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7. 2/14︱VIXX 來台接機後記



就當寫給自己的回憶,紀錄一下這幾天行程的心得,
但今年沒拍照就是無聊的文字記錄而已,觀看注意蛤



-


#0207 二航晚班接機

二航變得跟去年接機時的樣子不一樣了這點真的很困擾。

因為比接機小夥伴正義女神早到一點,原本想找個位子坐卻發現接機的路線有一大半在施工中,硬生生將面積切成兩塊
因為區塊被切割,自認不是短跑健將的我們為了到底是要在前面迎接他們出關還是去後面追逐的路線猶豫非常久,最後還是決定去了後方
不積極如我們,那麼早到結果因為太散漫太晚做決定,所以其實位子就非常普通

比起其他感覺備戰狀態的迷妹,我跟正義女神半路跑去吃漢堡王
快到接機時間時還在瞎扯要做人形立牌迎接他們或買花寫歡迎歸國喬裝路人
又或是騙工作人員說我是要接男朋友這種五四三真是哈哈哈
但接男朋友這種話嚴格來說也不算說謊吧(好意思)

然後接機就是........一團亂安捏。

其實也不是不能理解大家看到偶像瞬間失控的情緒啦,諸君停下來接受媒體採訪時還有歌迷爆衝上去拍照然後被幾個工作人員架開
那個瞬間腦子裡有閃過「真沒想到會親眼看到這麼失控的粉絲」的想法,結果沒多久我就身陷在一群失控的人當中了哈哈哈

應該是機場工作人員和主辦單位沒溝通好,接機時我們後方竟堆了一長排的手推車簡直萬里長城一樣長(誇張),在眾迷妹爆衝失控之時手推車根本殺人武器啊太傻眼了
而且跑百米就不行了還多這個是要變成柵欄障礙賽嗎!我是來接機不是來參加奧運的溜
最傻眼的是就算我乖乖站好夾縫中求生存,還是被後面如猛虎出匣的迷妹一把推倒在推車上,差點坐在上頭被當成行李運送,當下內心只有what the...........!

大家!想看偶像可以、但拜託不要謀殺無辜的路人好嗎!
我的小夥伴在後面目睹其他人真的被推倒在手推車上忍不住出口警告,嗚嗚太帥了啊正義女神!偶像!
雖然瞎妹還是不聽勸啦只好祝那傢伙往後追星都失利了!

總之因為求生困難所以我就遠離謀殺現場跑去了後頭
工作人員挺善良的,不停回頭交代迷妹們小心小心、妳真的要小心安全
我也是蠻想小心的啦,無奈天不從人願啊ㅠㅠㅠㅠ

好的,那麼接下來本文重點來了。(終於!)

依往例(?)和kenken來了個相見歡並聽他貼心和失控迷妹用中文叮嚀小心小心要小心
接著拿著別人的應援牌和車學沇對眼,而且那個當下不小心一臉苦惱無聲喃念別人的名字感覺他跟我一樣無助哈哈哈哈哈真的抱歉
然後是金髮非常醒目好找的金元植
再然後是看狠飽的小爀(那天是戴眼鏡資優生造型好可愛喔嗚嗚,雖然哥哥不開心但真心謝謝忙內長得像大樹一樣高讓姐接可以輕易找到你)

再再然後是李小豆ㅠㅠㅠㅠㅠㅠ(還沒感想就先哭一場)
順毛好乖好可愛baby blue大衣好襯膚色好可愛好像沒怎麼睡飽的樣子好可愛明明一百八卻有辦法把自己縮小小的好可愛皮膚好好在發光好可愛
從眼前飄過的瞬間有點疏離感的表情和氣場好像空靈的小仙子嗚嗚好喜歡喔ㅠㅠㅠㅠ

cr. 929lab.com

再再再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嘿丟,沒有鄭澤運。

我跟長髮飄飄卡帕一樣被施了神秘的結界,在那個空間裡找不到我們忍者哥鄭澤運
跟小夥伴結束後討論了一下剛剛的狀況一直覺得哪裡不對,直到唱名才猛然發現「ㄎ我們少看了一個超重要的人啊我們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完全一個鬼遮眼!
他那天那麼迷人那麼帥我在刷預覽時還說他今天好像很好看溜結果竟然XDDDQQQQ
原來真正的瞎妹是我們!

