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All / What if... ? #03



 -


#明圭 ver.


MyKingMyungSoo @MyKing_L  5

Goodbye, King Sungkyu.
My King MyungSoo is open!

-

「我的站變成你的站了。」
「什麼?」

金姓偶像抖了抖嘴角,發出簡直不可思議的怪叫。
「而且把你拍得比我還帥什麼意思啊!」
「哪個?」
My King, sungkyu啦,」金姓偶像像是遭受什麼重大的打擊,氣得尾音分岔,久久緩不過一口氣,「竟然變成My King, myungsoo了。」

金明洙實在不確定自己臉上應該出現什麼表情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他大概知道金聖圭在說的是站子間愚人節的遊戲,每年都有的,去年他們還一起邊刷推特邊討論邊笑,看哪個站長比較幽默然後就轉發一下或回推,和樂融融地渡過一個歡樂的四月一日。
沒想到今天十二點才剛過,本來吃完宵夜泡完澡心情挺好的金偶像一刷推就火速變臉,一副他欠債不還的兇惡臉,嚇得他只能用簡短的回話應答但無法組織流暢的對話。

「欸,等等。」
金聖圭抽空朝對方投射來懷疑滿滿的一眼,讓提心吊膽怕說錯話表錯情的金明洙一顆小心臟輕微抽筋。
「國王站是不是給你電話號碼那個?」
……」金明洙遲疑了下短暫陷入思考,馬上換來偶像踹小腿攻擊。

「是不止一個站長給你電話是不是?」
金聖圭小眼睛只盯著手機,聲音倒是像把利劍向金Staff銳利殺去。
「你上次說長得正的C站該不會也有給你吧?」
C站是有給沒錯,」頓了頓,在接收到追加的眼刀後金明洙加快語速,「但她是叫我轉交給弘彬電話號碼。」

原本想趁機多罵個幾句的台詞卡在牙縫間,意料外的答案讓金聖圭聳高了眉峰一時無語,隨後又重新瞇了起來露出不懷好意的笑。

「鄭澤運知道他家Staff被正妹搭訕嗎?」
「不知道。因為弘彬拒收。」
金明洙想起同事當時皺著眉頭一臉困擾地對自己說他還不想早死,就讓他想起現在自己的處境也是進退兩難。

哪壺不開提哪壺大王不識相地開口關切,「哥在生國王站站長的氣?」
「噢噢噢、對!都忘了我在生氣。」

金聖圭從獲得八卦的世界裡清醒過來,立刻又開始滑手機。

「我的站拍其它成員就算嘍,拍你幹嘛?你看看這什麼鬼首圖?」他勾勾手指逼金明洙坐過來一同欣賞,「我跟你在一起竟然可以拍你正面拍我背面這合理嗎?是有把我放在眼裡嗎站長?」
……她拍得蠻好的。」竟然那麼懂,讓他跟金聖圭同在一個框。

金聖圭磨著牙將不爽推出舌尖,顴骨上的肌理氣得抖動。

「是拍得不錯但那不是重點!」他哼哼唧唧地戳著螢幕,「Staff比偶像帥是要逼偶像去投江嗎!你是要逼我去投江嗎!你說看看啊是想逼死我嗎!」
「……」

平常明明說他長得真好賞心悅目淨化眼球,現在就怪他長得好。

金明洙扁扁嘴,用扁平的卡通音發出無辜的語助詞撒嬌,然後伸手將激動地差點沒將手機摔出去的人摟進懷裡企圖討好,他將腦袋往對方肩窩蹭了蹭,嘟嚷著不要生氣換看其它站啊。
那人嘴巴還沒停止過熱烈的碎唸,從拍我背面就算了他連你腳踝都拍是覺得這細節很萌逆我就沒看過她拍我腳踝到後來走勢慢慢變得不對。

「她知道你帥歸帥但腦子不太好嗎?」
金明洙立刻想替自己的才智辯駁,「欸,哥怎麼這樣講、」
「她要是知道你酒品之差我看她還讓不讓你當新國王!」金聖圭抖著腳嘴邊發出冷笑,「這些見異思遷、只看外表的膚淺少女!」
「蛤~」那樣說也不對吧,人家站長明明是愛你的啊只是愚人節玩笑而已嘛。
「我要讓他們知道你的真面目看她以後還覺不覺得你腳踝很萌!」

金明洙無力反抗暴走中的偶像做失控的事,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從鼻間哼著氣、邊興災樂禍地回推給站長順便附上自己珍藏已久的影片。

