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VIXX / Like You The Most #04



▲片段非相關系列,服用注意!


-


#Part.6 (Navi ver.)


所以不是說了嗎?怎麼可以一個人偷偷生病?大家要一起辛苦的啊。

聲音那麼輕佻,但車學沿看著自己的眼神卻半點玩笑意思都沒有,上揚的唇是充滿責難埋怨的十五度角,幾乎要溢出淹沒自己的憤懣。
車學沿從來不懂隱瞞那些無以名狀的怒意,在金元植面前。

儘管笑他外強中乾的是他,儘管老是用厭惡的口吻嚷嚷不要靠近我會傳染病原給我的還是他,但每次自己一有感冒病狀頭一個發火的也永遠是他。

從不例外。

「我沒洗冷水澡。」所以別念那個了,真心討厭。
「我知道,弘彬說你乾脆都不洗澡。」那人翻著白眼一臉嫌棄,「那歌迷給的補品你肯定一個都沒吃吧。」
投遞來的視線激烈如雷射光,直直狠狠砍入他每根神經裡。從不例外的是,車學沿即將開始他止不住的嘮叨攻勢。

「……沒吃。」
「那你以後就給我乖乖吃。」
車學沿邊笑邊從齒縫中擠出威嚇的字眼,不容抗拒地將剛剛讓忙內泡好的紅蔘茶塞進對方手裡,一意識到那人手涼得像根冰棒似的,馬上眼角抽筋嘴巴歪斜、一肚子火在胃裡燃燒差點沒讓他胃穿孔。

甚至不用再多一個字眼,金元植便自動自發捲起了棉被裹住自己,然後乖巧地喝了幾口熱茶,眼角餘光看見車學沿稱不上滿意但勉強抑制火氣的反應。
暴風牢騷看來算暫時躲過一劫了。

「我今天讓赫兒去我們房間睡。」
金元植想皺眉,但車學沿對大家隨和好商量那一套理論從不適用自己身上,僅管他明明也算是忙內Line
事實上,他說了算的霸道蠻橫方式在自己身上有愈來愈變本加厲的趨勢。

「今天我奉陪你到底啊,金元植。」

/

李弘彬在車學沿去洗澡時奉命拿藥和溫水進金元植房間負責監督餵食,一看見同齡好友被裹得密密實實像個蠶蛹似的,唯一露出的那張臉一臉憋屈,好像想訴苦卻無奈動彈不得,忍不住為他的狼狽模樣笑出聲。
真應該順便把相機帶進來拍幾張留做紀念的。

「就叫你多加外套別只顧造型吧。」語氣還有些幸災樂禍。
金元植痛苦地閉上眼發出有氣無力的哀號。
「別再唸了。」
少年翻翻白眼,「不想被唸就不要生病啊,你以為只有生病的人辛苦嗎?」
「……」

李弘彬伸手將他滾了幾圈終於順利金蟬脫殼,一獲得自由立刻將藥和水塞進對方手裡,用眼神掃兩眼示意立刻進食。

「我難得才感冒一次,跟澤運哥不一樣。」那人不情不願地喝了口水,還想替自己多辯解幾句才甘心。
漂亮的小鹿眼悠悠瞟來一眼,嗤地一聲顯示了他有多不認同這句話。
「那你也應該知道學沿哥跟我不一樣,他通告比我滿要做的事比我多,可沒我那麼多時間和餘力可以專心照顧病人。」

李弘彬哼哼唧唧話說得雲淡風輕,卻殺得人措手不及。
一句話正中要害堵得那人再不敢吭聲,只得垂著尾巴扁嘴乖乖將藥吃完再自動自發將自己重新捲回被窩裡。

「我剛剛有加安眠藥進去喔,怕你晚上睡姿不好攻擊學沿哥。」
「欸?」下垂的眼角一聽嚇得立刻飛了起來。
「……騙你的啦,只是想讓你好好記得被嚇出冷汗的心情而已。」

惡作劇得逞,通體舒暢心情愉悅的李姓惡童滿臉春風拍拍屁股起身,居高臨下在離去前笑著威脅金姓病人最後一次。

「以後再動不動生病試試看啊。」

/

金元植有時真心覺得車學沿是上天派給他的剋星。
特別是像現在這種進退兩難哭笑不得的狀況。

那個說要奉陪他這個病體的人半個人壓在他身上,睡得安安穩穩呼吸順暢,左手還順理成章地攬住他腰側,緊緊密密無半點縫隙地和自己貼在一起。
睡神如他會醒來就是因為被壓得快不能呼吸,覺得自己下一秒就要斷氣。

