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All / What if... ? #05



 -


#明圭 ver.


難得一大早去上通告金聖圭心情很好。
沒有起床氣沒有抱怨早餐不好吃,沒有說老子還想睡覺更沒有說我不想上班,他咀嚼著金明洙便利商店買來還忘記加溫的手捲,搭配牛奶一口一口吃下肚,進食期間一句任何負面情緒的話都沒說。

而他要前往錄製的節目可是一周偶像。
那個堪稱他生命剋星的節目。

「聖圭哥會這麼乖一定有鬼。」

待機時兩個Staff躲在攝影機後頭,隔著一段距離看著站在一片白色布景中的自家藝人散漫地打招呼,忍了許久的李弘彬在熱鬧的採排中終於主動開口,語氣謹慎地對身旁的人提出警告。

「不就是他心情很好嗎?能有什麼鬼?」
金明洙竟然露出不解的臉,不恥下問對上同事簡直像發現侏羅紀生物出現在自己面前的荒唐視線。
「你是真不知道還假不知道?」
「蛤?什麼東西?」

金姓同事太過真摯的反問讓李弘彬啞口無言了好一陣,才乾乾地從喉嚨後頭推擠出答覆。

「你不知道節目改遊戲規則了嗎?」
金明洙語氣驚慌,「什麼?這次不能吃韓牛了嗎?」
「不、不是……」
「不能吃韓牛聖圭哥錄完節目心情又要不好了!」

現場伴隨著金明洙無措驚訝的卡通音頓時變得一片安靜。
準備正式錄製了,他們的藝人又散漫地晃到白布景外,吱吱喳喳在聊著天,李弘彬就是隔著十公尺也能清楚閱讀出金聖圭那雙因為笑而彎成月牙的小眼睛裡藏了多少喜悅,還有更多更多多到滿出來的詭計,而他身旁的人只是挾著困惑,煩惱著不用煩惱的無聊事。

過份機伶和沒有神經,根本是天造地設的組合。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你跟聖圭哥是絕配。」
「嘿嘿,我也很常聽到別人這麼說。」

金明洙那雙桃花眼在燈光反射下像星星閃爍,散發出的光芒彷彿足夠照亮這整個灰暗的攝影棚。
他歪著嘴兀自笑得開心,李弘彬想他一定嚴重誤會了他剛剛語氣裡並沒有讚嘆誇獎的意思,卻又不知該如何搖醒他不要再擅自沉溺在個人的小世界裡,思索該怎麼提醒他別鬧了快點回歸現實吧,金明洙還愉快地下了結論中斷他的一片好意。

「大家都這麼說,可見得我們真的很配。」
「……」
金明洙的思考邏輯也不是凡人隨便就能解讀,還有他陷入自己小宇宙就難以將他從黑洞拉出的情緒走向,李弘彬張了張口,決定不吐槽面前笑得像傻瓜春暖花開的哥哥別人也這麼認為的真相。

「啊,不過重點是你剛剛說的改規則到底是改什麼規則?」
「……對你不利的規則。」

話才剛說完,白布景裡就傳來喧鬧吵雜的聲響。
一幫人將搞不清楚狀況的金明洙從攝影棚角落cue上臺,也沒跟他解釋太多便將他整個人塞進塑膠泳池裡,在他回過神來後金聖圭已經扭著身子,邊說著抱歉啊我們美男明洙邊將一桶水嘩啦啦往他頭上倒下來。

「哥真的不是故意跳錯要讓你淋水讓大家看你落湯雞的樣子的你要相信我。」
「但反正我們明洙濕漉漉還是那麼帥嘛,根本漫畫走出來的花美男。」
「雖然覺得抱歉但歌迷應該很開心吧?我知道很多人追我們都不是為了偶像本人,而是為了偶像身旁的美男經紀人。」

他在耳朵進水的狀態下卻意外清晰地聽見金聖圭笑眼彎彎唇角高揚、朝他發射猛烈毒辣的尖銳攻擊,刺得他只能繼續坐在水池中動彈不得。
水珠滴滴答答順著雕刻般的下顎滑落時,金聖圭又發出接下來還有第二桶嗎的誠懇詢問,讓他不禁背脊竄起雞皮疙瘩,冷得他發顫。

這時候反應神經遲緩如恐龍的金Staff才緩慢地從冷水中清醒過來,明白了同事剛剛語重心長說對他不利的規則是什麼東西,但已為時已晚。

/



#Leobin ver.