@MyKing_L 知道妳的新國王是個走在路上都會自己摔一跤的笨蛋嗎?
@MyKing_L 還有他喝醉酒就會變成小狗!不信你看!(附上影片)

「哥幹嘛因為站長的玩笑就破壞我形象嗚嗚。」
「我哪有破壞,我只是給大家看你真實的明洙模式而已啊。」金聖圭理直氣壯地為自己解釋,「要像我一樣喜歡真正的你才是真愛你懂不懂啊。」
……哥現在是在對我表白嗎?」
「……」



God Save the Kings @MyKing_428313  10

150402 - 
My King, SungKyu / MyungSoo Close,
God Save the Kings雙人站正式起航:)



/


#Leobin ver.


MatchaLattePrince @MyPrince_Bin  3

-150331, Mocha Latte Prince is over.
From now on, Matcha Latte Prince is open.
150401- ing:)

-

「我的站變成你的站了。」
「什麼?」

浴室的流水聲小了點。
透明浴簾後的身影動了動,然後探出一顆裹滿白色泡沫的腦袋,莫名其妙地看著擅自闖入浴室坐在馬桶上滑平板的人,忽然有點想不起來自己在進浴室前究竟有沒有鎖門,為什麼鄭澤運可以出現在這個小空間裡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而且還繼續著自己開啟的話題。

「我的站變成你的站了。」
鄭澤運聲音聽上去無關痛癢似的,但指尖點按的動作倒是像要戳穿螢幕一個洞。李弘彬嘆了口氣,覺得好聲好氣請對方離開現場是不可能的事了,只能縮回去加快速度把身上泡沫沖洗乾淨,一邊盡責地陪偶像聊天。

「哪個站?」
「有時會拿1982 Canon AE-1底片機來拍的那個。」
「哦,摩卡王子站。」
因為會拿古董底片機來拍的人實在稀有,他還因此和攝影發燒友金明洙私下討論過好幾次,鄭姓偶像以為他對站長有意思還暗自不爽了好一陣(站長似乎有發現鄭澤運那陣子狠常死命盯她相機,每場簽名會都有無數張對眼照,孰不知偶像想的是妳相機是多厲害為什麼李弘彬要一直提)。

「愚人節的遊戲?」
對方不置可否地嗯了聲,然後好半晌沒有再開口。
平常洗澡總是要半小時以上、時常被金聖圭虧說「你是靜香嗎一個大男生那麼愛洗澡」的人,此刻被無形壓力驅使下逼得以最快速度洗刷完畢,準備關掉水龍頭時對方卻無預警飛出比平常高了半度的問句,明顯帶著尖銳的尾音嚇得李弘彬差點在浴缸裡打滑。

「你跟站長認識?」
「不認識啊。」
李弘彬手扶著牆無聲發出悲鳴,險些裸體發生意外的驚慌讓他裹著濕氣的解釋夾著顫抖。浴簾外的人專心在剛獲得的新資訊,只是皺著眉猛滑平板,沒意識到裡頭差點出人命。

「她怎麼知道你第一天跟我上班是去幫我買咖啡?」
李姓Staff翻著白眼順利關掉水龍頭,在回答前不忘哼唧個兩聲表示嗤之以鼻,像是聽見了本世紀最好笑的笑話。
「我哪一天跟你上班不用幫你買咖啡?」

這麼說也是。
被一針見血的反問堵得啞口無言,鄭澤運安靜了會兒,一時無法反應,只是小小聲碎念著可是她說得好像命中註定一樣。

「你說她說什麼?」

This is where it all begins.
那個1982 Canon AE-1確切記錄了時間與地點,好像她有多在意那個你們初次相遇的瞬間。
還有那張照片……真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為什麼站長會拍到你在換衣服的照片?」
「蛤?」
「這個。」

浴簾被刷地一聲敞開,嚇得完全無防備的李姓Staff瞪大雙眼全身赤裸僵在原地動彈不得。
那個硬賴在此空間不走的人只是面無表情晃了晃手上的平板,也不給對方回話的機會又逼近了幾步,點選網站首圖外的其它Data,活像販售員一樣瘋狂展示最新3C產品,逼得李弘彬忍不住從喉頭滾出細碎的呻吟,伸手阻止對方沒完沒了的手部動作。

「欸,你把平板帶進濕氣那麼重的地方都不怕壞掉嗎?」
「……所以為什麼站長會拍到你在換衣服的照片?」

實在很想大翻白眼頂嘴說我哪知道站長那麼神通廣大,她都能跟機飛遍六大洲了還有什麼辦不到的嗎?但礙於鄭澤運看似不動聲色實則暗潮洶湧的反應,他只能扭捏地邊打量毛巾被他丟去哪裡邊回答。

