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明圭 / 比小事兒更重要的事 #01



-


51/50  天線    

金聖圭向左走了兩步。金明洙也向左走了兩步。
金聖圭皺著眉撥了撥被風吹亂的頭髮。金明洙也皺著眉撥了撥被風吹亂的頭髮。
金聖圭伸出手想討水喝。金明洙也伸出手想討水喝。
「金明洙你是要當跟屁蟲到什麼時候?」李成烈發出反嘔聲滿臉嫌棄,「聖圭哥你都沒發現後面黏了個背後靈一直學你嗎?」
「蛤?」被點名的人還一臉莫名所以。
「你不懂啦。」
金明洙笑得慈眉善目但李成烈看得出來他根本在炫耀,他走上來接過金聖圭喝了幾口的水瓶咬住瓶口比比兩人頭上飛起來的幾戳頭髮。
「這是我們情侶間才有的愛的WI-FI,收訊好才能同步啊。」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


52/50  緋聞

金聖圭跟前輩講完那通任務電話過幾天就出了新聞,雖然知道那節目裡大家都愛他寵他覺得他可愛、現在什麼節目都能硬湊男男配玩點小花火引人注目,還是讓人不小心就一把火暗暗在胃中燒。
尤其在粉絲間荒唐地盛行開來的什麼豆圭配,簡直讓金明洙差點沒一拳槌破電腦螢幕。
「豆哥是真的很聰明欸。」李成種咬著爆米花在背後悠悠出聲。
……是哦。」
「聖圭哥和聰明人真的蠻配的啊你不覺得嗎?」
金明洙不以為然哼唧兩聲,按滑鼠的力道多了兩成,但仍執意不回頭裝沒聽到李成種看好戲的笑聲。
「L哥啊……」
「幹嘛?」
李成種走過來一手搭上他的肩輕輕拍了拍,語重心長地嘆口氣。
「加油,好嗎?」


/


53/50  咬耳朵

他在外面講話總喜歡靠自己老近,近得金聖圭都感受得到對方溼熱的呼吸吹拂在自己肌膚上,耳朵發癢發麻根本聽不清楚他到底想說些什麼,有些曖昧有些故意,又礙於公眾場合無法果斷推開他。
每次等到那人拉開距離後,他彷彿都能看見對方眼底得意的光芒。
「下次不要靠那麼近。」結束公演的路上金聖圭憤憤不平地警告,果然只換來對方假裝聽不懂的問號攻擊。
「什麼不要那麼近?像這樣嗎?」
話一說完,金明洙毫無預警像鬼魅般傾了過來,嚇得氣頭上的人差點腿軟大叫。
「哥臉皮真的很薄欸。」
那人抖著肩膀邊笑邊攬上他的腰,開心得跟什麼一樣,讓金聖圭為之氣結。
「我才想知道你臉皮怎麼變那麼厚咧!」


/


54/50  當兵

金明洙說那個男飯站長要去當兵所以暫時關站了,臨別的照片是他對著鏡頭向對方大喊Fighting,那時候站長看上去很開心的樣子。
「被你親口說加油誰不開心?」
「有嗎?你時常在不開心還一副我好煩的樣子。」
……」金聖圭翻著白眼,伸手掐上對方臉頰。「你應該叫站長不要兵變啊。」
「哦。」
金明洙眨眨夢幻星星眼,在那人還沒搞清楚他沒事幹嘛亂放電時將對方漂亮的手指包覆在自己掌心,用著那扁扁卡通音認真無比地宣告,
「哥以後會比我先當兵,但我不會兵變的噢你放心。」


/


55/50  減肥

確實是為了回歸稍微鍛鍊了下身體少吃了一點,比起世巡時身型有那麼一點點縮水,穿上襯衫也勉強還有點繃裂的餘裕。
「哪裡都瘦了就是胸部瘦不下來啊。」
「很好啊,聖圭哥胸部最好躺了,瘦了多可惜。」
李成烈瞥來一眼,像聽到什麼髒東西一樣搓了搓雙臂隱形的疙瘩。
「不要說這種話,老子不想聽。」
金明洙面癱臉一本正經,「我認真的,不只好躺還好吃呢。」


