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Leobin / Sick Little Games



-


#01.

說到嫉妒心,車學沇想,這真的是鄭澤運除了踢足球外最擅長的事了。 

「你以後真該把惹火鄭澤運當成特殊技能寫在專長欄上。」

車學沇吸著香蕉牛奶,話說得含糊不清又漫不經心,含在嘴裡的句子讓李弘彬挑起了眉梢眼角盡是莫名。
他傾身靠了過來,帶著狐疑重新確認隊長大人剛才糊在嘴邊的話究竟是什麼,就聽見右後方原來靜靜喝著咖啡的人傳來不輕不重的咳嗽聲,其中夾帶著再熟悉不過的警告意味。

「鄭澤運真是把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話發展到一個極致欸。」
車學沇跟著假咳幾聲還故意加大音量壓過後方噪音,引來李弘彬皺著眉頭伸手探他額頭溫度,輕聲細語詢問是不是上電臺趕通告時冷到所以不舒服?都要出國了有沒有多帶感冒藥以防萬一?不用回頭車學沇都能感受背部被後方雷射光激烈掃射的高溫。

吶吶,這就是鄭澤運啊。
不管三七二十一何時何地李弘彬關懷的對象是誰,他都能發揮專長想到就要吃醋一下。

「欸,李弘彬。」
「什麼?」
「你真的不知道鄭澤運一天到晚不分日夜都在辛勤地吃醋?」

他看見李弘彬臉上綻放融化初雪的溫暖笑容,美麗而閃閃發光著。
車學沇覺得他不需要親耳聽見回答,也已經明白那笑靨背後的意思。
就是,

「知道啊。」

車學沇也明白李弘彬勾上自己肩膀的手是什麼意思。

「不覺得很可愛嘛,澤運哥偷偷生氣的臉。」



車學沇白眼後空翻兩圈,忍不住在心裡冷哼。
才不可愛呢,你這個變態。

/

「頭痛睡不著?是不是感冒了?澤運哥不是都把你包緊緊嗎?」
疑惑的問題一提出,李弘彬腦袋瓜便一頭撞上金元植肩胛骨,整個人軟趴趴柔若無骨的,發出意義不明好像生氣又虛弱得可憐的呻吟。

他在人前把我包緊緊的,人後就扒光我衣服,還不管何時何地幾點幾分!

腦神經激弱的人一到國外好像被打開什麼神秘的開關,一點小小的玩笑都不能開、連沒睡飽瞇著眼朝他望去一點也被惡意扭曲成調情、因為太冷湊得近一點取暖都能被解讀成有另一層涵意(車學沇事後說鄭室友扔下自己前往李弘彬房間前的理由就是我去溫暖李弘彬)……
他沒那個意思啊,但鄭澤運一句你不是很愛玩還不停拿車學沇試我?堵得他啞口無言做賊心虛,只能眼神飄移頂不了嘴然後被吃光抹淨。

尤其是昨天拍完MV後的更衣室……

李弘彬閉上眼,發出幼犬無助的哀鳴。
肯定就是因為更衣室裡發生的事害他不久前還活蹦亂跳現在卻頭痛得要命。

他忽然想起車學沇那天在機場邊翻白眼邊詛咒他的話,
「你就不要讓鄭澤運發現你都在故意弄他,到時哭著叫救命老子才不要理你,因為你根本活該。」

好啊,還真的一語成讖。
車學沇怎麼不考慮去公司門口擺攤算命改行當車半仙算了。

「不是昨天還生龍活虎的嘛。」
金元植探過身來看他狀況,好友病懨懨的蒼白臉讓他有些擔心,剛低了頭想確認他是不是發燒,就隱約聽到不知哪裡傳來的咳嗽聲,讓他即刻將手停在半空中動彈不得。
……你不會想知道原因的。」
「蛤?到底怎麼了?」

問你澤運哥啊。那個發情的王八蛋!


/


#02. 

