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VIXX / Like You The Most #01



▲片段非相關系列,服用注意!


-


#Part.1 (Navi ver.)


說起來車學沿一開始是很討厭李弘彬的,因為我們彬啊我們彬是金元植最常掛在嘴巴上的話,一談起學園生活永遠都是用這三個字做開場白,好像他的生活除了李弘彬這項人物之外就再沒有其它。

連他車學沿都沒有。

他不喜歡金元植喜歡著別人像自己喜歡他那樣的喜歡。
不喜歡到如果哪一天他想著要是有機會遇見李弘彬,會想把對方殺了的程度。

但他沒想到和李弘彬初次相遇就是被對方拽著衣領警告,看那人睜著那雙善良無害的大眼睛揮著拳頭朝他下巴毫不留情送上一記拳頭,背脊狠狠撞上牆壁的同時耳邊彷彿聽見牙齒相撞像要碎裂的聲響。
夾雜著金元植瞬間酒醒的錯愕發語詞。

「很痛嗎?你有金元植痛嗎?你要是沒辦法承擔和他談戀愛的後果就不要來招惹他,你以為他過的是什麼日子?」
車學沿摀著下顎痛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左手握緊了拳頭又鬆開,因為李弘彬冰冷一如冬雪的責難像尖刃一刀一刀戳在他心口上。

「如果你也只能做到這樣而已,就離開金元植。」
李弘彬說。
「到時我們就看看沒有另一個人後是誰的世界會先崩壞。」
李弘彬帶走金元植前那樣輕輕說。

聲音輕得像羽毛,又重得像天塌了下來。

那人離去的背影就像強者從失敗的人手上輕而易舉取走了本屬於他的王冠。
推翻了他的愛情王朝,毀滅了他自以為是的理想世界。

他才知道金元植對自己有多重要。重要到快死了的地步。

「不可以跟我們彬開玩笑喔。」
所以金元植突然對著準備去公園赴約的知己語重心長喊話時,車學沿絲毫不意外。

「不可以讓他哭,不可以讓他難過,不可以用試試看的心情接近他,絕對要比認真再更認真一百倍的喜歡才行。」
金元植帽沿下的眼睛直盯著電視偶像劇裡的狗血戲碼,語氣不輕不重卻字字犀利。
「不然我一輩子都會討厭哥的,還會順便討厭你的平生知己。」

靠。關他屁事啊!車學沿心裡暗罵髒話。

「我不是車學沿。」
鄭澤運甩上包包,離開腳步毫不遲疑。

「再說李弘彬也不是你。」


/


#Part.2 (Nbin ver.)


「你今天沒和Ken在一起。」
「嗯,他要跟老闆去提案。」
「他丟你一個人在家?」
「沒有啊,我沒待在家。」頓了一下,「我和赫兒在一起。」

赫兒?
「聽起來很像是我們家藝人的名字。」
什麼叫很像?
「他就是你們家藝人。」
……他現在人在旁邊?」

車學沿在提問前那一瞬間的沉默空白得叫李弘彬心驚。

「他正在錄廣播節目。」
「然後你在等他。」
「……對。」李弘彬隱約覺得電話那頭的人沉默的時間愈來愈長了。
「我叫你等我開完會時你怎麼就沒聽話過?」那頭發出哼哼唧唧的笑聲,讓人摸不著到底是什麼口氣的口氣。

李弘彬立刻皺起眉頭,僅管對方也看不到表情仍是十分豐富。
「誰知道董事會那些老頭會和你糾纏不休多久?我才不想看你開完會之後明明烏煙瘴氣又要假裝沒事的臉色。」看了就心煩。
有人悶悶地笑了,「聽起來不像抱怨,倒像是在默默關心我心情不佳喔?怎麼辦?我們小豆豆讓我好感動。」

李弘彬瞇了眼,忍不住咬牙切齒。
「你又這樣叫我!」
「幹嘛幹嘛?我已經快兩個禮拜沒見到你了,叫一下小名以表相思不行嗎?」聽不見對方怒意,還理直氣壯地頂嘴。

他一講,李弘彬才想到好像是真的有點久沒見到他了。

重新再見面過後,這是第一次他們距離這麼遠、分開這麼久,兩個星期究竟算不算長時間?如果不刻意計算時間的長度,他總以為和那個人分開的時光不過瞬間的事而已。
感覺他總是在身邊。

「你不說話是因為太想我所以不小心難過了起來,導致說不出話來嗎?」

不說想念時不會記得,一但提起後思念就洶湧而來。
人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

他把腳縮上椅座,頭枕在膝蓋上,人縮成小小一團。

「你什麼時候來接我?」雖然現場也沒人聽得懂韓文,但李弘彬聲音還是壓得異常小聲。
「真的想我了吧?」好不得意的笑聲。
「我不介意天天陪赫兒去上課。」
「……幹嘛幹嘛?你不介意我介意。」心不甘情不願把過度自信收回一點點,「公司年度企劃案剛定案,後天去接你。」
「嗯。」

車學沿又輕輕地發出笑聲,柔軟得像融化後的糖果。

「乖乖等我。」
「……嗯。」
「還有啊。」
「嗯?」
「我親愛的小豆豆啊,我是真的想你了。」
「去死吧車學沿!」


/


#Part.3 (Nbin ver.)


