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ALL圭 / Keyword #Years



Years     金明洙 x 金聖圭


-


#01. Yesterday

刷牙的時候男孩拖著沉沉的腳步從後面抱了上來。
帶著睏意的臉埋進他肩窩裡,雙臂將他的腰環得死緊,在他的表情消失在鏡子前的那一刻金聖圭隱約看見了一點不甘願。

他手肘向後推壤,吐著泡沫有些含糊地問金明洙你幹嘛?一大早就那麼膩歪。

「沒有……」
「沒什麼?」
「昨天沒有抱抱。」

因為他昨天睡過頭了。
雖然小情人從他驚醒後就一路跟在屁股後頭,但趕著出門的人意識裡只有死定了打卡要來不及了這件事,根本沒空管什麼平常出門前的送別習慣。

「所以今天放假要抱個夠。」
「……」

隨便你吧。肌膚飢渴症重度患者。

/

#02. Yet

確定無法準時下班後,隔壁同事已拿起收集來的外送單四處詢問大家要吃什麼,他一邊回答一邊傳Line給男孩,對方果然如預期地回話速度飛快。

「今天也要加班。」
「又要?為什麼.

哪有什麼為什麼?不就是工作做不完嗎?我比你更想崩潰想回家呢。
想起糾纏不清不長腦的客人,金聖圭再次上火,但僅管滿肚子埋怨想說,看著男孩丟來的一系列哭哭貼圖又覺得實在有點抱歉,忍不住抱著手機縮在椅子上哀聲嘆氣。

「第十五天了!」
「什麼?」
「你已經十五天沒回家跟我吃晚餐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真的很可憐啊,那個窩在家裡、像隻小狗垂著耳朵可憐兮兮等他回家吃飯的傢伙。

「明天一起吃午餐?」
「因為晚上又不能回來跟我吃飯嗎ㅠㅠ

對。但金聖圭送出的話是,

「只是很想跟你一起吃飯而已。」
♥♥♥♥♥♥♥♥♥♥♥♥♥

/

#03. Younger

男孩的前女友是個瘋子。
交往的時候就喜歡歇斯底里三天兩頭亂發神經,提分手的時候更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瓊瑤戲碼上演不停。

「你眼光真的很差竟然挑一個瘋子喜歡。」
「……」
「年輕人就是不懂事。」

男孩歪嘴瞪著他後腦勺,張開嘴巴本來想講點什麼又默默閉上嘴巴。
躺在他大腿上看八點檔狗血劇的人抓著餅乾往嘴裡塞,腮幫子鼓鼓地嚼嚼嚼。

「但俗話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嘛。」
「……」
「你看你現在不就超有sense的嗎?」
「欸,哥真的很敢講耶。」

雖然他心裡也是這樣想。。

/

#04. Yours

他大概是第三百二十五次拒絕男孩說要買情侶單品的提議。
面對男孩一連串嘟嘟嚷嚷,金聖圭全部左耳進右耳出,並且直接視若無賭對方忿忿不平又委屈至極的眼神。

「你現在穿誰的衣服?」
「……」
「你前天出門穿的外套是誰的?」
「……」
「還有上禮拜出遊戴的那個墨鏡?」
「……」

金聖圭不以為然的嗤哼一聲,伸手戳男孩太陽穴。

「通、通、是、我、的、喔。」
「我只是、」借穿一下啊。
「我的東西就是你的,比什麼鬼情侶衫好多了好嗎?」

男孩抓住對方依舊蠢蠢欲動的手指緊緊握在手裡,聽懂了意思後夢幻的眼睛裡閃著晶晶亮的光芒,十秒前沮喪的情緒全一掃而空,剩下的只有滿滿的、滿到溢出來的笑意。

「那哥也是我的喔

/

#05. Yearn

男孩接了個案子要去國外一趟,為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概十天。
回國後沒意外的話也會繼續處理後續的工作,什麼時候忙完還要配合客戶需求根本沒個底。

金聖圭縮在被窩裡看對方整理行李,半夢半醒間才緩慢意識到兩人的相處時間似乎會變得很少。

「我好不容易才忙完就換你忙了。」
「我也不想啊,可是是重要的客戶,不接不行……」男孩的背影看上去不甘不願的,像藏滿了委屈。
「這個月見面的時間真的很少啊。」

男孩收拾衣服的動作停了下來,回過神對方已經鑽進被窩裡一把摟住自己。

「真不想去……」
他揉著男孩腦袋,「少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啊臭小子。」
「哥就不能說點好聽話哄哄我嗎?」
「……」

