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4/05︱VIXX 來台接機後記



因為年老力衰失憶可能有點嚴重,就簡單的紀錄一下那兩天的心得。


-


#0405 接機

想去機場的原因只是單純想看大家傳說中的冷臉是怎樣(欸)。

看了一些危言聳聽心碎了無痕(?) 的負氣後記,好像很多人會在機場對偶像失望
覺得對方不夠親切或表情冷淡之類的,但本人實在不care這點小事!
我甚至沉迷於會冷臉的偶像,有機會真心想見識一下有多冷。

和朋友提起時還被ㄟ~了,大概覺得我連應援都背不起來去接什麼機啊
那又不一樣!妳根本不知道背應援有多難年紀大了真的記憶力狠差吼(裝什麼可憐)
反正就是覺得人生就接一次機試試看嘛趁還有體力跟妹仔拼而且對他們狠有熱情現在人氣好像不至於高到讓我在機場生命受到威脅(欸) 的心情下決定這個行程啦。

總之去了現場之後真心覺得........ㄎ我果然是老妹啊好無助好想回家QQQQQ
大家年紀都好小好逼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裝得狠鎮定但內心真的狠慌非常希望伙伴快來救我,真心覺得這段時間比卡好位進入備戰狀態等著VIXX大家出關還要難熬 T-T

出關順序什麼的大家自己找一下影片應該就知道了(是多懶得找)
總之車學沿一出來我內心一秒想的是------------------------



說好的冷臉呢QQQQQ你笑得太燦爛惹QQQQQ(到底誰跟妳說好)



好啦沒有冷臉就算惹,果然這種事可遇不可求(遺憾什麼)
總之大家都笑得好燦爛陽光心情狠好的感覺尤其是車學沿和金元植
後者還一直抬手跟大家打招呼超級無敵像什麼要出來競選的人旁邊那位是他助理那樣
































一開始狠努力鎖定了李小豆在拍,但攝影大哥們真的太擋了還有大家腿太長走路一陣風
我根本沒覺得我按了什麼快門一眨眼大家就到我面前了
因為下定決心想著狠近的話一定要親眼看,所以93賴一靠近立刻放下相機直接肉眼鎖定
剛好捕捉到李小豆特有的某個略尷尬表情(不知是被人潮嚇到還是自己恍神了下)
然後他下一秒就QQQQQQQ笑起來惹QQQQQQQ世界可愛QQQQQQ

如果見識過李小豆表情瞬間變化的功力一定懂我在說什麼QQQQQ
真的可愛到讓人當場想罵髒話QQQQQQQQQQ

因為個人神秘的取向關係,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他特有的不自覺散發出來的尷尬特質
那個瞬間大概就是把我喜歡的他的樣子在一秒內轉換完迅速上映
從尷尬臉笑起來像朵花的那一刻真心覺得腦中有煙火炸開我都要灰飛煙滅了啊啊啊啊
(這個有錄到影片,等我有空再處理,等我QQQQ)

結果衝擊太大,導致差點錯過來無影去無蹤的小爀
可惜只來得及看他從面前大步流星飄過,沒笑容的臉氣場好大真的是小歐巴QQQQ
但心心念念ㄟ鄭澤運人呢這件要緊事讓我緊急回神,以為沉迷於李小豆美色中的幾秒中錯過了另一位關鍵人物
還好慌慌張張向後看時發現脫隊大王鄭先森在後面慢慢走,而且工作人員沒那麼多了
所以在他即將離我遠去的那刻快快拍了下照



雖然覺得他包包有點拉得太長了狠想幫他調整一下(關妳屁事啊)
但還是不減帥度啊QQQQQ 而且因為脫隊所以莫名有種飄撇的空靈感在他身上散發
(題外話是當時在旁邊的好像是鄭澤運的粉絲,人很善良自己喬好位置還怕擋到我 
 但讓我覺得她好厲害的是怎麼有辦法邊拍邊喊澤運歐巴!我根本無法一心二用啊
 我只能沉迷於鄭澤運的美色無法言語, 難道這就是年輕人與老妹的差別嗎)

原來計劃是這邊拍完要快速退去後方,可是在移動的時候發現他們在工作人員引導下排排站在我不遠處給媒體拍照
真的是身體快於腦子,在我意識到之後我人已經奔到了他們斜後方去拍照了!
雖然也蠻近的但就只能看看側臉和後腦勺,好想看正面啊QQQQQ





















拍完之後現場其實有點混亂,因為大家都趕著要退到出口去堵他們
我只能胡亂在人群中衝衝衝衝衝,有點不知所謂地想要去一個比較沒人的地方等他們
結果衝一個太快煞車時想說欸VIXX諸君去哪了的同時
好大一個kenken就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惹QQQQQQ

那時工作人員人牆還沒圍起,所以相遇的瞬間其實有點莫名的近
我們就看著對方內心充滿了ㄟ咦~咦咦咦的驚慌(亂幫他解讀反應)
但他狠快反應過來對我露出小精靈笑容,雖然那天看起來有點累但還是好可愛窩QQQ
耳朵尖尖的鼻子挺挺的眼窩深深的QQQQQ然後膚色色號第三深(欸)