金明洙在金聖圭不小心的失誤下淋了兩桶水,縮在水池裡吹著冷氣蹭蹭發抖,就算披上了兩層大毛巾還是冷得臉都變白一色階。
但陷害的兇手只是涎著笑臉虛情假意跑去向對方噓寒問暖兩下,受害者便像傻瓜一樣回了沒關係我很好、哥不用在意的笑容,讓從頭到尾將一切看進眼裡的鄭澤運心情開始有點不好。

「你看起來有話想對我說?」

機智王金聖圭在花言巧語安撫好金Staff回到原位後,就看見鄭澤運一副有話想說又憋屈的便秘臉,身為好人好事代表他主動開口釋出善意,結果馬上換來對方冷硬的威嚇。

……不要再故意跳錯。」
「冤枉喔大人,我哪有故意跳錯啊?」

金聖圭一臉被栽贓,哀聲替自己喊冤的黏糊口氣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只差沒落兩滴淚證明自己多無辜。

「我就不小心嘛,你也知道我、」
「嗯。我知道你年紀大了記憶力衰退。」
……」雖然那確實是他要拿出來當藉口的說詞沒錯,但經由別人口中斬釘截鐵地說出來卻莫名讓人心裡一陣不痛快,搞得金聖圭翻臉也沒底氣,一口氣哽在那裡不上不下的完全說不出話來。

完全不在乎對方內心活動的人只是利用身高優勢居高臨下俯視無端氣弱的金聖圭,在對方想出任何頂嘴的話以前先釋出自認充滿善意的提醒。

「你怎麼整明洙我都無所謂。」
「我看得出來你無所謂。」剛剛看他將兩大桶水從金明洙頭上澆下時不是還挺開心的嗎?
「但你要是讓弘彬受處罰就試試看。」
「敢請好現在是在威脅我?」

金聖圭緩慢地眨眨眼,原來下塌的唇角往上爬升到一個近乎愉悅的弧線,在一片白的佈景中閃爍得格外刺眼。
鄭澤運沒有回話,一雙狹長的眼只是狠狠地瞪著他,企圖在他臉上燒出個洞來。不管臉頰被炙熱的視線燙得溫度多高,金聖圭擺擺手聳聳肩,一臉無賴地說你自己都說我記憶力不好那我哪能控制自己呢?

說著那麼欠揍話的人,果不期然在最後一次的隨機舞蹈機會中依然妥妥地落了拍跳錯舞步,金聖圭邊戲劇化地替自己辯解邊保護已經遭了兩次殃的金明洙,在鄭澤運形同放火的注視下大聲嚷嚷地說不能讓我們美男Staff一人受苦、我們再召喚另一個一起感同身受!

然後李弘彬就登場了。
他一登場鄭澤運就臭臉了。
一看鄭澤運臭臉金聖圭就開心了。

他推攘著李弘彬將他塞到塑膠泳池中,知道對方人高馬大又有在練身體其實也不太敢真的出力(因為太怕對方一個借力施力就將他摔飛在地上),只是李弘彬出乎意料地好操控,他根本也沒動什麼手腳甚至沒有偎在耳邊軟聲放話對方便乖乖地一屁股坐下,深吸口氣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
金聖圭忽然就懂了平常這麼愛反抗的人這難得一見的乖巧是因為他看似不存在、其實牢牢根深的同事愛。

