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明圭 / ERROR #I Wish You Well



-


他的哥哥愛上了一個男人。

男人偶爾會出現在家中,長得蠻好看,是陽剛充滿男人味的那種類型,和金聖圭是截然不同的樣子。
金明洙想,大概就是這份落差,讓他的哥哥陷入愛情之中,完全不可自拔。

他的哥哥愛上了一個男人,深深地著迷,但男人似乎並不像他所愛他那樣地愛著自己。

金明洙知道,他想金聖圭那麼聰明也不會不知道。
但愛情並不是知道了就能說放棄就放棄的。

愛情很殘酷,有時候會讓一個人什麼都沒有。

/

「啊,你是聖圭的弟弟?真的像他一天到晚掛在嘴巴上說的長得很好看呢。」
「但是怎麼會跑來大學?今天高中不用上課嗎?」

金明洙手上拿著哥哥的期末報告,被幾個打扮時髦的女生團團包圍。
他在腦中飛快對應著每張臉,無法準確地判別誰是誰,但都是在金聖圭社交平台上出現過的熟悉面孔。

「我早上考完試就放寒假了,我哥期末報告忘記帶,我幫他送來。」他左右張望了下,臉上表情無辜。「我哥呢?」
「去找教授說補交報告的事了喔,等等就會回來。」

金明洙哦了聲,一雙漂亮的眼睛眨呀眨的,晶晶亮的。
「那……尹斗俊在嗎?」
「斗俊?」

女大生間的氣氛因為關鍵字忽地變得有些詭異,彼此傳遞著刺探的眼神卻遲遲沒有正面回應,直到金明洙用著扁鴨子聲又慢吞吞詢問了一次才囁嚅著開口,但回覆的口氣卻十足沒底氣。

「怎麼會想找他?他跟你哥感情不太好耶。」
「感情不好?」
「還有亂放些謠言什麼的……
「什麼謠言?」他皺起了眉。
「欸,沒什麼啦。」她們又交換了幾個眼色,決定用應付的口氣轉移話題。

但金明洙從不是這麼好打發的人。
他彎著笑眼一臉無害,笑著又把話題轉回來。

「姐姐們可以跟我說是什麼謠言?」
女大生乾咳了好幾聲,遲疑了好半晌斟酌拿捏著使用的字眼。
「就是……說他是同性戀什麼的,搞小團體排擠他。」女大生嘰嘰喳喳討論了一下後又說,「男生就是這麼幼稚啦,沒憑沒據的捏造謠言,八卦程度一點都不輸女生啊。」

啊,雖然他心知度明那些謠言並不是謠言,但真的是很幼稚呢。尹斗俊。

「姐姐們可以跟我說尹斗俊人在哪嗎?」
「欸?不好吧?他就是中傷你哥的始作俑者耶。」
金明洙揣緊了懷裡的報告,臉上是笑的但眼裡卻沒了笑意。

「所以才要找他好好地談談嘛。」

/

「你討厭我哥?」

尹斗俊沒料到會在學校頂樓看見金明洙,也沒想到他劈頭就是這麼咄咄逼人的問句。讓他無以招架,也不確定該怎麼回答。
少年在夕陽照映下的臉龐發著光,臉上始終洋溢看上去太過輕鬆自在的笑意,他皺著眉頭決定沉默以對,然後他聽見男孩聽起來有些廉價的卡通音再次揚起。

「還是你喜歡我哥呢?」
「不、

那不是簡單的討厭或喜歡二擇一的問題。
尹斗俊並不認為自己有必要跟個不懂狀況的人聊這些私人情緒,開了口想要中止這場對話以免發展到無法控制的範圍外,卻被少年輕快地打斷。

「如果不喜歡,那可以別招惹他嗎?」
「我並沒有招惹金聖、」
「但是你們接吻了啊,你來我家過夜的隔天,我也看見我哥身上的痕跡了喔,那是什麼你比我清楚吧?」金明洙學著對方皺眉,看上去比他更困擾似的,「如果讓他對你抱有期待、讓他以為可以接近你,卻又轉身對別人說些中傷他的話,是不是有點賤呢?」

尹斗俊皺起唇角,覺得少年的指控就像失控的汽車,直直地朝他衝撞而來。

「請不要以為他喜歡你所以就活該可以被你欺負,利用一個人的喜歡是很無恥的事情,他什麼都沒說不表示他就不難過。」
「你怎麼知道當你答應他可以吻你後又笑著推開他的那個晚上,他是不是傷心得躲在房間偷哭?你又怎麼知道當你上了他的隔天卻對外宣稱他是個同性戀時,他覺得被背叛但又無法怪你的心情?」
「連問題都不想好好回答只想要否定我,我看你只知道你自己吧,你以為你真的知道什麼了?」

有那麼一瞬間尹斗俊以為自己的喉嚨被填塞了一把混入石塊的沙,讓他哽咽著想要反駁每一個控訴的罪名卻無法言語。
而那些無法言語的真正原因,讓他只能顫抖著掐緊了拳頭,任指尖深深崁入掌心印出凹痕。

