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勳包 / Call Me



吳世勳 x 金珉錫


-


長時間熬夜讓吳世勳腦子無法思考。

先是想拿提神飲料拿成了酒,再然後要買口香糖卻拿了保險套,結帳時忽然清醒過來,用小奶音支支吾吾解釋自己搞錯、急急忙忙阻止對方刷條碼,店員只是聳聳肩,袖手旁觀他在櫃台前獨自慌張,沒有安撫他沒關係慢慢來,但也沒有因此不耐生氣。
困窘的少年(在店員的口頭指示下)將東西物歸原位,然後拿了真正想買的物品等著付帳,店員怡然的模樣就像剛剛沒目睹任何尷尬的狀況,接過他鈔票的手小小的軟軟的,摸起來觸感有點好。

他站在櫃檯前,發呆了一陣,就看著店員將他買的東西往自己的方向推了推,然後略帶困惑的聲音輕輕響起。

「還有什麼需要嗎?」
「塑膠、啊。」

臉皮薄的人忽然想起自己已經不住在日本了,主動提供袋子包裝的服務在韓國並不存在,忍不住懊惱地想咬掉自己舌頭。

「什麼?」
「沒有沒有,沒事。」

他慌慌張張擺手,駝著身將東西快速抄起,轉身衝出便利商店。

三月凌晨的冷風順著敞開的大門竄了進來,讓畏寒的金珉錫不由得抖了一抖,雙手順勢插進了外套口袋。
簡訊音在安靜的空間裡揚起,他將重心從左腳換到右腳,掏出手機查看。

是金鍾仁傳來的,在問他幾點下班?要不要自己去接?

金珉錫有點失笑。都以為他幾歲了?他還是哥哥好嗎。不過臨時答應店長幫忙代個夜班而已,出門的時候幾個弟弟就緊張兮兮的老說他會遇到壞人,只差沒申請當左右護法陪他職班。
他低頭單手飛快回著訊息,沒注意到又有客人進來。

「那個……」
「嗯?」

金珉錫抬頭,漂亮的眼睛由下而上望向來人。
是剛剛買錯東西、緊張得只差沒當駝鳥就地將頭埋進土裡的傢伙。
他緩慢眨了眨眼,注意到對方換了一套莫名正式的衣服,因為合身的關係,不難看出少年瘦歸瘦但身材蠻好的。和鍾仁有得比呀……

啊,但那不是重點。

「怎麼了?有什麼需要嗎?」
「嗯……有。」
「什麼?」

金珉錫發現那雙就算是在慌亂的過程中依然飄移、無法聚焦的眼睛現在正牢牢黏在他臉上,和剛剛始終維持的恍神空靈完全是不同的狀態。
在指尖按下訊息發送的同時,金珉錫挑起眉梢,稍微傾身想聽清楚那人懸在唇畔的黏糊咕噥到底是什麼。



「因為我想認識你,所以我需要你的聯絡方式。」


-






搜哩我就無梗王實在懶得想篇名了就偷一下新歌安捏

好想把說好的交易用這篇交差無奈被無情退稿只想哭呃啊啊啊
債務人:沒人說要這個配對好嗎!不準擅自!而且還那麼短


7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個配對!但最近世勳有點三八讓我突然和小說裡面的羞澀少年連不起來,但話說一見面就換裝要電話好像也沒多羞澀XDD但是這麼短真的不行阿!短到我都不知道該打什麼心得了。但是可以想像世勳黏答答的聲音要電話的樣子好可愛阿,大哥應該很困擾吧XD

    p,s接上篇留言,我是莫莉兒的中實粉絲耶,偶像寫什麼都是對的迷妹心態阿,但話說如果可以把逼弟弟們的段落寫出來就更好囉~

    其實歐巴出現我就滿開心的,因為笨笨的買單看起來很可愛?金卡歐巴好像真得滿喜歡skinship的,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男生的習慣?還是因為迷妹喜歡看?但他本人私底下被抱來抱去吃豆腐的照片好像也流傳不少XD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小隻躺在別人胸前剛剛好?但他本人似乎很enjoy。
    我由衷的不希望鄭主廚剁他手,但歐巴會不會去玩火我實在不知道啊!(感到困擾),鄭主廚要剁他手之前金敏錫可以出來當一下和事佬嗎?