不過感人歸感人,水還是要倒的。

金聖圭沒有花太多時間感動,手一伸就要拿水桶來進行處罰,但手指尚未勾到提把他已被人一把撥開,一個重心不穩差點狼狽摔坐在地上。
他用了兩秒穩住下身,剛開口要吵鬧是誰那麼狠心對他動手,鄭澤運已經用最快速度將兩桶水有技巧地倒在李弘彬身上,以濺出在泳池外的水明顯比淋在李弘彬身上的水還要多更多(多到他再往前走一步就要打滑)這件事來看,就知道鄭澤運有多比他更公私不分。哼哼。

李弘彬沾濕的白色薄T緊緊貼在他鍛鍊過的身材上,就算不刻意提醒、眼睛沒瞎的人都知道他肌理線條有多正點,那個肩寬那個胸那個腹肌真心媽媽不得了,幾台攝影機不約而同全將鏡頭集中固定在尚未對鏡頭追蹤有所知覺的李弘彬身上,才定格不到一秒,鏡頭裡只看得見鄭澤運一身黑的背影,拖著大圍巾(包含從金明洙身上搶來的那兩條)將李弘彬細心地裹得密密實實像條蟬蛹,順便在眾目睽睽下將人帶出場,直接前往鏡頭外收拾殘局。

「欸鄭澤運我們還在錄影耶。」
「……」

鄭澤運沒說話。
但從他雙眼快速朝自己射來的兇狠殺意,金聖圭已然了解下節目後他大概是會讓自己死無葬身之地再也說不出話來。


-






大家應該都有看周偶的好習慣
所以周偶新規則是偶像跳錯經紀人處罰這件事大家應該知道吧
好的就算不知道現在我說了也應該知道了哈哈哈
那麼可以再回頭重溫一下重新進入狀況!

最後希望金姓偶像還能存活到下一回合喔(圭:欸!)

6 則留言:

  1. 雖然比力氣金聖圭比不上任何人,但比嘴賤他如果說自己第二大概沒人敢稱第一!

    然後~我覺得兩位經紀人出現在鏡頭前的那瞬間,觀眾可能會不太能理解疑惑為什麼當藝人的是那兩位XDDDDDDDDD(欸欸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最後那段發言太危險了
      我覺得已經有人站在妳公司門外等你下班要找妳單挑了!
      實力派錯了嗎~(ㄎ)

      刪除
    2. 吼~我只針對幸災樂禍那位啦!!!請鄭澤運不要挖我心臟(抖)

      我把另一篇的"本周.二更"斷句成"本周二.更",昨天刷新了幾次想說到底是更去哪!!?


      怎麼會這麼蠢阿阿阿......(抱頭)

      刪除
    3. 本來是真的想小週末更新啦畢竟昨日LR小分隊拿了第一,我靈感都嘩啦啦的來哩
      結果工作的事實在太逼了我壓力好大還做了爛臉(真心爛臉我醒來都覺得爛成那樣我是泡到整形液了吧)去看無限的惡夢哈哈哈所以果斷放棄!

      感覺看完偶像回來好像也會變成廢人我又要陷入不更新的休眠狀態了嗎~

      刪除
  2. 每次看這篇就深深地感覺到兩位staff受到的待遇有多~~~~~麼不一樣XDD
    鄭star寵人狂魔!佔有慾魔王!在這裡再次體現了XDDD
    金star一如既往的狡猾XDDD,金staff加油!
    周偶原來換了新規則了!經紀人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誰讓他們愛著卡慘死呢哈哈哈哈哈

      換個角度來說其實金偶像非常幸福耶因為不管他怎麼陷害對方、金staff依舊無怨無悔還非常容易打發好像沒神經(欸)
      世間難得如此好欺負的另一半難道不令鄭澤運羨慕嗎~畢竟他的另一半偶爾也是狠超過但他都無法制裁啊(不過好像有另一種制裁啦)(欸欸欸)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