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11/30︱VIXX 來台迷妹後記



因為什麼活動都沒中所以後記真心無聊都是個人廢話
大家不用硬點哈哈哈哈哈

-


#透早丟出門

嗨各位,雖然李小豆在拍戲沒來讓我人生黑暗了幾天然後還什麼活動都沒中
不過因為上班族生活快枯竭而死非常需要偶像救贖,所以小的我還是義無反顧請了假有熱情地以路人之姿參與了這次的行程!

還沒六點起床、八點坐上客運心裡只有:這是我平常上班起床的時間啊(老迷妹又老十歲)
為了看偶像一眼迷妹也是狠拼,孰不知到現場發現隔壁迷妹用心上班六點就到機場報到,我們真是哪來的臉說自己好辛苦哈哈哈

因為班機delay,閒來沒事只好一直觀察周遭迷妹,結果發現熟面孔
像是2/08接機時想衝進媒體區湊熱鬧結果被工作人員阻止、然後二度衝撞結果摔倒上新聞的這位,因為她208太驚人了讓人狠想知道這天是否有什麼新招(欸)

但偶像還沒等到,卡在我們後面的妹仔把相機ㄎㄠ到我腦袋後讓我想到我以前去看展,那個展能拍照,結果有人把我當成腳架、相機整個ㄎㄨㄟˋ在我頭上熱拍......



總之等了好久好久,久到我們開始說肚子好餓好想吃飯時VIXX就來惹(跳太快)

這個影片從關內跟到出境,可以看得狠清楚

我們本想說這次秩序好像比年初時候好,結果看了影片發現好像也沒這一回事,只是我們沒進入戰區所以小看了大家的戰力而已哈哈哈
當時站在那裡看的時候只覺得太莫名了,為何大家瞬間失控集體去包圍小爀和kenken啊?
後面三個人以車N為首,突然像一個斷層帶一樣露了一個好~大的縫隙,彷彿摩西分海場景還原(浮誇屁)
前面兩人面臨警戒狀態後面卻慢悠悠地像在散步、親切地和大家打招呼,完全兩個世界真的好微妙!

為彌補年初一直鬼遮眼找不到鄭澤運的失誤,這次我誰也不在乎(欸)(其實花了很長時間在看小爀)只想順利在機場找到他!
如願看他一如往常吊車尾慢吞吞在後頭走路♥,收了歌迷情書還乖乖彎身點頭示意♥,影片裡他也有主動去接歌迷情書♥,這次還穿了招搖的長大衣長到像要走紅地毯方便大家找他不愧是我們細心哥嚶嚶♥♥♥

事後看錄影時發現在那個斷層要是自己戰力十足衝上去的話,以當時後方平靜的狀態應該是能貼著鄭澤運走
但奇妙的是雖然那個當下有意識到這個好康的可能卻沒有行動,事後和趴呢討論時也不特別覺得可惜錯失好機會,果然飯隨愛豆我好貼心不想造成他的困擾(ㅇㅅㅇ:最好意思下這種結論)


然後本次接機心得是這天的工作人員好不兇喔!之前的都會叫我們閃開不要擋路餒
而且他們都穿著queen shop的外套明顯業配,我們還想說是不是該接完機去門市買一件好方便晚上假裝自己是工作人員混入其中(ㄎ)

/

#旋轉壽司輸送帶簽名會

我們不知大難臨頭還跑去吃了好難吃的午餐,吃完又順便買好晚餐(到底是多怕餓到)
結果上樓發現廣場一堆人已沒什麼好位子可選,只能感嘆大家看偶像就飽了好厲害

選擇卡個不上不下的邊疆階梯位置,因為就在現場購買專輯和對簽名會資格的地方旁,所以我們沒事就觀察了下作業流程,覺得他們對簽名會資格的方式狠讓人???
那個發票那樣翻來翻去不知道看什麼意思的,感覺要對的東西間並沒有絕對關聯,加上現場人一多變得混亂,果然後來就發生有人盜領的狀況啦
是說這麼亂七八糟的狀況還是有人帶小朋友來簽名會報到,知道是想討好姪子狂車N和鄭澤運啦但是真的狠危險欸各位媽媽

現場抽十名簽名資格的過程我覺得狠蠢所以吐槽一下
他竟然不是工作人員通知,而是請大遠百的經理級人物來抽第一個中獎者,你以為是大遠百的尾牙場膩北七XDDD

後來遇到幾個厚臉皮到讓人白眼翻不完的瘋妹,讓我們領悟自己攻擊力有多弱後VIXX就來惹(又跳太快)