-






嗨,是暌違多時好久不見小事兒
好久沒寫還真懷念溜
想當初這個還是我覺得最冷門最無聊只有我自己高興的連載
但大概是我最開心的連載了吧因為無劇情壓力不用動太多腦真心歡喜
所以結束的時候莫名惆悵(欸)

讓大家重溫一下舊時光,ㄟ嘿




20 則留言:

  1. Wifi果然是小事兒好題材XD~當初看到飯拍時就覺得超可愛>///<
    生活中的甜蜜看的好開心~

    金葛葛大胸可是招牌(腹肌比不上齁亞至少胸不能輸!不然隊長威嚴何在!!XDD)

    這次回歸看來真的瘦了不少,不知是不是公司要求還是他自己發現跟其他人身材管理有差距XDD
    總之希望他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生病才好就是~

    最後希望還能不定期看到小事兒出沒!!莫莉fighting!^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是好題材又可愛兮兮但其實那篇是重寫過的溜哈哈哈,訊號狠差讓我無法跟他們同步只好一直看照片看更多的照片(欸)
      金葛葛腹肌不可能有贏過的那天啦,雖然真的有瘦上半身感覺縮水不少但妳看該在的還在,有些東西就是註定的!該你的就是你的、不該的就不要勉強惹(咦)

      好的讓我思考看看究竟要不要讓小事兒回鍋,畢竟想當初也是有遇過沒人投稿的窘境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是不是都專愛冷門啊這個單元明明超棒~
    吼又金明洙肉麻鬼我的天啊雞皮疙瘩掉滿地尤其是wifi (洙:有意見嗎)
    希望以後時不時還能重溫這單元提供兩百個關鍵字都不是問題啊(沙灘奔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對,我有發現妳最愛的我的作品通通都是冷門系列
      真的不得不封妳個冷門王耶~鐵桿粉絲太感人了冷門篇都是靠妳一個人在衝點擊率的啊♥♥♥

      我也是有在思考或許可以重新開啟這個,但兩百個是否有點太多我好像會吐!!!

      刪除
    2. 重新開張這事兒就麻煩莫莉大人了(合掌)
      話說除了雲淡風輕系列之外其實我還有在默默期待養了一隻貓04的園長跟kenken還有首席設計師以及煩煩的車N(也太多)
      這個是不是有比較不冷門一點點啊哈哈哈哈~

      刪除
    3. 好我想個策略讓大家投稿
      但真心怕有人作弊偷偷投稿兩百個讓我寫到天荒地老(欸)

      那篇確實不冷門而且老實說我自己有發現上一篇好像又是半年前的事,一時有點慌張哈哈哈哈哈哈想說我真是放羊界的佼佼者啊ㄟ嘿
      那麼我們來玩二選一吧,04(下)與雲淡風輕05妳要哪一個呢?(逼屁)

      刪除
    4. 這題太逼人了啦我要報警(雨中奔跑)
      04(下)固然讓人在意但雲淡風輕又不是這麼容易得到的,
      嗚不管回答哪個都很讓人介意,
      人生為什麼這麼難啊q___q
      嗚嗚嗚嗚嗚嗚硬要選的話04(下)好了反正雲淡風輕半年以上我都等過了現在離上一篇才過1個月又20天而已(算很清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可惡我要想兩萬個詞啦!

      刪除
    5. 吼~是不是覺得我做二選一題目真的狠拿手哈哈哈(囂張屁)
      1個月又20天真的算得不會太清楚嗎QQQQQQ 作者壓力山大!
      但我沒想到妳會放棄雲淡風輕欸,
      妳對他的愛已逝了嗎QQQQQ (到底多愛懷疑鐵桿粉絲!)

      欸兩百個我都要吐血了兩萬個我直接升天啊!

      刪除
    6. 哈哈哈哈哈因為04(下)隔比較久啊!
      雲淡風輕只過一個月又20天我還可以忍一下(欸)
      不要懷疑我的愛嘛如果我的愛已逝怎麼會知道是一個月又20天呢(要講幾次)

      從此奉莫莉大人為二選一達人!

