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明圭 / 比小事兒更重要的事 #02



-


56/50  別人的浴室    

南優賢坐在客廳敲著訊息和金基范說最近拍戲的趣事,眼角餘光瞄見有人才剛進宿舍沒多久就打包好行囊準備又出去,忍不住翻個白眼嘖了聲。

「你又要去十一樓洗澡了?」
「嗯啊。」
「又沒人跟你搶浴室,幹嘛硬要上去十一樓洗澡。」
「你還沒洗吧?」金明洙在玄關處穿好鞋,「你明天要拍戲很辛苦我讓你啊。」
好啊,最好是這麼有同事愛這麼仁至義盡這麼感人肺腑啦。這白眼狼還真以為沒人發現他那小心思嗎?南優賢沒好氣地撇嘴。
「你只是想上去騷擾圭哥吧你。」

金明洙在關上門前回過頭來對白眼翻到快要腦充血的人風情萬種地笑了笑。
「你都知道幹嘛還硬要問呢?」


/


57/50  空調  

金聖圭碰地一聲打開室友房間門。

「李浩沅,我房間的空調遙控器呢?」
「不知道。」
「為什麼我的空調遙控器又不見?」
「不知道。」
「沒空調我睡不著啊。」
被吵得不耐煩的人皺著英眉深呼吸一口氣,放下手中滑鼠抓起一旁的手機快速撥通電話後塞到搞不清楚狀況的金聖圭耳邊。

「你幹嘛?」
「你有想過為什麼每次樓下有人來洗澡後你就要闖進我房間問我遙控器去哪嗎?」
……」老實說還真是沒想過。
看對方一臉駑鈍的蠢樣讓李浩沅不由得從鼻間哼了口氣。

「誰接電話就是誰偷走你房間的空調遙控器。」


/


58/50  遙控器  

「L哥。」
「嗯?」
「你沒事可以不要再偷拿聖圭哥的遙控器了嗎?」
金明洙眨眨眼,從劇本裡抬頭看著一臉不友善的李成種。
「怎麼了?」
「他為了報復你偷他空調遙控器害他熱得睡不著,所以把我們電視遙控器搶走了。」
金明洙又眨眨眼,唇角不自覺上揚,不鹹不淡地應了句是喔,但眼睛裡都在發光,閃得李成種咬緊牙根差點衝上去揍兄長兩拳。

「算我拜託你們。」
「怎樣?」
「你們這對蠢情侶的無聊情趣可以不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嗎?」


/


59/50  L晶 

「我怎麼覺得你比較像男一?」
「有嗎?」
金聖圭的提問讓金明洙歪過腦袋仔細打量對方,年長的戀人向著電視的視線從開播至今沒有偏移半度角,抓零食扔進嘴巴嚼嚼嚼的動作也沒停下,但他仍是感應到一點什麼。
那點什麼讓他唇角不自覺微微上揚。

「不管是歌迷那段還是叫她買Pizza吃那段,都覺得好像是會讓女主角更深入你內心然後愛上你的好橋段啊。」
「這麼希望我跟世娜在一起?」金明洙說話語氣有些曖昧,「聽說現實生活中的L晶聲勢也是蠻看漲的。」
小眼睛瞟來一眼,無聲地用唇語緩慢吐出幾個字,讓金明洙解讀後笑得一臉褶子。

我說說而已,你敢就死定了。


/


60/50  斗龍圭  

要說L晶聲勢看漲,斗龍圭這組合在Fanfic界也是不遑多讓。

「哥一次跨團吃兩個不會太補嗎?」
「我跟尹斗俊其實不太熟,電話簿只有龍俊亨的聯絡方式不信你可以自己查。」金聖圭飛快撇清關係後皺起眉頭,「你最近不是應該忙著背劇本嗎?還有空看什麼Fanfic?」
「在片場等待時關心另一半趁我不注意都在跟哪些人好是非常重要的事。」
金明洙笑著將金聖圭的臉扳正面向自己,一雙星星眼眨啊眨的閃著危險的光,在金聖圭意識到生命不保時對方已經整個人壓了上來。

