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Would you like coffee, tea or me? #19



#19. 包場的Party


-


「南優賢在問他可不可以預約下星期五晚上包場。」
金聖圭停下手邊動作,本來準備下班回家的飛揚好心情瞬間搭火箭降回地表,八字眉一秒登場。

「要幹嘛?」
「工作人員生日派對,想包場慶祝。」
「哦。」
金聖圭瞇著眼要笑不笑發出哼唧聲,再次恢復手上動作而且還加速,明擺著不想深入討論這個話題的可能性。
「幹嘛不去找知名餐廳硬要來我們這種小地方?」

光看那表情就知道沒戲唱,再聽那口氣更清楚店長大人火氣正慢慢上升,金基范號稱看臉色大王,但他故意假裝什麼都沒看到還乖巧地有問必答。
「他們公司工作人員上次聽他推薦來買了Leo哥做的點心當應援,大獲好評,想再吃看看其它東西。」
金聖圭揚起眉角眼尾淨是得意,嘟嚷著也不看看是誰挑的好主廚當然好吃,在金基范以為發生奇蹟預約有譜時,對方已將快速話說死。
「但老子還是拒絕給垃圾公司包場。」

真是淺顯易懂的小心眼。

金基范手肘討巧地撞撞對方腰間,立即換來一記白眼。
「有什麼關係?反正能賺錢啊,不然你提早下班避開遇見他的機會?」
「避誰?南優賢?」金店長語尾挾著冷氣,問句尖酸苛刻,「幹嘛要避他?我又沒做錯事,要躲也是他那個心虛王吧。」
「欸,是那樣說沒錯啦……」啊你們就王不見王啊。

金聖圭閃過員工無止盡的騷擾動作,難得手腳靈活地使出特技,將那顆髮色一天到晚變來變去的頭卡進自己臂彎,逼得對方呼吸不順哇哇大叫。
「哥幹嘛啦!」
「老子高興不想賺這一筆不行嗎?」
金基范求饒聲已像烏鴉叫,「不想賺也不要殺我啊。」

金聖圭拽著對方腦袋多晃了兩下才不情不願鬆手,在抱怨尚未從那張嘴巴吐出前又泄憤地掐上對方臉頰向左右兩邊拉扯。
「誰讓你一天到晚幫他的?」
「這哪是幫他?」小員工一臉哀怨地為自己抱屈,「我在幫你招生意耶,結果還要被你揍。」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安什麼心眼哦。」
「最好我安什麼心眼你不知道哦。」金基范不甘示弱地嗆回去,馬上又換來一頓臉部蹂躪。

他當然知道臭小鬼在盤算什麼。

金基范一直認為和好的前提是大家一起坐下來好好談談把話說開,不要老是透過第三人的嘴巴轉達任何被解讀過的話語。
他可以把事情想得簡單,是因為他天生就是個直來直往沒什麼心計的人,不喜歡複雜的事,總愛把麻煩事盡可能用小聰明簡化。

但可惜金聖圭和南優賢都不是同類人。

他們有的是九彎十八拐的心計,走過那麼長的路經過那麼長的時間,也許總有一天終究在最後會接軌,但至少金聖圭知道不是現在。
現在,他也只是稍微放下了兩年前的事,不表示他有什麼聖人的胸襟,能夠重新開始一段你不知道何時又要被推下山谷的友情。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他就是最典型的活例子哪。

「晚上就你跟成烈兩個人,他們要包場最好你們忙得過來。」
金聖圭施完暴行後終於鬆開手,胡亂揉了對方頭髮一把,看小員工噘著嘴邊碎碎唸邊把廚師帽戴好。
「當然是要拜託早班主廚和李紅牌啊,不然我哪有辦法一個人同時做幾十份餐點。」

太過理所當然的口氣讓負責人事調動的金店長八字眉更下撇了。
「你講得簡單喔,你也要看人家要不要給你拜託啊。」金聖圭伸手戳著對方光潔的額頭,「要陪你們待到營業結束他們就超時工作要爆肝了。」
「只要講一下太陽大人可能會來,李紅牌就會幫忙了嘛。」

……臭小子。

「然後李紅牌來了鄭主廚就不可能不幫忙了,事情就解決啦。」
金基范愉快的嘿聲讓人忍不住嘴角抽筋。
「你都盤算好了還問我意見?」金聖圭沒好氣地撇嘴,「你根本未經我同意就已經答應南優賢了吧你。」
金基范瞪著眼又替自己辯解,「欸別這樣說,我也是有向上報備的。」
「誰?」
「除了你以外我還能向哪個上面的報備?」

