼可愛無害跟他惡魔轉世的壞嘴把鼻完全不一樣~~~)。
但每日固定的午休時刻,不管大人們對他多好又拿多少食物哄騙,戀父情結甚深的Kenken會自動自發抱著小被被找上李姓家長,奶聲奶氣說我要睡覺覺惹把鼻一起睡。

不是陪我睡,是一起睡。
第一次聽見這個用詞時,疑心病患者車學沇還因此強烈懷疑是李姓家長在家指導訓練過,畢竟哄他睡覺和跟他一起睡覺兩個用詞構成的行為天壤地別,後者有明顯的偷懶嫌疑啊(金元植一旁用含滷蛋的聲音吐槽,那你就知道你每次說你要吃宵夜嗎和好想吃宵夜時我產生的反應會多不同了吧)。

總之,Kenken習慣性在睡前要求他把鼻要來個愛的Bobo
當然今天應觀眾要求,有求必應的李弘彬也照做了。
他嘴巴貼上Kenken肥嫩的臉頰啵了好大一聲,軟著蜜嗓哄著乖乖睡,畫面看起來多溫馨多美好多感人(這大概是全公司員工唯一認證李首席最溫柔的時刻了,僅管時間不到10秒)。

平常被啵完總是飛速閉上眼睛陷入睡眠的小孩今日只是皺緊眉頭,一副不是太滿意的樣子,李弘彬挑了眉開口詢問怎麼了後,小孩突然伸出雙手,仔仔細細扶正他把鼻的臉表情甚是正經,在李弘彬搞不清楚狀況時小臉無預警迎了上去,嘟著嘴巴親上對方的唇。

「……欸?」
「要親這裡才對。」

李在煥說,手指輕輕擦過了李弘彬因為詫異而微啟的薄唇。

/

「天哪!」

久久無法從剛剛看見的畫面衝擊中回神,看傻眼的車學沇只能乾著喉嚨重覆從嘴巴推擠出感嘆詞,直到金元植受不了伸手一把堵住他的嘴,邊嘟嚷著說話就說話拜託不要再升Key了。
車學沇揪緊眉頭臉上盡是不可思議,對於和他一起目睹過程反應卻異常鎮定的金某人感到匪夷所思。他使力掙扎讓嘴巴脫困,在金元植面露無奈、想麻煩他不要再發出鸚鵡叫前搶先一步開口發表個人意見。

「我是知道Kenken很愛他爸,但你不覺得他剛才的舉動太超過了嗎?」
激動起來就想動手拿金元植當對象將方才看到的動作照著做一遍,幸好金元植腿長一個跨步便逃出魔掌,眼裡滿是戒備就怕車學沇情緒失控對他進行突擊。
「那哪是一個幼兒該有的行為啊?你有看到Kenken眼神有多認真嗎!」車學沇用盡全力表現出他內心的震撼,又是拔高音量又是比手畫腳,「他背後散發著大量粉紅色泡泡眼裡都開滿玫瑰了,那根本是一個男人對待情人的反應啊啊啊啊啊!」

金元植知道那是一個男人對待情人的反應。
因為他不巧在前幾天帶Kenken去買零食回工作室時看過。

所以他一點都不驚訝(好吧可能有一點,就是對於小孩的學習能力之強完全超乎想像這部份)(可能還有對李在煥潛力無窮未來要成為少女殺手這部份),因為他知道天真無邪純潔善良的李姓幼兒是跟哪位大師學的。

「哥還是趕快學會接受Kenken對他把鼻猛烈的愛情攻勢吧。」
機伶人唇角下撇,聽出金元植這充滿勸世味道的話有哪裡不對勁。
「幹嘛用那種語重心長的先知口氣跟我講話?」車學沇瞇起眼,「金元植,你知道什麼東西!」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是剛好看到而已。
但您想想Kenken回家後可以看到的東西還能少到哪裡去呢,呵呵。