「上次你們封街拍廣告,造型師說我體型跟你差不多所以要我先幫你試裝確認看行不行時拍的。」吧,他猜。因為剛剛鄭澤運氣極攻心頁面滑得超快,他本人腦子裡只有想趕快把衣服穿上一事、根本沒空看他在秀什麼東西,只能憑著還不差的記憶力飛快搜尋可能性。
「……」

鄭姓偶像沉默了會兒,在李弘彬以為那人似乎是接受了他的答案、準備繞過他儘快將衣服穿上時,對方卻隨手將平板扔到洗手檯上的架子,然後俐落地逮住他手腕將他拉進懷裡,骨節分明的大掌緊緊握著他的腰,李弘彬都能感受到那厚實的掌心傳來的高熱體溫熨燙著他每一吋皮膚,彷彿都能灼傷他。
還有那頂在他恥骨上的東西……

李弘彬咬了咬下唇,猶豫著是該推開他還是拉近他。
他記得下班時對方狹長的眼睛因為疲累而滿是血絲,偎在他肩頭稍作休息時也飛快進入睡眠狀態。

「你明天早上六點就要起床去美容室了你知道嗎?」
「嗯,我起得來。」

鄭澤運湊在他耳邊輕輕吞吐著字句,向來偏細又軟的嗓音在霧氣彌漫的空間裡意外地變得濃厚濕潤。
那聲低吟似的發語詞透著熱氣吹進他耳朵裡,讓李弘彬產生快要融化的錯覺,所有身為小員工想勸告提醒的台詞全化成一灘泥,迷茫發熱導致短路的腦子只意識到對方沿著腰際向下游移的指尖,還有細碎灑落在自己眼皮鼻尖下顎的親吻,點燃著如同蜂蜜般甜膩得讓人窒息的情欲,讓他只能發出黏糊得像撒嬌似的鼻音,軟綿綿地警告對方不能得寸進尺整個晚上都不休息。

「以後不要亂答應造型師幫我試裝。」
「嗯?唔……啊……」
「你的身體只有我能看啊。」
「……」

少年笑了出來,笑意裡卻盡是愉悅。
他抬手扣住對方後頸,輕踮腳跟,報復似地抬頭咬上男人喉結,在聽見對方吃痛地悶哼後得意地掠下話。



 有本事自己去警告站長和造型師不要對我下手啊,你個佔有欲大魔王。


-







嗨大家愚人節快樂喔
本來想要嚇嚇你們假裝關站但感覺各位已有各種心理準備了沒那麼好騙
那我們就算啦哈哈哈(何不承認自己懶惰)

多了一點點bonus在下面留言中,大家可以往下拉去看蛤


18 則留言:

  1. 莫莉是有研究每家站長用什麼相機嗎XD?
    每個禮拜準時鎖定what if變成習慣了!!!!
    兩對反差太大
    金明洙真的不能那麼寵金偶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研究啦哈哈哈哈哈不過站長要是真拿底片機去拍也太浪費了吧感覺失敗率百分百!
      但提醒一下what if 不是每星期都有噢好怕妳誤會,我效率那麼差不可能周更連載的啊(好意思說噢)

      刪除
    2. 如果是演唱會那種動態的失敗率肯定很高
      可是如果是簽名會的話 失敗率大概一半吧
      我知道不是每周有 就算是不同主題還是沒更新
      我還是時常打開看文章的喔!!!!!!!!!!!!

      刪除
    3. 噢我突然想到既然是鄭偶像的站子那應該成功率會再提高幾成,畢竟他動來動去的機會不大,基本是靜止狀態啊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產量好像是周更溜哈哈哈,上個月和上上個月有到六篇已是奇蹟,果然演唱會威力強大~

      刪除
  2. 吼唷~兩張首圖都做得亂真一把的而且好好看,名字也好有創意阿!
    \開站/ \開站/ \開站/ \開站/ \開站/(蛤)

    金偶像現在才意識到金staff的外表會對他人氣構成威脅似乎已經有點太遲溜,而且他有什麼資格說迷妹膚淺-.- 他自己不就也是只看外表的最佳楷模!!! (圭:天台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開站但沒照片啊,那不如等攝影發燒友金staff開站,小的義不容辭為他免費設計網頁只要他大量提供我宿舍裡的私照、省去我裝針孔的麻煩即可哦!我是不是狼金賀 >///<

