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4/06︱VIXX Starry Night in Taiwan 後記



因為年老力衰失憶有點嚴重,順序上可能有小問題大家就不要放在心上惹,
然後我廢話超多的啦,ㄟ嘿。


-


#0406 見面會

不知是腦子哪裡出了問題,直到見面會前幾天我都還深深誤會我買到的票蠻後面的。

讓我想到當初買無限演唱會時也一直以為我買的是搖滾B區
到了當天還叫朋友去排B區隊伍排老半天,後來票拿出來一看--------------

欸,居然是A區溜。

直到那個當下才恍然大悟我誤會有多深
結果被友人翻白眼大罵究竟為什麼拿到票後都不檢查還連裝門票的信封都沒拆!
(而且連會友都記得我買A區,全世界就我這個買票的人覺得我買B區究竟為何!)(問誰呢)

所以見面會當天坐下時確實有想說,齁~原來我買的沒有狠遠喔
但畢竟前一天才剛見過有點近的生人,人就是貪心的生物知足常樂不適用於迷妹身上
雖然朋友都說蠻近的但我內心想的只有才不近QQQQQ妳看過三公尺內的肉體之後這個根本是牛郎織女的距離QQQQQQ(誇張屁)

而且這個距離真的、我相機沒辦法拍狠近的半身啊QQQQQQ(這才是重點嗎)
(託之前去無限演唱會被韓站包圍武力攻擊的福,學到了要用應援巾蓋住相機的小技巧
 但真心覺得我哥相機要進化一下啦齁唷)(兄: 有意見不要跟我借!)

/

開場的組曲是voodoo doll + hyde 我真的、吼、世界喜歡hyde QQQQQQQQQQ

想當初就靠著MCD回歸一秒陷入舞臺魅力,這種搭配歌詞意境的舞蹈編排太強大啦!
也不是誰看起來特別帥,就只是覺得哇這個好精彩好好看也太強我要再看一遍
尤其是130526人氣歌謠的黑白配真的殺~死~我~啊~~
讓熱愛各種舞臺drama感的我就此踏上不歸路!但黑唇膏那場真的有點太超過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妖魔鬼怪、摳底起肖真心接受不能(欸)
(在那之前覺得好好看看不膩的舞臺是SHINee的Sherlock喔)

可惜我們freestyle king金元植的腳傷還沒好不能一起跳
雖然坐在一旁氣場狠強大腿也狠長,但還是最想看大家一起健健康康地跳舞惹QQQQ

(果然rapper還是要站起來扭來扭去動作一堆不知道在忙什麼才對QQQQ)

後來kenken也solo了星晴,極為真心地覺得他發音除了把星星唱成singsing有問題外
其它的咬字難道沒有比原主唱還要清楚一百倍嗎!感人!



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生果然無法好事成雙(濫用成語)
後來發現主持人是我頭號黑名單,當下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白眼翻到後腦勺的衝動
但本篇重點不是他所以就不細說他有多難笑問題多無聊節奏多不順了(都說了還加粗)
Q&A TIME大家查一下應該就知道設計真的有點制式無聊,我就直接照我喜好跳著講啦

♡ 少女豆小粉紅背心敲級可愛♥.♥
    那天看完最終結論就是:李弘彬世界可愛是小少女!根本是peko!(豆: 才不是T~T)

♡ 美術小精靈kenken畫
    在吵說要畫誰時發現鄭澤運不停指向主持人我內心真的是一百隻水牛在奔馳,
    而且不停哞哞叫著哩賣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也知道是要拿來送歌迷的,不要開歌迷玩笑好嗎鄭澤運!(Leo: 我很認真ㅇㅅㅇ)
    只能慶幸還好他聲音和反應都狠小所以沒人理他(欸),感謝佛祖