李弘彬有一些習慣。
像是安靜聽人說話時會十指交叉手肘撐在桌面,偶爾會陷入自己的小小世界但手上從不間斷比劃著許多小動作,問候時喜歡同時揮動雙手,拿著麥克風答話前總是發出單音測試收音才繼續說話,尷尬窘迫時就用雙手遮住眼睛發出軟軟黏黏的求饒哀嚎,還有,如果韓相爀不說他可能永遠沒發現的,

「哥有發現他打掃時間變長了嗎?」

不、他沒有。

韓相爀提出那個讓他摸不著邊際的問題時臉上的微妙表情像好奇又像失望,還有一如往常平調卻能精準透露非難的嗓音,輕輕的淡淡的,卻已足夠將他推上懸崖。
鄭澤運清晰記得畫面裡每一個細節,甚至是沈默時空間裡彷彿打火石擦撞後產生的燒焦氣味,將他殘存的空氣一點一點揮發。

那些韓相爀裝著若無其事實則刻意表現出來的細末枝節清楚烙印在他每根神經揮之不去,讓他只要想起便能感受濃烈的自我厭惡像條蟒蛇纏繞上他的心臟,隨著挫折日漸膨脹而愈發緊縮,掐緊了讓他忘記呼吸。

……為什麼?」
「請我吃牛腸就告訴你答案?」韓相爀歪著腦袋,笑容天真無邪,笑裡卻高深莫測。
……

鄭澤運有個瞬間是想要手刃韓相爀的,他也真的行動了。
習慣武力鎮壓的人根本不經思考就將大掌摸上對方脖子,在真正施力前小孩莫名其妙發出飄高的一連串笑聲像在嘲笑他的惱羞成怒,諷刺意味濃厚,讓他著惱地停下了動作,瞪著依舊嘻皮笑臉的傢伙勉強忍住想宰人的衝動思考交換條件的可行性。

就兩秒。

……好。」
小孩眨了眨眼,機伶地趁勢將還擱在自己脖子上的危機拍掉,順便後退兩公尺保持安全距離保障自身安全,但不忘討價還價。
「先說好不接受隔夜貢品。」

鄭澤運看上去又想殺他了(而且這次是認真的想置他於死地)。
全世界最聰明最識相、知道玩笑該開到哪就收手的資優生緊急抬手阻止猛獸節節逼進,露出甜甜燦笑公佈根本不算答案的答案。



「哥明天是換跟恩地姐演對手戲?可以跟不同女主角談戀愛真的很好呢。」

/

他走進浴室的時候李弘彬正呈現一種靈魂疑似出竅的仙子狀態刷著洗手臺,完全沒意識到小小的空間裡多了另一個人。
鄭澤運隨手落了鎖,無聲觀察小傢伙鏡子裡反射出來的空靈表情,意識飄渺得太厲害讓人完全摸不著他究竟在想些什麼,手上刷洗的動作雖然沒慢過,但眨眼的速度卻彷彿slow motion,緩慢得讓他覺得有點好笑。

他也真的笑了,細碎的聲音在狹小的室內引起清晰的共鳴,讓李弘彬終於收回神智發現他的存在。

「你要洗澡?」
對方顯然因為剛回神而語氣迷茫,帶著濃濃困惑提問的同時手上不停來回的規律動作依舊沒停下。
鄭澤運輕輕收攏了視線,長腿一邁就將那人整個人包圍在自己懷裡,背後的體溫熨燙得李弘彬臉上表情產生更多問號,對於自己莫名其妙落入對方懷裡這處境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你剛剛不是洗好了?」
「嗯。」
「那你進來幹嘛?」
……音樂劇只是音樂劇。」

李弘彬眨眨眼,總算因為關鍵的字眼停下手上忙碌的動作。

「什麼?」
「只是工作,所以不要放在心上。」鄭澤運雙手環上那人的腰在腹間收攏,將李弘彬緊緊密密地貼近自己胸膛,一雙眼小心翼翼注視著對方臉上每一吋細微的表情變化。「大家都很專業,知道這只是公事。」
……啊。」李弘彬像是現在才進入狀況,縮緊喉嚨發出了短促的感嘆詞。

鄭澤運不太確定那聲語助詞背後的意思是什麼,但他倒是清楚感覺到李弘彬原來繃緊的身體瞬間像失去重心一般,整個人軟綿綿地倚靠在他身上,還沾著泡沫的手像挑釁又像無心似地玩著他的手指。

「你覺得我在擔心你跟女主角的對手戲?」
……
「不對,應該先問你怎麼發現我在煩這個的?」
李弘彬低著小腦袋低頭認真把玩他的手,一根一根扳開再十指緊扣,鄭澤運很難閱讀他臉上的表情,但在那之前他倒是比較在意另一件事。