我會在家想你的吶,金明洙。

/

#00. Yore

「聖圭哥,不知道怎麼跟喜歡的人講話時應該怎麼辦?」
「蛤?你是說要開什麼話題嗎?」
「對啊,應該聊什麼才對?」
「……像是你現在在做什麼?」

男孩在電話那頭哦了好長一聲,扁扁的卡通音透著恍然大悟後的輕快。


「那……哥現在在做什麼?」


-







ㄟ嘿 26關鍵字正式完結! 
又結束一個本人非常欣慰覺得人生再次充滿了希望
但其它的連載還是會繼續拖拖拉拉下去喔哈哈哈(叮嚀口氣)

10 則留言:

  1. 我的就是你的這句話也太♥♥♥♥♥♥♥♥♥(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超喜歡~
    前女友這個部份不小心笑出來了哈哈哈至少後來眼光變好了沒關係!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嘛(是這樣說嗎)

    然後最後的叮嚀是在對我說的嗎哈哈哈哈哈沒關係在下很堅強看很開厚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就是你的聽起來狠浪漫啊!尤其講這句話的人是金聖圭!(圭:什麼意思???)
      前女友那個哈哈哈就是妳知道的那樣!(哪樣) 人不輕狂枉少年嘛我們總是要從錯誤中成長,還有從哪裡失敗就哪裡站起來啊,好勵志我們金底底

      最需要妳這樣堅強的小少女惹! 那我要繼續放空嘍

      刪除
  2. 金底底真的很好打發餒...天生單蠢~人生美好
    有金聖圭就萬事無敵 GOOD JOB!!!!!

    但我怎麼覺得你有趁機藉文罵你的客戶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那是真愛啦,當你真心愛著一個人的時候連屁都是香的啊,這種真理只有金底底才能領悟的,我們浪漫的雙魚男~

      欸我才罵了一句欸妳這樣也知道我在偷罵客人!不愧是入會已久資深會友真的狠懂!!!!!

      刪除
  3. 就是那種務實中夾帶浪漫(其實是不想被煩吧)聽起來最融化了啊~

    雖然很堅強但偶爾也是會心碎的(?)
    凹嗚不知道該接什麼比較妥當嗚放空一下下就好克以嗎(雨中奔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是金牛男子最浪漫的極限惹~因為知道他是怎樣(懶惰又怕麻煩)的人就瞬間可以理解

      好啦哈哈哈哈不要心碎我沒有忘記答應妳的事啊,只是要給我一點時間,我不會放鴿子的我只是喜歡拖拖拉拉(好意思)

      刪除
  4. 喔喔~~是美好的假日釋出的.我竟然昨天才發現,哭哭~~金底底我需要你抱抱

    想不到默默的完結了,最後一篇還有殺必司這麼多,金底底妻奴還是無法翻身,(是說他有想要翻身??)
    上班族金哥哥好優秀,好適合做欺騙客人的sales....哈哈
    金底底就是他第一個客人

    00. 這是還沒再一起前的告白史嗎??好可愛,一定要配上扁扁的卡通音服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搜哩我遲了十天才回(抱頭)

      默默地來到最終章真的有種鬆口氣的感覺欸哈哈,寫的時候有點身心愉快感,覺得了了一樁大事,真心好怕連載啊壓力好大(沒用的上班族)
      而且透過最後幾回合的短篇接力之後突然覺得上班族好貼近人心愈寫愈上手,平易近人的設定果然最不讓作者痛苦了我怎麼會現在才發現~

      嘿唷,00是回到最初的時刻,因為主題是years想要建立時間感上的關係!

      刪除
    2. 不用唆里.....是說我一直以為我又留言不成功了呢!!哈哈
      上班族設定真的好棒!!!感覺我都跟金家兄弟貼近了,kkkkk

      刪除
    3. 辦公室戀情短篇短篇寫感覺極順也不用考慮連續性問題啊,而且好容易帶入(作者本人失控的) 情緒,非常能感同身受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