♡ kenken x 李小豆的車學沿呵呵呵轉轉樂TIME
    因為kenken想逃避被指控是會遲到的人(吧)(我忘記是哪一題了ㄟ嘿)就把車學沿轉走了
    然後椅子又被李小豆轉回去,再轉回來,又轉回去,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欸)
    過程中車學沿一直發出呵呵呵呵呵的銀鈴慈母笑好像覺得弟弟們狠可愛
    我也覺得他反應可愛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

TALK TIME結束後是ONLY YOU
是說我一直覺得那天大家表演時位置都偏左欸,因為我座位傾右邊
看的時候覺得好歪喔為什麼不在中心點放一下練習室那種水瓶對位置呢
我前方有個不停360度扭動身體難掩興奮的迷妹,導致我想拍左側就好容易失焦餒so困擾
(這才是重點嗎)




















(小歐巴整首歌都是這種表情,我一直覺得這表情寫滿了替天行道正氣凜然之感)

然後就是!有生之年無論如何都要看上一次現場的ON AND ON!!!!
雖然讓我立陷愛的是hyde,但on and on也是無敵喜歡啊QQQQ舞蹈超好看QQQQ
而且有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Leobin舞蹈part啊QQQQQQ





































雖然會偷偷期待兩人在見面會上有什麼有愛的粉紅小互動像是在日本的圍裙事件
但我也知道人生就是乳此不可能事事如我願,畢竟你看主持人就真的不如我願了吧 
所以心裡還是有列好一些關鍵畫面清單逼自己絕對不能錯過!
看這段時真的QQQQQ連按快門都覺得我心狂野豪激動啊QQQQQ
我內心的Leobin魂都啊嘶了啊!!!!!!

延續燃燒的心情再來的Light Me Up也是讓人QQQQQQ
本人看點圍繞在每次跳這首都異常尷尬的king of 尷尬李小豆(但他那天不尷尬有點可惜)(欸)、扭超大還愈扭愈大的鄭澤運、熱舞到把外套半脫的狂野車學沿QQQQQ



/

打到這裡突然有種絕望感,我只是想要簡單記錄這一切而已為何會不知不覺變成像在寫論文一樣滔滔不絕有種無窮無盡看不到見面會盡頭的感覺QQQQQ
但真正的見面會卻一下就到盡頭了好殘酷啊啊啊啊啊

好的那我接下來真的要廢言廢語一切憑感覺來了,我就是自暴自棄大王你們也知道的!

/

COOKIE TIME我狠喜歡,光是看諸君在幹嘛就夠忙的了已無暇在意其他
只能說好想要有六雙眼睛一雙盯一個不放過任何一個畫面QQQQQ




















♡ kenken x 李小豆的俊醫生與俏護士戴手套嬉鬧小劇場
    吼!這個真的豪可愛窩!不知道有沒有人錄到QQQQQ
    喜歡拿道具玩的李小豆小動作超多又好忙,幫醫生kenken戴手套的樣子好乖
    兩個人一搭一唱的超有默契好像什麼相聲團體,不愧是偶像與小粉絲組合~

♡ 把現場當自助吧的水果串燒王鄭澤運
    果不其然一到cookie time鄭澤運馬上就開啓吃到飽模式啊!
    好像這不是見面會而是他的用餐時間誰也不能阻止他進食!!!!
    好想準備大量食物餵食他喔喔喔然後把他關起來!(Leo: 已報警)

♡ 瘋狂吃布丁少年金元植
    說是要試味道但其實只是想滿足個人口欲,突然想到
    布丁的顏色(上黃下黑)和他頭髮+臉的顏色根本The same!好用心噢我們元植QQ

♡ 小歐巴誠實遊戲「對啊裡面真的沒有愛
    被車學沿指控製作的珍奶裡是不是沒愛時,一秒不計後果勇於承認的小歐巴太man惹!
    滿臉不在乎的灑脫樣讓人心花怒放,果然壞男人才是大勢!
    不過太老實的下場就是即刻被車學沿手刀,能親眼看到手刀攻勢說實在有點感人
    這也是當初剛踏入時加溫愛意的其中原因啊(又是一個神秘取向)

♡ 鄭澤運霸氣哥♥.♥
    結果鄭澤運還是有圍裙事件只是對象是我們小爀,幫他脫圍裙好讓他去表演懲罰
    隨手將圍裙甩上肩頭的樣子太man惹~好想被他扛上肩膀帶著走啊(Leo: 就說報警了!)