cr. V-PLANT


完。(欸)


/


#0214 一航早班接機

太早了真的好想死,到的時候已經好多迷妹排排坐只覺得大家為什麼可以那麼早到啊。

找到不積極接機小夥伴正義女神果然在邊疆地帶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等待屏東影后來匯合時就順便觀察了路人粉絲
發現有家人是全家出動,大家都穿了團服一看就知道是誰粉絲,女兒愛車N兒子是小爀媽媽是鄭澤運,然後爸爸帶著霹靂腰包來幫大家拍照,真的太溫馨啦但把拔都不怕老婆是放真心在愛鄭澤運嗎?他殺傷力很強溜)

個人是沒有很喜歡一航啦覺得路線短站哪都不好
討論後因為我們也不是求近只是想好好多看他們一眼,所以我們就去了遠離一級戰區的所在等待,和屏東影后上演了一齣等不到男朋友來接機的白癡戲碼(演狠長,因為他們一直不出來)

之前為了Block B獨自來一航時就覺得這裡是個容易失控暴動的地方,這次果不其然也是哈哈哈哈哈現場之混亂真的好驚人比上星期更驚人!
雖然我們在邊疆只能聽聲感受戰區的火力,但事後看別人拍的影片只有「天哪這瞎毀」的心得,事後超慶幸我們選擇遠離戰場,那真的太可怕了不是我們能待的地方啊

總之我們就在一片混亂中非常冷靜地於邊疆地帶迎接了VIXX諸君
不知他們有沒有洗三溫暖的感覺哈哈哈裡面熱情如火像煉獄一樣外面一片安詳連尖叫聲都沒,根本兩個世界
但因為暴衝的迷妹手腳很快(而且後來想了想跟上星期暴衝的人長得好像啊請問是同一批軍團嗎),一下就邊鬼叫邊飛出來降落在我們前方了,所以祥和的畫面前後也維持不到三秒吧哈哈哈哈哈

好的,那麼接下來本文重點又來了而且超短。

開路先鋒車學沇一出來的表情還蠻有趣的(實在也不確定他是不是因為看見正義女神的wifi頭飾,那我們就假裝是)大概就是這樣吧→。O。
金元植因為穿了紅色外套所以一如往常的好認
忙內賴黏踢踢一前一後上車,不知為何這兩次都覺得李小豆明明是高個兒卻好容易將自己縮得小小的喔,而且一縮就會出現一種類似「嚶嚶不要再靠近我了」的小可憐氛圍(但也可能我愛的濾鏡開太強自動這樣解讀啦哈哈哈),好想把他抱起來搖ㅠㅠㅠㅠ

喔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噢。



是的,我 又 沒 看 見 鄭 澤 運 了



感謝瘋狂迷妹像脫繮的野馬亂衝撞又大隻又擋人視線又失控又不聽話,讓我這場接機再次看不見神秘王鄭澤運外連帶連kenken也找不到做收尾^^
是說那天的飯拍好像很少站子出高清,我就意思意思放一張充數好了(欸)

cr. Adorable Ken


完。(祝那群失控的迷妹以後就不要那麼好運遇到比你們更失控的瘋子把你們撞飛到南極去)


-






2 則留言:

  1. 整個看下來我的角色感覺好荒謬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既不積極又帶了個wifi(而且wifi小生本人還沒看到)還警告推擠的迷妹,到底在幹嘛呢我~
    然後只能封鄭澤運為本次接機最神秘的人物了!(難道不是自己眼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荒謬哈哈哈哈哈妳可是我充滿愛與正義的接機好夥伴呢~我們就一起在機場瞎晃竟講些五四三的度過了好幾個小時連張照都不拍,史上最廢迷妹就我們~廢到連鄭澤運都一起看不到!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