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Leobin / Something Good #04



▲《溺愛論》延伸之同居30題

-


#24. 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裡


床的另一邊因為重量凹陷了下去,意識模糊間李弘彬被攬進挾帶著稀薄涼氣的懷抱裡,一隻大手覆了上來環住他的腰,掌心抵著他的腹部輕巧施力,便讓他背脊完全貼上對方胸膛,毫無縫隙地感受那人心跳。
他縮了縮肩,後頭的人下一秒更偎了上來腦袋靠著他的後頸,毛茸茸的頭髮蹭得他有些癢,睡意頓時少了泰半。

恍惚間他想到這時間點為何鄭澤運會出現在自己床上的原因。

「通告取消了?」
「嗯,雪太大了。」輕軟的嗓音懸在耳邊,聽上去有些開心。
不加掩飾的歡愉情緒讓李弘彬忍不住笑,低微的笑聲半掩在枕頭裡。
「恭喜啊,如你所願了。」

因為暴風雪的關係昨晚便宣佈停課,平白賺到一天假的人就看著客廳裡兩位同居人在看到新聞後臉沉得跟什麼一樣,隔空眼神試探電流滋滋作響,始終欲言又止的模樣。
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個想問他能不能請假不要上班了在家陪他?一個是無法請假所以暗自生悶氣、順便抽空傳訊息罵經紀人亂接案子。

為免殃及無辜和公平起見,他索性下通諜逼兩人乖乖上工誰都別想逃避現實,晚上還請二位自便回自己房間睡覺,他誰也不同情而且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早上車學沿出門前還偷溜進他房間不甘不願地用氣音跟他道別,關上門的聲音都聽得出來他有多沮喪哀怨活像人生已無希望,結果半小時後他的情敵便歡天喜地正式宣告休假,可以光明正大地獨佔李弘彬一整天快樂似神仙。

那對車學沿來說該有多嘔啊。

「有人要是知道你通告臨時取消肯定手刀請假回家。」
鄭澤運嗤哼了一聲,絲毫不以為意。
「當然不會讓他知道。」
……

說得信誓旦旦又負氣意味濃厚的幼稚發言讓李弘彬睡意全失,他乾脆翻了個身面向鄭澤運,往那人懷裡覷了個空隙鑽了鑽。

「吃早餐嗎?」他輕聲問,語氣懶洋洋的,手甩上對方腰際擱著。
……吃。」

遲疑了半秒的回答尾音是上揚的High tone,淺顯易懂的情緒表現就像小孩一樣可愛。
李弘彬抖著身子邊笑邊將臉埋進對方頸窩,在短促的呼吸間汲取對方身上隨時沾染著的、他喜歡的香水味,讓味道塞滿胸腔。

棉被下原來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滑進睡衣摸上了他皮膚,沿著一節一節脊椎骨往上摩挲,被彷若電流的指尖碰觸過的每寸肌理不自覺簌簌輕顫,又癢又麻。

李弘彬緩慢溫吞地閉上眼睛再睜開,沒阻止那人啓動危險開關的手上動作,甚至擠得更近,發出粘稠拖拉的低音順勢將右腳挑釁卡進對方雙腿間,曖昧地磨蹭後再緊急剎車不更進一步,果不其然成功換回一聲耐性不足的悶哼。
下一秒一個翻身他便被壓在床上,抬頭看鄭澤運抿緊嘴唇眼裡燃燒著赤裸的慾望。

李弘彬還在笑。

「我不是食物啊,鄭澤運。」
「我知道。」他在咬上李弘彬彎月般粉色嘴唇時心想,

但是你比食物更美味一萬倍。


-無心上班的車姓上班族眼皮突然突突地跳動,莫名強烈的第六感讓他在暖氣房裡覺得一定有什麼不好的事在他不知道的地方悄悄發生,嚇得他背脊發涼腋下都要溼了。


-


#02. 一同外出購物


「中午想吃什麼?」
「辛拉麵。」
好。」
「要加年糕火腿起司片還有魚板。」
……

蹲在冰箱前翻動內容物的人在聽到指定食材後頓了一秒,接著便悶聲不吭起身關上冰箱門,逕自筆直往房間走去,重新登場時已換上外出服,正準備將錢包塞進羽絨外套口袋裡。
被安置在廚房椅子上縮成一團的人看清楚他一身打扮後驚呼了一聲。