♡ 小歐巴屁股狠翹
    雖然被說是倒數第一時一臉莫名其妙,但小歐巴果然是有擔當的男子漢來著
    一秒就願賭服輸爽快地接受懲罰表演屁股寫字,話不多說直接cue直接影片



♡ 沒有粉絲上臺互動好棒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想看他們跟女歌迷互動!
    主辦單位真的真的真的做得太好了yo除了主持人沒找好


/

隨後就是kenken的慶生TIME,我好喜歡這種EVENT喔最喜歡看偶像被歌迷逼哭惹
之前有幸弄哭金鐘鉉、不幸沒弄哭李泰民,然後無限的沒有一次參與到
總覺得人生好有遺憾啊所以非常希望這次能成!(心態可議)

但老實說我覺得kenken好像不是那麼容易被逼哭的人
畢竟拿第一時笑得那麼開心,感覺他的玻璃心敏感時期是出道前Mydol時光(欸)
現在已學會在節目上或人前表現出另一個堅強爽朗的樣子
所以最後只看到他眼眶裡充滿水氣閃閃發亮但還是沒哭時好像也沒那麼意外
不過能參與到驚喜活動真的狠幸運!時機太好了希望能給他一個狠棒的回憶QQQQ


/

突然收工的時候想說怎麼沒有ROCK YOUR BODY!還有G.R.8.U.呢QQQQQ
結果都是安可後表演的,藉由這兩首歌我真的要封車學沿為最強歡樂表情王
我回家檢查照片時真的被他意欲滿滿太超過的歡快表情逗得好樂啊,超淘氣的他!





































(小爀表情真的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逗的!)


♡ 「不可以遮住臉喔」by 車學沿與kenken
    拍大合照時忘了是誰先說不可以把臉遮住,後來兩個人就一直輪流用中文說這句
    帶點撒嬌的鼻音要求星光露出漂亮的臉真的好會哦QQQQQ(但我還是遮臉了ㄟ嘿)

♡ 車學沿 x 李小豆雙手搖搖說謝謝
    好像是上次去上海之後發展出來的梗?每次都是李小豆陪著車學沿一起玩
    雙手交疊搖擺的樣子加上歪國人講中文特有的口音,真的超像小捧友超可愛的

♡ kenken x 李小豆最後的合體大愛心
    都要說掰掰離開舞臺燈也都暗了,結果兩個人又溜出來合體在頭上比了個大愛心
    真的可愛得要死惹QQQQQQQQ超貼心超可愛超喜歡QQQQQ


-


#0406 擊掌會

本日重點戲就是擊掌會啊!!!!!!!!!!!!

以這個票價又加碼擊掌的機會真的算主辦單位仙女下凡心地善良人狠好
但老實說知道有擊掌機會後我有一度感到困擾,就覺得好煩啊票好像已經不好買了
結果又搞這個根本就是想逼死有經濟能力的上班族和妹仔一決生死啊QQQQQ
不過擊掌的誘惑真的太大了睡一覺醒來沒用的上班族立刻氣消,
而且更堅定不管如何一定要買到票的決心

之前去看MBLAQ時朋友也有抽到擊掌的機會,我記得當時陪她去排隊現場後我在外面打電話跟其它人聊演唱會事情才沒多久,去擊掌的朋友就打來說ㄟ她擊完了
速度之快讓我完全傻眼!真的就是一人一秒!沒有片刻停留拍完就走

所以擊掌會前我的心理準備就只有不能恍神不然就什麼都沒惹!
而且因為事先有查一下,大概確定鄭澤運和李弘彬兩人的順序是接在一起的,
要是不鎮定我就啥回憶都沒啦QQQQQQQQ

