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Tontaro / 100 days

 

Tontaro | 
李燦榮Anton x 大崎將太郎Shotaro


-

day1.

「我也希望我男朋友這樣穿。」
「那我來當你男友吧。」
「好啊。」

李燦榮牽上對方的手,聲音小小的軟軟的,鏡頭後的笑從沒下降過。

「今天是開始的第一天。」

/

day71.

「所以為什麼是和炤熙哥有情侶首飾啊?」

雖然那個當下看起來像是被哄騙成功了,但事後愈想愈不對的人在睡前又上樓按了對方宿舍門鈴想弄清楚,委屈巴巴站在門口質問的樣子又可憐又好笑。
大崎將太郎也是沒忍住真的笑出來,將人帶進門關進自己房間前隨口問了句要喝牛奶嗎?馬上被對方逼問太郎哥是不是又當我小孩子?但還是乖乖地點頭說要。

「我想說你不喜歡手上有東西。」
「……」李燦榮喝了一口對方特別準備的熱牛奶,裡面有蜂蜜的味道,有點生氣大幾歲的人總是很清楚自己吃貼心這套。「我是不喜歡,可是那是兩件事。」
「不講的話你都沒發現那是情侶首飾吧。」
「……」
「那他就是造型用的首飾。」

大崎將太郎又開始那套輕描淡寫想裝沒事唬弄他的招式,李燦榮扁扁嘴,喝完最後一口牛奶故意拿眼瞪對方,因為還真的是壓根兒沒發現,只能生悶氣恨自己後知後覺。

「那太郎哥就不要在節目上說那是情侶配件。」
大崎將太郎覺得自己好像又要不小心笑出來,只好動手接過男孩手上的馬克杯,等一放在桌上就整個人被捲進手長腳長的人懷裡。
「你在意的是這個?」
「……」
「情侶這兩個字?」

李燦榮沒注意自己耳朵又開始泛紅,體溫慢慢上升,他把自己的腦袋更埋進年上肩窩,毛茸茸的髮絲蹭得大崎將太郎有點癢。

「因為我才是你的男朋友啊。」
李燦榮小小的、憋屈的抱怨隨著哼唧聲響起,大崎將太郎其實想說你抱得太緊了我快要不能呼吸,可是又有點捨不得男孩比暖氣還高的體溫。

他恍惚地想起那看似玩笑的情境劇隔天,醒來發現李燦榮傳了真的很早的早安訊息,在他回應後秒回說要來房間找他,大崎將太郎想等等跑行程不就要見面了嗎有差這幾分鐘,但還是答應了男孩積極的行動。
在床上多賴了兩分鐘,都還沒等腦子恢復運作,李燦榮就真的出現在他房門口,還輕巧巧地落了鎖。

床上的人尚未回過神,比自己高許多的男孩就變出一朵不知道哪裡來的粉橘色鬱金香塞進他手裡,然後用比平常更低更小的音量說太郎哥知道這個花語是什麼嗎?

「……什麼?」大崎將太郎終於從床上爬起來,才發現男孩整張臉紅通通,像是粉色熟透的水蜜桃。
「我願意愛你一輩子。」李燦榮眼睛眨了一下,又一下,視線都不敢對上他的,連說話的語氣都十分僵硬,「雖然太郎哥說愛してる太沉重了,但我還是想這樣說。」

說著愛してる太沉重太負擔,是因為覺得自己永遠得不到那樣的回饋。

把所有能傷害自己的機會都緊緊抓住,將最深處、不能宣揚的心意包裝成不經意的玩笑見縫插針投遞,不論被回拒多少次都能說服自己輕巧放下,再假裝若無其事地放過自己,邊暗自傷心邊等待下一次的時機繼續偽裝。
一直以來大崎將太郎都是這樣處理的。又狡猾,又取巧。

他那些看似情境劇的片段,其實是真實到不行的感情。

「怕太郎哥以為我在開玩笑,想了一整晚還是覺得我應該說清楚。」

李燦榮聲音在抖,低垂著腦袋一句話講得斷斷續續。大崎將太郎這才發現他耳垂上的耳環,是前不久男孩從他這邊順走的,連身上的香水都是他前陣子誇過覺得好聞的那個味道,他不特別喜歡玫瑰因為稍嫌庸俗,所以才會挑鬱金香嗎?
他才想到對方道早安的訊息真的很早,是那時候偷溜出去買的?

 「燦榮啊。」
 「嗯?」
 「今天是交往的第二天。」

男孩最後給了他一個很大很大的擁抱,用力得像是要他崁進身體裡。
就像現在。

邊哭喪著一張漂亮的臉,邊用盡全力將他摟在懷裡,用著比誰都委屈的鼻音訴說自己是正牌男朋友的事實。

 「燦榮啊。」
 「太郎哥是不是又想說什麼打發我?」

大崎將太郎吃吃笑出來,交往超過七十天,看起來是已經長大很多。
他勉強從男孩的懷抱裡抽出一隻手,捏了捏對方好看的下顎,再輕輕吻了上去。

 「留下來一起睡吧。」

/

day100.

出道後團體第一次迎來長假,一個在美國一個在日本隔了14小時時差,第一次分開這麼久,怕吵到對方,儘管想念得要命李燦榮連視訊都忍耐著不敢打,只能節制地分享照片跟文字,偶爾偷渡撒嬌要對方傳語音訊息給自己,然後一再和對方確認回宿舍的時間。

「明天就會回去。」
「我帶了禮物給你。」
「先到的話我把禮物放你床頭喔。」

蛤?為什麼不能直接拿給自己啊。

回韓國的路上李燦榮又覺得好委屈,雖然對方文情並茂解釋是怕自己調整時差會辛苦捨不得他累,可是見到喜歡的人才是消除疲勞的最佳解方啊,Taylor Swift一開完演唱會就馬上從日本飛去美國看男友比賽,只要看能見一面怎樣都不會累好嗎。
大崎將太郎好像很聰明什麼都懂,可是又好常什麼都不懂。

獨自鬧彆扭的李燦榮計畫著一把行李放到宿舍就要火速上樓討個公道,但他一回宿舍看到床頭上的禮物時就吱不出聲了。

年上給了他一盒巧克力,包裝精美的盒子上有封小情書,打開來是一顆鈕扣和紙條,上面寫著,

只給燦榮尼的情侶配件,大崎學長的第二顆鈕扣!
不要再亂生氣啦小男朋友>o<

李燦榮又扁嘴,想著難怪不直接拿給自己,肯定怕現場給會太害羞想鑽地洞,所以他等等還是要上樓討公道,然後再跟他最可惡又最可愛的大崎學長討一百個抱抱!

-






ㄞ我真的是沒辦法了
很希望大家看完這個影片後再來複習一次本文
ㄙㄟˋㄙㄟˋ大家

2 則留言:

  1. ㄞ我真的是沒辦法了,ㄙㄟˋㄙㄟˋ大廚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年嘛大廚就讓大家吃個飽👩‍🍳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