「除了斗龍圭,哥吃飽太閒不跟我賴卻找南優賢開聊天室的事也是蠻讓我不爽的噢。」


-






嗨大家好久不見啊
十月都過一半了現在才出現是否有人懷疑這裡關門大吉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好意思)
好啦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我出國玩了一下收不了心之餘還感冒了無法思考
所以直到今日以前都在放空
現在開始應該會回復正常狀態了 雖然也不能打包票正常狀態究竟是怎樣

那麼小事兒系列會在莫名其妙的時刻出現,各位如果想點題
就直接找最新的一篇在下面留言或上ask投遞即可
單然勿忘前提是我寫得出來才會實現你願望啦ㄟ嘿


6 則留言:

  1. 斗龍圭我可以!南圭我也可以!(L:殺了你)
    完全重點放錯的我哈啊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笨蛋情侶把情趣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真的太有趣了,
    到底怎麼會想到要偷遙控器啦XDDDDD

    /
    真的好久不見莫莉呀,
    不過久未相見就以小事兒重逢真是身心舒暢好療癒啊(合掌)

    (但我內心還是有個小小的願望記得之前好像在噗浪上聊過雲淡風輕這件事兒~好希望也可以快點跟他們重逢喔~)(許願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妳都可以妳什麼都吃得狠好!(為金明洙磨好刀)(欸)
      遙控器很日常很可愛溜就是一種幼稚園笨蛋才會進行的攻防戰~(金兄弟膝蓋中箭)

      /

      好的我其實沒忘雲淡風輕啦妳莫擔心,我倒是先想到自己我好像要食言而肥畢竟我當初放話是在九月推出哈哈哈哈哈
      不過妳知道馬有失蹄我就是剛好正中那個蹄!我也是、千千萬萬個不願意you know(沒人know)這個月真的會交出!請放心

      刪除
  2. 328表示何其無辜!
    不但要每晚查看圭哥房幫他關燈,現在連遙控器不見都找他要
    (也是之前某廣播李浩沅自己說的~希望圭哥睡前記得關燈XD)

    L晶現在在微博真的好~夯喔!
    每個禮拜劇播完出相關新聞的話都會有好多評論諸如"配一臉"."在一起"等等...於是看到還有人寫了成宇CP(黃成烈 x 時宇),她的slogan是:時娜不息 成宇不止!
    深深感受到她對BG的恨意 哈哈哈哈

    還是最喜歡這種現實文了啦 吼唷!!!
    聽他們說的時候覺得很有趣,但情境出來後發現他們不但造成別人的困擾而且好煩喔,煩得我心花朵朵開♥3♥(欸)

    批個欸斯:剛剛明明按預覽它居然顯示發佈中!?但第六感告訴我應該沒有發成功於是再來一次,重複的話就......I'm Sorry >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李浩沅好像在當一個失智老人的貼身看護噢哈哈哈哈哈(328: 沒錢拿還被笑!美送)幫忙關燈真的好家人式的嘮叨,真不愧是我們外表正直界的代表!

      /

      L晶根據我個人觀察其實在合作這部戲以前也是莫名其妙在BG界有點紅耶,好像是根據金明洙不知何時提出的理想型外表被代入的名單首位就是水晶,大概因為都是門面,配一臉好像可以被接受所以就...
      我個人是對BG沒恨意啦!我只是\明圭一生推/ \金兄弟魂不死/ \明圭一生推/ \金兄弟魂不死/

      /

      回頭看看其實明圭我寫的大多是現實文溜,我也是蠻佩服自己的哈哈哈(好意思自己說)

      放心啦你第六感是對的,重發沒問題!blogger的bug總是在奇怪的地方實在有點妙

      刪除
  3. 小事兒好可愛喔喔喔!每次看明圭現實文都覺得特別有愛! 日常生活像小事兒或寶貝王都讓人無限腦補到不行XDDD

    \明圭一生推/ \金兄弟魂不死/ \明圭一生推/ \金兄弟魂不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好像寶貝王卡在一個奇怪的牆前過不去了我回頭想想我有篇進化論寫了上但生不出下至今都丟不到秘密基地這邊來哈哈哈哈哈不過小事兒這種小劇場倒是依然蠻順暢的!

      金兄弟感謝您痴心絕對的熱愛(金聖圭式九十度鞠躬)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