好那我要去擊掌惹。(欸)

/

♡ 小爀
    真的就是男人欸,散發出來的氣場完全感覺不到是個忙內
    看著人的樣子非常正直認真,大概就像我上面那張照片那樣,充滿了一種凜然之氣(ㄎ)
    讓我覺得不久前還在意淫沉迷他屁股的我好邪惡啊哈哈哈哈哈

♡ 鄭澤運
    真的、深情到我要吐血QQQQQQQQQQQQQQQQQQQ
    非常真摯柔和看著妳,甚至露齒淺淺的笑,不只是表情柔軟得讓人想哭
    還有他整個人散發出來一種毫無保留的溫柔磁場,真的逼死人QQQQQ
    但我真的世界蠢欸,視覺衝擊太強大了我唯一殘留下的言語能力居然是你好
    好屁啊我超不好的啊QQQQQQQ我要被鄭澤運殺死了啊QQQQQQ

♡ 李小豆
    請容我封他和鄭澤運為最深情卡波QQQQQQQQQQQQQQ
    他就是長得狠好啊,真的真的太漂亮了,近看遠比機場的衝擊力感覺更震撼強大
    好看的鹿眼會睜得大大的看著妳,唇角微揚、腦袋歪歪的有點無辜無害的樣子
    那種只看著妳的強烈專注力會在對望的時候讓人忍不住想嗚咽欸,嗚嗚嗚
    所以好啊,我又再自然不過的脫口而出你好了,究竟是在好屁啊我QQQQQQQ
    老娘超不好的啦QQQQQQQQQ

♡ 車N
    因為前方我的友人整個人陷入李小豆魅力無法自拔,
    在和車學沿擊掌時忍不住回頭,然後李小豆因為還沒等到我所以再次與她對望
    總之她就是一整個miss掉車學沿啊!今降貴混!
    導致輪到我擊掌時車學沿眼睛瞪得世界無敵大,炯炯有神到一個不行哈哈哈哈哈
    總覺得他內心的OS是好哇剛剛那個竟然不看我我要加倍奉還給下一個!
    因此我就收到了非常熱烈、燃燒到有點超過的眼神,下意識本人就也不甘示弱瞪大眼
    完全是一種不想輸給他的偏激心理和他大眼瞪小眼,超奇妙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 金元植
    我才剛擊掌都還來不及好好看他一眼,就聽到工作人員在一旁不耐煩地催前面快一點
    因為我朋友已經擊完離開,我突然意識到我剛剛拍的速度好像狠慢(尤其是leobin時)
    導致我有點delay他們一秒一個的進度(欸) 因為本人是個沒用的上班族
    人生最大的弱點之一就是有人在我背後催我逼我,我就會覺得壓力好大喔嗚嗚嗚
    (像是去便利商店只要後面有人要等結帳我就會狠緊張,還有加油找零時動作太慢一直被工讀生盯著看也會狠慌,更別說現在直接被人家喊快一點我真是慌到最高點)
    所以我只來得及匆匆和金軟妹對望一眼根本解讀不了他情緒就走惹QQQQQQ

♡ kenken
    因為在機場已經見過狠近的他所以比較有心理準備,就真的是小精靈啊
    而且抱著剛剛被趕可是現在是最後一個了不認真看不行的心情非常用力地和他對望
    李在煥完全就是可愛的代言人,在那裡微微搖晃的樣子真是可愛QQQQ
    可是我忘了說生日快樂了QQQQQ對噗起QQQQQQ
    我整個擊掌會就是在胡言亂語跟失語症反覆發作啊好想死喔喔喔

/

因為本人真的用盡力氣在追求對眼這件事,拍手的時候反而狠小心翼翼
雖然之前也會開玩笑說應該要緊緊抓著不放啊管他是不是覺得我變態咧
但到了現場根本無法控制你的生理反應哈哈哈哈!何況我如此沒用QQQQQ
所以餘溫或觸感什麼的我真的無法具體形容了