……好啊,又一個臭小子。





「金明洙那王八蛋平常不事生產,現在就記起來自己才是真正的Boss蛤?」


-



Bonus+

事情並沒有金基范講得那麼簡單。
因為鄭澤運雖然對李弘彬挺好說話的(甚至幾乎是什麼都認命地接受了),但有些事依然有他自己的底線在,完全動搖不得。

「因為朴孝信?」
李弘彬小心翼翼地使用措詞,連平常慣用的粉絲專稱都不敢掛在嘴邊,眼前的人打蛋的動作雖然看似一如往常,但加快的速度仍是透露了他內心的焦躁。

「我保證乖乖站在櫃檯裡不踏出一步。」
……
「也不會用迷妹的眼神看偶像。」
……
「更不會讓Key哥幫我要簽名。」

沉默老半晌,鄭主廚終於將視線從手上的動作移動到隨著承諾愈發愈重、眉頭愈來愈皺的李紅牌身上,輕輕瞇起了眼。
……你如果在廚房泡咖啡我就答應。」
「蛤?」李弘彬快速填補上不可思議的質疑,一看見鄭澤運眼底的火苗立刻又軟著姿態擺出無辜臉,「不是啊,我怎麼有辦法在廚房泡咖啡。」
「那就休想。」

但死忠粉絲的心豈是輕而易舉可以被打發的。

李弘彬放下身段湊了過去,用腳尖輕輕點著對方的。
「為什麼上次去看演唱會你就可以,這次就不行?」
……
「上次我們也有靠關係去後台拍照啊,都比這次的距離還近了。」
……不是。」
「什麼?」

滿是狐疑的問號聲聽起來黏黏稠稠的,像融化的糖水引來大批螞蟻,搔癢難耐地在鄭澤運心頭上啃咬爬行,不舒服到最高點。
他放下打蛋器,深吸了口氣然後一把將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勾住,不容抗拒地直接往休息室帶,完全不理會外場金店長突然發現兩個重要員工不見後發出的驚聲尖叫。

關上門,落了鎖。
鄭澤運整個人壓了過來,單臂撐在牆邊將李弘彬逼進死角,表情十足危險。

「你啊……
「什麼?」
前額被對方懲罰似地撞上然後相抵,還沒從瞬間移動失控的狀態中回神的人只是下意識丟出問句,想好好看清楚那人的表情卻因為距離過近而失焦,只能感受溫潤的呼吸落在自己鼻尖,有些熱有些曖昧。
「到底以為自己長得多安全啊?」
……蛤?」

李弘彬眨眨眼,腦筋空白好一陣才隱約捉摸到什麼。

「你說上次去演唱會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進演藝圈的事?」
……
「你在意那個?」
恍然大悟後李弘彬忽然覺得有點好笑,他也真的笑了,饒富興味的笑聲被吃進鄭澤運嘴裡,只剩下含糊的共鳴。
「我不是拒絕了嗎……

是拒絕了。
但那些豺狼虎豹看上去壓根兒沒有將他斬釘截鐵的拒絕放在心上的意思,不只要求南優賢幫忙多說兩句,臨走前還硬是塞了幾張名片進李弘彬手裡,要他回去好好思考,有那個意思就馬上聯絡。

他知道李弘彬不會動搖。
但他一點兒也不想再讓那些獵人用盯上獵物的眼神打量著他的人。

「你是我的啊。」鄭澤運低低呢喃,聲音細如蚊蚋。
……
「你是我一個人的啊。」

他是那麼那麼厭惡那些追逐著李弘彬的貪婪眼神,簡直到恨之入骨的地步。不想他被別的人看見,想將他綁在身邊,想讓他眼裡只有自己。
他的李弘彬,他一個人的李弘彬。

「鄭澤運。」
……
「我有說過你每次佔有欲發作的時候都很像變態嗎?」
……

李弘彬輕輕墊起腳尖,勾起唇角回吻上表情僵硬的人。




「但我還蠻喜歡你這樣的。」


-





先趕在端午節過完前釋出本篇,晚點還有個小bonus
雖然作者本人最喜歡物換星移偷改時間但這次不作弊!