    我真的忘記情敵專用戶忙內小赫了,但小赫總是可以遊走在鄭先生的底線,偶爾還能撈到油水敲厲害的,不愧是資優生!但金姓軟妹真得頗衰,還吃過芥末蛋糕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蠻喜歡這個配對的,自人事已非(?) 後這個就是on top

      寫那麼短除了因為我一開始寫這個的目的只是為了展開以下對話:「你需要什麼?」「我需要你的聯絡方式。」另外就是身為非合格的EXO-L,我覺得吳世勳個性好難捉摸!寫太深入應該會因為個性偏離軌道導致讀者嚴重出戲哈哈哈哈哈

      啊,可能還有想寫一點對哥哥有過度保護欲的弟弟鍾仁(但只有一段話帶過根本沒人看出來)

      /

      我覺得您太善良了ㅠㅠㅠㅠ路數都這麼好捉摸了我就無梗王一個而已,還是謝謝您愛戴啦(頭比愛心) 那麼就獻上小小短篇在下面好了蛤

      刪除
    2. 老實說還真沒料到會有被一百杯咖啡淹沒的一天。
      迎接兄長回家的孩子們臉色之難看讓金俊勉只能呵呵呵笑,很怕他們一個火大就不幫忙搬運而是將咖啡從三樓宿舍扔出去。

      「一百杯ㄟ!是要喝到什麼時候?你們還沒喝完咖啡都發酸了吧!」
      「珉錫哥就算一天喝十杯那也要喝十天,是要他拉肚子嗎!」
      「不能拿五十杯咖啡換奶茶嗎?我們又不喝咖啡!你不能因為你支持偶像就這樣亂來嘛。」

      金俊勉還在好聲好氣解釋,說這是弘彬煮的真的很好喝你們試試看一起幫忙消一點嘛,還有不會那麼快壞啦不然我們可以冰進冷凍想喝時再解凍或打成冰沙呀……金珉錫已經窩在沙發上乾掉一杯,邊吸著杯底的空氣邊指示吳世勳再拿一杯過來。

      「你哥的偶像超貼心的知道你喜歡奶茶,所以趁他店長不注意偷偷放幾杯進去,只是你要找一下。」看到白臉小孩眼睛為之發亮,金珉錫牽起唇角笑了一下,「而且不要說得好像在網路上猛誇弘彬的只有你俊勉哥。」
      吳世勳掃描奶茶的眼睛抽了筋,在金俊勉搞不清楚狀況的視線下歪了歪唇角,用軟軟綿綿的奶音裝蒜,耍賴說著珉錫哥說什麼我聽不懂啦。

      「什麼?你們在說什麼?」
      「你偷用你俊勉哥電腦發表那些評語,以為我都不知道?」金珉錫咬著吸管,看弟弟仗著人高馬大擋去後面金俊勉的追問,「到時候要是害你哥被鄭主廚剁手,我會記得拱出共犯的喔。」
      「欸,哥幹嘛這樣嘛……」

      金珉錫彎起貓眼,笑得一派無邪,在金俊勉不屈不撓地扔出到底發生什麼事的問號下不鹹不淡地開口,
      「世勳說他長大了,從今天起會開始練習喝咖啡啊,是不是啊我們世勳寶包?」
      「內……」

      刪除
    3. 嘎逼店之金卡歐巴後續又揪出一位弘彬的粉絲XDD

      勳包的配對我是第一次看,還蠻新奇的:-) 看起來忙內有可能被大哥吃得死死的 哈

      刪除
    4. 鄭主廚表示:要殺的人真是愈來愈多了啊(目露殺光)

      勳包也是我西批歧路上更歪的一刻,帶領妳參觀一下新世界哈哈哈畢竟我寫得出來(雖然如此短)我本人也是覺得蠻新奇的

      刪除
  2. 勳寶包被大哥這樣叫超可愛的捏(搞錯萌點),你們什麼時候要談戀愛?話說他可以成為他哥註冊豆寶包後援會的天字第一號會員阿,我可沒忘記大哥,因為他是副會長嘛!鄭主廚大概不想跟這一團保持友好關係了XDD,準備把大家的手都剁掉。誰叫豆寶包太引人喜歡啦~
    還有我沒有忘記很擔心的鐘仁阿,但印象中小熊並不是這樣的人耶,這好像比較適合chenchen或是金卡歐巴那種喜歡操心的個性。

    離題一下,報告莫莉兒,前幾天無限去澳門的時候,金店長爬牆了咧,差一點就親上李成烈了,雖然李成烈臉超臭的,但隊長大人心情之好前所未見阿,都看不到眼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我知道愛操心的是鍾大或金俊勉,但我本來預計的是雖然金鐘仁表現出保護慾但結果早上不戰睡意起不了床、最後還是落得其他人代班接送包子哥安捏(但這篇就這麼短也寫不到那裡哈哈哈只好口頭告知)

      友團那麼多人支持李小豆不知道是不是好事齁哈哈哈感覺鄭主廚非常困擾(或美送),每天都要磨刀霍霍精神緊繃

      /

      啊我知道喔,我有看到金聖圭與臭臉李成烈的親密照,感覺他好不甘願覺得好好笑,尤其黏搭搭的人心情太好感覺欠揍度加倍哈哈哈
      好像也有金聖圭跟李浩沅的!他那天真的是踩在雲端去上班耶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