「你要出去?」
「嗯,家裡沒起司了。」鄭澤運駝著上身在玄關處穿鞋。「我去超商買,馬上回來。」
「蛤?那我也要一起去!」

椅子上的人蹦跳起身,一溜煙奔向房間,匆忙間完全聽不見鄭澤運蹙著眉心回頭輕聲咕噥外面很冷你乖乖待在家。
盯著走廊盡頭沒閤上的房門,鄭澤運不著痕跡地嘆了口氣,脫掉已經穿上的鞋跟著晃進對方房間。

李弘彬身材很好。
鄭澤運一直都知道(他甚至覺得自己多少也有點功勞)。

他可以一一詳細敘述男孩每一寸肌理線條最漂亮的時刻。
像是做愛時輕輕弓起凹陷如谷巒的背脊,或是倔強以貝齒咬住下唇、避免喉間的呻吟從唇邊溢出時繃緊的下顎曲線,又或是高潮時輕輕顫動、顯得格外脆弱纖細彷彿一掐便斷揚起的後頸。
只有這種時刻鄭澤運特別覺得自己真是病得不輕,病態的愛戀到自己都覺得荒謬的程度。

雖然整個早上兩人是一起在床上渡過的(大部份時間是,除了中途潔癖王吵著要刷牙溜去浴室,讓戰場短暫地轉移、差點在洗手台上擦槍走火)(最終回到床上的原因,是小傢伙在被吻得神智不清前開口質疑洗手台好像會無法承受他的重量然後爆炸碎裂導致他們受傷,太過現實的發言完全破壞了昏頭的浪漫氛圍),雖然現在李弘彬也只是單純在換衣服沒有別的意思,仍是讓鄭澤運忍不住瞇起眼深吸口氣,努力恢復自己飄渺渙散的理智。

Binnie……
「嗯?」
小腦袋從毛衣洞口冒出,裸露在冷空氣中的結實腹肌下一秒被徹底覆蓋上,詢問的聲音聽起來黏黏稠稠的,似乎對應該在玄關處等他的人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感到莫名其妙。

「怎麼了?」
「穿太少了。」
鄭澤運動手往毛衣外加了件灰色大衣,仔細地將鈕扣一顆顆扣上,然後再套上羽絨外套,俐落地將拉鍊拉到到最底,接著又將對方用長圍巾一圈一圈裹得嚴嚴實實連口鼻都遮住,最後再戴上毛帽收尾,整張臉只剩下圓滾滾的眼睛曝露在外頭。

整理好衣容鄭澤運抬頭接觸到對方牢牢盯著自己的目光,從頭到尾像尊小娃娃任憑處置的人朝他眨眨眼睛,表情充滿興味。
鄭澤運抬手梳理對方毛帽下的瀏海。
「笑什麼?」
李弘彬唇角上揚,勾起一抹促狹的笑容。
「我以為你又要脫我衣服。」
……

早知道就真的脫你衣服了。鄭澤運想。
但面對李弘彬惡意的指控,他只是又氣又好笑的拉起對方的手替他戴上手套,然後一把塞進自己外套口袋裡緊緊握著。

「今天還有很多時間。」
「什麼?」
「吃飽再說。」


-不知道我們豆兒睡飽了沒有沒有踢被子?在家有沒有好好吃飯?車姓上班族邊扒著公司便當邊苦哈哈守著手機,整個上午提心吊膽就怕錯過對方訊息,孰不知家裡溫情滿滿熱情如火,根本不用他操心。


-






如果你覺得本篇無高潮迭起超居家日常.......
嘿對你沒感受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作者本人的日常無聊事偏愛毛病又發作惹

齁,真的好想在他們公寓裝一下針孔攝影機啊 (end.)


p.s. 前幾天留言數剛好達777,有種哇嗚好幸運中樂透的感覺哈哈哈
真心感謝來留言的大家啊,我愛你們♥♥♥♥♥ 
只好點播一下塊逼的JACKPOT 答謝大家的支持 (蛤)



16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了之後 突然有一種想拍拍車學淵肩膀的感覺~
    好想跟他說: 「乖~ 不要難過。」 XDDDDDDDDD
    不過話說回來 這種因為突然放假 然後在家偷吃的感覺 真好啊 >/////<
    (淵: 妳到底是哪一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mething good系列每段都想拍車學沿肩膀替他嘆氣啊哈哈哈哈哈 相信他經過這些事後一定可以成長狠多吧 (真好意思說)
      我也覺得平白賺到一天假的心情狠好,更別說愛人在床(?) 喜悅度應該要再加乘一百倍吧 (Leo: 對。)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是沒有車學沿出場的短篇系列嗎 (N: 欸>_<)

