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

Heetaro / Share

 


Heetaro | 
李炤熙Sohee x 大崎將太郎Shotaro


-


朴元彬很疼他那個小自己一歲的遠房表弟李炤熙。

自從他確定報考和兄長同一所大學同一個音樂專科後,便時常把他掛在嘴邊叨念,後來更是直接帶到他們共同的宿舍吃飯甚至留宿。
大崎將太郎沒什麼意見,本來就是好客擅長社交的人,小孩留宿就是他們情侶讓出一個房間,一切都好說。李炤熙主動和他交換了聯絡方式,以防找不到表哥時可以聯繫,時不時關心他是否吃飽睡好,偶爾回覆他SNS的內容,最常做的事就是用過份真摯的口氣誇太郎哥跳舞好好看。

到這裡都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他連朴元彬都不在宿舍的時間也會開始詢問能不能留宿。

「雖然我不介意,但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元彬沒拒絕?」

大崎將太郎歪歪腦袋,有點不確定。
不確定的不是朴元彬會不會拒絕,因為他知道小男友不會,他不確定的是李炤熙到底有沒有告知朴元彬他要借宿的事情。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拒絕,但我可以拒絕。」他有點猶豫,「我是不是應該要拒絕?」
鄭成燦聳聳肩,說了句但你就不是會拒絕朴元彬請求的人。

對。他可以毫無所謂地拒絕李炤熙,但他拒絕不了朴元彬「可能」的心意。

最後他答應了李炤熙借宿的要求,同時也周到地提醒對方要記得通知朴元彬。
李炤熙秒讀後卻慢了十分鐘才回訊息,給他的只有一個笑得溫吞的emoji。

那是什麼意思?大崎將太郎有點不確定,卻又不想自己太過敏感,讓自己的困惑造成他們表兄弟的芥蒂。
直到被小孩以前所未見的力量翻身將他壓制在客廳沙發上動彈不得時,大崎將太郎才想,那份不確定感果然不是因為日本人天生閱讀空氣的能力太過優異。

「你在幹嘛?」
「元彬哥從小就疼我喜歡我,他以前老是說只要我有想要的東西他剛好有,他就會分給我。」
大崎將太郎皺起眉頭,思索著要怎麼從對方身下逃脫,小孩卻預判他的動作,膝蓋抵上來夾緊他的胯間,手掐上他下顎逼迫他對眼。
「元彬哥自己說會分給我的。」

李炤熙笑得一臉無邪,口氣理所當然。

「那我現在要太郎哥,當然也是可以的吧。」


-





2 則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