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Leobin / 我養了一隻貓 #11 (番外)



13. 硬牙咬住你的軟肋

- My little evil(小動物成長日記ver.)


-


Fuck me, please……」

男孩低沈有厚度的聲線含著笑在空曠安靜的客廳裡響起,性感而溫潤沾黏了情色的輕吶聲緩緩覆了上來,鄭澤運有些恍惚地半瞇著眼,感受著男孩濕熱的呼吸貼在自己眼皮上,有點癢,卻又撩撥著他繃緊的神經。
男孩小卻厚實的掌心緩慢地拂過他的臂膀、肩頭,然後是後頸,摸過的每一吋肌膚都像著了火一樣熾熱而疼痛,鄭澤運帶著濕氣的視線看見那人勾著好看的唇角伏低身子,將漂亮的臉蛋埋進他肩窩,輕輕啃咬著他薄透下的筋骨。

他覺得不太妙,那麼危險而帶有侵略性的男孩是他從來不認識的。
兩人現在的局勢似乎也超出了自己的預想……

但想推拒的意識才稍稍起了頭,鄭澤運甚至無法武裝出任何拒絕的話語,那人柔軟而豐潤的嘴唇已經貼上他的唇,將他殘存的意志任由交纏的舌頭消失在漸漸稀薄的空氣中,只能在走神間推擠出軟綿的低喘。
而且可怕的是,被放倒仰坐在沙發上的鄭澤運,甚至不小心在欲望急急湧上的瞬間模糊地覺得這個姿勢有點舒服,托著他臀部的男孩的手非常溫暖,而對方每一句飽含情欲的呢喃、還有從額間滑落在自己身上的汗珠,都看起來太過亂七八糟的迷人。

「在想什麼呢?
男孩吻了吻他的下巴,慣用的左手滑過他的胸膛結實的小腹、然後是他隨著撥弄早已硬挺的敏感,輕巧卻又粗暴地將他的欲望握在手中。
鄭澤運發出細軟的尖叫,那種他自己也不明白怎麼發出的聲線並不是因為感覺痛楚的壓抑,而是近乎歡愉的釋放。
「在想什麼呢?」

男孩執拗的提問在耳間徘徊,鄭澤運順著對方手上的動作配合地將腰往上提,再次換來對方覺得可愛的讚許。
他覺得自己好像快死了,卻不知道是因為男孩手上的侵襲或是那誘惑的哄騙?

「在想什麼呢?」
「……你。」
「嗯?」

……在想著怎麼會喜歡你喜歡得快要死了呢?

/

鄭澤運難得地在週末早晨賴了床。
早起沒飯吃的李弘彬窩在客廳,習慣性坐在地板趴臥在矮桌上,隨意地瀏覽著琴譜邊在雪白大腿上用指尖敲著旋律,邊在心中推敲是該自己簡單弄個烤土司(鄭澤運批准並親自指導過使用方式,保證不出人命也不會火燒房屋的),或是乾脆起身前往鄭澤運房間叫對方別再賴床救救饑餓的孩童。

腦子才在滴滴答答思考,下一秒鄭澤運便慘白著一張臉出現在他視線內。
一看見沙發前軟爛如馬鈴薯泥的小孩後立刻鬆了口氣,長腿跨個幾步便從客廳那頭來到小孩面前,在李弘彬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時,鄭澤運已不由分說將他從地上打撈起抱到沙發上並緊緊攬進懷裡,力道大得李弘彬險些沒斷氣。
他還是掙扎了好一會兒才勉強能吸進幾口珍貴的氧氣,立刻皺緊眉頭提出莫名其妙的提問。

「怎麼了?」
「……做惡夢。」

李弘彬艱難地轉動小腦袋,想要看清楚將頭埋在他肩窩、嘴巴抵在他肩舺骨上說話的人臉上是什麼表情,但才剛動了一度角便被對方從後方摟得更緊,再次將他肺裡的氧氣全擠出。
實在很難說這種激烈反應究竟是來自噩夢的恐慌還是不知所措的慌張,摸不著頭緒的李弘彬只能空出一隻手像摸寵物那樣搓揉那人髮頂,嘴巴邊吸著多多邊含糊不清地安撫關懷。

「哪種惡夢?」
「……」
「你夢到車叔叔對你嘮叨了?」

要是平常鄭澤運大概會笑出聲,就算不笑也會不吝嗇地給點反應,以示他僅管猜錯但頗有意思的推敲。
但此時的鄭澤運只是搖搖頭,剛睡醒尚未梳理的頭髮蹭蹭地搔著李弘彬肌膚,讓他不由得縮了縮。

「不然是什麼?」
「……」
「該不會你又做春夢了吧?」
「……不、跟之前不一樣、」
「蛤?」鄭澤運乾乾的說明幾不可聞,但李弘彬還是準確無誤地補捉每一個字,「哪種不一樣法?該不會這次是我上你吧?」

