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Leobin / All Good Things #6.0



And as the world comes to an end
I'll be here to hold your hand
'Cause you're my king and I'm your lionheart.

A lionheart.

-


56. The LR ♥_♥

知道鄭澤運和金元植要組小分隊這件事並沒有太意外,比較意外的是後來金元植每天看到他就露出一副「兄弟我對不起你」的愧疚表情,那時候他還覺得對方真是莫名其妙到最高點,等到小分隊預告MV照片開始一連串發佈後,李弘彬就忽然懂了什麼叫事出必有因。

「哇,這預告照設定是怎麼回事?」
韓相爀驚訝之餘還不忘硬將手機裡的照片放大然後塞到他面前逼他看個仔細,邊評論著把拉比哥塑造得那麼攻豈不是本世紀最大謊言之一,完全不在乎李弘彬是不是白眼翻到後腦勺。
「澤運哥有跟你報告他在小分隊形象顯然有點不妙嗎?」
「你覺得他會說嗎?」重點是他自己本人也不認為哪裡不妙吧,深感不妥的人顯然是那個姓金的好朋友。「金元植這幾天一直鬼鬼祟祟作賊心虛大概是這原因。」

韓相爀收回手機滑著下面留言,發出嘖嘖嘖的噪音。

「哥去海邊探班MV拍攝時有察覺異樣嗎?」
「……你這問題是什麼意思?」
「現在是不是很恨自己不擅長游泳?」小孩嘿嘿發出討厭的笑聲,「不然就可以把金元植扔向大海徹底淹沒在太平洋了省得看下面留言一片基情四射了呢。」


/


57. The Coffee ♥_♥

他知道鄭澤運喝咖啡成癮,每天都需要大量的咖啡因。
因為是一直知道的事實,李弘彬也不想跟最近為了小分隊每天睡眠不足、黑眼圈愈來愈深的當事人耳提面命什麼。說真的,嘮嘮叨叨的角色實在太討人厭了,光想到自己操心煩惱的婆媽心情跟車某人沒兩樣就覺得一陣惡寒。

所以他照著網路上查到的食譜替對方做了一壺蜂蜜檸檬水,要他上班時沒事就喝。

鄭澤運的表情實在看不出來是驚喜還驚嚇,李弘彬伸手遞保溫瓶的動作僵硬了下,想著要不要打哈哈帶過然後把瓶蓋打開乾脆自己一飲而盡算了,那人已經暗暗施力不允許他縮回,在他悔恨的視線裡將保溫瓶放進包包裡。

「為什麼突然做這個?」
「網路上說這個護嗓啊。」
「只是因為這個?」
「……還有你咖啡喝太多了。」

說好了不將心裡的叨唸拿出來在檯面上討論,結果還是反射神經快過腦子思考。嘔氣話一失控衝出嘴巴,李弘彬就懊惱得想咬舌自盡。
他閉上眼睛暗罵自己沒用兩聲,睜開眼的同時已想著趕快把鄭澤運推出門逼他手刀去上班,結果手才剛伸出,對方大掌一拉便順勢將男孩攬入懷中,整張臉埋在他肩窩處,讓人看不見發出輕哼的人表情是什麼。

「不喝咖啡的話沒精神上班。」
「……」
「因為你不在身邊啊。」

你是我維持精神的維他命吶。


/


58. The Dream Team ♥_♥

第一天的夢之隊是鄭澤運音樂節目後趕過來一起錄製的。
僅管不是最愛的足球項目,但早起為新歌宣傳的鄭澤運意外地直到深夜仍一直保持在挺好的精神狀態,期間也沒主動開口向工作人員要求買咖啡,唯一喝的那杯是下水後怕感冒暖身子用的。

「你白天錄音樂節目時喝了很多咖啡嗎?」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你現在一副精神很好不想睡覺的樣子。」李弘彬上上下下打量他,眼底盡是不可思議。「你連在旁邊待機時都看起來好振作。」
「……」

鄭澤運沒說話,他只是將身上的披肩快速褪下,下一秒披在邊發著抖邊不停對他發出質疑的男孩身上,然後瀟灑地轉身就走。
雖然錄製節目的聲響那麼大,鄭澤運的聲音又那麼小,層層堆疊覆蓋下幾乎被淹沒消弭,但被練就過人好聽力的李弘彬還是成功從吵雜的背景音中攔截到那人細軟不耐的嘀咕,不甘不願地嘟嚷著有你在我精神還能多不好?

「不就說你是我的維他命了嗎?」


/


59. The Fan ♥_♥

小分隊LR男狂飯車學沇透過公開的實際行動將激烈的愛情展現得淋漓盡致,平時備感負擔的成員這次意外地坦然接受他濃烈的愛意,甚至主動問了其它團員是不是也要有所表示?