這個影片有現場可看前面官方的打招呼和片段簽名會
前面的重點就差不多安捏大家可自行觀看,個人頗喜歡kenken與小爀合演的小劇場以及Le心Set之超強鄭澤運氣音版「我 也 愛 妳」,威力太~強大惹!姐接骨頭都酥惹內心只有


覺得主辦安排喝豆漿這個單品非常莫名其妙,由諸君答案之官腔可以感覺他們對豆漿沒有任何想法,但是車N喝豆漿的動作頗Q


這時出現了奇異的怪風把大家頭髮吹亂七八糟,首當其衝就是大旁分的鄭澤運
他三番兩次被風逼甚至一度直接背對媒體擋風,被逼死的小表情非常可愛>////<♥♥♥♥♥


而且鄭澤運拿豆漿拍照的姿勢和大家風格迥異
其它人都像認真推廣農產品的好偶像,唯獨他超像銀座男公關拿紅酒叫金主再多開幾瓶路易十四哈哈哈哈哈好的我開!(欸)

應酬時間匆匆就過去了,接著就是簽名會正式開始
大家也是可以參照一下上面提供的直播影片,感受一下我們在現場發現那個簽名會速度之快彷彿有報名什麼金氏紀錄要愈快愈好的傻眼心情

每個人一上去就像是被放上爭鮮壽司吧那個輸送帶,咻~一下你就被送下台了!
速度快到我們還一度懷疑說有to簽是騙人的到底誰有空簽名字啦哈哈哈哈哈
趴呢還計算了一下每個人可以感受每個歐霸帥氣的時間竟然只有十秒,然後工作人員就像八爪章魚一樣纏上來把妳像夾娃娃那樣夾到下一個目的地

後來工作人員疑似覺醒自己超前進度所以放慢速度沒催那麼緊,那第一批人也太倒楣了吧!
被快快趕上台不能在排隊時多看幾眼、一上台被快速趕下台不能多說幾句、一下台一樓也沒好位置可站了,我們在一旁看得都要生氣了好嗎大罵斂財!(是多愛生氣)

而且最氣的就是把上台的人像沙丁魚一樣推擠擠,導致我們根本看不到偶像啊搞屁哈哈哈哈哈尤其是韓相爀根本被擋、超、死!超恨~~~
保鑣大大徹底擋住巨嬰爀,我們只能從夾縫中看到金色瀏海表示在低頭簽名簽完名了看後腦勺、金色瀏海表示在低頭簽名簽完名了看後腦勺……就這樣!
中途是有對穿恐龍裝來見他的用心爀飯比了讚,但不知表情是否無靈魂(欸)

說不出任何感想只好說韓相爀今天狠敬業負責to簽超認真果然資優生!字寫得好快好棒棒!


因為視角太憋了我們只能夾縫中求生存抓緊時間拍個照,是一種我也不知道我拍到了什麼但總之我有拍到證明我有參與這過程的紀念照例如這溫馨的活動還沒結束不知為何就讓我們好好休息的kenken


還有時不時露出好像是深情又好像狠訝異又非常閃亮許多奇怪小表情的車學沇


鄭澤運實在角度太差沒辦法拍到什麼,但在一位媽媽抱著小孩上台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他從一副寡言寧靜的樣子又重新活了過來,綻放了他本次活動最愉悅融化的笑容!我想他當時心情應該也是這樣的


然後,是金元植
他這次活動表現真的太棒了,棒到我和趴呢現場立刻為他加兩萬分,都已經過了兩周我們依然念念不忘他有多棒

我們身處微妙的階梯處,因為在挑戰金氏紀錄所以大家都簽蠻快的,但他就是有辦法在這時間內硬擠出空檔三番兩次和各個邊疆民眾深手打招呼
不是隨便揮揮那種,是妳就算身在遠方依然可以感受到他是非常真摯地表示善意,非常細心又周到全方位無微不至照顧粉絲,揮一次手就加兩千分啊那妳看他揮了多少次~~~


金元植不愧是「真.統治銀座的男人」


大家可以對比一下無靈魂的揮手韓相爀(ㄎ)

補一個無聊的插曲是:在簽名會中因為偶像被擋的時間太多,我們又開始觀察其它迷妹
發現本來被圍在簽名歌迷區欄杆後的迷妹,非常聰明地趁亂將護欄巧妙地偷偷往前移,讓自己前進了一些些些些些,大家要是上課都那麼認真機智台灣未來一定狠有希望!