      刪除
  3. 愛死居家日常了,
    而且這篇有種莫名懶洋洋的感覺好舒壓啊(?)
    然後車N來我懷裡哭兩下吧 (N:勾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好像可以去大家懷裡巡迴演出惹~
      畢竟我還有好幾個題目沒寫,好怕面對leobin二人他只會更想哭一蹶不振(N: 嚶~好意思!)

      刪除
  4. 到底是要成長到哪裡去?車性上班族知道實情大概會淚流成河,還打不贏leo真的只能送你一打手帕咬著啊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看到有人吃鱉覺得亂開心一把的耶!可以求到處讓人家吃鱉的小包子或是金店長出場一下嗎?鹿晗或是金明洙可以不用出現沒關係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啊哈哈哈哈哈哈彌補一點先天的不足(欸)
      但他已獲得眾多愛的抱抱,有得必有失這就是人森啊,人就是要看開嘛你說是不是車姓上班族~
      金店長可以出場啊等端午節的時候,包子我們就要看狀況了哈哈哈
      但不讓他們另一半出現是要他們集體讓車學沿吃鱉不成!

      刪除
  5. 本篇明明就無高潮迭起又超居家日常啊好喜歡噢嗚嗚嗚嗚~
    Leo哥事後回味的文字畫面好像比live紀實更讓人看了心跳怦怦然。而且他竟然連洗手台也不放過欸窩的媽呀,實在太狂野了這位哥~請繼續攻陷Binnie吧!我受得住!♥♥♥♥♥ (Binnie:但我受不住...><)
    嗚嗚嗚感謝這世界有Leobin撫慰我受傷的靈魂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事後重看真的無高潮迭起又超居家日常但我自己好喜歡是怎麼回事?好像可以預期剩下的幾個題目都要用這種紀錄的手法帶過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霸氣哥什麼地點都難不倒他的!
      莫忘我是史上最執著更衣室梗的作者啊,好多莫名其妙但我偷偷喜歡的所在都還沒寫到呢
      希望未來有機會兩人可以讓我一償宿願,帶領我們共同前往(Binnie: 別來吧T-T)

      刪除
    2. 天吶我是個北七-////////////-
      其實我想回的是「本篇明明就高潮迭起又超居家日常啊好喜歡噢嗚嗚嗚嗚~」
      但懶得自己打一整行字結果使用複製貼上大法時竟然原句不動忘了把「無」字刪除!我簡直不能再更糗了!就讓全宇宙的Leobin魂都來嘲笑我吧Qrz
      但我想表達的是我真心熱愛你的Leobin文無論它們日常與否,相信病友你懂的~(雙手比♥)

      刪除
    3. 蛤我完全沒發現哪裡有問題溜
      因為作者本人自己也覺得本篇無高潮迭起又超居家日常,想說大家有相同感想非常正常、完全合理哈哈哈哈哈
      所以沒關係啦不會有人笑妳的~反正結論都是有喜歡就好了♥

      感謝病友支持愛戴嚶嚶,甘溫蛤~♥♥♥♥♥

      刪除
  6. https://fbcdn-sphotos-a-a.akamaihd.net/hphotos-ak-xpa1/t1.0-9/10426720_298302657004509_1268659145914440433_n.jpg
    根本就是你文中足球隊的即是感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不浮誇完全憑良心在寫文章的好典範啊妳說是不是~(真的狠好意思自己說)

      刪除
  7. 但是鄭leo靠的略近而那天鹿晗略正實在有點糟糕耶XD
    鄭leo整個人看起來超柔和的怎麼會這樣
    請問討論戰術有這麼溫柔的嗎?
    還有ravi的頭髮真的跟衣服好搭阿哈哈哈哈
    有激起你的靈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鹿晗簡直是足球隊的沈佳宜XDDDD
      大家都搶著要跟他講話根本像在把妹討論什麼鬼戰術才沒那種東西
      要討論的其實是你今天要跟誰約會(造謠屁)
      那天拉比簡直是藍精靈耶窩的媽
      藍精靈也愛戴帽子跟他形象so match~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