另外說到身高,大致確認他們真的都超高應該是沒灌水(車學沿我就不知道嘍)(欸)
因為本人實在有點矮,當天想說是坐椅子上所以也沒穿什麼增高的鞋
所以有個短身人如我體驗後覺得狠感人的點是:
我覺得他們有盡可能自然地壓低身高、曲著上半身配合歌迷擊掌,
因為我覺得我和他們幾乎是一種近乎平視的狀態(我有狠高的友人,我知道看超過一百八的高度我脖子要抬高多少度)

其中特別覺得壓狠低腰力狠好狠體貼的是鄭澤運、李小豆還有小歐巴
希望不會因為矮子讓他們腰酸背痛QQQQQQQQ

/

老實說大概八百年沒monday blue了畢竟我是個堅強的上班族
但那天坐車回家的路上應該要狠累的結果怎麼也睡不著
接著兩天看到人又曾經那麼近過,相思病真的火力全開燒得人失落感好大啊QQQQQ



希望大家在台灣玩得開心,也希望能再快點見到你們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16 則留言:

  1. 天啊 我真的是從頭看到尾就從頭笑到尾ㄟ XDDDD 怎麼這麼有才華把見面會心得寫的這麼有趣 ~~~~
    而且 我還以為就只有我不喜歡這個主持人 沒想到終於找到知音了 哈哈
    我想 我當天好像也不小心大大delay 一秒拍一個的進度了 (完全都是Leobin害的!!!!!!!!!!!!!!!!!>> 怪誰)
    最慘的是 我那天看Leobin看得出神了 所以行經車學沿跟拉比的地方都是低著頭過去的 等我意識到要抬起頭時已經是到了壽星的順序了 (好啦 我有看到拉比的測顏還有眼線)... 好想哭啊
    所以我根本無法親眼見證車學沿本人是不是黑的 T T
    不過 在這還是要感謝暖男車學沿 雖然我用頭頂對著他 但是他還是記得要來拍我的手 T T
    (泥好 第一次留言寫這麼多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那麼捧場從頭笑到尾,太讓人有成就感惹嚶嚶
      我果然有比主持人好笑7749倍以上吧!說真的妳絕不孤單,妳那個當下一定也無法克制想攻擊他難笑的衝動吧我懂QQQQ
      而且我沒有硬set任何奇怪的梗喔,說不定我上去主持都比他好妳也會看得比較開心(才不會)

      /

      天哪妳也是Leobin教友嗎QQQQQ 不覺得連著看他們兩個真的有一種要被逼死的感覺嗎QQQQQ
      我完全可以懂遇到他們兩個時不自覺delay一秒拍一個進度的生理反應QQQQQ
      還好我有事先發現他們順序做好心理準備不然我就要變行屍走肉了啊啊啊啊殺傷力真的太強大了靈魂一秒出竅!

      但車學沿人豪好窩,果然是我們善良的隊長
      就算被我友人那樣視若無賭(欸) 或是看著妳頭頂都還是會主動來拍手真的非常貼心 太可愛了T~T (然後他真的是黑的,我幫妳認證一下)(不須要)

      初次見面妳也好,Leobin教友以後可以常來玩啊不用客氣QQQ(還是其實不是教友哈哈哈我狠愛亂誤會人)(誤會太深就糗吱吱了)

      刪除
    2. 我想我們可以當好朋友的 (眨眼)
      我第一次發現這裡的時候 真的是驚為天人
      因為 我不只喜歡Leobin 我也喜歡明圭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看到有人跟我一樣愛好這種奇怪的CP XDD(連討厭的人也一樣 這真是不簡單→ 感嘆什麼 )
      其實 我幾乎每天都會來看妳有沒有更新文章 (這樣好像變態 > < ) 只是不常留言而已
      但是這篇見面會心得和OS真的是講到我心坎兒裡了 所以才留一下言 XDD
      既然 妳都叫我不用客氣了 那我以後一定常留言煩妳 哈哈