總之後來終於簽完名了,媒體也走了簽名的歌迷也走了,舞臺前方就一片空
這時主持人就說他懂大家想更近地看歐巴有多帥所以、話都沒說完呢大家就像池裡的鯉魚要搶麵包屑那樣蜂擁而上了哈哈哈不只偶像我想主持人才是真正傻眼的人吧
沒想到迷妹各個都是運動場上的健將爆發力超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近是真的狠近,如果當時有在其中應該用手機就能拍到大頭偶像了
好久沒看到這種盛況(上一次是參與one ok rock的演唱會)再次覺得amazing~

那麼最後就是客套話時間,但是鄭澤運有將視線投向我們邊疆地帶眼神交流
但真的太遠了啊澤運哥,我們狠難知道您大爺是不是在施捨我們關愛,拜託下次揮個手吧嗚嗚揮一次加你一萬分(金元植:好啊就偏心啊!)

那最後就以今天上班狠認真的小爀寶包說再見畫下句點了掰比



-






照片都是My趴呢拍的,我就負責做個動圖安捏,所以有備註SHOT BY LAN
之後沒意外待我們廢人症振作點(欸)就會有照片更新,
非爀飯、鄭澤運飯、兩萬分金元植飯的話建議不用太過期待
畢竟身為迷妹怎麼可能沒有私心呢您說是不是(ㄎ)



6 則留言:

  1. 絕對沒有嘲笑的意思XDDDDD(欸)
    但為什麼每次都讓你遇上被當成腳架拍照的事!?
    無限第一次世巡我記得你好像也說過被翅膀還哪一站的站姊相機一直打到頭...

    好吧~我發現認真看完也說不出什麼實質的東西(欸)畢竟你也說是個人心得廢話(欸欸)
    其實就是個八卦心態,因為在批踢踢看到有人說當天似乎發生很多讓人生氣傻眼的情況,然後在ask問你要不要寫心得的就是我XDDD 所以不留點什麼我覺得不對(?)

    好溜~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我就是最適合當人體腳架的身高吧哈哈哈哈哈
      但因為我沒中獎所以不知道當事人們現場發生的狀況,無法成全妳想知道八卦的心情哈哈哈真心難為妳還為此留好多字XDDDD
      我應該備註「慎入」的!

      刪除
  2. 您的動圖做得好好喔請受我一拜(跪)
    我人生除了是您的冷門文章粉絲之外也是你的垃圾話粉絲,
    然後其實本人拍攝的時候也沒發現鄭先生的小表情以至於看到動圖好驚訝~
    (希望有廠商可以找他代言酒類他應該真的滿適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是您拍得好啊快別拜~
      連按快門的好處大概就是這個,可以從中找到許多驚喜像是您應該也沒想到夾縫中還能產生kenken的動圖吧哈哈哈

      是說我把我們的雙口相聲給捨去了妳有覺得遺憾嗎哈哈哈

      刪除
  3. 因為被吃掉 然後我很豪爽的忘了自己打過什麼...
    只記得為了回轉壽司我真的很氣憤啊啊啊!
    難怪其他星光姐姐會說他們都去韓國簽日本簽就是不在台灣簽(不小心黑了一下別人,我不是故意噠,但他們講的讓我好心動啊啊啊!
    然後,對於逼啾每個人對粉絲的互動,我是覺得肯跟辣比超會圈飯啊啊啊!彬你在不來我我我...我還是最愛你!(弱
    因為在上台簽名是前五個,所以我們前方什麼都拍不到,攝影大哥好兇又好高一直擋住視線還轉頭罵我們不要靠他太近@@(是說我們本來空間很大是因為要擠200人所以一直往前所以才會貼他們很近我真的不是故意去撞你的啊@@

    好了,不小心打太多,所以就發了吧!希望看的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簽名序號如此前面,正是讓我們為之傻眼的那一段溜
      最前面那一批真的超衰啊彷彿後面有火車在追一樣,超迅速就被工作人員運送下台的,在我們還處於震撼這驚人速度時瞬間就被送走了好多個

      雖然可能跟韓國那種機率比起來是稍好啦,而且能在台灣能跟他們對眼個幾秒也是機會難得
      但還是覺得這活動好斂財啊~(←完全和偶像對不到眼只好冷靜批判的路人嘴臉)

      /

      大家覺得圈飯的標準好像不太一樣我看到好多人說車N也狠強大,但果然金元植還是本次台灣行最厲害的人啊~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