然後明天要開工了我心情沮喪,又想到沒有VIXX TV的事惹嗚嗚
(容易悲從中來的沒用上班族)

/

bonus送上!說好的leobin二更我自行決定這個也算!
我也決定好明早一上工要先復習一系列讓我升天的飯拍再說 (欸)


27 則留言:

  1. 我會衷心期待福利的阿阿阿
    話說小鑰匙就不要試圖打開金店長比迷宮還複雜的心結了啦
    有點想看晚班李成烈阿
    話說莫莉好像不常讓烈烈當主角的樣子,搞笑也行阿,李小烈是我的心頭好啊,什麼時候要更保母阿
    除了烈圭之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福利妳應該也還好哈哈哈搜哩~

      蛤我是沒覺得李成烈沒出現啊,他名字比齁亞東雨常出現溜只是沒講到半句話而已,硬要找也是有存在感啊~以插花指數我覺得他跟成種還頗常的餒
      但不是烈圭的狀態下他確實不會是主角啊,還是妳說的主角狀態是指會有一篇像重點是車學沿那樣的意思?是這樣?還是另有其他意思?

      我是也狠喜歡李小烈啦但連載真的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害怕食言而肥所以原諒沒用的作者無法給予任何交期,只能說一定會再見的(只是不知道是哪天ㄟ嘿)

      刪除
    2. 我想得很簡單就只是想看李成烈而已啊(抓頭)
      大概就跟車大媽的插花一樣吧XD
      有一篇更好啊

      其實福利還不錯啊
      我很喜歡

      關於小保母,只能癡癡等驚喜出現啦

      刪除
    3. 搜哩XDDDD 因為妳先說了主角所以我一直繞著這個關鍵字理解
      實在不確定我是不是腦洞哈哈哈哈哈但看來真的是(欸)
      好啦大概知道妳意思了,有機會的話(應該是有吧) 會讓他出現的

      我現在被問到連載時都覺得背脊發涼哈哈哈有種當初何苦自討苦吃的感覺嗚嗚

      刪除
    4. 跟你分享一張圖,http://exonewcomer.tumblr.com/post/84823759296/birthday-boy-likes-black-happy-baekhyun-day
      一定要看到最後喔,然後我等著你的感想阿呵呵

      刪除
    5. 這位畫者完、全懂我啊XDDDDDDDDDDDDDDDDDDDD
      天哪好想跟她give me fiv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看卡一拿出來連邊伯賢都喊喔霸了XDDDDDDDDDDD

      刪除
    6. 那有考慮讓黑卡歐巴出現在你的文章裡面嗎(推坑)
      你都這麼想要他了哈哈哈,好黑卡不寫嗎?

      刪除
    7. 請容我稱您一聲鋪梗王!
      但依我這樣亂定位黑卡喔霸的攻受問題,不管如何讓他出場的方式好像會變成笑柄啊安捏乾賀?(欸)

      刪除
    8. 接過王冠戴上(我驕傲)XDD
      其實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歪你都可以把他合理化,這點我一點都不擔心XD

      其實攻受嘛,我想你會覺得黑卡歐巴是攻的原因是因為通常攻會幫受買單,你可以寫假攻真受阿(suho已哭),話說回來黑卡歐巴的理想型是長髮鹿晗,請參照此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CIgqlGvSo
      他本人都已經夠歪了,應該不介意更歪吧我想?你可以考慮讓小鹿穿女裝以至於引來黑卡歐巴的追求,然後小鹿為了讓包子吃醋假意答應結果歐巴發現原來小鹿是男孩XDDDDD(我真的是擔金俊勉阿哈哈哈)

      刪除
    9. 欸!鋪梗王不要這麼看得起我,我可能真的從頭歪到尾啊!

      那個影片我有看過!(然後我覺得黑卡喔霸真心荒唐哈哈哈)
      但是既然您已經預想了劇情不如您就直接寫了唄~已腦內三百回合的話相信就不用實體文字產出了,畢竟要等也不知道得等到哪年花開花謝啊啊啊啊!

      刪除
    10. 歪到尾我也可以接受阿!
      多喜歡看你寫歪啊(馬屁精模式開啟)
      再來一張那個繪者的圖:http://weibo.com/3983435268/profile?topnav=1&wvr=5&user=1
      要寫也可以啊,就當拋磚引玉,努力推坑鋪梗,但是就要借用你的設定,直接寫回覆同樂如何?
      菸酒生歪歪現在也只能寫個幾百字,報告都寫不完了

      刪除
    11. 金俊勉究竟多愛鹿妹臉紅屁啊他!!