      天啊 現在想想 連創意舞蹈大賽的主持人也是那位無梗大王 (費話 就他的節目跟MTV合辦的 不是他還會有誰) 我就覺得不寒而慄 = =
      辛苦VIXX了 xdddd 要忍受這種制式化的訪問 (但我也覺得我很辛苦 整場見面會 我時不時都得抑制著想翻白眼衝動)
      真的ㄟ 搞不好 妳去主持 豆彬整場見面會可能會笑到斷氣也說不定 xddd

      刪除
    3. 瞎毀!竟然不只是Leobin也是明圭支持者!!!太讓我震驚了
      好想和妳去沙灘奔跑以示我內心激動啊啊啊啊啊
      畢竟這歪路CP能夠喜歡其中一組已是難能可貴,更別說兩組都尬意的機率有多低了啊天哪
      連主持人都一起討厭看來妳註定成為我強大的教友惹QQQQ
      (隔空擁抱轉三圈)

      /

      感謝妳每天都來晃,但我更新狠慢溜哈哈哈哈哈(還好意思講)
      承蒙妳不嫌棄啦欸唷T~T
      我人生至此真沒想過我崩潰奇怪的後記會吸引人跟我說話,因為真心太多廢言廢語了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不用客氣,想講就講畢竟我廢話王來著!

      /

      是說見面會後半段我有稍微開啟濾鏡直接過濾到不想聽到的聲音,而且因為專心在看VIXX諸君所以比較能忍住翻白眼的衝動
      創意舞蹈大賽的節目影片已經出來了但我至今尚未觀看因為我過不去那個檻兒~
      依李小豆笑點如此低的程度他都能捧場主持人了,感覺我主持他真的會置身天堂覺得台灣人豪好笑啊(最好是啦)

      但我真的覺得他們好敬業啊,就好不好笑這件事做反應來說(欸)

      刪除
  2. 那個會友...好像是我齁!?
    看金聖圭就是A <<< 那時候一直莫名被洗腦,明明我就沒有要買搖滾區XDDDD
    我知道了啦~其實你內心是想看金底底的才會一直覺得自己是買B(欸)

    http://youtu.be/4kl45BIUIVo <<< 剛剛看了這個突然沒睡意了所以又亂入來留言←_← 根本從很早開始就很有愛了Q~Q 好多片段我都沒看過...


    總以為你是淡定冷靜的, 但看完這兩篇後記儼然是青春洋溢熱情崩潰小少女飯嘛!!! 假裝自己是妹妹飯也沒問題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友就是妳沒錯QQQ
      妳都不知道我當天發現居然連妳也記得就我自己記錯時內心對自己感到極度荒唐的傻眼哈哈哈哈哈哈
      但買票時我朋友問我金兄弟在哪居多時我還亂說都會走來走去啦所以沒關係,我真的是造謠王欸我(那就反省啊)

      影片剪得豪好窩QQQQQ他有把我當初陷入的那個瞬間放進去
      還有狠多我喜歡的片段,真是知音耶好棒
      偶運會真的是兩人默默浮上臺面的好所在啊雖然日後大概狠難看見體育不太好的二位同時登場惹(欸)

      /

      我超會裝鎮定的啊,從小到大我就是內心非常慌張崩潰或想死想逃跑但外表都看不太出來
      最常聽到的就是說ㄟ~妳怎麼都不緊張?
      其實我內心有一百隻水牛在衝啊哈哈哈哈哈超表理不一,我不想被發現我超沒用的(居然)
      如果無限那次有心得大概內容就會充滿了金明洙也太帥了吧吧吧吧吧QQQQQQ這種崩潰語錄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支持我假裝妹妹飯!希望還有一點說服力嚶嚶

      刪除
  3. 看了兩天還再想要回什麼
    嗯?喔很多人踴躍欸那我就不必了(壞壞壞
    反正我有看到酒窩大眼.很均勻膚色跟深情的忙內亨(leo:阿我哩...ME:我差點不想跟kenken擊掌你好100倍了)
    其實是我回想起整個見面會還很羞恥的感覺唉(嘆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不用硬回啊哈哈哈幹嘛勉強自己?
      但為何不想跟kenken擊掌他做錯什麼事了嗎