也不是不能起身的同時順便將對方甩到一邊,他也確實想這麼做,尤其在天剛亮的一大早,想到被人壓了大半夜心情並不是太好。
就身材和力氣來說他金元植絕對有更大的優勢,只是動不動手的問題而已。

他盯著一片空白的天花板,再看看持續趴睡在自己身上的人,無聲卻綿長地嘆了口氣。

「你就在老臉了,嘆氣會老得更快啊。」
聲音在胸前振動,金元植拉回視線,正對上那人因為睡得不太安穩而略顯浮腫的眼,還有眼睛下面彷彿又深了一個層次的黑眼圈,不知為何覺得有些內疚。
他想沒有意外的話,他大概半夜又睡姿不當或發出嚴重的呼嚕聲了。

「不用我叫你就起來了,看來發燒是順便燒壞了你身體機能吧,都不知道該不該慶幸齁。」
車學沿嘟嘟嚷嚷地撐起上身偎了過來,在搞不清楚狀況的金元植下意識瞇起眼睛時額頭撞上了他的。金元植哀了一聲,覺得有點痛,但那人輕快的聲音在早晨裡聽上去格外清爽歡愉。

「燒退了。」
如釋重負的音階暖呼呼地迴響在他耳膜。
「起床吃點東西才能吃藥,快點。」

金元植眨了眨眼,躺在床上看那人已經手腳麻利地起床做了幾下伸展,再朝自己伸出手。

那麼不容拒絕的霸道裡,還藏著太隱匿難以辨識的體貼,他卻總能輕易地發現那些複雜的情緒,因此一而再再而三地對這個生命中的剋星退讓,然後莫名其妙地默默接受他所有過度的超額的關愛,在抱怨的同時又偷偷地傻樂,被李弘彬認真卻又語帶保留地評論說你們真是天生一對。

「再不起來我要再壓你了哦。」
那人從鼻間哼著涼氣語帶威脅,為表說到做到的決心整個人又壓低靠了過來,形成一幢陰影。
「……你逆光我都看不清楚你臉上表情了。」

車學沿威赫的動作頓了頓,下一秒連續手刀砍上他脖子,挨揍的人不怒反笑,因為那力道輕得像羽毛。


「呀,金元植你這不知感恩的小王八蛋!」


-






嗨各位美好的年假結束了我哀痛欲絕
只好在這裡跟大家不甘不願說聲開工大吉 T-T

結果本篇真的只有Navi而且還是現實向!!!!!!
人被逼急了果然就是處處有驚喜啊

最後祝大家馬年奔騰啊用Navi小馬第一隻 第二隻來跟大家賀歲  掰。

6 則留言:

  1. 我一邊扼阿阿阿一邊貪婪地看完了
    沒有飽的感覺....(哀求的眼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呃啊啊啊啊看完了但我也呃啊啊啊啊不知道下一篇在哪裡惹嗚嗚 (裝可憐屁)
      但我好困惑妳是支持Navi還是支持車學沿,只好下次寫一下N x Kenken來考驗一下惹T-T (亂說的不要當真)(貪生怕死作者)

      刪除
    2. 支持車N總攻,但被壓我也不care(車:...!!!

      刪除
    3. 有車學沿不管在上在下妳都喜翻♥♥♥
      但我支持韓相赫總攻!(who care!)

      刪除
  2. 噢噢噢噢噢噢!這難得一見的Navi在新年的時候出來~害得我內心的小馬也不停奔騰阿(<-這形容= = !!!!)
    然後RA馬跟N馬真得是深得我心阿 <3 <3
    只能不停reeplay苦等下週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新春賀禮就當給個紅包新年新氣象! 下次Navi (現實向) 再出現的機會就無法預料了啊T-T
      齁齁我也豪~喜歡拉比馬和N馬喔,可愛兮兮的還會怪叫,好想騎著他們去散步噢 (謀摳零)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