……就發現了。」
李弘彬低著頭悶笑,「小爀說的?」
「不是。」
騙 誰 啊。
李弘彬睜著圓眼睛轉過身看他,帶著泡沫的小手摸上鄭澤運雙頰,看那人被惡意攻擊後依然嘴硬不想承認自己慢半拍發現的高傲臉(這是身為另一半的自尊,怎麼能輕易開口表示對啊是用牛小腸換來的新發現?),揚起了唇角。

「我不擔心女主角啦。」
「那為什麼、」清洗的時間比平常多更多?
「我比較擔心你愛上미유妹妹。」
……
「你每次跟她對手戲一次回來就好幾張照片還一直說她多可愛多可愛,我很怕日後要去監獄探望你這戀童癖。」
……

鄭澤運感覺自己心頭像鬆了顆大石的同時又感覺臉頰上的手勁加大,似乎並不像小傢伙言談口氣裡的輕鬆和平靜。他不免收緊心臟看眼色地持續保持沉默,覺得自己這時候說什麼好像都不太對,但什麼都不說卻也不是上選之策。

「在你音樂劇結束以前,我好像只能屈於第二順位。」
李弘彬踮起了腳尖,試圖讓自己與之平視,鄭澤運能聽見他雲淡風輕的話語裡其實藏著更多的彆扭和賭氣,就像爭寵得不到主人歡心的小動物。
他覺得自己的心臟被烘得暖暖的,忍不住貼了上去將額頭抵著對方的。

「不是的。」
「什麼?你要說音樂劇結束以後我依然是第二順位嗎?」

鄭澤運笑著咬上小傢伙因為不甘心而歪斜的粉色嘴唇。



「第一順位從來就只有你。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






其實兩篇都是之前寫的了但因為比較短所以一直沒放出來
現在整理一下變成個「拎杯就是愛吃醋」特集一起釋出
所以時間點上是毫無關聯性的哈哈哈
#01是MV因為答案是你的歐洲巡演時期,#02是鄭澤運音樂劇時期
#01本來有其它計劃但既然有合作新梗所以我就改一改釋出了
希望19禁富翁病友看到後可以想起這件事不當放話王(在這邊逼屁)

掰了味近期收到新LeoBin同好的回饋沒用作者如我非常感動QQQQQQ
希望今年也可以再接再勵嚶嚶

6 則留言:

  1. 我是新病友!!!!!!!!!
    繼續沉醉在嘎逼店裡面!!!!!!
    leobin我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新病友狂熱的愛,沒用作者感謝您QQQQQQQ
      希望今年的熱戀會更上一層樓(頭比愛心)

      刪除
  2. 整篇看完最想說來小爀姊姊帶你去吃牛腸~(完全放錯重點)
    話說回來私以為吃醋男子很帥氣ㄟ幫鄭先生加5分!
    然後在下不材也很喜歡_____部落客的LeoBin希望今年千萬努力不懈的寫下去啊我會熱烈應援的厚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心覺得妳一定會在六次金元植的應援時喊六次韓相爀!(或五次韓相爀一次牛小腸)(欸)但我個人認為吃醋男子狠帥氣這件事真的要看人,例如_____就無法加分(究竟是誰)但如果是鄭澤運那可以加10分!

      /

      快別這麼說啊,有正義女神的支持是我的榮幸,_____部落客當然會努力餵飽您,還希望女神不離不棄我們LeoBin T~T

      刪除
  3. 天吶「拎杯就是愛吃醋」特集也太棒惹!!!莫非是從那起死回生硬碟裡挖出來的好物?
    話說作者君你這種要H不H留給讀者一大堆想像空間和畫面的文字實在很心機耶!讀者真心想要好好流一次虛擬鼻血啊啊啊~>//////<
    厚啦今年一定要洗刷大話王之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篇是我當初(應該)有給妳看過的四手聯彈前後文啊雖然我忘記我給妳看到哪裡了但應該開頭是有的!您完全失憶了嗎XDDDD
      中間留鼻血那段是要我當初要給妳補上的!妳也可以現在繳交更衣室的大戰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洗刷大話王之名!發揚壯大我Leobin!緊緊緊~

      /

      起死回生硬碟裡救回的是另一篇,我不知道如何歸類釋出因為是個完全獨立的故事哈哈哈所以我要繼續壓箱寶兩下(瞎毀)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