      刪除
    2. 因為他很放空的站很遠然後手因為很痠放下來,然後我愣了一秒,他就查覺了我,手就舉起來了(我有一種打攪到他的感覺)不過對他最大的想法是,他講話前都會"ㄛ....""ㄥ.....""ㄛ.............."的認真思考擬聲狀

      刪除
    3. 他語助詞狠多狠可愛啊哈哈哈,翻譯過來就會是這個嘛就是啊ㄟ唉之類的不是狠有親切感嗎! (難道只有我覺得這點狠生活化嗎)

      刪除
    4. 我因為這個"ken獨有擬聲"對kenken好感上升1000000000倍喔!!

      刪除
    5. 是不是! 就說他狠可愛吧吧吧吧吧吧(翹鼻子)

      刪除
  4. 妳好!已經潛水很久,也很常來看~但這是我第一次留言
    我現實生活中身邊完全沒人喜歡VIXX甚至不知曉他們
    看到這篇跟我tone調很合的後記真的再也忍不住來回覆一下哈哈哈
     
    跟樓上感想一樣,莫莉這篇寫得比主持人好笑7749倍以上!!!!!
    以前看他節目就會馬上轉台,現場看本人主持果然跟意想中一樣難笑……
    好險VIXX們很努力做反應,看到他們的表現深深覺得敬業的藝人最棒
     
    Q&A橋段的問題每個問題一亮出來
    全場便立刻非常不耐煩地(還是只有我哈哈哈)替VIXX本人回答
    真的是制式到不行 :-(
    鄭先生示意要畫主持人時,我內心也是百般個不願意啊!!!!!!!!!!
    腦海整個雷聲大作(好抽象)閃過一堆「切拜!!!不要畫他!!!!」這種念頭哈哈
    真的是豪~~~險!沒有成真實在是太好了……
     
    擊掌像是一場夢啊完全不真實!太近了感覺這輩子不會再有第二次這種機會QQ
    小爀生人帥度飆升到破表!眼神非常正氣哈哈
    鼓起勇氣跟他說話,他也向前傾身以認真神情聽我講話真的好感動啊QQQQQQ
    但只說了「爀君本人很帥」立刻被工作人員催促
     
    鄭澤運就像是莫莉所描述的!我的感覺也完全一樣啊~~~
    一看到他立刻腦袋當機,韓文能力瞬間歸零,無法組織成一個完整句子
    好不容易想隨便說句「音樂劇加油」
    又馬上被工作人員推背趕我走QQQQQQQQQQQQ
    我也才楞個兩秒!!!
    接下來的四位成員也因為工作人員對大家拼命催,平均每個成員停留的時間不到0.5秒吧我猜……
    我恨STAFF啦嗚嗚
     
    啊對不起講了這麼多廢話!!!!!
    因為沒人可以分享我的心情雖然都過兩個禮拜了T__T
     
    P.S 我是因為莫莉的文才喜歡上Leobin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我懂身旁完全沒人可以分享的痛苦!看到什麼狠想分享給別人知道的時候卻沒人懂真的超~無助的
      只能慶幸世界上還有噗浪這個東西可以讓我該該,但我還是沒放棄洗腦身旁的人就是了(朋友困擾)

      謝謝妳也捧場覺得我比大好人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他節目也是不管對來賓多有愛都看不下去溜
      但因為這裡是公開場合(?) 所以我刪除了一百行攻擊的話想說算了大家心知度明我就不多提
      但果然世界上覺得他難笑的人不只我一個吼!Q&A TIME每一題都無法克制自己想翻幾個白眼送他的衝動啊~