男孩原來想取笑的猜測在感受到對方頃刻僵硬的肢體語言後順勢將笑聲收回,他眨眨眼,雖然內心感到荒謬,但鄭澤運的自尊心顯然不是他大笑三聲後就能處理的。
他費了好大的勁才將鄭澤運從他身上扒開,瞇起了眼直直盯著死命咬住下唇、深怕自己又多說什麼陷自己於不義的人。

「我在夢中對你做了什麼?」
「……沒什麼。」
「欸騙人。」李弘彬發出質疑,推攘著對方胸口再順勢跨坐上對方大腿,「沒什麼你會覺得是惡夢?是我在夢裡太粗魯讓你不舒服了?」
「……」

看鄭澤運全身僵直連呼吸都小心翼翼、窘迫得面色潮紅耳朵都要淌血,興災樂禍的李弘彬承認自己心情很好。
他揚起唇角,故意傾身向前靠得更近,寬鬆V領下白皙的胸口一覽無遺,讓鄭澤運不自覺吞了口口水,重喘了口氣,原來想要伸手抵擋對方逼近保持安全距離的手也變成環上對方纖細的腰肢。

「我前戲做得不夠?」
「……不、」
「還是你還沒準備好我就硬上?」
「不要、」
「還是你說不要我卻繼續好幾回合?」李弘彬瞪大圓眼,有點受到打擊,「蛤?我在你夢中這麼不體貼喔?」
「不是……」

小孩露骨的連環問讓鄭澤運發出幾乎是討饒的虛弱聲音,重新將對方攬進懷裏,用行動順利讓李弘彬的自問自答暫時告一段落。
本來也只是因為覺得好笑所以想起鬨鬧他雷歐舅舅,目的達成後知道玩火要適可而止的李弘彬就識相地安靜了下來,乖乖窩在鄭澤運懷中,任他抱著輕輕搖晃,搖著搖著都快陷入睡眠狀態時,聽見在沈默許久後發出飄渺溫吞的問句。

「……你平常有不舒服嗎?」
「什麼?」
「我平常有讓你不舒服嗎?」
「……」
「我是說、嗯就是那個……進去的時候、或是整個過程……有讓你不舒服嗎?」

鄭澤運鬼打牆似的問句讓李弘彬睡意瞬間都沒了。
他下巴抵著對方肩頭稍稍轉動方向,不意外看見鄭澤運咬著下唇一副隨時想咬舌自盡的模樣,莫名有點滑稽的可愛。

「為什麼那麼問?」
「也沒什麼為什麼。」

鄭澤運眼神游移,得努力逼自己直視前方白牆才能忽視李弘彬投射來的火熱注視,像要在他臉上點燃一場大火,燙得他想從這空間裡落荒而逃。
但小孩的逼問還在持續,而且愈靠愈近,呼吸都像吐在他臉頰上。

「那麼問一定有原因的怎麼可能是沒什麼為什麼?」
「……」
李弘彬挑起眉梢不恥下問,「我看起來像不舒服嗎?」
「我、我不知道、我怕你跟硬逼自己吃青椒一樣勉強、」

鄭澤運突如其來認真的苦惱讓李弘彬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我沒有勉強吃青椒啊,你煮的都好吃。」
「騙人……」
鄭澤運委屈的指控軟綿綿得像棉花糖,李弘彬扭著身子拉開一點距離,雙手硬捧住對方雙頰才能固定對視的視線。

「沒騙你,你不要聽金元植的造謠。」他翻翻白眼,「小時候不喜歡,但我知道你為了讓我接受嘗試了很多料理方式,後來就喜歡了。」
「是嗎?」
李弘彬理所當然地點頭,沒感受到兩人間的空氣已悄悄變質。
「是啊,所以有愛最重要嘛。」

鄭澤運半瞇的眼睛忽地睜大,表情像吃到芥末被嗆得眼睛泛紅。

「所以你可能不舒服只是逼自己適應我的進入。」
「舉一反三不是這樣用的好嗎?」面對鄭澤運正經八百的結論李弘彬簡直啼笑皆非,「但你要那樣說也不是不行啦,不然你可以像以前一樣嘗試不同的姿勢看哪個我比較喜歡啊。」
「……好。」
「好什麼?」
「我們來試看看你哪個姿勢比較舒服。」

下一秒被火速放倒在沙發上,李弘彬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直到那人粗糙厚實的手指溜進他寬大的上衣摸上他的肌膚引起陣陣顫慄,他才從恍惚中清醒過來。

「我剛剛只是、」跟你開開玩笑的啊。
「這個姿勢會讓你舒服的。」

小孩在驚慌之餘還是對這句話產生了反應,立刻倒著眉頭口氣彆扭不悅起來。

「你怎麼知道這個姿勢會舒服?你和誰做過?」
「……」
「為什麼不回答我?你背著我偷偷跟誰玩過這個姿勢?只有我一個不能滿足你嗎?我比你年輕體力好得很,每次說可以繼續都是你自己喊停的,結果你又偷偷跑出去跟別人玩嗎?你真的、」
小孩不甘心帶著哭腔的質問忽然緊急煞車,瞪著坐臥在自己身上居高臨下面無表情的人恨恨地踢了踢腿,意思意思掙扎兩下。
「你幹嘛不說話!你在想什麼?」




「在想怎麼會喜歡你喜歡得快要死了呢?」


-







哈哈哈哈哈雖然開頭是那樣但是我是絕 對 的非鄭澤運女神黨喔
這只是我與鐵桿粉絲雙簧下的惡趣味荒唐延伸篇章而已
僅、此、而、已!沒了!
豆寶包系列也終於於此告一段落了!恭賀新喜!