      刪除
    7. 吼真的狠用心計算耶都不知該哭該笑了我!
      反正現在八個月算是一個所謂等很久的標準值,那我覺得04(下)好像可以跟隨其腳步
      這樣妳才會深刻感受到等待的價值! (話不是這麼說)

      好說! 二選一達人未來也會持續逼妳的! (欸)

      刪除
  3. 矮額...金明洙的厚臉皮還有噁心話我也快要無法直視聽不下去了((捂耳朵搓手臂

    我想給成種一萬次好評!!! 一萬個中肯!!!
    但他大概忘了自家隊長可是腦殘顏飯中的翹楚欸~腦袋聰不聰明什麼的他應該不是很在意 (L:這樣說並沒有比較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仔細回味小事兒之後有沒有慢慢查覺到一件事就是
      這簡直是像是金明洙成為肉麻王的完全變態過程?(蛤)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要把我人生所有想得到噁心招術全貢獻給他了!

      妳知道情侶有時候也是要互補的,他們正完美得詮釋了這個愛的真諦啊(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刪除
    2. 我昨天還沒有多想互補這個詞,單純覺得外貌部分的確蠻互補的,一個大眼睛一個小眼睛;一個帥一個...(圭:到外面跟我打一架)

      今天再想想才驚覺我漏掉了頭腦的部分!!!
      一個很聰明一個很笨XDDDDD (洙:你也跟我打一架)

      阿~~~他們真的好互補喔!!!!! <<< 沒來由的感嘆
      (金兄弟:真的出來打一架吧)

      刪除
    3. 妳現在想通互補的奧妙之後有頓時豁然開朗嗎哈哈哈哈哈
      一秒理解了他們兩人相愛這件事背後竟是藏著乳此感人的真諦!!!由裡到外完全不落人後的互補補到底~

      吼!求打架!我想看 →愛湊熱鬧的麻煩精
      頂樓決鬥吧我可以幫妳錄影的!(克克: 不需要!)

      刪除
  4. 明洙越來越像變態了XDDDDDDDDD
    不管是講話還是舉止(?)都是變態的等級啊XDDDDDDD

    最喜歡中肯的成種了!!!!!!!!!!!!!!

    感覺超久沒看無限的文章了(遠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執著痴情王和變態就像天才與白痴一樣只有一線之隔啊!!!!!
      就看妳願不願意敞開心房接納他濃烈的愛意而已!

      已經離無限的世界狠遠了嗎哈哈哈哈,但妳還是看了這篇!
      替金兄弟感動一下嚶嚶Q~Q

      刪除
    2. 我不願意XDDDDDDDDDDDDDDDDDDDDD
      但圭哥願意就好了XDDDDDDDDDDDDDDD
      不過感覺圭哥的CP,另一方不管是誰總是有變態般的舉動(?
      看來圭哥就是個吸引變態的體質阿(勿造謠

      對呀感覺脫飯脫到一件不剩XDDDDDDDDDDDDDDDD
      但這次回歸看到成種的造型還是一秒心動了>/////////<
      豪帥喔T_T

      明圭這CP本身就蠻喜歡的XDDDDDDDDDDDDDDDD
      偏執狂x散漫王的組合XDDDDDDDDDDDDD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別這樣!!!!!拒絕得太快了金底底要哭惹啊!!!!!
      但我覺得變態的只有金底底和南先森(偶爾還有李浩沅)耶
      還是我見識太淺了少見多怪,只有我活在種圭烈圭程度沒到前面幾位大師們這麼厲害?

      吼~成種這次黑髮狠好看!!!!!
      立即從粉紅小可愛變帥氣真的超優秀

      /

      雖然已脫到一件不剩但偶爾還是可以重溫一下舊愛的
      明圭永遠敞開雙臂接納您~

      刪除
  5. 酥酥的減肥篇是要閃瞎初丁嗎?如果我是初丁,大概會忍不住一拳揮過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不該習慣嗎!這種話肯定也不是第一次聽了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