      求他勿再壟斷KPOP市場了放過我們吧罷託QQQQQQQ

      /

      擊掌會感覺是初次訪台試水溫才有的福利,這次的票價和加碼的好處還蠻算蠻超值的,下次大概就沒有了QQQQ
      小爀真的就是小歐巴耶,真的氣場無敵男子漢(雖然一講話就鼻音濃濃會破功變豪可愛)
      但妳好棒還有鎮定跟他說話,是不是他真的會配合身高往前傾身!!!超貼心的♥

      吼鄭澤運真的QQQQQ 太深情了,雖然有預料到好像可以看到他這麼溫柔的樣子但還是QQQQQQ
      可是妳居然一直被催!我只有在金元植那裡被叮嚀了一下甚至沒人對我動手耶,還是妳光是站在小爀前就花了所有的扣打!(人家沒有好嗎)
      但被一趕不覺得會一秒心慌嗎?哈哈哈本來想要好好做什麼的會瞬間腦袋更空白一片覺得自己是個廢人~(只有妳這樣好嗎)

      /

      唉喲不是廢話啦,狠開心妳來跟我分享心得!
      沒地方可說的心情我懂QQQQ 所以想講就講沒關係QQQQQQQ 這裡隨時歡迎妳!

      也謝謝妳因此喜歡Leobin♥ 一入來入教吧ㄟ嘿!

      刪除
  5. 你的心得文真的好好笑XDD
    覺得主持人找錯+1
    這主持人完完全全是大地雷阿!!!!!!!
    訪問一直冷場,我都翻一千個白眼了

    那天能看到澤運大人生人真是此生無憾(已哭
    跳舞都扭的好用力///
    把圍裙披在肩上真的爆表MAN(再哭

    有擊掌會真是太爆表的幸福了
    因為小女子我身高有175
    所以擊掌會之前就有想說順便可以看他們身高有沒有灌水(喂
    我得說:
    真的沒灌水!!!!!!!!!!!!!!!!!!!!!!!!!!!!!!!
    因為在我之前是兩個男飯,身高好像跟我差不多(不是重點所以不記得)
    兩個男飯走的爆快(趕高鐵逆),以致我轉角看到爀的時候
    爀正等著我/////////////////////(已哭
    好可愛好帥好高 爀卡哇伊
    我跟他們擊掌他們就沒彎著腰了XD
    因為我視線還需要往上移一點才能對到眼XDDDD

    鄭LEOOOOOOOOOOOOOOOOOOOO
    超帥!!!!!!!!!!!!!!!!!!!!!!!!!!!!!!
    殺人微笑!!!!!!!!!!!!!!!!!!!!!
    此生無憾!!!!!!!!!!!!!!!!!!!!!
    手軟軟的熱熱的(誰不是)我還握了一下TTTTTTTTTTTTTTTTT

    摁,跟他握完之後以致我記憶空白,到了kenken才有記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的捧場到要讓我要虛榮感爆炸飛上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就不要再花錢請什麼不好笑又壟斷KPOP市場的主持人了好嗎
      我願意免費上台讓大家歡樂一百點,一定可以讓笑點極低的李小豆從椅子上跌下來(最好是啊)

      /

      圍裙甩上肩真的QQQQQ 超級man QQQQQQQ
      鄭澤運舞臺上就是霸氣界的代表!
      但是擊掌時馬上切換柔情似水模式真的太強惹QQQQQ

      看大家都能用心感受他們的手摸起來的觸感
      雖然我也是用眼睛認真記憶每個人的樣子
      但好像少了觸覺有種感官少一官、知覺有障礙的感覺
      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讓我用心感受一下大家有多軟Q多溫暖多好摸QQQQQQQ

      /

      謝謝妳用身高證明他們身高沒灌水
      我也用身高證明了他們真的狠貼心(瞎毀)

      雖然妳miss掉三個人不過我可以理解那種不得已的心情
      擊掌時真的太需要強大的意志力了
      真的是一閃神什麼都就no速了啊QQQQQQQ
      我亂講你好實在是也白痴到最高點了,人森真的好難嗚嗚

      好想再跟他們練習一百次QQQQQ(作夢比較快啦)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