他從眼前離開後我馬上意識到kenken要走了欸他後面是李小豆!!!!
可是這時工作人員已經築起人牆了,把我跟李小豆隔在兩個世界
雖然也不遠但終究隔著人,就只能用眼睛追逐他和金元植
而且後來走得好快真的眨眼人就不見了QQQQQ
就連脫隊王鄭澤運也是一陣風咻咻大家就消失眼前QQQQQ

大家掰掰嗚嗚嗚嗚ㅠ.ㅠ


-


After

在奔跑的過程中秩序其實還算蠻好的,自己感覺和他們不收禮物的習慣有關?
大家就不會失控一直想逼近塞東西甚至扔禮物給他們,只會乖乖追在後面跑
當然工作人員一秒築起人牆也是相當厲害也非常讓人討厭啦哼哼

但在我奔跑的時候有看見人摔倒在地,事後想想覺得還好人不算超多
不然感覺一倒在地上等等就要受傷啦好可怕

啊,題外話是比起接機其實我更想送機一點,
因為本人不知為何一直有一種送機比較安全的錯覺(到底是多害怕死在機場)
在決定前那一周每天都在掙扎,只能怪自己決定得太慢了
最後因為工作上的事結果沒得送,實在有點可惜嗚嗚

但最恨的難道不是接完機回家路上發現天哪好像去排隊錄影還來得及這件事實嗎!
我回家幹嘛啊我QQQQQ我是笨蛋QQQQQ





總之就是懷著想翻自己一百個白眼的恨意回家的一天啦(負氣大王)。


-


結果光接機就廢話一堆不愧是廢話王啊我
虧我開頭還說是要簡單紀錄馬上打自己臉哈哈哈哈哈哈哈但算惹就拆成兩篇吧!


8 則留言:

  1. 你這根本是超詳細後記 必須拍拍手!!!
    為什麼連後記都寫得那~~~麼好笑XD

    是說我真的不是刻意一直留言的(委屈臉Q~Q) 我已經盡量避免老是出現在有關VIXX的文裡 <<< 那你還留
    希望真的飯不要覺得煩阿莫名其妙阿為什麼每次都看到這個人(迅速飄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我覺得我超不詳細就是廢話狠多耶
      謝謝妳捧場覺得好笑 我邊寫邊覺得我是沒梗大王QQQQQQQ(但應該還是有比大好人好笑7749倍吧)(欸)

      沒關係啦妳留言我狠開心啊隨便妳要在哪裡出現都嘛可以
      畢竟妳是我的忠實又資深的會友
      而且這只證明了妳真心愛我哈哈哈哈哈哈和真心覺得我幽默來著
      ㄟ嘿!

      刪除
  2. 我也有千言萬語好多形容詞想跟莫莉道歉
    因為個性比較消極所以沒有好好鼓勵你去跟錄影的我是笨蛋>"<
    看到後面莫莉一直心有不甘我也覺得很懊悔
    對不起>"<
    真的,下次可以我們一起多追幾個點(反正車資我還可以加一個人一起負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不用跟我道歉啊哈哈哈哈又不是你的錯
      是我自己太愛猶豫跟擅自覺得事情會那樣發展結果沒那樣發展(蛤)
      我就是狠懊惱自己考慮太多沒試著拼拼看啦
      問題完~全出在我身上哈哈哈!所以不用跟我搜哩
      畢竟這本來就是我自己想去的是我活該~嚶嚶

      總之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以後就知道迷妹行程不能考慮太多
      衝就對了!

      刪除
  3. \金拉比/\選總統/\金拉比/\選總統/←不要亂
    啊...我也背不起應援...都亂喊一通(你好意思
    辛苦你了!! 但是感覺獲得了很多XDD 什麼是尷尬豆兒說真的? 等你影片 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如果願意出來選我就投他一百票(最好可以啦)
      最後雖然有惡補了一下應援,但最後還是沒背起來,反正就到現場對嘴和隨機應變就是了(臉皮最厚上班族)

      接機其實沒有狠辛苦啦,以第一次的經驗來說算是狠良好哈哈哈
      但確實獲得了狠多,不管是哪一方面來看!
      影片等我有空弄,但說不定弄出來之後妳還是不能理解哪裡有尷尬的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好拜託妳不要期待惹!(欸)

      刪除
  4. 阿哈哈哈看你的文章真的快笑死
    我真的不敢去機場接機因為看到那些妹仔就顯現出我的年齡了哈哈哈哈
    而且在那空等我會很驚慌失措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呈現一種孤魂野鬼姿態

    PS鄭大人的背帶真的用好長,我也好想幫他調整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妳那麼捧場我的幽默感
      吼~我是不是真的有比大好人好笑7749倍以上!!!(硬要比)

      但老實說我去接機前並沒想到妹仔這回事,所以打扮也只是方便我行動的機動裝而已
      完全是去到了現場才醒悟到老妹的羞恥心(但為時已晚)
      不過其實只要有人陪就比較可以冷靜啦,一個人才能感受到一種孤軍奮鬥的淒涼感T~T

      /

      果然不是只有我覺得他背帶狠長齁?
      他最近音樂劇上下班也都用這個,有種愈拖愈長的感覺
      真的好想飛去幫他調整一下啊啊啊啊啊啊(Leo:麥來!)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