/


#02.  可是你覺得多餘的才是這東西的重點……   
 _相關參考#12,美食家系列


因為喜歡甜食,鄭澤運想到就會動手做些甜點。
但因為李弘彬不喜歡甜食,鄭澤運做的甜食總是盡可能將糖份降到最低。

外面的甜點不用說基本是完全不合挑嘴的李弘彬口味,要揣測對方喜好,鄭澤運一切只能靠自己。因為每次製作甜食總要三催四請只差沒下跪李弘彬才肯勉強吃上一口繳交心得,終於在他嘗試第1110次時不用開口對方就偎了過來,挑著眉(不是皺著眉,而是挑眉)問他在做什麼,然後說,嗯我吃吃看。

僅管已盡全力將糖度降到最低,但為了保全李弘彬這簡直可稱為奇蹟的主動,鄭澤運在做好的塔上擺滿了帶酸的各式莓果,忍住不在上頭灑糖粉增加華麗度的衝動,小心翼翼地盛在黑色陶盤(再努力降低視覺上對於甜食的膩感)上。

「這什麼?」
「莓果杏仁餡乳酪塔。」
「喔。」

李弘彬伸手取了叉子,在鄭澤運戰戰兢兢的視線中,面無表情地將乳酪塔上一顆又一顆鮮豔漂亮的果實推落在盤子上,等上頭空無一物後才叉起一小塊送進嘴裡細細咀嚼,沒看到鄭澤運表情就像那堆散落在陶盤上的莓果一樣失落。

「你不是可以接受莓果類嗎?」
「嗯。」
「那你為什麼……」
「我不想要吃多餘的東西。」
「什麼?」
「我只想吃單純的塔。」

鄭澤運說不出口你覺得多餘的東西還是我剛剛自作聰明加上去想討好你的,但李弘彬沉默著吃完一半的乳酪塔,還是讓他覺得自己孝感動天、心都融化了一半,最後說出來的是對啊我不知道我剛剛幹嘛手賤加那個我下次絕對會改進這種卑微的發言。


/


#03.  鄭總裁的蒙娜麗莎微笑
 _相關參考#14,鄭總裁&李造型師系列


鄭澤運在公佈結婚喜訊記者會那天出了許多新聞。
大家的新聞焦點多半集中在兩家公司在結婚後的未來發展,以及雙方牽著手解釋並不是這不是外界認為的企業聯姻,他們之所以會結婚,是因為他們認為對方是自己生命中理想的另一半。

「這句話本身就有詬病吧?」
大清早我們演藝圈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韓相爀便抖著腳等待李弘彬上工,在對方就定位剛拿起吹風機準備按下開關時便捏著時機發表感想,對方沉默了會兒沒有反應,韓相爀看著鏡子裡翻白眼的表情忍不住嘿嘿笑。

「他們認為對方是自己理想的另一半真正的原因,不就是因為他們企業聯姻後可以併吞掉整個市場股票飛漲然後擴大公司對國家的影響力嗎?」
「一大早腦子就這麼清晰真不愧是高材生。」李弘彬拿著吹風機和梳子的手在空中毫無情緒地拍了拍,「所以我們大牌今天要做什麼造型?」
「我個人是覺得D社重點抓得最好,」韓相爀完全忽略對方的提問,「你看看他們捕捉到鄭總裁在離開記者會後拿著手機傻笑的模樣,這種白痴笑不是比記者會上的石膏臉有意思多了嗎?」

李弘彬瞄了一眼對方大力讚美的新聞照,照片上的鄭澤運單手插在口袋,在隨扈包圍下低頭認真敲著手機往轎車移動,確實臉上如韓相爀所說是有帶著笑(但並不白痴),而且那種笑法他很熟悉。

「不過D社照片下面的說明文好智障,編輯竟然會通過這種瞎註解應該要扣薪的才對。」韓相爀用著嫌棄的口氣大聲朗讀他認為瞎到爆的文字,「鄭總裁因想到自己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而露出愉悅的神情。」
「……他是蠻愉悅的啊。」
「但顯然不是因為想到讓他家錢財滾滾來的那位啊。」韓相爀收起報紙,雙手交疊在肚子上又開始抖腳,臉上一副別騙了啦我都知道的模樣,「他是因為在問你晚上的約會要不要買菜吧。」
「……」

不是。
事實上,當時的對話應該是,



- 媒體都在誇今天的造型很好看
- 是喔?那你回答什麼?
- 那當然。因為是我生命中最理想的另一半幫我弄的


-






嗨好久不見大家還記得我嗎哈哈哈哈哈
總之說好的要是歸隱山林一定會事先發公告的不用恐慌(欸)
但應該沒人恐慌吧因為在下也沒收到任何追殺令
廢材作者覺得 溫馨!