「自己提出探班申請是不是太厚臉皮了金元植?」李弘彬幾乎是秒速回覆訊息,順便附上翻白眼表情貼圖,「我當初不是有去海邊探班了?」
「澤運哥很期待你的探班哦,你真的不來?」
「……」
「真的不來也表示一下你的愛意嘛,不要只是發推說著LR加油這種客套話!」

連續用十個翻白眼洗板後,李弘彬終於丟出一隻鴨子加油圖。

「要我像學沇哥那樣說肉麻話還不如我去死,我讓可愛鴨子代替我愛的應援,你感受到牠激烈的熱情了嗎?」
「……你這個沒心沒肺的小王八蛋。」

說是那樣說,但上對方主場節目那天還是給了應援餐盒和一連串的宣傳,不是太驚喜,不過那種不專程不張揚不邀功、卻努力事事做得周到的心意依然挺感人。
有多感人?實在不難從當天特別多話、也會盡力把自己塞進同一個畫面裡的鄭澤運種種反應看得出來。

「東西好吃嗎?」
「嗎~西搜唷♥」

明明坐在同一個空間卻被徹底忽略的金元植忽然覺得逼好友來探班也不是什麼好事了。


/


60. The Song ♥_♥

雖然當初是自己主動開口要求的,但那也不是多認真的希望對方給予實質上的承諾,要說沒有期待聽起來似乎太過矯情,但真的發現對方將那些話放在心上並且努力達成,還是讓人忍不住唇角上揚。

「你真的為我寫歌了?」
「……你看到簽名會飯拍了?」
李弘彬點點頭,跟屁蟲一樣黏在鄭澤運身後哼了哼非常短卻已深入記憶的旋律,眼角止不住笑意彎成半月。
「我還以為你在節目上隨便說說而已。」

那人在冰箱前忽然緊急煞車轉了過來,讓男孩撞個滿懷。他低頭發出啐聲,像是自己的心意竟然遭受質疑感到心有不平,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對方脖子,咬著牙碎唸。

「答應這種事怎麼可以隨便。」
男孩被教訓後卻忽然噤聲,歪著頭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沉默許久才忽然揚起了尾音帶點開心地發表感想。
「喔,怎麼好像有點感人?」
「什麼東、」

鄭澤運皺起眉頭又想說點什麼,就被男孩展開雙臂緊緊抱住,溫熱的體溫燙得他任何話語都說不出口。

「我想到你當初答應我告白時的畫面了。」


-






為免大家有閱讀困擾所以現在改成明確的名字
也有附上故事誘發的相關指引了
希望大家收看順利、日後復習也比較能進入狀況蛤

最後友情提醒一下本周二更喔還有另一篇大家記得收看

8 則留言:

  1. LR小分隊的刺激真的很大耶哈啊哈哈哈哈
    但也托他們的福小粉絲才能擁有滿滿的leobin感謝莫莉大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深深感受到我在努力鞏固市場的用心嗎哈哈哈哈哈
      大概直到他們宣傳期結束前我都會那麼拼吧只好拜託他們快結束了(欸)

      刪除
  2. 每個段落都好有即視感喔!!!!!!!!
    雖然是LR小隊 但是LB更醒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看得懂因為這連載好像狠容易讓人困惑所以點閱率不太好(欸)
      果然有即時發嘍到Leobin moment就可以狠快進入狀況ㅋㅋㅋㅋㅋ

      只好來偷期待一下以後有機會可以出 \LB/ \LB/ \LB/

      刪除
  3. 喔喔喔喔喔so sweet!
    撫慰了我考完模擬考慘澹的心情QAQ
    最近真的太幸福!寫歌、食物應援、餵食、披毛巾,簡直天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應該跟我一樣愛的濾鏡開狠大又狠會篩選都直接挑想看的看吧
      所以沒感受到小分隊來勢洶洶還覺得我們住在天堂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這種非常時刻還能有這些東西確實也是蠻令人開心的啦(樂觀王)

      刪除
  4. 求簽名會飯拍!!!!!我找不到啊~~~
    LEOBIN超治癒~~~最近公司事情多到我已經翻了7749遍白眼
    看到茉莉的更新根本就是救命仙丹(抱緊處理!!!)
    雖然講了很多次 但茉莉的文真的是我的精神糧食 LOVE YO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點點標題名旁邊的♥_♥就有連結影片可以看了喔,每一個相關的影片我都有附上
      不過鄭澤運真的唱得狠短啦哈哈哈就耶耶耶了幾個音安捏

      不用客氣蛤~畢竟我產量也是不高能夠治癒大家已甚感欣慰
      而且這個二更還是被逼出來的哈哈哈希望妳看完後工作就跟LeoBin戀愛一樣順順順!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