      我也覺得史上最膚淺的莫過於外貌協會第一把交椅金聖圭了,而且站長多無辜,當初可是那樣死心塌地支持他呢那不是真愛是什麼?竟然這樣誤會人家(圭:妳也一起天台見!)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刪掉了反而讓我好在意妳說了什麼噢(史上最煩)

      刪除
    2. 哈哈哈哈 請不要在意跟上面一字不差的留言啦!
      blogger大概也想開愚人節玩笑,平常吃太多留言,昨天一按發佈就吐兩篇一模一樣的出來也是讓我小小驚慌了一下=..=

      刪除
    3. 但他實在也狠神秘耶,都讓人刪掉了為什麼不真的就整個不見,還又出現這種讓人起疑心的顯示啊~這樣狠讓人心癢癢啊不覺得嗎(只有你這樣)

      刪除
    4. 只有我這樣!!?
      那只好自己熱唱一下Special~Special~Special Girl(蝦毀)

      我也以為刪掉就應該消失的無影無蹤,殊不知它留了這樣一個讓人起疑心的樣子,所以說到底我好像又被blogger衝康了安餒,害我被你懷疑QQ

      批欸思:我找了很久到底bonus在哪裡,上面也找中間也找句子裡面都找,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刪除
    5. (只有你這樣)是說只有我會心癢癢哈哈哈哈哈不是只有妳刪除會留下,但我印象中也是有人刪過然後真的船過水無痕餒!不知道跟登不登入有沒有關係?好想請系統解答一下

      bonus妳不看也沒關係耶哈哈哈因為是leobin部份,妳往下拉一點、我寫在回給別人的留言裡!非常之短短短

      刪除
  4. 金idol有沒有那麼想看鄭idol跟李staff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啊哈哈哈哈哈有夠愛看熱鬧XDDD
    金staff那壺不開提那壺,好不容易轉移注意力了,結果被po影片XDDD不過正好金staff提了那壺,站子變雙人站了XDDD

    鄭idol真是佔有慾大魔王ㄝ!李staff只是覺得底片機很稀奇而已有必要一直盯著人家站長看嗎XDDDDD明天還有行程阿,要克制一點XDDDD
    最近看到他們在演唱會上牽手的照片看得好心動,為什麼會那樣牽,好閃XDDD
    話說,鄭idol到底是怎麼進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我思想太邪惡了,我剛看到妳最後的問題時一秒想到的是「鄭澤運如何進入李弘彬身體」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的那我現在冷靜下來了來回答妳一下~

      -

      李弘彬軟綿綿癱在對方懷裡隨便偶像幫自己服務善後時恍惚地想到一個問題。
      他蹙著眉頭用腳指頭點點那人的腰間,換來鄭澤運眯起了眼投來依舊熾熱的視線,感覺似乎是不太妙的訊息,李弘彬火速將腳縮回,但還是不忘投遞問題。

      「欸,所以我剛剛沒鎖門嗎?」
      「……有。」

      齁,他就記得自己的SOP沒錯,鎖門怎麼可能忘記。那重點來了,

      「那你怎麼進來的?」
      「……」
      「還是其實我們有萬用鑰匙這種東西?」
      「……沒有。」
      「沒有?什麼意思?」
      「……」

      後來像小寶包那樣任對方擦乾身體、穿好睡衣、督促好刷牙,要走出浴室時李弘彬就知道鄭澤運的沈默是什麼意思了。

      「……你把鎖給拆了?」
      「這個鎖不好,改天找人換過。」

      問題才不是那個!你這個瘋子偶像!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會不會太暴力了XDDDD就算一百個鎖也沒用啊XDDDD

      嘿嘿嘿嘿嘿那也可以順便解答「鄭澤運如何進入李弘彬身體」嗎XDDDDDD

      刪除
    3. 有那種密碼鎖是無法用暴力破壞的所以我想李小豆應該狠需要加裝這個哈哈哈但是關於我邪惡思想的部份,是無解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刪除
  5. 快要笑死我了XDDDD 金偶像的報復不但沒有達成,還意外讓自己的站子變成雙人站,金staff大概要因此被金偶像賭氣一陣子了吧哈哈哈哈,金staff可能又要花一堆時間去安撫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偶像就偷雞不著蝕把米啊哈哈哈哈哈硬要破壞人家形象結果逼得站長最後變成雙人站,站長不是真愛是什麼!反正金staff也不只這件事要時常安撫偶像了所以沒關係啦,再說還可以獲得更多一個框的機會有何不好呢哈哈哈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