「老實說還蠻想把你從頂樓推下去的。」金明洙的口氣雲淡風輕地就像在討論什麼無聊的小事。「希望你可以去死,消失在我哥面前,因為你只會踐踏別人的真心,卻根本不知道他有多痛。」
「我、」

他想說點什麼,說點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什麼,說服的人可能不是金明洙而是他自己。
都說了謊話說久了後就會變成真的,尹斗俊想,他或許也能將他的心虛他的軟弱用各種理由編織捏造,再久一點再有力一點他就會當真了。

但少年沒有給他任何機會。

金明洙突然大步走向他,手上拿著一疊東西,尹斗俊反射性地抬起手想要阻擋。他以為少年氣不過要衝上來攻擊他了。

「報告。我哥忘記帶的。」
……什麼?」
金明洙認認真真地將文件夾塞進對方手裡,看那人一臉怔忡,他又補充。
拿給他,然後跟他道歉。說你錯了承認你喜歡他流言不是故意的是你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的性向所胡言亂語的一切的起因只是你對這突然的真實感情無法立即的接受而已。」

說著說著金明洙都覺得自己想吐了。
為什麼呢?要拜託一個這麼爛的人傷害金聖圭,就只因為金聖圭喜歡他喜歡得快死了。

「但你、」明明那麼討厭我啊。
I wish you well.

少年說。輕輕笑著,唇角彎彎眼角彎彎。
因為他的哥哥愛上了這個男人,所以他只能在心裡說,




I wish you hell.


-






嗨沒看錯是斗圭喔
而且也沒錯喔這次又是兄弟黑北來
\兄控金明洙/ \兄控金明洙/ \兄控金明洙/ 
2015就讓我們拉開新的扉頁~

以後有新的壞蛋首選不用每次都南優賢來嘍恭喜發財(南:恭喜屁!)

6 則留言:

  1. 我竟然在此看到斗!圭!
    開春除了領到LeoBin紅包還意外看到這個覺得人生也是差不多可以滿足了(躺棺材)
    話說斗先生真的超適合當壞人耶南先生恭喜你喔你不孤單了(拭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過年的就要躺棺材那樣不好啦哈哈哈哈難道不該等到雲淡風輕都完結再躺嗎?
      是說雖然我沒有要發揚斗圭的意思,但這種形勢的尹斗俊我可以喔!甚至龍俊亨也可以!或是兩個一起來也可以!(圭:妳可以我不可以)以後有人可以分擔要角大家就不會老說我讓南優賢做壞人廢渣壞蛋混帳(南:夠了不要再說了)

      刪除
  2. 尹斗俊真的好渣喔!!!
    但是抄文改文者比尹斗俊更渣好幾萬倍!!!
    瞬間覺得南優賢其實蠻善良噠,而且這種渣渣角色龍俊亨似乎能駕馭的更好(年都還沒過完就大講別團壞話真的好嗎XD)

    在明圭裡看到斗圭~都說活久了什麼都能等到看到大概就是這樣用的吼!所以哪天在這裡看到肉我應該也不會大驚小怪了 哈哈哈哈

    最後只好以年假只剩一天的心情祝賀莫莉新年快樂!
    當然還有那個改文者再抄下去就喜歡的CP一輩子都不給看想看的畫面唷!!!!!

    批個欸斯:今天日巡東京場結束後的慶功宴 二金丟下其他成員從後門先落跑了ㅋㅋㅋ 希望這個小後記可以把碰到渣渣的壞心情稍微消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error系列才有此等福利可以看見驚奇的斗圭這種我放話不寫不產物餒,也算是一種變相的過年小紅包
      那我相信日後龍圭或斗龍圭或澈圭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啊,但龍俊亨在渣渣角色上贏了尹斗俊好像會讓他笑不出來溜......
      (南: 嗨已演過千百回的我才笑不出來吧)

      /

      瞎毀啊~慶功宴偷溜的金兄弟是為什麼!請提供完整後記!
      不要一句話帶過我要知道前因後果他們是不是幹嘛了天雷勾動地火所以才要偷跑!!!!!

      /

      ㅋㅋ真想分享大家看看我的故事被改得多荒謬還有小朋友態度多令人翻白眼,我決定留作紀念擇日放在警告文上做範例

      刪除
    2. 我也想告訴你前因後果但說出來可能都是腦補的東西溜XD 你確定你要聽 哈哈哈哈
      寫後記的人就是心機有點重(刪除線)只寫了如此沒有頭沒有尾,讓人想像力大開 腦洞破無限阿!!!
      (有圖有真相)
      http://i.imgur.com/djpZQWI.jpg

      小朋友的東西實在無法直視,態度也讓人生氣所以剛剛馬上分享文章了!希望她早日醒悟趕緊把所有抄襲都下架,最好是整個都關掉!認真覺得根本整個部落格都是東抄西揀的拼拼湊湊=_=

      刪除
    3. 哈哈哈可惡耶還真的沒頭沒尾只有一句話看得人心癢癢!豈不是太逼人了嗎嗎嗎嗎嗎
      那好啊,只好如她所願自己補完故事前因後果的發展了(原po:我才沒許這個願!)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