      我覺得妳為了讓我寫真的什麼謊話都說得出口了那樣嗯丟吧!
      等等我真的亂寫XDDDDDDDD
      借用亂來的設定那樣真的好嗎!俊勉喔霸不會不開心嗎!(沒人在乎俊勉)

      刪除
    12. 我找到小豆xsuho的照片了啦(驚人)
      李小豆瞬間攻氣強大耶,是說聽說總隊長是團裡腰最細的,看起來也太好摟了吧,還去找了正面照來對照是小豆本人無誤,鄭先森那時候應該不在會場吧XD
      https://twitter.com/beeetrooot/status/409536687623008257
      根本就要被逼死了啦XDD

      再附帶小野獸團耀燮君call cut給鄭先生片斷,可愛到我想攻受翻轉怎麼辦啦(high tone),妳看隔壁沒事的尹斗俊笑得多寵溺阿,感覺下一秒就要逼問耀燮鄭先生的電話阿阿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XMYqRewJw

      刪除
    13. 之前的歪歪拋磚文來啦XDDD


      這件事情到現在還是被金俊勉視為人生的一大汙點,一向聰明能幹、溫文儒雅的學生會長形象就在鹿晗身上整組壞掉,重點還不是鹿晗招惹自己,而是自己耍笨送上門,他決定把那天美麗的錯誤歸於隱形眼鏡度數不足,明明就不是第一次看見鹿晗,怎麼那天就是認不出來呢!

      事情必須拉回金敏錫邀請自己去M大的校慶那天說起,聽說他那天要去捧他男朋友的場,也聽說是被逼得非去不可,他還有印象的是應該是個穿著足球服,長得很漂亮,一晃眼跟世勳有點像,對金敏錫占有欲很強的男生。反正自己幾個弟弟們也都是那裡的學生,也順便要和那邊的社團談聯展,金俊勉也就跟著去了。

      被招待落坐時金俊勉還沒發現其中不對勁的地方,只是覺得體育大學的女孩子的身形實在有點驚人,不愧是國家代表隊,每個都比自己高壯阿,但這樣開女僕咖啡廳真的生意會好嗎?雙主修財經企管的資優生不禁從成本擔心起來。

      其中一個女孩為自己和金敏錫送上菜單,不發一語,但是細看美貌驚為天人,巧笑倩兮美目盼兮,長褐色捲髮,典雅的女僕式長裙和繫帶娃娃鞋,雖然小腿略粗壯,不過運動員嘛,很難避免這種事。

      但那張臉蛋真的完全是自己的理想型,雖然只對著金敏錫笑真的讓他有點沮喪,不過表達好感應該沒有問題吧?他也不好意思讓金敏錫知道,畢竟男人的面子上過不去嘛!眼看跟M大的社長約的時間已經快遲到,金俊勉只好先跟已經逗留得太久的金敏錫還有漂亮的女僕同學分開,他還語帶含蓄的問金敏錫如果遇到有好感的對象要怎麼辦,這哥只是高深莫測的把他趕去做正事,雖然他真的覺得略有異樣,因為那個女孩在他們那一桌的時間真的有點太久了。

      事情辦完也談好什麼時候勘場時,金俊勉情不自禁的又繞回那間萬惡的女僕咖啡廳,發現那個女孩正好在搬東西補貨,他趕緊展現紳士風度去幫忙,女孩子笑笑的推辭了,但仍一句話都沒說,他堅持到最後,女孩開了口,是男聲,「金俊勉你是真不認識我還是耍著我玩阿!」把東西放到地上,豪邁的摘下假髮,另一手捏上學生會長白皙的臉頰,又掐又揉的,這下金俊勉才發現是鹿晗,金敏錫的男朋友。

      他在想,到底是挖坑把自己埋了比較快,還是買兇把這對萬惡情侶檔埋了比較快。

      刪除
    14. 蛤鋪梗王還沒放棄扭轉我攻受三觀件事嗎太震驚了XDDDDD
      我知道這張照片啦連影片都有看過因為我是如此沉迷於那一天的VIXX飯拍哈哈哈三不五十就要回味一下
      我記得當時看到時有想說他們感情真的狠好欸因為金喔霸是把手放在對方帽子底下那塊地方蹭,我覺得那是要有一定交情以上的人才會前往的神秘禁地哈哈哈哈哈
      李小豆當天不只被金喔霸摸也被包子摸啊哈哈哈單然鄭澤運都不在身旁!

