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1日 星期五

圓漢 / 恋に落ちる音が聞こえたら #03

 


圓漢
 | 
全圓佑Wonwoo x 尹淨漢Jeonghan

-


#04.

李燦在出門前隨口問了句哥晚上要幹嘛?準備進房間裡的人頓了頓,推著眼鏡說沒幹嘛欸,應該就是打電動吧。昨天有粉絲問今天會不會直播。
這次換在玄關穿鞋的人頓了頓,他眼睛晃了兩圈,嘴巴張開又閉上最後決定不多說什麼,只是在離去前小心翼翼地提醒了句,圓佑哥還是先看一下行事曆確認一下行程?你可能有更重要的事。

全圓佑帶著困惑終於想到要回頭詢問什麼意思的時候,借住一晚的小孩已經擺擺手把門關上,砰地一聲像是把房子裡的人隔絕在另一個空間裡,瞬間中斷了他的思考。

但全圓佑真的在思考嗎?
應該是沒有。

李燦真心恨鐵不成鋼,想著他好人做盡、都明示暗示成這樣了,哥哥怎麼還這麼不爭氣,居然真的準時開直播,飯都不知道吃了沒(但肯定是沒有吧,他才不相信阿宅的生活習慣)。
他關掉手機的直播通知,抬眼看對面撐著下巴慢吞吞在點餐的人,只覺得真心累,不知道說會遲到的金珉奎什麼時候會過來打破這僵局。

「燦尼,你知道全圓佑那個直播系統怎麼抖內嗎?」
「……蛤?」
「就是你哥無聊就會上去直播的那個平台。」

李燦眨眨眼,想確定這個問句背後是否有生氣的意思,但下一秒對方已經把手機嘟了過來,要他幫忙設定操作。

「淨漢哥要抖內?」
「那個平台只要抖內,系統就會有提示對吧?」
「……對。」

尹淨漢又慢吞吞地吸了口飲料,動作優雅、臉部表情平靜,但是飲料一下就被喝掉了一半,李燦想,或許、可能、有機會,這個哥哥表面上沒什麼情緒,但還是有在生氣。

「我要抖內給全圓佑,然後罵他王八蛋。」
尹淨漢笑咪咪的,然後把杯裡的飲料一飲而盡,李燦這才想到兄長剛剛點的似乎是調酒。他甚至把自己剛剛先幫金珉奎的酒乾坤大挪移到自己面前,又準備shot掉。
「我就想問問到底是哪個王八蛋臉皮這麼厚,敢忘記跟自己男友交往一週年的日子。」

/

🐰Han🐰 送了10顆愛心
:遊戲好玩嗎?還要玩多久^_^

🐰Han🐰 送了15顆愛心
: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Han🐰 送了20顆愛心
:……對是你喜歡的遊戲新發售的日子

🐰Han🐰 送了25顆愛心
:看來你要繼續玩遊戲了^_^

🐰Han🐰 送了30顆愛心
:叫我不要再抖內了?你直播不是為了收禮物?

🐰Han🐰 送了35顆愛心
:不想收禮物?
:我抖內也不是為了送你禮物啊

🐰Han🐰 送了40顆愛心
:是因為你不看我訊息

🐰Han🐰 送了45顆愛心
:你好好玩吧

🐰Han🐰 送了50顆愛心
:你這王八蛋在一週年交往紀念日忘記男朋友
:你就玩一輩子遊戲吧^_^

/

「……啊。」

難怪李燦離開前那麼語重心長、意有所指。
全圓佑抓抓髮尾,看聊天室因為這個重磅消息吵成一團,覺得有點荒謬。倒不是因為被突然公開性向這種無所謂的小事情,而是自己對時間概念太過不放在心上的嚴重失誤,導致了難以收拾的後果。

「抱歉了,現在有比直播更重要的事要處理。」

他推了推眼鏡,看著那一連串每個語尾都帶刺的通知跳動的兔子符號,知道不應該笑又覺得有點好笑。不知道是不是叫李燦幫忙設定的,明明是對這些東西平台都不感興趣的人。
他勾起唇角,忽然無預警湊近直播鏡頭,送上一個看不到完整表情的飛吻,丟下一句對不起、等等見,隨手抓了件外套就往外跑,也忘了關掉直播。

/

🐰Han🐰 送了100顆愛心
:……王八蛋^_^
:……誰說美男計可以好用一直用的


-






祝福麻吉可以在小分隊這次回歸順利生存下來(??


2 則留言:

  1. 我的頭貼跟我看到這篇文一樣震驚(大跌坐)
    為了罵男友王八蛋抖內到不行好像他會做的事(?)ㄞ此週太幸福了我往後活得下去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吧畢竟你要活到九月時裝週等待下一個奇蹟啊哈哈哈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