雖然fuck me please讓我手軟到差點手不下去
但我的唯美H篇章還是寫得蠻好的(自己說要不要臉)



6 則留言:

  1. 我要去沙灘奔跑兩百圈~~
    看的時候都快替鄭先生臉紅死了天啊(歡欣鼓舞貌)
    但怎麼記得夢裡不是應該還有一些冰塊跟冷面笑匠之類的角色嗎(欸)

    謝莫莉大人讓我在憂鬱星期一開始之前能夠美好的睡去!
    leobin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塊和冷面笑匠明明就是另一個八年一更的新連載和這個完全沒關係哈哈哈哈哈而且唯美H用冰塊丟__也太胡鬧了吧!
      (但冷靜想想怎麼又好像頗有趣)(賣鬧)

      當初只是跟妳講fuxx me plz我就要吐了我現在卻有辦法寫出來
      可見得小分隊逼我逼得多緊,為了鞏固Leobin市場我也是無所不用其極哈哈哈

      刪除
  2. LEO舅舅雖然在夢裡.....但現實還是妥妥得!問彬小孩會不會痛時超可愛!
    只能說果然是彬小孩,馬上抓住舅舅夢裡是他當上面的重點XDDD後面吃醋的樣子超超超超萌!
    不過姿勢有很多種.......來日方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害羞想死但還是要逼問豆寶包的雷歐舅舅真的可愛~我都可以想像他想挖地洞但死前還是想追根究底的畫面了!
      只能說太謝謝喜歡了!妳說出來的本篇萌點我自己都狠喜歡而且也寫得頗開心哈哈哈哈哈

      反正雷歐舅舅已做過無數個春夢就把全部搬到現實全部重演一遍啊~(豆寶包:欸!)

      刪除
  3. 噢噢噢噢看完好痛快嗚喔喔喔喔喔
    一開始那句請幹我(不要翻成中文好嗎)真的好帶感,真的是讓我......立馬想到齷齪的歌
    都要被O還不忘吃醋的李小豆太可愛!!哪裡有我也想買一隻!!

    一開始看到還震驚得一直說服自己莫莉是不可能寫出BEO的一邊替鄭Leo反擊回去而倒數,看到最後他還沒有要反擊只好跟自己說是魔姓少年太open了默默接受莫莉轉型這件事情(才沒有)
    結果只是一場夢啊,幸好,嗚嗚。
    雷歐舅舅質問小豆做愛到底會不會不舒服的畫面莫名的很想笑,這尷尬的感覺XDDDDD
    我看完魔性少年成長全記錄(X)豆寶包系列(O)居然染上喝多多的惡習了,連哪個牌子的最酸都一清二楚(暈)現在真的戒不掉哈哈哈哈
    最喜歡飢餓的小豆那,豪~~可愛噢!!雖然有教過但不知道是冒著火燒厝的風險還是自己先餓死比較可怕捏,
    來來來我家我做給你!!!!
    可以了解一下雷歐舅舅是春夢做太多做到連哪個姿勢舒服都知道了嗎
    結束了嗎,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豆寶包和雷歐舅舅的設定(雖然現在已經變成長大的小惡魔),希望之後也能看到他們!!!!(被莫莉封鎖)

    Btw,我常常找你玩但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是誰的( ͡° ͜ʖ ͡°)
                           (欠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前半段的內心戲好重啊哈哈哈哈哈欸再次澄清沒有的事喔,我只覺得鄭澤運少女心可愛可愛但跟女神黨大概還離九個行星那~麼遠
      也請不要就那麼平靜地接受我轉型的可能好嗎哈哈哈!可以用馬景濤式搖醒我(欸)

      (雖然短暫脫離軌道但有覺得前戲還蠻引人入勝都要讓人信以為真了嗎哈哈哈)

      雷歐舅舅知道沙發上舒服是因為他在夢裡就是躺在那裡被__的啊,所以他要分享自己的作戰心得給豆寶包讓他感同身受一下
      但是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他現在都已經到手了究竟好有什麼煩惱的在夢那些五四三(問誰)直接實地演練不會比較快嗎(究竟問誰啦)

      雖然我也狠喜歡這篇畢竟上中下也是寫了我荒唐的30多頁word,但貓情人真的只有十五題耶哈哈哈大家是多不想讓這單元結束呢~
      我們做人要有始有終啊!

      /

      雖然您不曝露身份但我還是有偷猜一下可能是會光臨ask的捧友
      因為focus李小豆的人沒那麼多,可疑的就那幾個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但猜錯也是蠻糗的那您還是維持秘密客身份好了哈哈哈)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