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Leobin / All Good Things #4.0



就是阿
這樣地喜歡  你
這樣地喜歡  你
You're my Sunday morning


-


36. The Lip ♥_♥


一開始只是蜻蜓點水。

輕輕捏著對方線條漂亮的下顎將吻零碎落在眼睫鼻尖與唇畔,鼻息間是對方剛喝完香蕉牛奶溫潤的奶香,後來還有些矇矓睡意的人在他準備退開時難得主動地伸出雙手繞過他頸項,抵制他動作同時伴隨著聽來像撒嬌的為什麼啊,鄭澤運想,男孩肯定是沒睡飽。
只猶豫了一秒要不要趁人之危的鄭澤運重新欺身咬上對方粉色的嘴唇,輾轉而激烈地索取更深更多,甜蜜得美好得讓他處心積慮想一口一口咀嚼吞下、徹底佔為己有的。

「弘彬啊,嘴唇顏色那麼漂亮是擦了什麼呢?」
當粉絲在簽名會上那樣問著,男孩支支吾吾答著話說自己什麼都沒擦啊,欸大家上台前都擦了一樣的護唇膏時,史上最愛落井下石的車某人冷不防偷偷嗤哼了一聲。

是口水啦。鄭澤運的口水啦。車某人在心裡頭不耐煩地回答著。


/


32. The Hand ♥_♥


扣上襯衫釦子的手。
調整領帶的手。
揉著小狗眼睛的手。

全部都喜歡得要命,想要即刻將之緊緊扣牢十指交疊纏繞,或更進一步藏進自己口袋或心窩傳遞體溫,永遠都不放開的手。

「最好是有這麼溫情滿滿喔,我幫豆兒整理領子時你明明一直用眼神殺我。」車大媽撇嘴提出抗議,「而且比起手你更喜歡他當時的表情吧少在那邊假裝你這個說謊精。」


/


33. The Fanfic


男孩在床上翻轉兩圈滾進右邊正專注看著手上小螢幕的人大腿上,將手上的東西晃了晃用不經意的口氣說著小赫最近在看這個成功吸引對方注意,安靜閱讀三分鐘後鄭澤運伸手關掉頁面,腿上持續關注反應的小腦袋還想著欸咦怎麼沒生氣時,那人一把拽過他後腦迎面就是親密得激烈得差點沒讓他斷氣的深吻,結束時還狠狠扯咬男孩粉色下唇,聽對方發出語意不明的咿咿噢噢聲。

「幹嘛因為粉絲寫你被李在煥壓就報復我!」
「我報復是因為我被壓就算了幹嘛連你也被金元植那王八蛋壓。」
鄭澤運黑著臉掐上男孩被親到發紅的臉頰,瞇著眼警告。

「搞清楚你是誰的啊。」


/


34. The Fairy ♥_♥


「我們弘彬吶,是人對吧?」

比起微妙的問題,男孩想,他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可以逮到機會就進擊鄭澤運的問答方式啊,就算回宿舍後總是被算帳也沒關係。僅管心裡飛快閃過這想法,嘴巴上仍是邊開玩笑邊回著話,完全不知道另一邊在蠢蠢欲動。

「사람인 게 맞나 이토록 아름답나♬(你真的是人嗎 怎麼能這麼地美好呢)」

車某人聽完彼端金軟妹熱唱後又偷偷嗤哼了兩聲。輪得到你唱嗎?想唱這句的是他左手邊那位姓鄭的先生啊搶什麼台詞!


/


35. The Hair


不是那麼喜歡這個舞臺髮型。
長瀏海徹底蓋住右眼的造型,總讓雙眼焦距無法準確對上,一眼看不清東西另一眼便加倍費力,不單是吃飯的時候夾東西要夾個三四次、走路也會平衡感變差去撞到,還有因為左眼太用力而導致眼壓過高再連帶引起的偏頭痛。

「過來。」
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的男孩看著對方指定的位置再看看那張平靜不起波瀾的臉,拖著腳步晃了過去背對著將自己塞入那人大腿間,下一秒就聽見吹風機咻咻在耳邊轟隆。

「真的不舒服就叫學沿去跟CODY講講看。」
小腦袋在對方厚實掌心和吹風機暖烘烘熱氣交疊裡輕輕點了點,乖巧地嗯了一聲。
「不要逞強。」頭頂上的人又說,指尖順著弧線按壓上他的太陽穴。

但其實也沒關係。
男孩在將頭偎上那人大腿進入睡眠狀態前那樣想。只要有你在身邊那些都不算什麼了。


-






上一篇好事兒居然是三個月前!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是有幾百年沒在上班時偷寫惹可見得我上班多認真啊嗚嗚(Boss: 少在那邊!)
因為好冷喔我又再次詞窮了,那就快速地聊一下關於關鍵字這件事好了

自從我開始寫Leobin以來狠少看到有人是因為這個連來這邊的
(幾乎!十根手指都數得出來,有幾次還是我自己不小心點到的)(哭哭)
對於那些想看別的配對卻莫名被咕夠或雅虎衝康的朋友我深感抱歉

我就是Leobin一生推啦T^T。(莫名結語)


好的就這樣大家記得天冷穿暖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