#03鄭總裁照可查詢160308 音樂劇製作發表
(Leo:老子是抿嘴才沒有白痴笑)


10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喔喔喔喔喔喔(拭淚)
    拜託嗯湯這麼快歸隱山林希望再有千千萬萬個一隻貓系列(欸)
    /
    話說160308的照片一點開馬上驚呼「真的是總裁ㄟ~」我同事還問我在幹嘛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適合西裝打扮呢哎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寫完Bright Lights之前不會歸隱山林的我也是狠有良心來著
      啊嗯勾千千萬萬個一隻貓我們就要再看看了
      荒廢近一個月感受到不事生產的美好差一點就要忘記做正事了好可怕啊

      齁齁是不是 \偉哉鄭總裁/ \讚嘆鄭總裁/
      應該力邀同事一起來驚呼的啊

      刪除
  2. 可惡!!!!! 終於出現了TTTT 這是白色情人節的禮物嗎(自己說#
    總覺得KENKEN在家裡一定看過更多不可思議的畫面,突然好好奇在家裡所發生的事情喔呵呵呵呵←
    小孩的教育不能等,但是無法阻止KENKEN未來一定是師奶級的殺手阿(大心
    --
    只想單純存吃塔的李弘彬,和想配上其他裝飾物的雷歐桑^q^
    雷歐桑雖然想說出口,卻口是心非的話語 整個顯示出過度溺愛的表現阿 還是只對弘彬的過度溺愛喔,雖然沒有被吃下去,但是這樣就超級滿足(練蕭崴
    --
    是總裁雷歐!!!那天的飯拍根本殺死一堆人啊,霸氣總裁,電話那頭其實根本在跟愛人講電話吧(自己想#
    阿,難得李設計師沒有狂拿吹風機吹小孩的頭,看來設計師的心情也不錯呢\^qqqqq^/

    一直沒有來告白,看到新發的文 整個忍不住一定要來告白
    嗚嗚嗚 謝謝莫莉桑撒糖OAQQQ 最近又把前面的LebBin再看一次,又被治癒了一次TT
    謝謝莫莉、讚嘆莫莉 ←
    (((偷偷講,貓的special系列 會追加 學長學弟、上班族、李演員系列嗎(催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哎唷感謝支持,初次見面就帶來那麼長的心得,廢材作者覺得心花怒放,一看到長留言立刻放送BGM感恩的心~

      想知道KENKEN在家裡看到了什麼更精彩的,我們需要八卦王車學沇提供支援,以他當初要在工作室架設7749臺監視器看好戲的衝動,應該是很好鼓吹他去李裁縫家也裝兩下吧
      (和,也許有機會會見到未來的少女殺手的kenken篇也不一定)

      鄭美食家是徹底的貓奴個性哦,熱於寵愛寵物又個性犯賤安捏
      雖然大家都不覺得(欸)但這是作者個人覺得最貼切養貓情人的設定哈哈哈可惜無共鳴!

      /

      我Special bonus沒加集數妳怎麼有發現我要繼續發展的意思哈哈哈
      目前確定會出的是學長學弟篇(而且大概不只一篇),其它的小希望清單就要等有緣才會相見了喔,我需要給自己退路所以不能亂答應yo

      題外話是妳似乎是第一個指名對李演員有意思的人,也算是蠻稀有的溜

      刪除
    2. 求火辣辣工作室的畫面呦^q^... 好期待7749臺監視器的畫面(並沒有#
      只好入侵KENKEN的腦袋囉,裡面一定有一堆火辣辣的畫面(沒有好嗎#
      --
      YA斯 還有學長學弟篇呦呦呦一一 其他的小清單也好期待喔喔喔喔 可否大家一起來斷莫莉大大的後路阿 好LeoBin不寫嗎(並沒有#
      掰了喂,再偷偷告白<<
      超愛李演員系列的,雖然現在還在看武林ing 我們的李小豆演技越來越進步溜!! 好演員不推嗎,當然要推一下! 所以看到李演員自然就...整個心花怒放阿阿阿(小花 決定在回去好好看一下李演員ver. x 820929遍

      刪除
    3. 哈哈哈好Leobin當然會寫,但是廢柴作者如我為求自保是不會被輕易斷後路的yo
      畢竟亂放話讓你們有期待也不好嘛妳說是不是~說謊是嗯湯的啊!