「如果金元植跟你告白的話,你會答應?」

車學沿若無其事的突襲問答讓原來充斥著動作片喧鬧聲的客廳瞬間安靜了下來。
被問的人縮在沙發的另一頭,緩慢地將視線從電視上挪到他身上,圓滾滾的眼珠子打轉了好幾圈。
「會吧,如果他要的話。」李弘彬回答得理所當然,速度之快充份展現出他的無庸置疑。


他腦袋是什麼做的?這是一般人會有的回答嗎?一副就事論事、卻又事不關己的態度。

車學沿打著毛線,愈勾愈快,心裡頭煩死了,對於他可以隨意答應和人在一起這件事感到相當程度的不悅。
好吧,可能不是隨意,畢竟對方是那個「全世界的人都以為會跟他在一起的對象」嘛。

。金元植怎麼不去撞牆!

「你當時喜歡他?」他刺探,盡量讓自己口氣不要表得過度在意。
「喜歡啊,他是我的好朋友嘛。」李弘彬瞇著眼打了個呵欠,把毯子往上拉了一點。「哥真的很會織東西欸,速度有夠快的。」
車學沿感受對方的視線正停在自己的手上,忽然覺得僵硬。連被對方凝視這麼平常的事都讓他難以呼吸,他覺得自己好像神經病。

「為什麼?」他聲音壓得很低,像在喃喃自語。
李弘彬微皺眉,側身靠過來。
「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會答應他?」如果只是好朋友,為什麼要答應他?
「啊……因為我很在乎他這個朋友,我不想因為自己的關係讓他難過。」他不假思索回答完後沉默了會兒,「你是不是要說我這樣的行為很像同情他?」

對。

「確實很像是在同情他,我也不想要那樣做,所以還好他並沒有像你們這些人說的那樣喜歡我,不然怎麼辦?」李弘彬撐著下巴,「還是當朋友最好了。」

他還真的以為對方不喜歡他,到底是哪根神經有問題?
車學沿眼角抽動嘴角抽動,差點沒翻上十個白眼好表示內心的煩躁。

「不想要那樣做,但到頭來還是會答應,我好奇怪。」
嘆口氣,李弘彬發出咕噥,眼睛還是停留在他手上。
「我好像少了哪根神經。」
「不只少了一根吧。」車學沿語帶諷刺地,然後聽見那人迷人的中低音悠悠地壓著喉嚨輕笑著,毫不在乎被他這樣攻擊。

所以你也感覺不到我有多喜歡你。

好看的笑、好看的臉、好看的姿態,不是只有他一個人知道,認識李弘彬的人都喜歡他的好看,那種不會像太陽萬丈光芒、但卻絕對溫暖的存在。
就算不會第一眼看見,但只要看過了就忘不了。
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他才會為了他來到這裡。

只為了在他身旁。

「那如果是我呢?」
車學沿沒停下手上的動作,眼角看見對方從趴臥在沙發上的姿勢滑了下去,整個躺平,視線由下而上和自己對上。
「嗯?」

如果是我跟你告白的話,你會像答應金元植那樣地答應我嗎?就算只是為了不要我傷心,就算只是同情。

「哥剛剛說什麼?」
「沒事。」



他聽見自己心在哭泣的聲音。


-





欸,通通是寫過但無疾而終成不了篇的片段所以就這樣惹。
為了感謝大家上列車所以獻上以車學沿為主的短文
大家就隨心所欲看看吧不要想故事有沒有然後了因為絕對不會有的(欸)

但額外解釋一下第一篇的Navi完全是個意外
我本來是要寫Leobin的結果硬碟壞了全毀了只剩下在公司偷寫的這個片段
因為也沒地方可發所以就大放送給各位吧哈哈哈哈(不負責任)

好的。其實標題也沒什麼相關
只是要說我們VIXX初一位非常振奮人心我覺得我人生充滿希望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搭上星光列車


但不得不說夜半看大家簽名會上各種感謝還是有點鼻酸所以就讓雞替我哭一場吧嗚嗚
愛你們 like you the most!


4 則留言:

  1. http://4.bp.blogspot.com/-G1nG6hKMs3g/UqIihu85lEI/AAAAAAAAAVI/54JzTPKPZzE/s1600/tumblr_inline_mwwme8DErz1qc9gk5.gif 好可愛(N:...這個感想完全不對!!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狠~可愛而且好大一隻

    回覆刪除
  3. 我豪喜歡navi 這組合,因為豆兒是leo的......
    但是#1的豆兒也太帥了,我是不反對他跟ravi 修成正果的(leo:剛剛不是在說豆兒是我的!!!)

    ravi 快跟豆兒告白,我想看鄭澤連跟車N 揍你(ravi: 你想看的是這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第一句就這樣告白我只能說鄭澤運人生已圓滿。(合掌)

      設定(還有我認知) 裡的豆兒是超講義氣的那種,雖然長得漂漂亮亮文質彬彬、但要說為了朋友也是會兩肋插刀在所不惜的類型

      但是! 妳的真實目的居然是這個! 笑哭我欸 (拉比: 一點都不好笑啊妳這王八蛋!)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