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Leobin / All Good Things #4.5



Well you came to me,
like a ray of light So suddenly, a beautiful surprise
My universe alight,

and it all seemed right.




-


41. The Beauty  ♥_♥

男孩抱著膝縮在床頭細細看著音樂劇的預告片,一遍看完重覆一遍。在看完第四十九次後他抬腳用指尖點點坐在床尾的人,歪著腦袋提出問題。

「女主角們好像都很漂亮。」
「⋯⋯嗯。」
「不會假戲真做吧?」

男孩的問號不是那麼認真,也沒有想像中的試探,看著他的眼尾甚至帶著調侃,明顯取笑意味居多。但僅管那樣,他仍是想要認真解釋清楚。

「他們都沒有你好看。」
「但我還是輸미유妹妹對吧?」
「⋯⋯」
「我就知道。」


/


42. The Musical   ♥_♥

白襯衫,藍色西裝外套。有點正式的打扮。問他怎麼想那樣穿?

「啊,因為是你的音樂劇嘛。」
在後台時來探班的男孩吃著他的應援食物一邊解釋。
「因為你很認真看待這份工作,所以我也要認真看待。」
一句話就讓他心暖暖的又軟軟的,忍不住多丟幾顆水果餵食對方。

金髮少年推著黑色眼鏡哼了一聲,「那你現在偷吃的行為是?」
「我跟澤運哥一樣認真看待歌迷一片用心啊。」


/


43. The TV

宿舍有沒有電視能看事實上他覺得差異不大,他也不是那麼喜歡看電視的人。
但他喜歡男孩縮成一團窩在他身邊要他一起陪看平生知己演的電視劇,雖然每一集的戲份總是少得可憐。

「戲份少歸少但真的演得挺自然的。」
「⋯⋯」已經聽過無數次的評語讓他下意識只是點頭回應,順便伸手將人摟進懷裡。「你不會比他差的。」
「那你到時要跟我一起看嗎?」

「⋯⋯不能只看沒有談戀愛的cut嗎?」


/


44. The Hug  ♥_♥

他下班回家一進門就迎來男孩大大的擁抱。
還搞不清楚狀況,男孩就抱著他發出嗚啾啾柔軟嗓音哄著他搖。

「⋯⋯誰欺負你了?」
「我剛看了你被困在電梯前的飯拍。」男孩一雙鹿眼呈滿無限同情,「你看起來好像無助的小綿羊誤闖猛獸區。」
他慢半拍地眨眨眼,然後輕輕笑了出來。

「那你有空記得來保護我。」
「好,下次我去保護你。」


/


45. The '3'    ♥_♥

「你到底收了幾張這種照片?」
「有出我就都收了,連預覽圖都沒錯過。」男孩笑嘻嘻地打開圖片資料夾現寶,「我覺得很可愛啊。」

拿著照片炫耀收獲的人在他眼裡才真的可愛慘了。

「'3' 嚶,鄭澤運有顆少女心。」
「⋯⋯閉嘴。」

他一口咬上故意模仿自己表情的男孩粉色水嫩的嘴唇。


-





上一篇都去年的事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本篇也是一個冷門所以沒人在乎樂得我放空yoyoyo
但我個人最喜歡這種無聊的日常小事惹ㄟ嘿


6 則留言:

  1. 在下可是冷門王啊~~~
    所以我好喜歡這種日常小事喔喔喔(沙灘奔跑)
    尤其是第44則啦嗚啾啾(要是被那樣撒嬌肯定要死兩萬條命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我鐵桿粉絲吼,窩哀妮~(一起沙灘奔跑)
      我的冷門文點擊率都靠妳一個人衝出來的啊超偉大嚶嚶

      如果被第44則嗚啾啾讓我死兩萬次都沒問題QQQQQQ
      (Leo: 做夢吧你)

      刪除
  2. 太可愛了!!!不論是被困電梯前那位小綿羊還是嗚啾啾~~~我融化了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好想親眼看小綿羊被抱著懷裡嗚啾啾的搖T~T
      讓我死三萬次都可以QQQQQ

      刪除
  3. \無限期支持Leobin / All Good Things真人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限期支持Leobin / All Good Things真人化/
      \無限期支持Leobin / All Good Things真人化/
      \無限期支持Leobin / All Good Things真人化/

      我莫名其妙也完成45個小片段了,一篇成真也可以QQQQQQQ
      求鄭澤運惹QQQQQ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