      /

      欸妳也在收看武林學校嗎?因為我不看韓劇的,所以目前都靠推特上各種截圖gif和小短片來補進度哈哈哈
      後期說掉淚就掉淚感覺真的蠻厲害的,而且和劇組演員們看起來真的感情很好,看他最後殺青時的花絮影片都隨時要掉淚的樣子真的是嗯甘嚶嚶

      刪除
    4. 有有有有 豆演員的畫面 我無法放過阿(自己說#
      後期真的是掉淚就掉淚,演技越來越進步溜← 可是劇中的哭戲好多、好心疼喔嗚嗚嗚嗚嗚 導演怎可以這樣(崩哭#
      真的TTTTT因為拍戲和劇組、演員們變得要好 分離的時候一定很不捨 絕對不會說 要哭不哭的李小豆有點萌(被殺# 不過感覺之前忙碌的生活 又要短暫停止 才又要開始忙演唱會練習、新專輯錄製
      李小豆加油TTTTTTTTTTT

      刪除
    5. 但戲能順利結束好像也該偷笑,畢竟製作方中途也是出現狀況說要砍劇,雖然還是砍了幾集啦,但至少是好好結束的,還能讓我們看到捨不得要哭哭的李小豆,最後官方釋出的花絮影片照片跟李玹雨的互動都好cute~
      拍戲遇上宣傳期狠辛苦但又覺得狠可惜,狠常時候都看不到人啊,結果好不容易結束了換鄭澤運音樂劇要開始忙了...

      我們Leobin嗚

      刪除
  3. 沃迪馬啊是好久不見的莫莉啊啊啊啊
    在你疑似要歸隱山林這段期間大概又把養貓系列看了1110929(浮誇鬼
    但還好沒有真的歸隱山林,真心喜愛的小讀者狀態顯示感動嗚嗚嗚嗚

    完全可以想像KENKEN在他鄭園長的潛移默化下以後變成一個舉世無雙的少女殺手啊啊
    每天在家裡發生的事真的是很想裝個7749監視器來全方位掌控(鄭:報警抓你!
    但這種監控的事情其實只要鼓動我們八卦王好像就能達成了(欸

    鄭美食家真的是徹底貓奴性欸太萌QQ♡
    掰了喂,鄭美食家有考慮開個甜點店嗎,我豪想吃那個塔噢噢噢 ㅠㅠ
    可以灑糖粉還有放莓果我都會乖乖吃完的(沒人在乎#

    \霸氣鄭總裁/\霸氣鄭總裁/\霸氣鄭總裁/
    那天的飯拍真的是一個!!!!!!!(用驚嘆號也不足以表達我內心激動!
    太帥了嗚嗚嗚嗚Q
    最後對話又看到鄭選手的影子
    生命中最理想的另一半真的好會喔QQ

    最後小讀者會認真期待special bonus #2的!!
    \學長學弟/\樓上上班族/\樓下鄭老闆/\李演員/\鄭男飯/\小動物/\師生戀/\special/\bonus/
    最後的最後可以問一下肇事者進度嗎(勿逼#

    (如果其他的留言又跑出來了麻煩幫我刪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放心,我是真的會在歸隱山林前發公告的沒在開玩笑哈哈哈在那之前大家都可以放一百個心

      /

      安裝監視器這種事,感覺不用我們入股投資車某人就可以獨立辦妥了,我們需要的只是在他耳邊鼓吹而已啊,動嘴我最會惹(欸)
      罷特鄭美食家要是開了甜點店,他就要跟隔壁篇嘎逼店的鄭主廚撞職業了溜哈哈哈哈哈(但一想怎麼覺得平行時空要是真的相遇有點促咪,完全是奇蹟的對決!)

      /

      最後一一唱名已覺好逼~~~再被問肇事者感覺更逼哈哈哈哈哈
      肇事者是我最後一根稻草,非到緊要關頭是不會拿出來擋的(難道之前空窗一個月還不是緊要關頭嗎)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