      什麼妳是說耀燮攻鄭澤運那樣嗎?(狠怕理解錯誤)我是可以接受耀燮X賢勝這個組合的喔(也太不相關)
      但斗俊X聖圭這組合近來有點受歡迎所以看到他我就只想到金聖圭惹完全沒想到他會想要鄭澤運電話啊!

      刪除
    15. 要說顛覆不如說是學生終於放暑假,妄想還是想要解放一下,想說好想讓oppa在你的文中參一腳喔!的猥瑣想法。

      照片的話是今天看到的,發現的時候注意的是小豆的手阿,雖然oppa常常被這樣抱來抱去。
      手的位置,他還滿常放在那裏的阿,對其他弟弟也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高(喂)!
      之後還有一張oppa去看鄭先森的音樂劇捧場的畫面喔,但都被情侶檔情侶檔夾在腋下(題外話)。但是小豆鮮少出現的霸氣讓我羞羞,然後認真思考小豆當攻的可能性。可是那天我記得鄭先森應該有去吧XD

      ㄟ都,莫莉嚴重誤解我說鄭先生的意思了哈哈,只是覺得鄭先生的軟萌聲音再加上一直叫哥(有點色)不對啦,大概是因為聲音很賣萌,旁邊的斗俊桑又一直格格笑,耀燮問問題的時候根本像是跟小朋友對答一樣讓我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鄭先生的攻受這樣,至於要電話這件事,是因為想到同為足球癡,尹斗俊喜歡可愛弟弟阿(亂造謠)

      刪除
    16. 耶搜哩搜哩妳上面那篇文章被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了我剛剛才發現!
      是說那個設定當初在妳提起時我有想過,但基於我真的狠愛誤解扭曲妳話中意思的解讀障礙,我想再次確認一下妳是想要我以這個設定寫另一篇還是激發我自行開發的無限創意?哈哈哈求解!我真的太容易誤判妳的話了XDDDD

      不過我寫的速度真的狠慢耶,也是可以答應妳但是都不知到何年何月會產出而且篇幅揪竟多還少?我對我自己最大的信心就是我最愛放砲啊(好意思說)

      /

      蛤可是對團內隊員和對別人不太一樣啊我覺得(對啦就是我自己覺得哈哈哈)
      總之和他隊的友情建立基準跟和團內同事的判定基準我覺得不是在同一個基準線上,但我不知道這樣說有誰懂就是了抱歉XDDD

      /

      啊是說,在角色上雖然我有自己攻受的基本設定不會改,但個性上我不覺得有一定強弱的絕對性,因為我自己不是狠喜歡這樣
      基本他們都還是同時具有軟綿或某時較強勢的一面,偶爾立場互通是沒問題的(但我個人有討厭的某些特定設定就是)

      我覺得我可以理解妳說的鄭澤運萌軟狀態,他在某些時刻確實是蠻有少女心的狠可愛~但大概就那樣了哈哈哈!
      每個人濾鏡不太一樣嘛我大概就只覺得狠可愛然後就沒了!再仔細發展下去好像就會變成我上面說的討厭的某些特定設定了ㄟ嘿

      他們熱愛足球的真的狠會互通有無啊,跑跑人感覺有讓他們接上線~但我是不會祝他們幸福的喔因為我\Leobin一生推/嘛哈哈哈哈哈(人家不是在討論這個)

      刪除
    17. 這篇文反正就只是寫好玩的啦~~莫莉可以以這個設定寫寫看阿或是有另一個新世界我也超級期待,至於時間沒關係啊,就照你的習慣就好XD

      恩,至於他團和自己團的基準也是啦~~不太一樣XD我大概懂你的意思。

      角色攻受沒關係啊,我沒有改變阿,其實我的leobin是妳拉進來的耶XD然後就再也不回頭了哈哈哈,只是因為同一天看到霸氣小豆跟被哥哥玩弄在手掌心(哪有)的leo瞬間衝擊力有點大吧,畢竟leo在團裡基本上開著不要煩我的氣場咩,結果讓我非常喜歡看他跟其他團,尤其是哥哥們的互動阿XDD例如神童的惡作劇之類的哈哈哈~~

