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Wontaro / If I'm S, Can You Be My N? #01

  


Wontaro | 
朴元彬Wonbin x 大崎將太郎Shotaro


▲片段非相關系列,服用注意!
▲務必看圖說故事 Shotaro - Wonbin


-


說著工作室很忙沒辦法到場,大崎將太郎最後一刻卻偷跑來看小男友樂團第一次在商業場合的公開表演。
朴元彬的心情從數日前在心理計較是多忙、忙到兩小時都抽不了身的彆扭委屈,到一整天對方無聲無息、連訊息都沒讀的擔憂焦慮中雲霄飛車,直到上台前都還在思考是不是要直接打電話確定對方生存報告,結果在調完音進入正式演出前的瞬間,便從一堆人頭裡一眼認出衝著台上的自己笑得眉眼彎彎、眼睛發亮的人,突然什麼情緒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為什麼騙我說不會來?」
「說了就沒驚喜啦。」
「……要是我沒找到你怎麼辦?」
「你不是馬上就發現了嘛。」

對,是那樣沒錯。因為那是你。
但就算是那樣、

「那你幹嘛把我特別丟給你的Pick送給旁邊的人?」
「那女生是你的歌迷。」
「……所以呢?」
朴元彬愈問愈咄咄逼人,那人也只是彷彿沒聽見他口氣裡的挑惕,好聲好氣。
「要珍惜歌迷嘛,那個Pick對她來說會更有意義的。」

表演後的聚餐由年上買單。

碗裡的五花肉隨著對話愈疊愈高,杯子裡的啤酒也不知何時被偷渡成溫開水,朴元彬本來還想說點什麼,像是就算是那樣你也不能不讀我訊息、不要演這一齣捉弄我最後又請吃飯裝沒事,卻又被堵得無話可說。
不管是對方軟綿綿卻堅定的反駁,還是一系列悶不吭聲的貼心舉動,大崎將太郎的溫柔與細膩就像張蜘蛛網,一旦沾黏上便無法輕易脫身。

他也不想脫身。

「再說我有她沒有的東西嘛。」
朴元彬面紅耳赤,不知道是被白飯噎到,還是因為對方突如其來的甜言蜜語。他臉皮薄也知道同桌有其他人,但還是結結巴巴、鍥而不捨追問。
「……你有她沒有的東西是什麼?」
「欸、是什麼東西呢——」

李炤熙實在不確定自己跟來吃飯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雖然肉是好吃的,但眼前上演的濃情蜜意也讓他沒吃多少就感覺快要消化不良。

「那女生幾乎每場都會報到。」
「她有幫元彬哥開SNS帳號專門分享你的創作,還有我們樂團的資訊,有時也會拍照。」
他對上當事人一臉問號的表情,知道對方不是真的對這麼用心的女粉絲完全沒印象,而是當她站在某個人旁邊時會不小心被自動高斯模糊。
「……她應該真的以為你是要給她的。」

他邊爆料邊看著盤裡的肉又被中途攔截到朴元彬比山還高的碗裡,沒好氣地瞪了喜歡的哥哥一眼,手腳慢搶不過人只好在桌子底下用腳進行無謂的攻防戰表示抗議。
那人嘴巴上說抱歉,但根本一點都不抱歉,眼底的笑實在太過明亮刺眼,讓他忍不住吐槽。

「太郎哥都知道吧。」
「……」
李炤熙臉上笑得無害,磨著臼齒把聲音壓得扁平,眼睛與對方直直對上,在空氣發出滋滋的激烈火花。
「太郎哥是故意把Pick給她的吧。」
「欸——」對面的人被控訴也只是聳聳肩拖長音,聲音聽起來好無辜,好像要否認,但其實什麼都沒打算否認。

李炤熙還想拆穿什麼,最後在對方加點了三盤肉後噤聲。

他看著已經被順毛的黑貓整個人黏黏糊糊靠在對方身上,把分離焦慮發揮到極大值,然後小聲碎念哥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我沒有喜歡驚喜,更不喜歡你不讀我訊息。
明明嘴角都是上揚的,抱怨的聲音都裹上了蜂蜜,碗裡頭的五花肉跟白飯也因為心情恢復馬上消失了殆半,重拾澱粉怪物的堅強實力。

他喝了一口被鬼使神差換到自己面前的啤酒,忍不住咋舌,小麥味果然苦兮兮有夠不喜歡。對面的人看到他皺巴巴的臉,掩著嘴愉快地竊笑,悄無聲息又把自己面前的果汁和他的做替換,再用腳尖輕點他兩下表示無聲的和好。

李炤熙哼唧了兩聲。

「……真討厭勝利者的餘裕啊。」


-






真的不可楞6/24凌晨這麼熱鬧給我黏呼呼
我要發芬~~~~~

和我太懶得想標題我要開一個看圖說故事
完成我的各種AU

2 則留言:

  1. 希望迷妹永遠不要發現這個小插曲,不然知道勝利者的餘裕之後鐵定是脫粉回踩(太嚴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迷妹跟我一樣是同人女,就會馬上起立鼓掌拍手大喊bravo我就高斯模糊沒關係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