      我想之後要看到一起踢足球的畫面應該可以很常見吧,有點期待,當然這跟配對無關啦

      刪除
    18. 好的希望我在您暑假結束前可以如願送上,但說不定篇幅狠短哈哈哈,只好真心希望妳不要太過期待劇情到時走向會變怎樣了,反正我就大話精一個,亂說話我最會you know(誰know)

      /

      蛤我有想說妳在不小心看了我Leobin之前可能有什麼內心更屬意的設定溜哈哈哈,但再也不回頭聽起來有點感人,讓我先哭兩下!
      啊不過我一直覺得VIXX的大家雖然各個高頭大馬光看外表好像有點那樣(哪樣),但只要待在前輩團或比他們年長的人旁邊時會頓時變得狠像乖小孩,那種莫名的弟弟感會立即竄出來,就像耀燮打給他的互動那樣,覺得特別可愛(金俊勉 / 包子和李小豆間的互動在我眼裡也是這樣哈哈哈)

      但妳知道神童好像要離開廣播了嗎?以後再也看不見他捉弄鄭澤運了頓時好失望啊QQQQQQQQ(Leo: 但我有點開心)

      刪除
  2. 哈哈哈金明洙這時候才想起來自己是boss還蠻好笑的XD 所以其實金底底才是大股東?還是倆人共同出資?(該不會是金底底幫忙遞辭呈後為了讓葛葛消氣才開咖啡店的吧)但金姓老闆兼工讀生至少還會拍照擦桌子,金店長只會出一張嘴指使人 XDD 出錢又出力的講話份量應該比較高喔XDDDD(圭:最好是啦 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咦~依照我進度推算,
      沒意外的話大概再等兩篇就可以解答妳全部的疑問了(應該)
      結果妳提了好多問號無良作者一個也無法回答因為會破梗QQQQ
      原諒我保守秘密QQQQQQ 雖然也沒什麼驚喜就是惹(欸)

      刪除
    2. 沒關係我會慢慢等,莫莉就照自己的寫作計畫來就好~只是太喜歡這對所以非常認真的在推敲背後內幕(有沒有這麼誇張XD)

      我也來應景一下祝“那位“一~輩~子都沒辦法看到心愛的cp出現!

      刪除
    3. 哈哈哈好唷感謝妳願意等待,但真的會等好一下妳知道的,畢竟六月真的沒什麼節日可言!
      我今天翻開月曆想說哇~我好像可以放空好一陣還偷開心了下←無良作者

      有了大家的祝福我覺得全宇宙都要來幫我了哈哈哈哈哈
      詛咒好像真的會成真,有點開心! (欸)

      刪除
  3. 蛤???蛤????蛤?????
    我昨天睡前看完最後一句就蛤了好大一聲然後帶著滿頭問號想說今早看看bonus會不會有答案...

    果然~~~~~沒有阿 哈哈哈哈-_-
    再看個幾遍疑問還是停留在最後一句,瞬間覺得自己智商很不夠...

    所以其實那個不事生產.老喜歡在公共場合動手動腳的金工讀生才是嘎逼店真正的大Boss嗎!!?怎麼突然有在看007臥底電影的感覺
    (莫莉: 並不是好嗎)

    但為什麼又覺得好像不是這意思啊(抱頭崩潰) <<< 疑心病發作

    看上一篇好像現在留言最後都要"祝福"一下那位改文者,那小的在這邊希望她永!遠!FOREVER and EVER!見不到她喜歡的配對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會友對噗起!
      雖然我想寫007但妳也知道我智商就那樣而已謀摳零寫出來的
      妳真的沒有智商不夠,只是我有安排題目進度所以現在沒辦法給正確答案,原諒我QQQQQQQ
      再等個兩篇就可以了!雖然不知道下一個節日何時會來(欸)

      /

      感謝您的祝福QQQQQQQQ
      希望她永!遠!FOREVER and EVER!見不到她喜歡的配對(再說一次增加詛咒威力)

      刪除
  4. 吼!不容抗拒地直接往休息室帶實在超MAN的!就算醋桶鄭主廚再更變態一點我也不介意,反正李紅牌自己都說喜歡了XD
    李紅牌不敢使用粉絲專稱這點也豪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變態我也不介意反正我也不是沒讓他們在廚房幹嘛過(欸) >////<
      李紅牌此刻雖然不用粉絲專稱但看到真人好像還是會失控~豪可愛的迷弟心啊嗚嗚(leo: 說了不會讓他見到的!)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